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mzxc (mmmzxc)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视线不良区卖票啦!
时间Wed Nov 30 20:12:42 2016
刚刚看到拓元开放原本没卖的视线不良区!
视角可能会偏斜,购买前请三思
演出已过退票期限,故无法将视线不良区退票唷!
开放区牌号请见公告:
http://tixcraft.com/news/detail/type/announcement/id/211
没有买到的打粉快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7.14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507965.A.351.html
※ 编辑: mmmzxc (114.136.7.145), 11/30/2016 20:15:41
1F:→ yuan15: 好多票QQ 11/30 21:13
2F:推 themis1208: 抢到啦!!!!!太感动QQ 11/30 21:21
3F:推 icedog122: 怎麽不卖1B呢 奇怪? 11/30 21:22
4F:→ mmmzxc: 恭喜恭喜~大家一起去好好享受吧^^ 11/30 21:27
5F:推 sherryrainie: 1B可能太近,会不舒服 11/30 21:58
6F:推 littlecoke08: 现在超多票的 11/30 22:15
7F:推 maryiu: 抢票加油! 11/30 22:48
8F:推 chumi907: 欢迎大家先去票券板看看哦 真的好多人在卖票 而且还有很 11/30 22:55
9F:→ chumi907: 不错的位子QwQ 11/30 22:55
10F:推 littlecoke08: 真的 很多不会爬文的人在那里狂徵票==眼残也不是如 11/30 23:47
11F:→ littlecoke08: 此吧 爬文不会很累== 11/30 23:48
12F:推 imcockroach: 楼上也不用这样XD 12/01 00:19
13F:推 egg123: 临时要出售特区的票真的很难...orz 往好处想这次真的 12/01 00:45
14F:→ egg123: 黄牛很少吧QQ! 12/01 00:45
15F:→ kevin93: 说人眼残的,你是有多行? 12/01 08:09
16F:推 toba: 完全打击黄牛了!爽! 12/01 08:26
17F:推 sisistar: 可是视线不良区不是每个人都想要啊 12/01 13:02
18F:→ rennis: li大就不懂了,徵票可以坐等卖票的人寄信给你 12/01 18:11
19F:→ rennis: 还可以挑自己喜欢的座位,你说,徵票的人真的是眼残吗? 12/01 18:12
20F:→ rennis: 所以不需要说别人眼残。就彼此看的不一样而已。 12/01 18:14
21F:→ mmmzxc: 可能还是有部分人不太会使用ptt(像我就是)但都是想见打 12/01 18:35
22F:→ mmmzxc: 绿的心啦~当然只是提供这讯息,买不买就是个人选择了,记 12/01 18:35
23F:→ mmmzxc: 得大家要温柔的~一起去看打绿吧^^ 12/01 18:36
24F:推 sanabear: 一般区也还有喔!!! 12/01 19:55
25F:推 littlecoke08: 好吧 像我的话我会直接出击 看到想要的就问有机会 12/01 20:12
26F:→ littlecoke08: 成功 12/01 20:12
27F:推 hako: 刚才看连红1B 紫1B都有卖了耶 12/01 21:29
28F:推 icedog122: 其实看打绿1B有时还比後排特A人大只 又比较便宜 12/01 21:31
29F:推 josh1109: 不过红紫1B真的很斜就是了... 12/01 21:36
30F:推 ryanangch: 红紫2B更斜XDD 12/01 22:08
31F:推 lwu24: 我记得红磡体育馆还有在舞台斜後面只能看背影的.... 12/01 22:14
32F:→ lwu24: 红紫1、2B相比起来好像还清楚多了......XD 12/01 22:15
33F:→ sherryrainie: 大家都在看电影,斜区只能看大家的面容吧XD 12/01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