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Huan (派大歡)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NSO X 蘇打綠「樂」計畫音樂會 售價
時間Sat Dec 3 00:08:38 2016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算op
如果有的話麻煩告知我哦我會刪文><
1/1音樂會的門票價格終於出來了
分別有2000、2500、3200、4000、4800
http://i.imgur.com/I7qcU4u.jpg
錢包的洞越來越大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97.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694921.A.99A.html
1F:推 chumi907: 吃土配海水摟(遠目) 12/03 00:09
2F:推 littlecoke08: 好想要去 可是要留守啦 嗚嗚 12/03 00:09
3F:推 azxcvbnm106: 去了,錢包哭了;不去,我哭了… 12/03 00:10
4F:推 versetaker: 土也沒得吃了……只剩空氣…… 12/03 00:11
5F:→ azxcvbnm106: 所以怎麼能不去?>﹏< 12/03 00:11
6F:推 ryanangch: 最貴的票會不會像一般古典樂演奏會那樣 不在最前面(? 12/03 00:11
7F:推 celebrindal: 其實如果不介意無法看得非常清楚的話,後面的位置 12/03 00:16
8F:→ celebrindal: 聲音還是很不錯的,畢竟音樂廳的設計就是為了演奏. 12/03 00:16
9F:推 shindais: 哈哈 因為蘇打綠,NSO野心也大了嘛XDD 12/03 00:18
10F:→ RONDY: 有被4800嚇到…… 12/03 00:19
11F:→ celebrindal: NSO的演出也是很值得聽的喔!之前看過排練就覺得氣 12/03 00:19
12F:→ celebrindal: 勢驚人,大家也要多支持好的團隊啊QQ 12/03 00:20
13F:推 og1001: 榨乾了~ 12/03 00:21
14F:推 tiny1816: 這場是做公益的很值得支持啊~ 12/03 00:45
15F:推 xxmisagixx: 被4800嚇到+1 12/03 00:49
16F:推 icedog122: 最終場 不管賣多貴都會搶到翻完售的吧 12/03 00:49
17F:→ vurn: 想去...荷包太緊~還有五月天跟張學友QQ~昨天已經看首映了 12/03 01:17
18F:推 allenlee6710: 座位很少 所以很正常吧 12/03 01:20
19F:推 sasukeagito: 吃的到土的話,我願意~ 12/03 01:46
20F:推 lufra: 因為你們值得 我梭哈了 12/03 02:02
21F:推 Ciaosiou: 梭哈+1 彷彿沒有明天的在燃燒XD 12/03 02:55
22F:推 dseser78: 推因為值得:) 同感 12/03 03:04
23F:推 maryiu: 推 因為值得 12/03 08:09
24F:推 cherrycpo: 完全土都沒得吃....買到再說~ 12/03 08:27
25F:→ AvaCHOW: 場租是一定貴的,這價錢很合理~ 12/03 10:39
26F:推 a780411: 國家音樂廳 國家交響樂團 這價格很便宜吧..... 12/03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