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我今天很6點初入場裡面沒超過50人。 然後時間快到我19:20上樓看一堆人還在門口等驗票。 可以提早入場等待不要等到開演才進場。 看電影也常遇到這樣的人。 如果是工作緣故或開車前往塞車還可以原諒。 但如果能提早出門就早出門好嗎? 至於手機的部分,真的不要拍照不要拍照不要拍照。 如果真的有急事需要用到手機請先回覆在看演唱會晚點回。 畢竟現在很多公司聯絡可能用line這類的通訊軟體。 還有真的真的不要聊天,你可以講話但請在朋友的耳邊小聲講好嗎? 需要跳請用力的跳,需要喊請用力喊。 花錢看演唱會,看電影不是給你聊天啊! 今天要結束時,團員又上台我看到有人在拍照! 不是說台上有人不能拍照,在特a區6-10其中一排位子大約30號-25號其中之一 就算散場台上有藝人就是不能拍。 就算散場台上有藝人就是不能拍。 就算散場台上有藝人就是不能拍。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如果2號3號都有參加麻煩明天演唱會時請不要劇透。 明天好好享受演唱會,把小巨蛋屋頂掀開。 以上我個人的小小建議。 希望能夠跳起來!!! 大the wall的概念。 ※ 引述《as452014 (It's the best day ever)》之銘言: : Hi各位打粉們 : 今日的電影首映與演唱會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值得, : 唯一的遺憾就是去年的故事未了演唱會因服役無法順利參加。 : ok!正式切入主題 : 我相信各位打粉對於演唱會的基本禮儀應該是相當清楚, : 有不少場演唱會經驗的我竟然也會碰到這種事, : 電影開場時坐在紅2E-5排前幾號的幾位女生遲到 : 遲到這種事是難免,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因素, : 電影開播時,妳們幾位為了找位置不斷地在樓梯遊走以及大聲交談, : 或許妳們沒有意識到已擋住他人視線, : 但坐我前方的打粉告知請妳們蹲低時,不就應該自知,怎麼還繼續這樣的行為呢? : 如果不知道自己位置,問問工作人員,請他們協助,不是會比較快找到位置嗎? : 再來就是電影放映中,常理說應該安靜地欣賞,妳們要交談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 畢竟與朋友出席演唱會難免會分享喜悅,但在分享之餘, : 是否該放低音量,而不是像菜市場這樣蓋過電影的聲音呢? : 本來已經很不高興瞪妳們一下,希望妳們能注意自己的行為, : (結束後我覺得我這個行為有點不溫柔) : 孰不知妳們只是個安靜一陣子而已。 : 沒多久蘇打綠出場了,也演唱了不少動聽歌曲, : 而其中有幾首歌屬於慢歌,一坐下來妳們又開始大聲聊天、滑手機、訕笑... : 直到某首英文歌(防止暴雷)結束後,此刻我真的有點受不了, : 回頭彈指叫妳們,比個噓的動作,希望妳們能夠自制自己的行為, : 之後都是需要與打綠互動的歌,但不曉得妳們有沒有意識到今日的行為有失儀態? : 藉此我希望不管是在蘇打綠還是其他演唱會時, : 各位觀眾(聽眾)應該要自知自己的行為有無影響他人, : 畢竟大家來看演唱會只是想保留一個美好的回憶在心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16.2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708898.A.BEE.html ※ 編輯: daodan (117.19.116.250), 12/03/2016 04:03:29 ※ 編輯: daodan (117.19.116.250), 12/03/2016 04:09:17
1F:推 littlecoke08: 開場的話真的很好笑 12/03 08:03
2F:推 sherryrainie: 今天才要參加的我,已經開始腦補了XD 12/03 08:16
3F:推 SilentAutumn: 請問坐在接近蛋頂,電影屏幕的視野或字幕還OK嗎? 12/03 09:15
4F:推 jeanchung28: 坐3樓覺得視野超棒喔而且燈光超~美~12/03 09:18
5F:推 mayijie: 昨天我後面兩位女士一直聊天,播電影時還跟著唱,我都快12/03 09:19
6F:→ mayijie: 崩潰了QQ12/03 09:19
7F:推 jiy27: 蛋頂也很ok喔! 電影字幕比較小一點,但都是歌詞影響不大~12/03 10:10
8F:推 ma11130: 可以當作參加In Summer冬 未了(請安靜閉嘴)12/03 10:12
9F:→ ma11130: +In Summer夏/狂熱(就是不能坐的嗨)12/03 10:14
10F:→ ma11130: 前排的某女士電影播放期間不斷跟隔壁講話,超大聲+拍照, 12/03 10:16
11F:推 Wreet: 接近蛋頂 雖然團員小了一點 但視覺效果超讚的!只是3F可能12/03 10:17
12F:→ Wreet: 不嗨 反正燈都關了 在小巨蛋大舞廳就盡情吧!只是要小心安12/03 10:17
13F:→ ma11130: 想要捏爆她脖子,還好有正義使者叫她安靜,為何不能自制? 12/03 10:18
14F:→ Wreet: 全唷12/03 10:19
15F:推 AvaCHOW: 其實7點15分左右才開始有點滿呢。大家努力跳起來!骨頭散12/03 10:28
16F:→ AvaCHOW: 掉一點了lol12/03 10:28
17F:推 jtt: 扭脖子+1,那些人超級糟糕!12/03 10:31
18F:推 littlecoke08: ma大有點雷了哦 哈哈12/03 11:29
