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ewy (洛尼)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故事未了BD+DVD预购资讯
时间Wed Nov 30 16:24:01 2016
大家期待已久的苏打绿音乐电影专辑《故事未了》将於12/30正式发行。
环球音乐将提前於12/2与12/3两天,为前往参加电影首映演唱会的朋友们,现场提供DVD、BD预购的服务。
预购时间:
12/2 (五) PM15:00-19:00 北广场(小巨蛋捷运2号出口 伯朗咖啡广场)
12/3 (六) PM13:00-19:00 北广场(小巨蛋捷运2号出口 伯朗咖啡广场)
预购订金:NT$300元整
规格:DVD+CD版 / 蓝光+CD版
再次回味,苏打绿在∞无限轮回的舞台上,在圆形环绕的大萤幕里,去表现他们心中音乐最美的那个样子。
(连结更新)
http://imgur.com/d4nJbgNr
https://goo.gl/IOIfJB
(12/4新增预购资讯)
小巨蛋场外预购
http://i.imgur.com/tEVCskI.jpg(引用lwu24图档)
预购订金皆为NT$300
DVD+CD :售价NT$538
蓝光BD+CD:售价NT$978
小7预购
http://imgur.com/a/S9C9W
DVD+CD :售价NT$540
蓝光BD+CD:售价NT$9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3.135.2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494252.A.C75.html
※ 编辑: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6:26:43
※ 编辑: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6:30:41
1F:推 choulucy: 来了!!! 11/30 16:32
2F:→ vv956: 我的钱包扁扁 呜呜 11/30 16:35
3F:推 sg015605: 准备好要预购了~~ 11/30 16:38
4F:推 chumi907: 蓝光!!!继续吃土喔喔QwQQQ 11/30 16:39
5F:推 og1001: 做好吃土的准备了 11/30 16:52
6F:推 wanglanchang: 环球怎麽删掉这篇 11/30 17:01
7F:→ Adozen: 幸好快要领薪水了啊 11/30 17:03
8F:推 celia121345: 一起来预购 11/30 17:03
9F:推 unknownbeing: 希望不要再阉割曲目了 11/30 17:08
10F:推 nora216: w大 环球重po了喔 11/30 17:10
※ 编辑: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7:25:48
11F:推 k7501k7501: 呜哇呜!!! 扁掉了啦我的钱包 11/30 17:26
※ 编辑: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7:26:51
12F:推 versetaker: 想知道完整售价,希望赶快更新QAQ 11/30 17:28
13F:推 Queenaaa: 吃土吃土吃土过日子 11/30 17:41
14F:推 LINDAZON: 预购有赠品吗 不然现在实在没钱.... 11/30 17:41
真的是吃不完的土......大家保重
※ 编辑: Roewy (49.213.135.209), 11/30/2016 18:02:43
15F:推 w921216: 我很好奇这之後要怎麽领取@@? 11/30 18:04
16F:推 AvaCHOW: 期待﹗但预购能寄去香港吗?XP 11/30 18:06
17F:推 SilentAutumn: 等博客来会员日打折应该比较便宜@@ 11/30 18:07
18F:推 pianowen: 我喜欢吃这种土,多来一点!!^^ 11/30 18:13
19F:推 wanglanchang: 担心领取不便准备博客来+1 11/30 18:14
20F:推 ohmyHuan: 也想知道预购有没有赠品>< 11/30 18:19
21F:推 brian300508: 我以为会真的在电影院上映,结果直接发行,但是期待 11/30 18:24
22F:推 asd936: 博客来预购+1~喔耶耶 11/30 18:24
23F:推 hehehaha7: 会有苏打志吗?可能团员没时间写,我们不介意几个月後 11/30 18:30
24F:→ hehehaha7: 才领苏打志哦~ 11/30 18:30
25F:推 ryanangch: 我已经准备好7号会员日要买BD和一些书XD 11/30 18:31
