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odan (NU)
看板Sodagreen
標題[售票] 今晚蘇打綠特A區。
時間Fri Dec 2 09:37:28 2016
售票今晚演唱會特A區。
下午五點半巨蛋面交。
喜歡蘇打綠的,快把他們帶走。
兩張連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16.2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642650.A.745.html
※ 編輯: daodan (117.19.116.250), 12/02/2016 09:39:02
1F:推 versetaker: 推推推,又是一個心癢的時刻。好險我已經有了XD 12/02 09:41
2F:→ daodan: 求好心人,被晃點 12/02 09:41
3F:→ mayeve: 置底看了沒 12/02 09:52
4F:推 wanglanchang: 開演當天可po文。 12/02 09:52
5F:推 versetaker: 樓上may大,版規支援:8.除蘇打綠主場之售票演唱活動 12/02 09:55
6F:→ versetaker: 外,買賣票券文章,只限演唱當天PO文賣票。 12/02 09:55
7F:推 kennysheu: 借問一下那今天可以發文換票嗎?@@想換成今天的場次 12/02 10:19
8F:→ daodan: 樓上如果我能看兩場我肯定換。就是無法。哈哈 12/02 10:37
9F:推 bpoho771013: 我也被晃點 兩張明天的紅D區求售... 12/02 11:47
10F:推 vonie: 買到特區後面的位置,好想換到特A喔XDDD 12/02 11:58
11F:推 dogdog40126: 特C可以跟你換票嘛QQ 12/02 12:25
12F:推 dogdog40126: 跟樓上von大一起剛好兩張(自己講 12/02 12:45
13F:推 AvaCHOW: 特A真的好心動~但已手持特C了@@ 12/02 13:08
14F:推 vonie: 我是明天的特C啦XD,我今晚的黃2c可以也換特A嗎?(毆 12/02 13:56
15F:推 jenny118833: 請問可以單買一張嗎? 12/02 16:56
16F:推 liangnina: 可以賣明天的特A嗎...第二排唷... 12/02 17:21
17F:→ daodan: 我售出了 12/02 17:34
18F:推 iove10166: 朋友有事無法來..多了兩張12/2紫1D 13,14的票,目前 12/02 18:59
19F:→ iove10166: 人在現場..有人需要嗎? 12/02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