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lau3 ()
看板Sodagreen
标题[发问] 《故事未了》萤光棒问题
时间Thu Dec 1 02:34:15 2016
我想请问这周五的电影首映会/演唱会(?)可以带萤光棒进场吗?
之前参加的都会看到一片绿海觉得很感动
所以想请问这次有规定不能带还是跟之前一样可以带呢?
我刚刚爬了文也去小巨蛋的官网看了好像没写到这次的
还是之前有宣导过我没看见真是不好意思,麻烦大家帮我解答
感谢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7.1.8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530860.A.A37.html
1F:推 ryanangch: 这些都是光害,请让自己的眼神成为台下唯一光源吧 =) 12/01 02:37
2F:→ chumi907: 苏打绿官方粉专、拓元官网、卖票时的考题都有说啊…… 12/01 02:42
3F:→ zeephine: 去年参加故事未了的时候 坐在二楼 往下看一片乾净只有 12/01 03:02
4F:→ zeephine: 台上演出者的灯光更让人感动(叹 12/01 03:02
5F:推 yeask: 你的票是跟别人买的齁XD 12/01 03:44
6F:推 a932887460: 我笑了 12/01 06:15
7F:推 pianowen: 不能带哦~乖。萤光棒真的很干扰啊~ 12/01 06:42
8F:推 porkwing12: 没有荧光棒也是另一种感动~ 12/01 07:49
9F:推 versetaker: 你当初考题怎麽答对的0.0(认真疑惑) 12/01 08:18
10F:→ toba: 不是都通过过问答题了吗…… 12/01 08:27
12F:推 AvaCHOW: 绝对不能带喔!乾乾净净的把身心带进小巨蛋就可以了~ 12/01 08:46
13F:推 yun0215: 票上有写 12/01 08:53
14F:推 a0939832: 不要带!!! 12/01 09:08
15F:推 rita0204: 不可以唷~ 12/01 09:16
16F:推 Amoyxin: 不可以带喔,不会有绿海的喔! 12/01 09:29
17F:推 LINDAZON: 不过矛盾的是,之前的演唱会还曾免费赠送过萤光棒..... 12/01 09:36
18F:推 wanglanchang: 每一场演唱会想塑造不同的氛围和要求 没有矛盾 而且 12/01 09:54
19F:→ wanglanchang: 十周年送的是可重复使用的萤光棒。 12/01 09:54
20F:推 ryanangch: 以前演唱会的萤光棒也是主办送的 不是打绿送的 12/01 10:53
21F:推 gankiyeu: 之前的萤光棒装的是电池喔!不是会造成环境污染的萤光 12/01 11:33
22F:→ candy00520: 这…真的是认真问的问题吗? 12/01 12:22
23F:推 sasukeagito: 每场的营造氛围不同,你看电影不会带萤光棒吧XDD 12/01 12:33
24F:推 abc6830305: 你真的有认真爬文?? 12/01 12:38
25F:推 nospeak: 门票上有写禁止携带…… 12/01 12:42
26F:推 ps99you: 看电影带什麽萤光棒XD 12/01 13:26
27F:推 prophage: XDD 12/01 13:43
28F:→ hehehaha7: 楼上好多回覆的语气都不太好…可以po主真的想确定而已 12/01 14:39
29F:→ hehehaha7: ?总之知道不可以就好啦 12/01 14:39
30F:推 rcr4c5d: 用双手代替萤光棒,给打绿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吧:) 12/01 15:24
31F:推 ryanangch: 也可以参考上面气泡大的文,带上自己的眼神、耳朵和真 12/01 15:29
32F:→ ryanangch: 心来享受电影和表演即可,其他噱头无须理会=) 12/01 15:29
33F:推 shan0520: 你题目应该有答错 12/01 15:51
34F:→ josh1109: 我刚刚爬文查看是不可以带的呦 12/01 17:00
35F:推 DEEA: 看电影能发亮只有萤幕、你的眼睛跟逃生出口指示哦 ^_^ 12/01 18:50
我题目答错5~8次,实际几次我忘记了,应该是卡在萤光棒吧唉
ok我知道了不能带 o'_'o
※ 编辑: aalau3 (122.117.1.88), 12/01/2016 23:04:50
36F:推 Asdk: 票上面有写哦! 12/01 23:27
37F:→ sherryrainie: 打绿本就不喜欢光害商品呀!舞台美灯光好气氛佳~ 12/01 23:51
38F:→ ryanangch: 我记得以前有萤光棒的演唱会,到某些歌青峰也是会叫我 12/02 00:05
39F:→ ryanangch: 们把萤光棒关掉 12/02 00:05
40F:推 maryiu: 记起了再遇见香港场,主唱写在手背上的叮咛:" 12/02 02:08
41F:→ maryiu: "Your Eyes,not Camera.Your Ears, not Phone." 12/02 02:08
42F:→ maryiu: "Your Head,Focus.Your Soul ,Feel."~用心享受当下吧~^^ 12/02 02:12
43F:→ maryiu: 帮不能去的我们的份儿也好好听QQ~ 12/02 02:14
44F:→ lajingchi: 小巨蛋外有人在卖萤光棒……也蛮奇怪的 12/03 00:42
45F:推 ninnasakura: 说不定卖萤光棒的也觉得: 怎麽他们来看演唱会都不买 12/03 12:46
46F:→ ninnasakura: 萤光棒?超奇怪的fans们。 XDDD 12/03 12:46
48F:→ sodabubble: 真的有好好阅读完每一个字吗... 01/04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