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12/2场 http://i.imgur.com/6U70mVE.jpg 12/3场 http://i.imgur.com/obLVOHo.jpg 还有蛮多的!拒绝黄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5.34.23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603483.A.6E7.html
1F:推 drinkjuice: 推 12/01 22:45
2F:推 oppor1l: 推! 12/01 22:50
3F:推 wanglanchang: 终於在开演前一天开了红紫1B 工作人员辛苦了XD 12/01 22:54
4F:→ liangnina: 这次好像售票多於求票的说 12/01 23:05
5F:推 ryanangch: 售票文 票务板 拓元 都还有售票 不要再说抢不到票了哟 12/01 23:07
6F:推 daodan: 这次票太多 12/01 23:10
7F:推 daodan: 应该说这次演唱会太多,能力有限 12/01 23:12
8F:推 seclude17: 这次怎麽票还剩这麽多,印象前几次都连开三场求加场的 12/01 23:41
9F:→ seclude17: 程度,这次开了两场却剩票不少 12/01 23:42
10F:→ ryokeiryui: 大概性质不太一样 12/01 23:45
11F:推 sherryrainie: 多半是因为很多人已经吃土了,还有DVD,BD等等 12/01 23:49
12F:推 IsShiuan: 因为是电影+演唱会的关系吧 12/01 23:50
13F:→ IsShiuan: 学生粉可能印完夏天就开始喝空气 12/01 23:53
14F:推 icedog122: 看售票情形可能会让人以为打绿迷慢慢开始流失了XD 12/01 23:58
15F:推 joyce2844: 已经吃土没有扣达,也刚好遇到很多人演唱会都在最近卖 12/02 00:01
16F:推 chumi907: 印夏天砸太多 这次也是动了之前的奖学金才挤出钱QwQ 12/02 00:04
17F:→ ryanangch: 用奖学金用剩的前追打绿养打绿+1 12/02 00:06
18F:推 IsShiuan: 老苏有说:要量力而为 不需要为求完售要大家花钱 12/02 00:10
19F:→ chumi907: 但我看到板友释出的票会因为觉得心疼而想要把它们买走耶 12/02 00:13
20F:→ chumi907: 现在正在考虑要不要多看一场12/2的(剁手) 12/02 00:13
21F:推 fish510468: 因为买完酷玩惹............ 12/02 00:13
22F:推 chihiru: 吃完土开始喝空气了 12/02 00:13
23F:推 wanglanchang: 现在还有剩是因为视线不良区昨天才开卖 如果一开始 12/02 00:16
24F:→ wanglanchang: 就全区开卖 一样会当天完售的 12/02 00:16
25F:推 versetaker: 上面ch大,我买完非常想剁手…… 12/02 00:18
26F:推 thea: 好多票~~ 12/02 00:19
27F:推 bpoho771013: 临时有事有多的两张红2b不知道有人想要吗 12/3的.. 12/02 00:29
28F:→ chumi907: ver大 来 姐姐帮你(挥刀) 12/02 00:42
29F:推 Familyfive: 拒绝黄牛! 12/02 00:42
30F:推 Esponja: 想去~ 12/02 00:43
31F:推 versetaker: 杰哥(?),不要QAQ 12/02 00:49
32F:推 Nian: 学弟妹有喜欢苏打绿的最近都在考试,没空啊......QQ 12/02 00:56
33F:推 candy00520: 看还很多让票真的会心痒…但无法两天都去也只能看着 12/02 00:57
34F:推 prophage: 学生粉没钱+1 12/02 01:27
35F:推 juliana1222: 学生买完印夏天真的就没钱了QQ 12/02 01:28
36F:推 Esponja: 谢谢大家的来信,我想想而已,去不了~ 12/02 01:29
37F:推 yeask: 是真的有很多人想去无法去的,宁可有空位也不要来讨厌鬼 12/02 04:34
38F:→ yeask: 在那边妨碍演出(拍照萤光棒)的哼哼 12/02 04:35
