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mzxc (mmmzxc)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視線不良區賣票啦!
時間Wed Nov 30 20:12:42 2016
剛剛看到拓元開放原本沒賣的視線不良區!
視角可能會偏斜,購買前請三思
演出已過退票期限,故無法將視線不良區退票唷!
開放區牌號請見公告:
http://tixcraft.com/news/detail/type/announcement/id/211
沒有買到的打粉快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7.1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507965.A.351.html
※ 編輯: mmmzxc (114.136.7.145), 11/30/2016 20:15:41
1F:→ yuan15: 好多票QQ 11/30 21:13
2F:推 themis1208: 搶到啦!!!!!太感動QQ 11/30 21:21
3F:推 icedog122: 怎麼不賣1B呢 奇怪? 11/30 21:22
4F:→ mmmzxc: 恭喜恭喜~大家一起去好好享受吧^^ 11/30 21:27
5F:推 sherryrainie: 1B可能太近,會不舒服 11/30 21:58
6F:推 littlecoke08: 現在超多票的 11/30 22:15
7F:推 maryiu: 搶票加油! 11/30 22:48
8F:推 chumi907: 歡迎大家先去票券板看看哦 真的好多人在賣票 而且還有很 11/30 22:55
9F:→ chumi907: 不錯的位子QwQ 11/30 22:55
10F:推 littlecoke08: 真的 很多不會爬文的人在那裡狂徵票==眼殘也不是如 11/30 23:47
11F:→ littlecoke08: 此吧 爬文不會很累== 11/30 23:48
12F:推 imcockroach: 樓上也不用這樣XD 12/01 00:19
13F:推 egg123: 臨時要出售特區的票真的很難...orz 往好處想這次真的 12/01 00:45
14F:→ egg123: 黃牛很少吧QQ! 12/01 00:45
15F:→ kevin93: 說人眼殘的,你是有多行? 12/01 08:09
16F:推 toba: 完全打擊黃牛了!爽! 12/01 08:26
17F:推 sisistar: 可是視線不良區不是每個人都想要啊 12/01 13:02
18F:→ rennis: li大就不懂了,徵票可以坐等賣票的人寄信給你 12/01 18:11
19F:→ rennis: 還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座位,你說,徵票的人真的是眼殘嗎? 12/01 18:12
20F:→ rennis: 所以不需要說別人眼殘。就彼此看的不一樣而已。 12/01 18:14
21F:→ mmmzxc: 可能還是有部分人不太會使用ptt(像我就是)但都是想見打 12/01 18:35
22F:→ mmmzxc: 綠的心啦~當然只是提供這訊息,買不買就是個人選擇了,記 12/01 18:35
23F:→ mmmzxc: 得大家要溫柔的~一起去看打綠吧^^ 12/01 18:36
24F:推 sanabear: 一般區也還有喔!!! 12/01 19:55
25F:推 littlecoke08: 好吧 像我的話我會直接出擊 看到想要的就問有機會 12/01 20:12
26F:→ littlecoke08: 成功 12/01 20:12
27F:推 hako: 剛才看連紅1B 紫1B都有賣了耶 12/01 21:29
28F:推 icedog122: 其實看打綠1B有時還比後排特A人大隻 又比較便宜 12/01 21:31
29F:推 josh1109: 不過紅紫1B真的很斜就是了... 12/01 21:36
30F:推 ryanangch: 紅紫2B更斜XDD 12/01 22:08
31F:推 lwu24: 我記得紅磡體育館還有在舞台斜後面只能看背影的.... 12/01 22:14
32F:→ lwu24: 紅紫1、2B相比起來好像還清楚多了......XD 12/01 22:15
33F:→ sherryrainie: 大家都在看電影,斜區只能看大家的面容吧XD 12/01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