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wy (洛尼)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故事未了BD+DVD預購資訊
時間Wed Nov 30 16:24:01 2016
大家期待已久的蘇打綠音樂電影專輯《故事未了》將於12/30正式發行。
環球音樂將提前於12/2與12/3兩天,為前往參加電影首映演唱會的朋友們,現場提供DVD、BD預購的服務。
預購時間:
12/2 (五) PM15:00-19:00 北廣場(小巨蛋捷運2號出口 伯朗咖啡廣場)
12/3 (六) PM13:00-19:00 北廣場(小巨蛋捷運2號出口 伯朗咖啡廣場)
預購訂金:NT$300元整
規格:DVD+CD版 / 藍光+CD版
再次回味,蘇打綠在∞無限輪迴的舞台上,在圓形環繞的大螢幕裡,去表現他們心中音樂最美的那個樣子。
(連結更新)
http://imgur.com/d4nJbgNr
https://goo.gl/IOIfJB
(12/4新增預購資訊)
小巨蛋場外預購
http://i.imgur.com/tEVCskI.jpg(引用lwu24圖檔)
預購訂金皆為NT$300
DVD+CD :售價NT$538
藍光BD+CD:售價NT$978
小7預購
http://imgur.com/a/S9C9W
DVD+CD :售價NT$540
藍光BD+CD:售價NT$9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3.135.2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494252.A.C75.html
※ 編輯: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6:26:43
※ 編輯: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6:30:41
1F:推 choulucy: 來了!!! 11/30 16:32
2F:→ vv956: 我的錢包扁扁 嗚嗚 11/30 16:35
3F:推 sg015605: 準備好要預購了~~ 11/30 16:38
4F:推 chumi907: 藍光!!!繼續吃土喔喔QwQQQ 11/30 16:39
5F:推 og1001: 做好吃土的準備了 11/30 16:52
6F:推 wanglanchang: 環球怎麼刪掉這篇 11/30 17:01
7F:→ Adozen: 幸好快要領薪水了啊 11/30 17:03
8F:推 celia121345: 一起來預購 11/30 17:03
9F:推 unknownbeing: 希望不要再閹割曲目了 11/30 17:08
10F:推 nora216: w大 環球重po了喔 11/30 17:10
※ 編輯: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7:25:48
11F:推 k7501k7501: 嗚哇嗚!!! 扁掉了啦我的錢包 11/30 17:26
※ 編輯: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7:26:51
12F:推 versetaker: 想知道完整售價,希望趕快更新QAQ 11/30 17:28
13F:推 Queenaaa: 吃土吃土吃土過日子 11/30 17:41
14F:推 LINDAZON: 預購有贈品嗎 不然現在實在沒錢.... 11/30 17:41
真的是吃不完的土......大家保重
※ 編輯: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8:02:43
15F:推 w921216: 我很好奇這之後要怎麼領取@@? 11/30 18:04
16F:推 AvaCHOW: 期待﹗但預購能寄去香港嗎?XP 11/30 18:06
17F:推 SilentAutumn: 等博客來會員日打折應該比較便宜@@ 11/30 18:07
18F:推 pianowen: 我喜歡吃這種土,多來一點!!^^ 11/30 18:13
19F:推 wanglanchang: 擔心領取不便準備博客來+1 11/30 18:14
20F:推 ohmyHuan: 也想知道預購有沒有贈品>< 11/30 18:19
21F:推 brian300508: 我以為會真的在電影院上映,結果直接發行,但是期待 11/30 18:24
22F:推 asd936: 博客來預購+1~喔耶耶 11/30 18:24
23F:推 hehehaha7: 會有蘇打誌嗎?可能團員沒時間寫,我們不介意幾個月後 11/30 18:30
24F:→ hehehaha7: 才領蘇打誌哦~ 11/30 18:30
25F:推 ryanangch: 我已經準備好7號會員日要買BD和一些書XD 11/30 18:31
