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bubble (石の上にも三年)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雜談] 打綠想要的演出方式 該如何讓更多人知道?
時間Wed Nov 30 14:51:03 2016
嗨嗨~
有關如何再將 打綠想讓現場演出的品質、氣氛更好的觀賞守則的討論
我是以比較原始的方法~ :)
用【圖片】在FB、微博、打粉Line群組等
廣傳。(不是長輩圖就是了XD)
透過以下五種語言,讓準備來看打綠的演出的觀眾,再度詳讀【觀賞守則】。
於是,想請眾打粉動動手指,一起幫忙~
致親愛的眾打粉:
http://i.imgur.com/ldY7Yqh.jpg
【表演觀賞規則】
繁體中文:
http://i.imgur.com/YDWIOcY.jpg
英文版:
http://i.imgur.com/yidB9qz.jpg
簡體中文:
http://i.imgur.com/ylDdFw6.jpg
粵語版:
http://i.imgur.com/lwPU9Rb.jpg
日文版:
http://i.imgur.com/oqMvhWi.jpg
---
感謝二位打粉的粵語、英語這二種語言翻譯支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488667.A.D03.html
1F:推 AvaCHOW: 上班也要偷偷冒個頭推一下~大家都要加油﹗ 11/30 14:55
2F:推 Rosanlaa: 大力推~~~~~ 11/30 15:07
3F:→ wendychui: 推! 11/30 15:12
4F:推 mannn13: 推!! 11/30 15:12
5F:推 azxcvbnm106: 推!(突然覺得長輩圖模式似乎也不錯~) 11/30 15:18
6F:→ Gralichan: 哈哈哈推粵語版XD 11/30 16:19
7F:→ Gralichan: 推一下 11/30 16:21
8F:推 ryanangch: 推用心! 11/30 16:34
9F:推 og1001: 專業推!!!! 11/30 16:55
10F:推 claudialht: 推粵語版哈哈 11/30 17:01
11F:推 littlecoke08: 推!用心 11/30 17:54
12F:推 littleprince: 能不能把「不要拍照」訊息變成週邊的一部分:p 11/30 17:59
13F:→ littleprince: 然後打粉貼張「我看演唱會不拍照」的貼紙識別一下 11/30 18:01
14F:推 biassowhat: 推推,我看演唱會不拍照! 11/30 18:24
15F:推 hehehaha7: 什麼是3c? camera, cell phone 和…? 11/30 18:31
16F:→ littleprince: computer, communication & consumer electronics 11/30 18:36
17F:推 bellage: 推推~~~ 11/30 19:12
18F:推 sherryrainie: 大推! 11/30 19:41
19F:推 maryiu: 推推推! 11/30 21:35
20F:推 corrupt666: 推~~ 11/30 22:02
21F:推 snowdagreen: 推推 12/01 01:30
22F:推 Asdk: 大推~~!!! 12/01 01:45
23F:推 hehehaha7: 謝little 大! 12/01 02:23
24F:推 rogibest: 推推~ 12/01 11:25
25F:推 SuperLamu: 推 問一下播放電影時可以拍手尖叫嗎? 怕只有我一個人 12/01 19:25
26F:→ SuperLamu: 會想挖地洞 12/01 19:25
27F:→ sodabubble: 我想可能也是找時間點拍手啦 例如一首歌完整唱完後~ 12/01 19:31
28F:推 azxcvbnm106: 大家幫轉發~做成貼紙也似乎不錯>﹏< 12/01 19:36
明、後天 大家在小巨蛋捷運2號出口 伯朗咖啡廣場 排隊等預購DVD/BD時,
或 在演唱會當天晚上 進場~19:30開演前,
可以跟周圍的觀眾聊天搭訕一下~ XD
有這五種語言,(可能)在碰到語言不通的觀眾,
也可以直接開電子產品(手機、I pad之類)給他看圖:)
※ 編輯: sodabubble (1.170.23.41), 12/01/2016 19:47:36
29F:推 AvaCHOW: 氣泡大~這就是見真身的時候XD 12/01 19:47
30F:→ AvaCHOW: S大,等一曲終了找機會,不適合歡呼的歌注意一下就ok吧~ 12/01 19:49
31F:推 SuperLamu: Ava大 了解~跟大家一起看電影 想要有互動的感覺 12/01 19:58
32F:推 AvaCHOW: 只要用心看,自然會跟到大家的節奏,沒問題的~ 12/01 21:18
33F:推 fangyu1206: 推 12/02 07:55
34F:推 ynwklc: 剛剛在現場有看到2位宣導小天使XD 12/02 17:51
35F:推 ryanangch: 難道是原po? XDD 12/02 19:38
36F:→ sodabubble: 還是來小小說明一 下... 就豁出去了(艸) 可是小巨蛋 12/03 14:16
37F:→ sodabubble: 外圍廣場的保全來關切(行前就有考慮 可能不行做) 12/03 14:17
38F:→ sodabubble: 就乖乖收了... 嗯... 無奈... 12/03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