19F:推 ma11130: 阿龔有在FB提示夏/狂熱,所以覺得應該可以提到XD,抱歉12/03 11:39
20F:推 ningtw: 真的很想叫講話的安靜 還有亮手機的..想說給你們一兩次機 12/03 11:53
21F:→ ningtw: 會 從後排都把那些人腦袋瞪出洞來了12/03 11:53
22F:推 ningtw: 一起跳真的超嗨啊~!!今天要去的打粉夥伴,該用力唱和12/03 11:56
23F:→ ningtw: 跳和尖叫的時候,就盡情的揮灑吧!!(今天有點肌肉酸痛XD) 12/03 11:56
24F:→ ningtw: 雖然小巨蛋座位設計關係, 跳都很怕肘擊隔壁, 個人還是有 12/03 11:57
25F:→ ningtw: 點小顧慮(笑 12/03 11:57
26F:→ daodan: 真的!超怕撞到對方12/03 12:15
※ 編輯: daodan (117.19.116.250), 12/03/2016 12:16:09
27F:→ jessicaliu29: 三樓要high起來啊啊啊 我附近只有我站起來嗚嗚 但 12/03 12:21
28F:→ jessicaliu29: 自己投入還是很開心~~~ 12/03 12:21
29F:→ jessicaliu29: 燈光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 美 12/03 12:21
30F:推 sasukeagito: 我一直不小心肘擊隔壁XDD 12/03 12:35
31F:推 ehookirara: 其實 大家都忘了。在電影院裡不能講手機。希望今天的 12/03 15:00
32F:→ jolin: 今天會有彩排嗎? 12/03 17:00
33F:推 egg123: 樓上你... 12/03 17:18
34F:→ daodan: 本來就不能講手機真的逼不得已 12/03 18:55
35F:→ daodan: 在使用! 12/03 18:55
36F:→ daodan: 好多雷欸。 12/03 18:56
37F:推 impress76: 三樓沒人站是因為…規定三樓不能站吧?!(印象中) 12/03 19:46
38F:→ qweasd951: 小巨蛋都規定不能跳了 你們還是要跳 那我錄個影有什麼 12/03 21:16
39F:→ qweasd951: 關系 12/03 21:16
40F:→ ma11130: 所以被罰了二十萬,受到懲罰(雖然覺得小巨蛋不能嗨不合理 12/03 22:18
41F:→ ma11130: 那你們錄影拍照侵犯智慧財產權,你願意接受懲罰嗎? 12/03 22:20
42F:→ ma11130: 勿用理所當然+花錢是大爺的口吻說讓人貽笑大方的話 感恩 12/03 22:23
43F:→ daodan: 好理直氣壯!!到底哪來的勇氣。 12/03 23:36
44F:→ qweasd951: 笑死人了 錄影錄音自己私用並不會違反著作權 照你這麼 12/04 07:55
45F:→ qweasd951: 說 只要罰錢就好 這跟本就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12/04 07:55
46F:→ ma11130: 您說"私用"指的是對"已出版"音樂、影片等才是這限制吧? 12/04 10:23
47F:→ ma11130: 也許您國中、高中的社會、公民、資訊法律沒有學完整 12/04 10:24
48F:→ ma11130: 您可以參考著作權法第3條、第10條、第80條之2 12/04 10:24
49F:→ ma11130: 還有侵害著作權的行為會涉及到民事更甚是刑事責任唷! 12/04 10:24
50F:→ ma11130: 假如您需要課本,本人願意免費送您,但要自己付運費 12/04 10:25
51F:→ ma11130: 郵局郵寄,看這大小應該是80元,要記得提供您的地址唷! 12/04 10:25
52F:→ ma11130: 再來您說的罰錢就可以為所欲為<--這論點是您自己的 12/04 10:25
53F:→ ma11130: 就像我們覺得小巨蛋是個表演場地, 12/04 10:26
54F:→ ma11130: 但它卻不能包容各種表演形式是"不合理", 12/04 10:26
55F:→ ma11130: 所以做了願意負責,甚至希望能進而改善這制度或表演環境 12/04 10:26
56F:→ ma11130: 也如婚姻,被限制是不合理的,所以希望將律法變得更完善 12/04 10:26
57F:→ ma11130: 那請問您是要改進哪一部分?還是只想充實自己的資料庫? 12/04 10:27
58F:→ ma11130: 假如您不是真心喜歡打綠,您可以不接收他們的任何訊息, 12/04 10:27
59F:→ ma11130: 古人也說了道不同,不相為謀,如已知氣場不合, 12/04 10:27
60F:→ ma11130: 何必道貌岸然當朋友,彼此都難受,是吧? 12/04 10:27
61F:→ ma11130: 您想繼續這麼做,那去別的不介意這事的場子, 12/04 10:28
62F:→ ma11130: 打綠不適合您。 12/04 10:28
63F:→ ma11130: 還有不會再回應了,演唱會明明有更多的議題需要我們去 12/04 10:29
64F:→ ma11130: 關心及參與,也許您可以考慮參與12/10的活動,謝謝唷! 12/04 10:30
65F:→ daodan: 我看這篇真的好難過! 12/04 10:53
66F:推 boxtina: 大推 ma11130 大大的回覆啊!!!!…(奉茶) 12/05 02:0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