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flysky (有你的海)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現場] 故事未了特映會(無雷但慎入)
時間Sat Dec 3 00:57:30 2016
※ 引述《ChingLan326 (總舵主)》之銘言:
: 哦 票還沒賣完啊
: 沒來的你會後悔
: 朋友說我2行很過份 來補一下
: 衣著建議:短袖+薄外套+可以跳的鞋子
: 肢體建議:((((((((((跳 起 來))))))))))
: 啊 看電影的時候可以先坐著
這場電影首映+演唱會
原本以為可能必須自己衝了!!
畢竟有誰會花上千元進場看電影嘛~
打粉粉絲團在售票後也開始充斥著:
『只要最便宜的票』『原價讓票』等各種聲音
但感謝朋友還是義無反顧陪我來看了!!!
----------------------------------------------------------------------
上半場的電影,非常準時開場!
明明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就在同樣的場地看live啊~
但看到電影以不同且清楚的視角,
我還是從頭震撼到尾,完全沒有去看還剩多久播完啊!
而且,有看過聲光效果那麼好的巨型劇院嗎?
有感受過萬人一起在同樣場地、又有舒適椅子坐
有著同樣共鳴的知音觀眾群嗎?
我想,不衝一次很難體會!!!
----------------------------------------------------------------------
下半場,
野生的電影主角們在舞台登場了!!
聲光效果和那華麗的歌單就不暴雷了!
但真的是從頭嗨到尾啊!!!!!
友人對打綠的歌較沒那麼熟悉
但還是目不轉睛看著舞台
身體就聽從台上音樂使喚了
我想往後她應該就真的完全進入打粉之列無誤了!!
要不是12/3早預訂有事 不然我又會忍不住進拓元啊~~~~
希望這2天之後小巨蛋不會跑出《蘇打綠條款》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63.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697855.A.173.html
1F:推 og1001: 真的可以不用穿太多XD 12/03 00:59
2F:推 liangnina: 看電影時一直很想跟著鼓掌 12/03 01:01
3F:推 gankiyeu: 我真的很好奇看電影可不可以跟著拍手啊? 12/03 01:02
4F:推 joyce2844: 其實19:20開始有10分鐘電影預告阿 XD 12/03 01:03
5F:→ seaflysky: 我也一直忍不住輕輕鼓掌但沒拍出聲XD 12/03 01:06
6F:推 catv: 音樂ㄧ下就開始流眼淚 後面大跳特跳真的很過癮! 12/03 01:07
※ 編輯: seaflysky (116.241.163.22), 12/03/2016 01:09:25
7F:推 liuyier: 我也是一直想跟著拍手 12/03 01:08
8F:推 Amprocia: 有電影預告… 12/03 01:09
※ 編輯: seaflysky (116.241.163.22), 12/03/2016 01:10:38
9F:推 candygreen: 10分鐘預告很棒!真的超有電影院的感覺哈哈 12/03 01:11
10F:推 effect511: 請問今天大概幾點結束? 12/03 01:12
11F:→ candygreen: 我也好想跟著電影一起鼓掌 12/03 01:12
12F:推 versetaker: 想跟著唱跟拍手+1 12/03 01:12
13F:推 vurn: 電影都沒人拍手XDD要忍~~今天大概10.40結束~電影很準時放 12/03 01:15
14F:推 rabbit1218: 一開臉書已爆雷~ 12/03 01:18
15F:→ seaflysky: 哪裡哪裡的臉書爆雷? 12/03 01:25
16F:推 ryanangch: 小心水管主頁也可能會爆雷喔XD 12/03 01:27
17F:推 rabbit1218: 朋友臉書按讚 我不會說是噓 新聞... 12/03 01:29
18F:推 sodaer: 已經有蘇打綠條款啦,超時的那個 12/03 01:29
19F:推 rabbit1218: 還好有打粉讓票給我 覺得感恩 12/03 01:33
20F:推 childgarden: 只有打綠超越打綠 條款超越條款 無極限 12/03 01:54
21F:推 democat32: 條款超越條款XD 12/03 02:02
22F:→ seaflysky: 條款超越條款XDDDD 12/03 02:03
23F:→ ystfc72: 歌單真的超級夢幻! 12/03 02:29
24F:→ aacs0130: 我有跟著唱跟拍手耶!完全當電影是演唱會。 12/03 02:50
25F:推 Ispahanlover: 一直想拍手+1! 12/03 03:04
26F:推 freyafu: 超high的,條款超越條款 12/03 03:08
27F:推 Wreet: 真的很想拍 12/03 03:33
28F:→ akayuch: 有預告而且您有雷..... 12/03 04:33
29F:推 maryiu: 條款超越條款XDDD好期待好期待歌單!!!!! 12/03 07:15
30F:→ seaflysky: 請問aka大雷點在哪呢? 12/03 07:53
※ 編輯: seaflysky (116.241.163.22), 12/03/2016 08:02:58
31F:推 coldchild520: 推好好哭好好跳腳要斷 12/03 08:07
32F:→ littlecoke08: 現在在複習昨天的歌單的時候都好想要哭 原來現場的 12/03 10:00
33F:→ littlecoke08: 氣氛那麼的美妙 一直回味阿 12/03 10:00
34F:推 rsvi: 不好意思,想問有中場休息嗎?~ 12/03 10:36
35F:→ AvaCHOW: 我也是! 看完的時候是啊沒有了嗎的感覺~意猶未盡~ 12/03 10:36
36F:→ AvaCHOW: rsvi大,沒有喔~建議少喝水XD 12/03 10:37
37F:推 rsvi: 感謝AvaCHOW大~ 已準備好狂跳!! 越來越期待了!!! 12/03 11:24
38F:推 ningtw: 真的!!電影超感動QQ想跟著電影一起唱和拍手,覺得黃2A區大 12/03 11:27
39F:推 ningtw: 家都好冷靜XD 但當電影裡青峰說"這首你們一定要都會唱" 就 12/03 11:29
40F:→ ningtw: 忍不住不管一切跟著唱你在煩惱什麼了 ♡ 12/03 11:29
41F:推 liangnina: 樓上你爆雷了... 12/03 11:37
42F:→ ningtw: 啊 謝謝樓上, 打太快了對不起...原po可刪推文Orz 不好意 12/03 12:07
43F:→ ningtw: 思 12/03 12:08
44F:推 sasukeagito: 那時也想一起唱,今天偷偷唱好了…… 12/03 12:40
45F:推 sirius0601: 說不定青峰總是不按牌理出牌,有新的驚喜,哈哈,在路 12/03 12:44
46F:→ sirius0601: 上 12/03 12:45
47F:推 AvaCHOW: rsvi大,好好感受!不忘抬頭看看上面的燈光效果,好美~ 12/03 16:19
48F:推 fir0011p: 要帶水進去適時補充水份噢 12/03 17:50
49F:推 boxtina: 看電影時一直很想跟著鼓掌+1~當青峰遞麥的時候也很想唱 12/05 02:12
50F:→ boxtina: 出聲音啊!~^^\\ 12/05 02:12
51F:推 boxtina: 再推「catv: 音樂ㄧ下就開始流眼淚,後面大跳特跳真的很 12/05 02:15
52F:→ boxtina: 過癮!」+1 12/0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