39F:→ yeask: 觉得幸好有存一些钱可以follow今年的活动,还没开始自己 12/02 04:36
40F:→ yeask: 赚钱的学生就真的很辛苦了!都是爱啊~~ 12/02 04:36
41F:推 Smile916: 呜呜呜 好难得可以自行选位QQ 不能去rrrrrrrr(恨) 12/02 05:34
42F:推 Ginabear: 考生粉没钱没时间QAQ这次还有好多票啊看了真的心痒痒, 12/02 06:15
43F:→ Ginabear: 真是可恨ˊˋ 12/02 06:15
44F:推 monkey520888: 最近演唱会太多了 虽然最爱苏打绿 但也是硬生生从38 12/02 07:14
45F:推 og1001: 觉得现在连土都不够吃了XD 12/02 08:13
46F:推 hsinyen329: 好多票啊啊啊.偏偏排好事情不能去QAQ 12/02 08:25
47F:推 pianowen: 12/2不能买了,12/3还剩好多耶,真难得~~ 12/02 08:29
48F:推 icedog122: 票版还有人徵二楼区域,一张1200的,唉,打绿被看扁了 12/02 11:08
49F:推 kh2702: 这次多买 结果真的不好原价转卖 还好卖掉了 12/02 11:54
50F:推 oralsex: 很多都被买来当筹码了啊... 12/02 11:57
51F:推 kenk0818: 买了酷玩+1 12/02 12:13
52F:推 onthehill: 年底真的没钱了所以最近的都pass QQ 12/02 12:37
53F:推 rhand: 刚刚打去拓元问多余的票卷是否会做现场售票,拓元说要等下 12/02 14:02
54F:→ rhand: 午五点的现场公告。 12/02 14:02
55F:→ rhand: 未购得票卷的版友,还是要去现场确认喔 12/02 14:03
56F:推 san122: 因为这场性质就是FM啊!非铁粉很多人都放弃 12/02 16:31
57F:→ san122: 纯演唱会的话,一定一样抢票抢到翻 12/02 16:32
58F:→ san122: 1800~3800看半场演唱会,很多人乾脆存下来等整场的 12/02 16:34
59F:→ induMico: 怎没人要承认是过气了 12/02 17:42
60F:推 pianowen: 楼上,你还好吗? 12/02 17:57
61F:推 pingpi: 应该是想不到还会有机会在拓元买到票吧,尤其是前一天, 12/02 18:01
62F:→ pingpi: 像我不是住台北,突然有票的话,会不好安排行程,今天也 12/02 18:01
63F:→ pingpi: 是请假北上,毕竟有些工作请假不易... 12/02 18:01
64F:推 ccp2006: 听说黄牛都爆气 12/02 18:05
65F:推 childgarden: 像我人下班直冲 人还在高铁上 还要先去住宿check in 12/02 18:05
66F:→ childgarden: 延续硬硬的 12/02 18:05
67F:推 ccp2006: in大是否就是… 12/02 18:09
68F:推 yeask: 爆气吗?那真是太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2 18:31
69F:推 wanglanchang: 黄牛爆气真开心~ 12/02 18:34
70F:推 zxp950528: 买酷玩+印夏天没钱了呜呜 12/02 18:59
71F:推 sanabear: 外地学生粉周五没时间...周六没钱住宿q口q 只能饮恨QQQ 12/02 20:14
72F:推 icedog122: 这次牛牛应该赔不少@@ 12/02 22:37
73F:推 enya86814: 是因为黄牛票卖不出去只好退掉吗 12/02 22:38
74F:推 trsg: 都在台北 快闪什麽的都在台北 12/02 22:57
75F:推 rcr4c5d: 虽然不甘愿有空位,但还是要大笑黄牛三声哈哈哈! 12/02 23:09
76F:推 catv: 黄牛赚不到就是爽 12/02 23:19
77F:推 gankiyeu: 今天黄牛说原价1800卖1800原价!! 12/03 01:18
78F:推 ccp2006: 明天请大家继续坚持不买多过原价的票 12/03 01:23
79F:推 ryanangch: 原价售票的牛也不要买喔 不亏钱牛是不会知难而退的 12/03 01:24
80F:→ ryanangch: (如果你确定他是牛的话 12/03 01: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