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flysky (有你的海)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现场] 故事未了特映会(无雷但慎入)
时间Sat Dec 3 00:57:30 2016
※ 引述《ChingLan326 (总舵主)》之铭言:
: 哦 票还没卖完啊
: 没来的你会後悔
: 朋友说我2行很过份 来补一下
: 衣着建议:短袖+薄外套+可以跳的鞋子
: 肢体建议:((((((((((跳 起 来))))))))))
: 啊 看电影的时候可以先坐着
这场电影首映+演唱会
原本以为可能必须自己冲了!!
毕竟有谁会花上千元进场看电影嘛~
打粉粉丝团在售票後也开始充斥着:
『只要最便宜的票』『原价让票』等各种声音
但感谢朋友还是义无反顾陪我来看了!!!
----------------------------------------------------------------------
上半场的电影,非常准时开场!
明明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就在同样的场地看live啊~
但看到电影以不同且清楚的视角,
我还是从头震撼到尾,完全没有去看还剩多久播完啊!
而且,有看过声光效果那麽好的巨型剧院吗?
有感受过万人一起在同样场地、又有舒适椅子坐
有着同样共鸣的知音观众群吗?
我想,不冲一次很难体会!!!
----------------------------------------------------------------------
下半场,
野生的电影主角们在舞台登场了!!
声光效果和那华丽的歌单就不暴雷了!
但真的是从头嗨到尾啊!!!!!
友人对打绿的歌较没那麽熟悉
但还是目不转睛看着舞台
身体就听从台上音乐使唤了
我想往後她应该就真的完全进入打粉之列无误了!!
要不是12/3早预订有事 不然我又会忍不住进拓元啊~~~~
希望这2天之後小巨蛋不会跑出《苏打绿条款》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241.163.2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697855.A.173.html
1F:推 og1001: 真的可以不用穿太多XD 12/03 00:59
2F:推 liangnina: 看电影时一直很想跟着鼓掌 12/03 01:01
3F:推 gankiyeu: 我真的很好奇看电影可不可以跟着拍手啊? 12/03 01:02
4F:推 joyce2844: 其实19:20开始有10分钟电影预告阿 XD 12/03 01:03
5F:→ seaflysky: 我也一直忍不住轻轻鼓掌但没拍出声XD 12/03 01:06
6F:推 catv: 音乐ㄧ下就开始流眼泪 後面大跳特跳真的很过瘾! 12/03 01:07
※ 编辑: seaflysky (116.241.163.22), 12/03/2016 01:09:25
7F:推 liuyier: 我也是一直想跟着拍手 12/03 01:08
8F:推 Amprocia: 有电影预告… 12/03 01:09
※ 编辑: seaflysky (116.241.163.22), 12/03/2016 01:10:38
9F:推 candygreen: 10分钟预告很棒!真的超有电影院的感觉哈哈 12/03 01:11
10F:推 effect511: 请问今天大概几点结束? 12/03 01:12
11F:→ candygreen: 我也好想跟着电影一起鼓掌 12/03 01:12
12F:推 versetaker: 想跟着唱跟拍手+1 12/03 01:12
13F:推 vurn: 电影都没人拍手XDD要忍~~今天大概10.40结束~电影很准时放 12/03 01:15
14F:推 rabbit1218: 一开脸书已爆雷~ 12/03 01:18
15F:→ seaflysky: 哪里哪里的脸书爆雷? 12/03 01:25
16F:推 ryanangch: 小心水管主页也可能会爆雷喔XD 12/03 01:27
17F:推 rabbit1218: 朋友脸书按赞 我不会说是嘘 新闻... 12/03 01:29
18F:推 sodaer: 已经有苏打绿条款啦,超时的那个 12/03 01:29
19F:推 rabbit1218: 还好有打粉让票给我 觉得感恩 12/03 01:33
20F:推 childgarden: 只有打绿超越打绿 条款超越条款 无极限 12/03 01:54
21F:推 democat32: 条款超越条款XD 12/03 02:02
22F:→ seaflysky: 条款超越条款XDDDD 12/03 02:03
23F:→ ystfc72: 歌单真的超级梦幻! 12/03 02:29
24F:→ aacs0130: 我有跟着唱跟拍手耶!完全当电影是演唱会。 12/03 02:50
25F:推 Ispahanlover: 一直想拍手+1! 12/03 03:04
26F:推 freyafu: 超high的,条款超越条款 12/03 03:08
27F:推 Wreet: 真的很想拍 12/03 03:33
28F:→ akayuch: 有预告而且您有雷..... 12/03 04:33
29F:推 maryiu: 条款超越条款XDDD好期待好期待歌单!!!!! 12/03 07:15
30F:→ seaflysky: 请问aka大雷点在哪呢? 12/03 07:53
※ 编辑: seaflysky (116.241.163.22), 12/03/2016 08:02:58
31F:推 coldchild520: 推好好哭好好跳脚要断 12/03 08:07
32F:→ littlecoke08: 现在在复习昨天的歌单的时候都好想要哭 原来现场的 12/03 10:00
33F:→ littlecoke08: 气氛那麽的美妙 一直回味阿 12/03 10:00
34F:推 rsvi: 不好意思,想问有中场休息吗?~ 12/03 10:36
35F:→ AvaCHOW: 我也是! 看完的时候是啊没有了吗的感觉~意犹未尽~ 12/03 10:36
36F:→ AvaCHOW: rsvi大,没有喔~建议少喝水XD 12/03 10:37
37F:推 rsvi: 感谢AvaCHOW大~ 已准备好狂跳!! 越来越期待了!!! 12/03 11:24
38F:推 ningtw: 真的!!电影超感动QQ想跟着电影一起唱和拍手,觉得黄2A区大 12/03 11:27
39F:推 ningtw: 家都好冷静XD 但当电影里青峰说"这首你们一定要都会唱" 就 12/03 11:29
40F:→ ningtw: 忍不住不管一切跟着唱你在烦恼什麽了 ♡ 12/03 11:29
41F:推 liangnina: 楼上你爆雷了... 12/03 11:37
42F:→ ningtw: 啊 谢谢楼上, 打太快了对不起...原po可删推文Orz 不好意 12/03 12:07
43F:→ ningtw: 思 12/03 12:08
44F:推 sasukeagito: 那时也想一起唱,今天偷偷唱好了…… 12/03 12:40
45F:推 sirius0601: 说不定青峰总是不按牌理出牌,有新的惊喜,哈哈,在路 12/03 12:44
46F:→ sirius0601: 上 12/03 12:45
47F:推 AvaCHOW: rsvi大,好好感受!不忘抬头看看上面的灯光效果,好美~ 12/03 16:19
48F:推 fir0011p: 要带水进去适时补充水份噢 12/03 17:50
49F:推 boxtina: 看电影时一直很想跟着鼓掌+1~当青峰递麦的时候也很想唱 12/05 02:12
50F:→ boxtina: 出声音啊!~^^\\ 12/05 02:12
51F:推 boxtina: 再推「catv: 音乐ㄧ下就开始流眼泪,後面大跳特跳真的很 12/05 02:15
52F:→ boxtina: 过瘾!」+1 12/0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