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lau3 ()
看板Sodagreen
標題[發問] 《故事未了》螢光棒問題
時間Thu Dec 1 02:34:15 2016
我想請問這週五的電影首映會/演唱會(?)可以帶螢光棒進場嗎?
之前參加的都會看到一片綠海覺得很感動
所以想請問這次有規定不能帶還是跟之前一樣可以帶呢?
我剛剛爬了文也去小巨蛋的官網看了好像沒寫到這次的
還是之前有宣導過我沒看見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大家幫我解答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8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530860.A.A37.html
1F:推 ryanangch: 這些都是光害,請讓自己的眼神成為台下唯一光源吧 =) 12/01 02:37
2F:→ chumi907: 蘇打綠官方粉專、拓元官網、賣票時的考題都有說啊…… 12/01 02:42
3F:→ zeephine: 去年參加故事未了的時候 坐在二樓 往下看一片乾淨只有 12/01 03:02
4F:→ zeephine: 臺上演出者的燈光更讓人感動(嘆 12/01 03:02
5F:推 yeask: 你的票是跟別人買的齁XD 12/01 03:44
6F:推 a932887460: 我笑了 12/01 06:15
7F:推 pianowen: 不能帶哦~乖。螢光棒真的很干擾啊~ 12/01 06:42
8F:推 porkwing12: 沒有熒光棒也是另一種感動~ 12/01 07:49
9F:推 versetaker: 你當初考題怎麼答對的0.0(認真疑惑) 12/01 08:18
10F:→ toba: 不是都通過過問答題了嗎…… 12/01 08:27
12F:推 AvaCHOW: 絕對不能帶喔!乾乾淨淨的把身心帶進小巨蛋就可以了~ 12/01 08:46
13F:推 yun0215: 票上有寫 12/01 08:53
14F:推 a0939832: 不要帶!!! 12/01 09:08
15F:推 rita0204: 不可以唷~ 12/01 09:16
16F:推 Amoyxin: 不可以帶喔,不會有綠海的喔! 12/01 09:29
17F:推 LINDAZON: 不過矛盾的是,之前的演唱會還曾免費贈送過螢光棒..... 12/01 09:36
18F:推 wanglanchang: 每一場演唱會想塑造不同的氛圍和要求 沒有矛盾 而且 12/01 09:54
19F:→ wanglanchang: 十週年送的是可重複使用的螢光棒。 12/01 09:54
20F:推 ryanangch: 以前演唱會的螢光棒也是主辦送的 不是打綠送的 12/01 10:53
21F:推 gankiyeu: 之前的螢光棒裝的是電池喔!不是會造成環境污染的螢光 12/01 11:33
22F:→ candy00520: 這…真的是認真問的問題嗎? 12/01 12:22
23F:推 sasukeagito: 每場的營造氛圍不同,你看電影不會帶螢光棒吧XDD 12/01 12:33
24F:推 abc6830305: 你真的有認真爬文?? 12/01 12:38
25F:推 nospeak: 門票上有寫禁止攜帶…… 12/01 12:42
26F:推 ps99you: 看電影帶什麼螢光棒XD 12/01 13:26
27F:推 prophage: XDD 12/01 13:43
28F:→ hehehaha7: 樓上好多回覆的語氣都不太好…可以po主真的想確定而已 12/01 14:39
29F:→ hehehaha7: ?總之知道不可以就好啦 12/01 14:39
30F:推 rcr4c5d: 用雙手代替螢光棒,給打綠最熱烈的掌聲與歡呼吧:) 12/01 15:24
31F:推 ryanangch: 也可以參考上面氣泡大的文,帶上自己的眼神、耳朵和真 12/01 15:29
32F:→ ryanangch: 心來享受電影和表演即可,其他噱頭無須理會=) 12/01 15:29
33F:推 shan0520: 你題目應該有答錯 12/01 15:51
34F:→ josh1109: 我剛剛爬文查看是不可以帶的呦 12/01 17:00
35F:推 DEEA: 看電影能發亮只有螢幕、你的眼睛跟逃生出口指示哦 ^_^ 12/01 18:50
我題目答錯5~8次,實際幾次我忘記了,應該是卡在螢光棒吧唉
ok我知道了不能帶 o'_'o
※ 編輯: aalau3 (122.117.1.88), 12/01/2016 23:04:50
36F:推 Asdk: 票上面有寫哦! 12/01 23:27
37F:→ sherryrainie: 打綠本就不喜歡光害商品呀!舞台美燈光好氣氛佳~ 12/01 23:51
38F:→ ryanangch: 我記得以前有螢光棒的演唱會,到某些歌青峰也是會叫我 12/02 00:05
39F:→ ryanangch: 們把螢光棒關掉 12/02 00:05
40F:推 maryiu: 記起了再遇見香港場,主唱寫在手背上的叮嚀:" 12/02 02:08
41F:→ maryiu: "Your Eyes,not Camera.Your Ears, not Phone." 12/02 02:08
42F:→ maryiu: "Your Head,Focus.Your Soul ,Feel."~用心享受當下吧~^^ 12/02 02:12
43F:→ maryiu: 幫不能去的我們的份兒也好好聽QQ~ 12/02 02:14
44F:→ lajingchi: 小巨蛋外有人在賣螢光棒……也蠻奇怪的 12/03 00:42
45F:推 ninnasakura: 說不定賣螢光棒的也覺得: 怎麼他們來看演唱會都不買 12/03 12:46
46F:→ ninnasakura: 螢光棒?超奇怪的fans們。 XDDD 12/03 12:46
48F:→ sodabubble: 真的有好好閱讀完每一個字嗎... 01/04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