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Huan (派大欢)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NSO X 苏打绿「乐」计画音乐会 售价
时间Sat Dec 3 00:08:38 2016
不知道这样有没有算op
如果有的话麻烦告知我哦我会删文><
1/1音乐会的门票价格终於出来了
分别有2000、2500、3200、4000、4800
http://i.imgur.com/I7qcU4u.jpg
钱包的洞越来越大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97.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694921.A.99A.html
1F:推 chumi907: 吃土配海水搂(远目) 12/03 00:09
2F:推 littlecoke08: 好想要去 可是要留守啦 呜呜 12/03 00:09
3F:推 azxcvbnm106: 去了,钱包哭了;不去,我哭了… 12/03 00:10
4F:推 versetaker: 土也没得吃了……只剩空气…… 12/03 00:11
5F:→ azxcvbnm106: 所以怎麽能不去?>﹏< 12/03 00:11
6F:推 ryanangch: 最贵的票会不会像一般古典乐演奏会那样 不在最前面(? 12/03 00:11
7F:推 celebrindal: 其实如果不介意无法看得非常清楚的话,後面的位置 12/03 00:16
8F:→ celebrindal: 声音还是很不错的,毕竟音乐厅的设计就是为了演奏. 12/03 00:16
9F:推 shindais: 哈哈 因为苏打绿,NSO野心也大了嘛XDD 12/03 00:18
10F:→ RONDY: 有被4800吓到…… 12/03 00:19
11F:→ celebrindal: NSO的演出也是很值得听的喔!之前看过排练就觉得气 12/03 00:19
12F:→ celebrindal: 势惊人,大家也要多支持好的团队啊QQ 12/03 00:20
13F:推 og1001: 榨乾了~ 12/03 00:21
14F:推 tiny1816: 这场是做公益的很值得支持啊~ 12/03 00:45
15F:推 xxmisagixx: 被4800吓到+1 12/03 00:49
16F:推 icedog122: 最终场 不管卖多贵都会抢到翻完售的吧 12/03 00:49
17F:→ vurn: 想去...荷包太紧~还有五月天跟张学友QQ~昨天已经看首映了 12/03 01:17
18F:推 allenlee6710: 座位很少 所以很正常吧 12/03 01:20
19F:推 sasukeagito: 吃的到土的话,我愿意~ 12/03 01:46
20F:推 lufra: 因为你们值得 我梭哈了 12/03 02:02
21F:推 Ciaosiou: 梭哈+1 彷佛没有明天的在燃烧XD 12/03 02:55
22F:推 dseser78: 推因为值得:) 同感 12/03 03:04
23F:推 maryiu: 推 因为值得 12/03 08:09
24F:推 cherrycpo: 完全土都没得吃....买到再说~ 12/03 08:27
25F:→ AvaCHOW: 场租是一定贵的,这价钱很合理~ 12/03 10:39
26F:推 a780411: 国家音乐厅 国家交响乐团 这价格很便宜吧..... 12/03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