26F:推 V28534271: 好险我的红包钱还有剩xd 11/30 18:37
27F:推 cold20922: 同时发单曲和DVD吗!! 11/30 18:40
28F:推 maxann6: 买不到首映QQ 坐等BD了~ 快来吧! 11/30 18:49
29F:推 AvaCHOW: 博客来超好用!有很多冷门书~而且邮寄的包装很仔细整齐<3 11/30 18:51
30F:推 LINDAZON: 楼楼上现在首映门票很多喔,怎麽会买不到呢 11/30 18:56
31F:推 jiashiu: 预备吃土金~ 11/30 18:58
32F:推 ryanangch: 首映门票很多人在让啊,到售票曲主动出击啊XD 11/30 18:58
33F:推 sodabubble: 目前还没有首映会票券的打粉 快去Drama-Ticket板 找~ 11/30 18:58
34F:→ ryanangch: 不过记得文字语气要诚恳些就是=) 11/30 18:59
35F:推 sherryrainie: 怕价格太高,小巨蛋订购是要跑台北取货吗?有点担心DV 11/30 19:32
36F:→ sherryrainie: D跟BD的歌词本不一样,之前空气我就是因为发现不同 11/30 19:33
37F:→ sherryrainie: ,所以立刻博客来下单BD版? 11/30 19:33
38F:推 maryma: 没办法去现场的有网路预购吗? 11/30 20:05
39F:推 AvaCHOW: sherry大,原来有不同喔?为免浪费,我只买了DVD版@@ 11/30 20:19
40F:推 akayuch: 楼上会的,12/2、3只是提前给有去首映的朋友一个方便 11/30 20:21
41F:推 sherryrainie: Ava大,有哦~这是我之前拍的背面,里面也有裁切不一样 11/30 20:30
43F:推 ryanangch: BD的画质好 很 多 倍!XDD 11/30 20:39
44F:推 pianowen: 没有蓝光机呜呜,又要来团购了吗~ 11/30 20:58
45F:推 wendychui: 吃土团报名!Ava 大,香港可以从信和的唱片行订喔~ 11/30 21:41
46F:推 maryiu: 希望博客来有预购~~ 11/30 21:42
47F:推 AvaCHOW: sherry大,谢谢分享﹗过去了,应该不再买。这次考虑看看~ 11/30 21:42
48F:推 sivrill: 不晓得现场预购跟之後的通路预购有没有差别OAO 11/30 21:43
49F:→ AvaCHOW: ryan大,知道啊~但没有蓝光机嘛~这次想想看~或许买外置的 11/30 21:43
50F:→ AvaCHOW: wendy大,谢谢资讯﹗後天就在小巨蛋,怕现场预购不能寄呢 11/30 21:44
51F:→ sherryrainie: 我一直都没有蓝光机,结果现在都不知道我的蓝光到底 11/30 22:00
52F:→ sherryrainie: 可不可以看,冬 未了的BD都还没看过TAT 11/30 22:00
53F:推 yuan15: 吃土人生阿~~~ 11/30 22:04
54F:推 eve087: 期待推!!!希望没有遗珠~~ 11/30 22:04
55F:推 prophage: 没蓝光机+1 11/30 22:17
56F:推 sakurafei: 之前的蓝光碟就像薛定谔的猫XD 但还是想买蓝光收藏 11/30 22:21
57F:推 bronnie: 看了蓝光之後就不会想再看DVD惹~ 11/30 22:24
58F:→ bronnie: 蓝光画质真的很好 11/30 22:25
59F:推 enzyme: BD+CD!!!好期待!!!:D 11/30 22:26
60F:→ ryanangch: br大 真的!! 11/30 22:28
61F:→ ChingLan326: 地球的土已经不够吃了 11/30 23:00
62F:推 chumi907: 推楼上XDDDD 11/30 23:10
63F:推 xxzz9505: 天啊!现在快存钱~等待博客来预购 11/30 23:14
64F:推 tentenlee: 买台二手ps3当蓝光机呀~~ 11/30 23:26
65F:推 znling: 我也连冬的BD都还没看过rrr 11/30 23:42
66F:推 redsky24: 没蓝光机,冬bd也还没看,但还是想买BD耶 12/01 00:01
67F:推 josh1109: 蓝光画质真的 非 常 好 12/01 00:03
68F:推 cold20922: 冬未了的BD还没看过+1 没有蓝光机的悲哀啊啊啊 12/01 00:12
69F:推 lwu24: 科技愈来愈进步,建议大家可以考虑BD,蓝光机等有预算再入 12/01 00:14
70F:→ lwu24: 之前整理大概十年前的出游影片,哇当时相机画素之差@@ 12/01 00:15
71F:→ lwu24: 等十年二十年後再看现在的DVD,或许也会有同样的感觉.. 12/01 00:16