26F:推 V28534271: 好險我的紅包錢還有剩xd 11/30 18:37
27F:推 cold20922: 同時發單曲和DVD嗎!! 11/30 18:40
28F:推 maxann6: 買不到首映QQ 坐等BD了~ 快來吧! 11/30 18:49
29F:推 AvaCHOW: 博客來超好用!有很多冷門書~而且郵寄的包裝很仔細整齊<3 11/30 18:51
30F:推 LINDAZON: 樓樓上現在首映門票很多喔,怎麼會買不到呢 11/30 18:56
31F:推 jiashiu: 預備吃土金~ 11/30 18:58
32F:推 ryanangch: 首映門票很多人在讓啊,到售票曲主動出擊啊XD 11/30 18:58
33F:推 sodabubble: 目前還沒有首映會票券的打粉 快去Drama-Ticket板 找~ 11/30 18:58
34F:→ ryanangch: 不過記得文字語氣要誠懇些就是=) 11/30 18:59
35F:推 sherryrainie: 怕價格太高,小巨蛋訂購是要跑台北取貨嗎?有點擔心DV 11/30 19:32
36F:→ sherryrainie: D跟BD的歌詞本不一樣,之前空氣我就是因為發現不同 11/30 19:33
37F:→ sherryrainie: ,所以立刻博客來下單BD版? 11/30 19:33
38F:推 maryma: 沒辦法去現場的有網路預購嗎? 11/30 20:05
39F:推 AvaCHOW: sherry大,原來有不同喔?為免浪費,我只買了DVD版@@ 11/30 20:19
40F:推 akayuch: 樓上會的,12/2、3只是提前給有去首映的朋友一個方便 11/30 20:21
41F:推 sherryrainie: Ava大,有哦~這是我之前拍的背面,裡面也有裁切不一樣 11/30 20:30
43F:推 ryanangch: BD的畫質好 很 多 倍!XDD 11/30 20:39
44F:推 pianowen: 沒有藍光機嗚嗚,又要來團購了嗎~ 11/30 20:58
45F:推 wendychui: 吃土團報名!Ava 大,香港可以從信和的唱片行訂喔~ 11/30 21:41
46F:推 maryiu: 希望博客來有預購~~ 11/30 21:42
47F:推 AvaCHOW: sherry大,謝謝分享﹗過去了,應該不再買。這次考慮看看~ 11/30 21:42
48F:推 sivrill: 不曉得現場預購跟之後的通路預購有沒有差別OAO 11/30 21:43
49F:→ AvaCHOW: ryan大,知道啊~但沒有藍光機嘛~這次想想看~或許買外置的 11/30 21:43
50F:→ AvaCHOW: wendy大,謝謝資訊﹗後天就在小巨蛋,怕現場預購不能寄呢 11/30 21:44
51F:→ sherryrainie: 我一直都沒有藍光機,結果現在都不知道我的藍光到底 11/30 22:00
52F:→ sherryrainie: 可不可以看,冬 未了的BD都還沒看過TAT 11/30 22:00
53F:推 yuan15: 吃土人生阿~~~ 11/30 22:04
54F:推 eve087: 期待推!!!希望沒有遺珠~~ 11/30 22:04
55F:推 prophage: 沒藍光機+1 11/30 22:17
56F:推 sakurafei: 之前的藍光碟就像薛定諤的貓XD 但還是想買藍光收藏 11/30 22:21
57F:推 bronnie: 看了藍光之後就不會想再看DVD惹~ 11/30 22:24
58F:→ bronnie: 藍光畫質真的很好 11/30 22:25
59F:推 enzyme: BD+CD!!!好期待!!!:D 11/30 22:26
60F:→ ryanangch: br大 真的!! 11/30 22:28
61F:→ ChingLan326: 地球的土已經不夠吃了 11/30 23:00
62F:推 chumi907: 推樓上XDDDD 11/30 23:10
63F:推 xxzz9505: 天啊!現在快存錢~等待博客來預購 11/30 23:14
64F:推 tentenlee: 買台二手ps3當藍光機呀~~ 11/30 23:26
65F:推 znling: 我也連冬的BD都還沒看過rrr 11/30 23:42
66F:推 redsky24: 沒藍光機,冬bd也還沒看,但還是想買BD耶 12/01 00:01
67F:推 josh1109: 藍光畫質真的 非 常 好 12/01 00:03
68F:推 cold20922: 冬未了的BD還沒看過+1 沒有藍光機的悲哀啊啊啊 12/01 00:12
69F:推 lwu24: 科技愈來愈進步,建議大家可以考慮BD,藍光機等有預算再入 12/01 00:14
70F:→ lwu24: 之前整理大概十年前的出遊影片,哇當時相機畫素之差@@ 12/01 00:15
71F:→ lwu24: 等十年二十年後再看現在的DVD,或許也會有同樣的感覺.. 12/01 00:16
