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12/2場 http://i.imgur.com/6U70mVE.jpg 12/3場 http://i.imgur.com/obLVOHo.jpg 還有蠻多的!拒絕黃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3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603483.A.6E7.html
1F:推 drinkjuice: 推 12/01 22:45
2F:推 oppor1l: 推! 12/01 22:50
3F:推 wanglanchang: 終於在開演前一天開了紅紫1B 工作人員辛苦了XD 12/01 22:54
4F:→ liangnina: 這次好像售票多於求票的說 12/01 23:05
5F:推 ryanangch: 售票文 票務板 拓元 都還有售票 不要再說搶不到票了喲 12/01 23:07
6F:推 daodan: 這次票太多 12/01 23:10
7F:推 daodan: 應該說這次演唱會太多,能力有限 12/01 23:12
8F:推 seclude17: 這次怎麼票還剩這麼多,印象前幾次都連開三場求加場的 12/01 23:41
9F:→ seclude17: 程度,這次開了兩場卻剩票不少 12/01 23:42
10F:→ ryokeiryui: 大概性質不太一樣 12/01 23:45
11F:推 sherryrainie: 多半是因為很多人已經吃土了,還有DVD,BD等等 12/01 23:49
12F:推 IsShiuan: 因為是電影+演唱會的關係吧 12/01 23:50
13F:→ IsShiuan: 學生粉可能印完夏天就開始喝空氣 12/01 23:53
14F:推 icedog122: 看售票情形可能會讓人以為打綠迷慢慢開始流失了XD 12/01 23:58
15F:推 joyce2844: 已經吃土沒有扣達,也剛好遇到很多人演唱會都在最近賣 12/02 00:01
16F:推 chumi907: 印夏天砸太多 這次也是動了之前的獎學金才擠出錢QwQ 12/02 00:04
17F:→ ryanangch: 用獎學金用剩的前追打綠養打綠+1 12/02 00:06
18F:推 IsShiuan: 老蘇有說:要量力而為 不需要為求完售要大家花錢 12/02 00:10
19F:→ chumi907: 但我看到板友釋出的票會因為覺得心疼而想要把它們買走耶 12/02 00:13
20F:→ chumi907: 現在正在考慮要不要多看一場12/2的(剁手) 12/02 00:13
21F:推 fish510468: 因為買完酷玩惹............ 12/02 00:13
22F:推 chihiru: 吃完土開始喝空氣了 12/02 00:13
23F:推 wanglanchang: 現在還有剩是因為視線不良區昨天才開賣 如果一開始 12/02 00:16
24F:→ wanglanchang: 就全區開賣 一樣會當天完售的 12/02 00:16
25F:推 versetaker: 上面ch大,我買完非常想剁手…… 12/02 00:18
26F:推 thea: 好多票~~ 12/02 00:19
27F:推 bpoho771013: 臨時有事有多的兩張紅2b不知道有人想要嗎 12/3的.. 12/02 00:29
28F:→ chumi907: ver大 來 姐姐幫你(揮刀) 12/02 00:42
29F:推 Familyfive: 拒絕黃牛! 12/02 00:42
30F:推 Esponja: 想去~ 12/02 00:43
31F:推 versetaker: 杰哥(?),不要QAQ 12/02 00:49
32F:推 Nian: 學弟妹有喜歡蘇打綠的最近都在考試,沒空啊......QQ 12/02 00:56
33F:推 candy00520: 看還很多讓票真的會心癢…但無法兩天都去也只能看著 12/02 00:57
34F:推 prophage: 學生粉沒錢+1 12/02 01:27
35F:推 juliana1222: 學生買完印夏天真的就沒錢了QQ 12/02 01:28
36F:推 Esponja: 謝謝大家的來信,我想想而已,去不了~ 12/02 01:29
37F:推 yeask: 是真的有很多人想去無法去的,寧可有空位也不要來討厭鬼 12/02 04:34
38F:→ yeask: 在那邊妨礙演出(拍照螢光棒)的哼哼 12/02 04:35