72F:推 candy00520: 先推等预购!要不要单曲一起推出预购XD 12/01 01:43
73F:推 sissy: 我好爱预购喔,不用抢票真好~ 12/01 01:57
74F:→ yeask: 地球的土已经不够吃了XDDDDD 12/01 02:06
75F:推 wanglanchang: 蓝光机两三千就有 明年没表演可看差不多可以买罗~ 12/01 08:50
76F:推 toredny: 本来决定要买DVD的,突然被lwu大说服到陷入纠结XD 12/01 09:00
77F:推 ryanangch: 楼上该升级了(继续吃土 12/01 09:27
78F:推 snowinwater: BD的画质也还好吧 期待打绿迈入UHD BD的那一天 12/01 10:50
79F:推 hehehaha7: 尽管影像方向因为电影有所取舍,但还是希望CD 可以完 12/01 12:32
80F:→ hehehaha7: 整收录全部的歌曲(小小愿望哦) 12/01 12:32
81F:推 Makotoyen: 明天可以提前预购,代表今天可能会公布曲目? 12/01 13:13
82F:→ toba: 不可能公布吧,哪可能在演唱会前爆雷啊! 12/01 15:08
83F:→ Makotoyen: 阿灾~ 12/01 15:25
84F:推 ryanangch: 哇噻 水中雪大连UHD BD也搬出来了XDDDDDD 12/01 19:08
85F:→ ryanangch: 既然收的是电影,曲目应该会跟首映会的15首一样(吧) 12/01 19:10
86F:→ ryanangch: 还是偷偷希望CD能有完整25首啊XD 12/01 19:10
87F:推 SuperLamu: 已经看过完整故事未了演唱会的我还是怕会被雷 有够矛 12/01 20:07
88F:→ SuperLamu: 盾的… 12/01 20:08
89F:推 atelophobia: 一起吃土吧 12/01 20:30
90F:推 impress76: 刚刚看到楼上有人提ps3,想问一下,有没有人是用ps3但 12/01 22:45
91F:→ impress76: 却无法看冬未了BD的吗? 12/01 22:45
92F:推 noregret03: 开心吃土,好想要收藏一整组海报啊!!!! 12/01 22:52
93F:推 toredny: 拿土混着水吃,这样可以吃比较久 12/01 22:53
94F:推 wendy926: PS4看冬专的BD没问题,PS3没试过(卖掉了)@@ 12/01 23:44
95F:推 ooqeez: 要跟妈妈种的植物们分土吃了,好吃好吃 12/02 01:04
96F:推 Ilyu: 我的PS3 原本的不能看,换片後才能 12/02 14:57
97F:推 Wreet: 现场是佳佳唱片 说北车西门可取 好像是这样 非台北人pass 12/02 18:08
98F:推 koi0409: 外县市也可以预购喔~分两排排队! 12/02 18:32
99F:推 Adozen: 蓝光售价978,DVD售价538(数字好可爱 12/02 18:45
100F:推 toredny: 售价数字好烦XDDDDDDDD 12/02 18:57
101F:推 Maple0201: 啊哈哈 我都没注意到 12/02 19:02
102F:→ Maple0201: 现在七点了 怎麽座位三三两两的?是我早到了吗?! 12/02 19:03
103F:推 Wreet: 问个蠢问题 看电影应该什麽时机拍手尖叫? 12/02 19:07
105F:推 Maple0201: 哈哈哈 时间到了就会拍了 12/02 19:14
106F:推 josh1109: 想买978的 12/02 19:17
107F:推 cindy0627090: 这售价XDDDDD 12/02 21:36
108F:→ ru8m6: 令人犹豫的价格 >.<" 12/02 21:39
109F:推 mmmzxc: 蓝光又是这个价格真的是很赔本欸......已预购v^o^ 12/02 22:52
110F:推 rayla: 明年开始没土吃~今年当然要多吃点~~ 12/02 23:10
111F:推 bear1515: BD. BD.. 12/02 23:34
112F:推 Maple0201: 狠下心买了BD~希望可以收藏很久的感动! 12/02 23:49
113F:推 wendy926: 978!买买买!佛心价啊! 12/03 00:43
114F:推 goldlipe: 托台北的朋友帮忙预购以後才看到售价.....咬牙买下去惹 12/03 12:27
115F:推 sodabubble: CD+DVD、CD+BD 预购摊位 有光南和佳佳唱片 佳佳的门市 12/03 12:31
116F:→ sodabubble: 较少 也可以选择光南 门市比佳佳唱片多~ 12/03 12:32
117F:推 goldlipe: 在光南的话是全省光南都能取货吗? 12/03 12:39