72F:推 candy00520: 先推等預購!要不要單曲一起推出預購XD 12/01 01:43
73F:推 sissy: 我好愛預購喔,不用搶票真好~ 12/01 01:57
74F:→ yeask: 地球的土已經不夠吃了XDDDDD 12/01 02:06
75F:推 wanglanchang: 藍光機兩三千就有 明年沒表演可看差不多可以買囉~ 12/01 08:50
76F:推 toredny: 本來決定要買DVD的,突然被lwu大說服到陷入糾結XD 12/01 09:00
77F:推 ryanangch: 樓上該升級了(繼續吃土 12/01 09:27
78F:推 snowinwater: BD的畫質也還好吧 期待打綠邁入UHD BD的那一天 12/01 10:50
79F:推 hehehaha7: 儘管影像方向因為電影有所取捨,但還是希望CD 可以完 12/01 12:32
80F:→ hehehaha7: 整收錄全部的歌曲(小小願望哦) 12/01 12:32
81F:推 Makotoyen: 明天可以提前預購,代表今天可能會公布曲目? 12/01 13:13
82F:→ toba: 不可能公佈吧,哪可能在演唱會前爆雷啊! 12/01 15:08
83F:→ Makotoyen: 阿災~ 12/01 15:25
84F:推 ryanangch: 哇噻 水中雪大連UHD BD也搬出來了XDDDDDD 12/01 19:08
85F:→ ryanangch: 既然收的是電影,曲目應該會跟首映會的15首一樣(吧) 12/01 19:10
86F:→ ryanangch: 還是偷偷希望CD能有完整25首啊XD 12/01 19:10
87F:推 SuperLamu: 已經看過完整故事未了演唱會的我還是怕會被雷 有夠矛 12/01 20:07
88F:→ SuperLamu: 盾的… 12/01 20:08
89F:推 atelophobia: 一起吃土吧 12/01 20:30
90F:推 impress76: 剛剛看到樓上有人提ps3,想問一下,有沒有人是用ps3但 12/01 22:45
91F:→ impress76: 卻無法看冬未了BD的嗎? 12/01 22:45
92F:推 noregret03: 開心吃土,好想要收藏一整組海報啊!!!! 12/01 22:52
93F:推 toredny: 拿土混著水吃,這樣可以吃比較久 12/01 22:53
94F:推 wendy926: PS4看冬專的BD沒問題,PS3沒試過(賣掉了)@@ 12/01 23:44
95F:推 ooqeez: 要跟媽媽種的植物們分土吃了,好吃好吃 12/02 01:04
96F:推 Ilyu: 我的PS3 原本的不能看,換片後才能 12/02 14:57
97F:推 Wreet: 現場是佳佳唱片 說北車西門可取 好像是這樣 非臺北人pass 12/02 18:08
98F:推 koi0409: 外縣市也可以預購喔~分兩排排隊! 12/02 18:32
99F:推 Adozen: 藍光售價978,DVD售價538(數字好可愛 12/02 18:45
100F:推 toredny: 售價數字好煩XDDDDDDDD 12/02 18:57
101F:推 Maple0201: 啊哈哈 我都沒注意到 12/02 19:02
102F:→ Maple0201: 現在七點了 怎麼座位三三兩兩的?是我早到了嗎?! 12/02 19:03
103F:推 Wreet: 問個蠢問題 看電影應該什麼時機拍手尖叫? 12/02 19:07
105F:推 Maple0201: 哈哈哈 時間到了就會拍了 12/02 19:14
106F:推 josh1109: 想買978的 12/02 19:17
107F:推 cindy0627090: 這售價XDDDDD 12/02 21:36
108F:→ ru8m6: 令人猶豫的價格 >.<" 12/02 21:39
109F:推 mmmzxc: 藍光又是這個價格真的是很賠本欸......已預購v^o^ 12/02 22:52
110F:推 rayla: 明年開始沒土吃~今年當然要多吃點~~ 12/02 23:10
111F:推 bear1515: BD. BD.. 12/02 23:34
112F:推 Maple0201: 狠下心買了BD~希望可以收藏很久的感動! 12/02 23:49
113F:推 wendy926: 978!買買買!佛心價啊! 12/03 00:43
114F:推 goldlipe: 託臺北的朋友幫忙預購以後才看到售價.....咬牙買下去惹 12/03 12:27
115F:推 sodabubble: CD+DVD、CD+BD 預購攤位 有光南和佳佳唱片 佳佳的門市 12/03 12:31
116F:→ sodabubble: 較少 也可以選擇光南 門市比佳佳唱片多~ 12/03 12:32
117F:推 goldlipe: 在光南的話是全省光南都能取貨嗎? 12/03 12:39
