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bubble (石の上にも三年)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杂谈] 打绿想要的演出方式 该如何让更多人知道?
时间Wed Nov 30 14:51:03 2016
嗨嗨~
有关如何再将 打绿想让现场演出的品质、气氛更好的观赏守则的讨论
我是以比较原始的方法~ :)
用【图片】在FB、微博、打粉Line群组等
广传。(不是长辈图就是了XD)
透过以下五种语言,让准备来看打绿的演出的观众,再度详读【观赏守则】。
於是,想请众打粉动动手指,一起帮忙~
致亲爱的众打粉:
http://i.imgur.com/ldY7Yqh.jpg
【表演观赏规则】
繁体中文:
http://i.imgur.com/YDWIOcY.jpg
英文版:
http://i.imgur.com/yidB9qz.jpg
简体中文:
http://i.imgur.com/ylDdFw6.jpg
粤语版:
http://i.imgur.com/lwPU9Rb.jpg
日文版:
http://i.imgur.com/oqMvhWi.jpg
---
感谢二位打粉的粤语、英语这二种语言翻译支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4.1.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488667.A.D03.html
1F:推 AvaCHOW: 上班也要偷偷冒个头推一下~大家都要加油﹗ 11/30 14:55
2F:推 Rosanlaa: 大力推~~~~~ 11/30 15:07
3F:→ wendychui: 推! 11/30 15:12
4F:推 mannn13: 推!! 11/30 15:12
5F:推 azxcvbnm106: 推!(突然觉得长辈图模式似乎也不错~) 11/30 15:18
6F:→ Gralichan: 哈哈哈推粤语版XD 11/30 16:19
7F:→ Gralichan: 推一下 11/30 16:21
8F:推 ryanangch: 推用心! 11/30 16:34
9F:推 og1001: 专业推!!!! 11/30 16:55
10F:推 claudialht: 推粤语版哈哈 11/30 17:01
11F:推 littlecoke08: 推!用心 11/30 17:54
12F:推 littleprince: 能不能把「不要拍照」讯息变成周边的一部分:p 11/30 17:59
13F:→ littleprince: 然後打粉贴张「我看演唱会不拍照」的贴纸识别一下 11/30 18:01
14F:推 biassowhat: 推推,我看演唱会不拍照! 11/30 18:24
15F:推 hehehaha7: 什麽是3c? camera, cell phone 和…? 11/30 18:31
16F:→ littleprince: computer, communication & consumer electronics 11/30 18:36
17F:推 bellage: 推推~~~ 11/30 19:12
18F:推 sherryrainie: 大推! 11/30 19:41
19F:推 maryiu: 推推推! 11/30 21:35
20F:推 corrupt666: 推~~ 11/30 22:02
21F:推 snowdagreen: 推推 12/01 01:30
22F:推 Asdk: 大推~~!!! 12/01 01:45
23F:推 hehehaha7: 谢little 大! 12/01 02:23
24F:推 rogibest: 推推~ 12/01 11:25
25F:推 SuperLamu: 推 问一下播放电影时可以拍手尖叫吗? 怕只有我一个人 12/01 19:25
26F:→ SuperLamu: 会想挖地洞 12/01 19:25
27F:→ sodabubble: 我想可能也是找时间点拍手啦 例如一首歌完整唱完後~ 12/01 19:31
28F:推 azxcvbnm106: 大家帮转发~做成贴纸也似乎不错>﹏< 12/01 19:36
明、後天 大家在小巨蛋捷运2号出口 伯朗咖啡广场 排队等预购DVD/BD时,
或 在演唱会当天晚上 进场~19:30开演前,
可以跟周围的观众聊天搭讪一下~ XD
有这五种语言,(可能)在碰到语言不通的观众,
也可以直接开电子产品(手机、I pad之类)给他看图:)
※ 编辑: sodabubble (1.170.23.41), 12/01/2016 19:47:36
29F:推 AvaCHOW: 气泡大~这就是见真身的时候XD 12/01 19:47
30F:→ AvaCHOW: S大,等一曲终了找机会,不适合欢呼的歌注意一下就ok吧~ 12/01 19:49
31F:推 SuperLamu: Ava大 了解~跟大家一起看电影 想要有互动的感觉 12/01 19:58
32F:推 AvaCHOW: 只要用心看,自然会跟到大家的节奏,没问题的~ 12/01 21:18
33F:推 fangyu1206: 推 12/02 07:55
34F:推 ynwklc: 刚刚在现场有看到2位宣导小天使XD 12/02 17:51
35F:推 ryanangch: 难道是原po? XDD 12/02 19:38
36F:→ sodabubble: 还是来小小说明一 下... 就豁出去了(艹) 可是小巨蛋 12/03 14:16
37F:→ sodabubble: 外围广场的保全来关切(行前就有考虑 可能不行做) 12/03 14:17
38F:→ sodabubble: 就乖乖收了... 嗯... 无奈... 12/03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