118F:推 sodabubble: 以下是@伯朗咖啡广场 预购《故事未了》CD+DVD、CD+BD 12/03 12:45
122F:推 sodabubble: 昨天CD+DVD、CD+BD都各买一份了~ XD 12/03 14:24
123F:推 allenlee6710: 送年历耶 赞 等博客来 12/03 15:03
124F:推 cocolee16: 有点赶不及...请问现场没预购到还有其他预购机会吗? 12/03 17:56
125F:推 sodabubble: 12/07(三) 各通路开始预购,例如博客来~ 12/03 18:06
126F:推 ma11130: 看到售价...笑了XD...两个售价的谐音.<--划错重点>///< 12/03 19:53
127F:推 sromys: 楼上一讲害我回不去了XDD 12/03 23:21
128F:推 boxtina: 前几天终於买了新电脑+蓝光机,看了冬的BD啊!今晚看完故 12/04 00:03
129F:→ boxtina: 事开始吃土。 12/04 00:03
130F:→ boxtina: 推地球的土已经不够吃了XDDDDD 12/04 00:03
131F:推 miaomiao35: 希望可以收录完整演唱会...电影剪掉的几首歌好可惜 12/04 00:19
132F:→ miaomiao35: 尤其是下半场开场阿龚跟乐团的battle!!!! 12/04 00:19
133F:推 atelophobia: 看完演唱会太开心,忘了预购@@ 12/04 01:12
134F:推 boxtina: 大推「SuperLamu: 已经看过完整故事未了演唱会的我还是怕 12/04 01:19
135F:→ boxtina: 会被雷 有够矛盾的…」+1 12/04 01:19
136F:→ boxtina: 再推「miaomiao35: 希望可以收录完整演唱会...电影剪掉的 12/04 01:20
137F:→ boxtina: 几首歌好可惜,尤其是下半场开场阿龚跟乐团的battle!!!! 12/04 01:21
138F:→ boxtina: 」 12/04 01:21
139F:→ boxtina: 因为这次是带着妈妈和妹妹来看,所以根本没时间也无法去 12/04 01:24
140F:→ boxtina: 预购啊!只好等七号了,提早进场也没办法去拍看板啊!~> 12/04 01:24
141F:→ boxtina: 0< 12/04 01:24
142F:推 qaz831014: 最期待的是CD!!!!! 12/04 03:46
143F:推 sunbaby618: 想在电影院再看一次!!!!!!!! 12/04 04:00
144F:推 yuheng1029: 哈哈哈,BD和DVD都要买~~~ 12/04 06:47
145F:推 pianowen: 我跳的好开心啊啊喔喔耶耶 12/04 07:13
146F:推 sherryrainie: 听说无网路贩售? 12/04 09:54
147F:推 jby021139: 想请问 如果当天来不及预购 什麽时候还能在预购呢 12/04 10:10
148F:→ sherryrainie: 楼上12/7日唷! 12/04 11:30
149F:推 sodabubble: sherry大 好奇「听说无网路贩售」是从哪里得知的? 12/04 12:10
150F:推 lwu24: 有打粉询问到的答案是有网路贩售喔,所以等官方公告喽~ 12/04 12:11
151F:推 ohmyHuan: 洛景鞢u乐」计画 抢票流程教学 12/04 12:35
152F:推 xaurorax: 7-11已经有预购单了喔!!! 12/04 13:32
153F:推 sherryrainie: 飞鱼大,我在FB社团说有网路贩售,有打粉跟我说她问过 12/04 13:39
154F:→ sherryrainie: 周边预购的工作人员说没有,害我觉得怎麽可能⊙_⊙ 12/04 13:39
155F:→ sherryrainie: 阿阿,我上面记错人了,更正是气泡大 12/04 13:40
156F:推 sodabubble: 我想那位打粉是弄错了啦 是在首映会那二天预购的 12/04 16:30
157F:→ sodabubble: 只能在台湾的光南及佳佳唱片行取货~ 12/04 16:32
158F:→ sodabubble: 会有网路预购的 这样海外打粉才方便:) 12/04 16:32
159F:推 egg123: 周边工作人员跟我说会在博客来欲购唷~ 12/04 17:31
※ 编辑: Roewy (49.213.135.209), 12/04/2016 18:58:21
160F:推 sherryrainie: 了解,谢谢气泡大,希望博客来有送大张的预购单 12/04 20:10
161F:推 chankeng: 目前博客来好像没搜寻到,有人有七号的线上预购消息吗? 12/07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