118F:推 sodabubble: 以下是@伯朗咖啡廣場 預購《故事未了》CD+DVD、CD+BD 12/03 12:45
122F:推 sodabubble: 昨天CD+DVD、CD+BD都各買一份了~ XD 12/03 14:24
123F:推 allenlee6710: 送年曆耶 讚 等博客來 12/03 15:03
124F:推 cocolee16: 有點趕不及...請問現場沒預購到還有其他預購機會嗎? 12/03 17:56
125F:推 sodabubble: 12/07(三) 各通路開始預購,例如博客來~ 12/03 18:06
126F:推 ma11130: 看到售價...笑了XD...兩個售價的諧音.<--劃錯重點>///< 12/03 19:53
127F:推 sromys: 樓上一講害我回不去了XDD 12/03 23:21
128F:推 boxtina: 前幾天終於買了新電腦+藍光機,看了冬的BD啊!今晚看完故 12/04 00:03
129F:→ boxtina: 事開始吃土。 12/04 00:03
130F:→ boxtina: 推地球的土已經不夠吃了XDDDDD 12/04 00:03
131F:推 miaomiao35: 希望可以收錄完整演唱會...電影剪掉的幾首歌好可惜 12/04 00:19
132F:→ miaomiao35: 尤其是下半場開場阿龔跟樂團的battle!!!! 12/04 00:19
133F:推 atelophobia: 看完演唱會太開心,忘了預購@@ 12/04 01:12
134F:推 boxtina: 大推「SuperLamu: 已經看過完整故事未了演唱會的我還是怕 12/04 01:19
135F:→ boxtina: 會被雷 有夠矛盾的…」+1 12/04 01:19
136F:→ boxtina: 再推「miaomiao35: 希望可以收錄完整演唱會...電影剪掉的 12/04 01:20
137F:→ boxtina: 幾首歌好可惜,尤其是下半場開場阿龔跟樂團的battle!!!! 12/04 01:21
138F:→ boxtina: 」 12/04 01:21
139F:→ boxtina: 因為這次是帶著媽媽和妹妹來看,所以根本沒時間也無法去 12/04 01:24
140F:→ boxtina: 預購啊!只好等七號了,提早進場也沒辦法去拍看板啊!~> 12/04 01:24
141F:→ boxtina: 0< 12/04 01:24
142F:推 qaz831014: 最期待的是CD!!!!! 12/04 03:46
143F:推 sunbaby618: 想在電影院再看一次!!!!!!!! 12/04 04:00
144F:推 yuheng1029: 哈哈哈,BD和DVD都要買~~~ 12/04 06:47
145F:推 pianowen: 我跳的好開心啊啊喔喔耶耶 12/04 07:13
146F:推 sherryrainie: 聽說無網路販售? 12/04 09:54
147F:推 jby021139: 想請問 如果當天來不及預購 什麼時候還能在預購呢 12/04 10:10
148F:→ sherryrainie: 樓上12/7日唷! 12/04 11:30
149F:推 sodabubble: sherry大 好奇「聽說無網路販售」是從哪裡得知的? 12/04 12:10
150F:推 lwu24: 有打粉詢問到的答案是有網路販售喔,所以等官方公告嘍~ 12/04 12:11
151F:推 ohmyHuan: 洛景鞢u樂」計畫 搶票流程教學 12/04 12:35
152F:推 xaurorax: 7-11已經有預購單了喔!!! 12/04 13:32
153F:推 sherryrainie: 飛魚大,我在FB社團說有網路販售,有打粉跟我說她問過 12/04 13:39
154F:→ sherryrainie: 周邊預購的工作人員說沒有,害我覺得怎麼可能⊙_⊙ 12/04 13:39
155F:→ sherryrainie: 阿阿,我上面記錯人了,更正是氣泡大 12/04 13:40
156F:推 sodabubble: 我想那位打粉是弄錯了啦 是在首映會那二天預購的 12/04 16:30
157F:→ sodabubble: 只能在台灣的光南及佳佳唱片行取貨~ 12/04 16:32
158F:→ sodabubble: 會有網路預購的 這樣海外打粉才方便:) 12/04 16:32
159F:推 egg123: 周邊工作人員跟我說會在博客來欲購唷~ 12/04 17:31
※ 編輯: Roewy (49.213.135.209), 12/04/2016 18:58:21
160F:推 sherryrainie: 了解,謝謝氣泡大,希望博客來有送大張的預購單 12/04 20:10
161F:推 chankeng: 目前博客來好像沒搜尋到,有人有七號的線上預購消息嗎? 12/07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