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odan (NU)
看板Sodagreen
标题[售票] 今晚苏打绿特A区。
时间Fri Dec 2 09:37:28 2016
售票今晚演唱会特A区。
下午五点半巨蛋面交。
喜欢苏打绿的,快把他们带走。
两张连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116.2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642650.A.745.html
※ 编辑: daodan (117.19.116.250), 12/02/2016 09:39:02
1F:推 versetaker: 推推推,又是一个心痒的时刻。好险我已经有了XD 12/02 09:41
2F:→ daodan: 求好心人,被晃点 12/02 09:41
3F:→ mayeve: 置底看了没 12/02 09:52
4F:推 wanglanchang: 开演当天可po文。 12/02 09:52
5F:推 versetaker: 楼上may大,版规支援:8.除苏打绿主场之售票演唱活动 12/02 09:55
6F:→ versetaker: 外,买卖票券文章,只限演唱当天PO文卖票。 12/02 09:55
7F:推 kennysheu: 借问一下那今天可以发文换票吗?@@想换成今天的场次 12/02 10:19
8F:→ daodan: 楼上如果我能看两场我肯定换。就是无法。哈哈 12/02 10:37
9F:推 bpoho771013: 我也被晃点 两张明天的红D区求售... 12/02 11:47
10F:推 vonie: 买到特区後面的位置,好想换到特A喔XDDD 12/02 11:58
11F:推 dogdog40126: 特C可以跟你换票嘛QQ 12/02 12:25
12F:推 dogdog40126: 跟楼上von大一起刚好两张(自己讲 12/02 12:45
13F:推 AvaCHOW: 特A真的好心动~但已手持特C了@@ 12/02 13:08
14F:推 vonie: 我是明天的特C啦XD,我今晚的黄2c可以也换特A吗?(殴 12/02 13:56
15F:推 jenny118833: 请问可以单买一张吗? 12/02 16:56
16F:推 liangnina: 可以卖明天的特A吗...第二排唷... 12/02 17:21
17F:→ daodan: 我售出了 12/02 17:34
18F:推 iove10166: 朋友有事无法来..多了两张12/2紫1D 13,14的票,目前 12/02 18:59
19F:→ iove10166: 人在现场..有人需要吗? 12/02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