39F:→ yeask: 覺得幸好有存一些錢可以follow今年的活動,還沒開始自己 12/02 04:36
40F:→ yeask: 賺錢的學生就真的很辛苦了!都是愛啊~~ 12/02 04:36
41F:推 Smile916: 嗚嗚嗚 好難得可以自行選位QQ 不能去rrrrrrrr(恨) 12/02 05:34
42F:推 Ginabear: 考生粉沒錢沒時間QAQ這次還有好多票啊看了真的心癢癢, 12/02 06:15
43F:→ Ginabear: 真是可恨ˊˋ 12/02 06:15
44F:推 monkey520888: 最近演唱會太多了 雖然最愛蘇打綠 但也是硬生生從38 12/02 07:14
45F:推 og1001: 覺得現在連土都不夠吃了XD 12/02 08:13
46F:推 hsinyen329: 好多票啊啊啊.偏偏排好事情不能去QAQ 12/02 08:25
47F:推 pianowen: 12/2不能買了,12/3還剩好多耶,真難得~~ 12/02 08:29
48F:推 icedog122: 票版還有人徵二樓區域,一張1200的,唉,打綠被看扁了 12/02 11:08
49F:推 kh2702: 這次多買 結果真的不好原價轉賣 還好賣掉了 12/02 11:54
50F:推 oralsex: 很多都被買來當籌碼了啊... 12/02 11:57
51F:推 kenk0818: 買了酷玩+1 12/02 12:13
52F:推 onthehill: 年底真的沒錢了所以最近的都pass QQ 12/02 12:37
53F:推 rhand: 剛剛打去拓元問多餘的票卷是否會做現場售票,拓元說要等下 12/02 14:02
54F:→ rhand: 午五點的現場公告。 12/02 14:02
55F:→ rhand: 未購得票卷的版友,還是要去現場確認喔 12/02 14:03
56F:推 san122: 因為這場性質就是FM啊!非鐵粉很多人都放棄 12/02 16:31
57F:→ san122: 純演唱會的話,一定一樣搶票搶到翻 12/02 16:32
58F:→ san122: 1800~3800看半場演唱會,很多人乾脆存下來等整場的 12/02 16:34
59F:→ induMico: 怎沒人要承認是過氣了 12/02 17:42
60F:推 pianowen: 樓上,你還好嗎? 12/02 17:57
61F:推 pingpi: 應該是想不到還會有機會在拓元買到票吧,尤其是前一天, 12/02 18:01
62F:→ pingpi: 像我不是住臺北,突然有票的話,會不好安排行程,今天也 12/02 18:01
63F:→ pingpi: 是請假北上,畢竟有些工作請假不易... 12/02 18:01
64F:推 ccp2006: 聽說黃牛都爆氣 12/02 18:05
65F:推 childgarden: 像我人下班直衝 人還在高鐵上 還要先去住宿check in 12/02 18:05
66F:→ childgarden: 延續硬硬的 12/02 18:05
67F:推 ccp2006: in大是否就是… 12/02 18:09
68F:推 yeask: 爆氣嗎?那真是太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2 18:31
69F:推 wanglanchang: 黃牛爆氣真開心~ 12/02 18:34
70F:推 zxp950528: 買酷玩+印夏天沒錢了嗚嗚 12/02 18:59
71F:推 sanabear: 外地學生粉週五沒時間...周六沒錢住宿q口q 只能飲恨QQQ 12/02 20:14
72F:推 icedog122: 這次牛牛應該賠不少@@ 12/02 22:37
73F:推 enya86814: 是因為黃牛票賣不出去只好退掉嗎 12/02 22:38
74F:推 trsg: 都在台北 快閃什麼的都在台北 12/02 22:57
75F:推 rcr4c5d: 雖然不甘願有空位,但還是要大笑黃牛三聲哈哈哈! 12/02 23:09
76F:推 catv: 黃牛賺不到就是爽 12/02 23:19
77F:推 gankiyeu: 今天黃牛說原價1800賣1800原價!! 12/03 01:18
78F:推 ccp2006: 明天請大家繼續堅持不買多過原價的票 12/03 01:23
79F:推 ryanangch: 原價售票的牛也不要買喔 不虧錢牛是不會知難而退的 12/03 01:24
80F:→ ryanangch: (如果你確定他是牛的話 12/03 01: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