Sodagreen 板


LINE

看到as大po文忍不住也想发一篇 因为一早醒来想到还是很不高兴 昨天我坐在黄2B後面倒数几排中间的位置 电影都开演了很久这区还是有人在持续进场 也看到前面12排有人迟到进场坐一下出去 隔了很久又跑进来,进来後也不乖乖坐好看电影,只顾着滑手机聊天 坐在後面一直被干扰真的很啊杂!!! 你花钱不想看就算了,其他人花钱又不是来被干扰 以後钱太多可以捐款,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这是谚语没有在影射~) 这样乖乖遵守规定却买不到票的打粉情何以堪? 就算场地是小巨蛋但还是在看电影 你在电影院会这样进来又跑、跑完又进场吗? 这就算了,我相信迟到的人可能临时有事或是加班来不及 一直出去的人应该都是有三急(只能用阿Q精神让自己心情好一点) 真正感到生气难过的还是看到一边看电影一边偷拍照的人 我对萤幕比较敏感,而且黑暗之中有亮光很容易被发现 光我这边就看到四、五个人在偷拍了 前方黄2C11排座号是个位数靠走道的女生 右前方红1D第二排跟红1E五还六排总之满前面的人 拍到我很想冲出去打下他们手机掐他们脖子(不敢扭断) 如果靠走道的话我大概真的会这样做 但附近也没看到工作人员(除了带路的时候) 我只能在心里默默掐死他们千万遍 电影也是真人演出不能拍啊!!! 红1D第2排还有人在电影结束团员出来表演时录影呢 (我猜是录影因为他手机拿超久) 後来那区有好心人士请工作人员制止他 如果善心人士有看到那我真的很感谢您 抱怨很多,但还是想说 都知道要上网购票了,注意事项也会看吧, 脸书/PTT/微博/instagram统统都有 看不懂就算了,开演前大声宣导的总听得见吧 花钱真的不是老大 既然都按了同意规定事项好好遵守实在不懂有什麽困难 希望这些偷拍录影的、黄牛的、跑票的以後想看什麽全都买不到票,哼 也希望今天观看演出的大家能遵守 自己认真感受的东西才更能深刻地留在心里 自己看得开心大家也尽兴 看到有违规也不要害羞 可以的话快向工作人员检举他 美好的环境还是要靠大家一起创造啊 啾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43.62.6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733081.A.A28.html
1F:推 littlecoke08: 就是有一些87分的人无法理解啊 12/03 10:54
2F:推 as741963: 万人演唱会观众本来就会参差不齐,将心比心阿各位~ 12/03 11:58
3F:推 DawnSword: 坐在3楼看到前面有人看电影的时候一直滑手机,电影结 12/03 12:31
4F:→ DawnSword: 束以後的3首还拿相机偷录影...可是附近都没有工作人员 12/03 12:31
5F:→ DawnSword: 可以找... 12/03 12:31
6F:推 pianowen: 这是基本常识啊~揪竟为什麽会有这麽多人不懂啊~我们的 12/03 12:31
7F:→ pianowen: 教育出了什麽问题?(唉) 12/03 12:31
8F:→ e123456804: 滑手机的真的很烦,我後面的还吃味觉糖,啊啊啊啊 12/03 12:35
9F:推 Liana0425: 我坐黄2B13排 看电影时就因为进出思绪被打断了3次(涙 12/03 13:13
10F:推 sereni: 昨天坐特A附的近都很投入很嗨觉得真的很棒 12/03 14:07
11F:推 as452014: 真的!!许多奉公守法的打粉都买不到票, 12/03 15:19
12F:→ as452014: 与其要失态,不如拿去捐慈善机构吧! 12/03 15:20
13F:推 lyjing: 在After Summer经验的是 如果有人拿出手机拍照录影 旁边/ 12/03 16:54
14F:→ lyjing: 後面的观众会去提醒 比较急的则会直接把他手机按下去 12/03 16:55
15F:→ lyjing: 大部分时间里靠自律、律人,秩序都非常好! 12/03 16:55
16F:推 shan0520: 觉得昨天迟到还满严重 12/03 17:15
17F:推 yuko1588: 昨天还是上班日 可能是都下班赶过去? 12/03 17:29
18F:推 j518191: 我真的一直撞到旁边的人....要跟12/2 坐红2D 10排 3号的 12/03 17:58
19F:→ j518191: 女生说声抱歉.....你很文静的拍手跟节奏,但是我很疯狂 12/03 17:58
20F:→ j518191: 的大跳,只不过我有遵守没有大声歌唱喔~我只是对嘴,然 12/03 17:58
21F:→ j518191: 後一直默默等青峰丢mic才大唱 12/03 17:58
22F:→ j518191: 真的恨不得跳到B1~!!!!! 12/03 17:59
23F:推 Ginabear: 今天场次的大家请暂时跟外界隔离一下,刚刚被电视新闻爆 12/03 18:03
24F:→ Ginabear: 雷了囧虽然我没有参加这次的演唱会可是看到的时候还是会 12/03 18:03
25F:→ Ginabear: 有点小生气哈哈 12/03 18:03
26F:推 thebearsride: 今天迟到也是很多... 12/03 22:5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