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標題走驚悚路線 今天青峰在台上有說:我們跟蘇打綠有某種的默契 其實我是個敏感愛多想的人,就我聽了這麼多年的現場 有時候青峰不說,但從他的一些反應也能一窺一二他是不是生氣 今天一上台就發現,奇怪~青峰唱歌的感覺似乎有一點怪怪的,似乎在躲避什麼或者不滿 意什麼 果然到了第二還是第三首歌就直接停唱表明不希望台下的人在拍錄影 通常當事人表達立場,拍照的人應該要識相了吧 沒有!沒有識相的繼續拍 你們有發現為什麼後面有些歌青峰乾脆就站在小威後面不出來唱歌了 以前青峰有這反應,也是某一年的某一場,青峰不希望台下的人拍照,屢勸不聽就乾脆背 對著或者站後面 這應該是一種「沒有供給就沒有需求」的概念 如果你以為站後面是青峰表演的方式,那我想你真的不懂什麼叫做不爽 可能是下半場的表演拍照有比較少了吧,能感覺得到青峰的表演有越來越投入開心的樣子 一開場我也阻止了我前面兩個人拍照~可能香港朋友太久沒看到蘇打綠太興奮了吧 但希望你們能感受到表演者的立場 最後的心得就是 九年前第一次跟著蘇打綠來到香港,當時就是陪我歌唱 九年後還能繼續聽著陪我歌唱 不缺席的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聽到一點點了!!!我的機票值得了啦啦啦啦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1.20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349686.A.357.html ※ 編輯: kaori700701 (27.241.205.170), 11/29/2016 00:16:41
1F:推 yuan15: 原來是站到後面去了 我直播看不出來 想說是平行時空嗎(欸11/29 00:32
2F:推 sosiulam: 看到青峯躲起來就猜到一定好多人拍照,也不明白早就講了11/29 00:38
3F:→ sosiulam: 不要拍,之後大合照時刻又拍照,為什麼不懂得尊重別人..11/29 00:38
4F:推 ryanangch: 我真的不明白,開場前廣播重複三遍,本人在台上反覆指11/29 00:39
5F:→ ryanangch: 責,居然還是有人可以這麼發自內心地不尊重11/29 00:40
6F:推 ryokeiryui: 直播暫停那段看了好心酸TAT 11/29 00:42
7F:推 t2100t: AfterSummer第一場《同名專輯》青峰也有用手遮住臉,11/29 00:55
8F:→ t2100t: 大陸人太多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11/29 00:56
9F:推 intiiii: 這一次搶不到票,很不爭氣想說如果黃牛沒貴很多,也可以11/29 00:59
10F:推 zixiangsun: 怎麼感覺這場拍照的問題比較嚴重……11/29 01:00
11F:推 yeask: 最幹的是讓那種不懂得尊重的人拿到票進場 想到就生氣11/29 01:01
12F:推 intiiii: 一下跟他們買,但到最後黃牛的價錢是幾倍以上,我也放棄11/29 01:01
13F:→ intiiii: 了,所以很擔心會有很多不尊重打綠的觀眾出現11/29 01:02
14F:推 intiiii: 看表演會拍照的情況我自己都會做,但表演前打綠也好,主11/29 01:04
15F:推 intiiii: 辨也好,都已經説禁止拍照,連青峰也要暫停說不要拍,還11/29 01:06
16F:推 teresace: 這場旁邊的觀眾感覺不太熟蘇打綠 暫停的時候真的很生氣11/29 01:07
17F:推 mannn13: 因為坐得很後面看不到c大的表情(還天真以為沒有人拍照因11/29 01:07
18F:→ teresace: 居然有人還敢拍!也心疼青峰說的那一番話 對不起11/29 01:07
19F:→ mannn13: 爲附近都沒有人拍),可是從唱我只在乎你站在小威後面我11/29 01:07
20F:→ mannn13: 就知道他心情有多差...作為香港人真的感到很慚愧。我只11/29 01:07
21F:推 intiiii: 人繼續,這很不尊重表演的人,很可惜這次有太多不爭氣的 11/29 01:08
22F:→ mannn13: 希望你們知道還是有很多打粉很守規矩和非常熱情的!11/29 01:08
23F:→ intiiii: 情況出現,我自己看到黃牛以天價賣票而真的有人在買也很11/29 01:09
24F:→ ryanangch: i大 正是因為前後有了種種溫柔規勸 (而且還是最近的事)11/29 01:09
25F:→ ryanangch: 我實在找不到任何幫壞人開脫罪名的藉口11/29 01:10
26F:推 intiiii: 生氣,不是要抵制嗎,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願意用幾倍價錢11/29 01:11
27F:→ ryanangch: 除了遲到且沒關注打綠且買票不看票規 (還是編得很爛11/29 01:11
28F:→ intiiii: 來助長他們。 11/29 01:12
29F:推 AvaCHOW: 香港打粉很多沒有關注臉書官方網頁,不知道打綠的習慣。11/29 01:12
30F:→ AvaCHOW: c大不開心了,即場全場靜了下來,大家不敢動 11/29 01:12
31F:推 tiny1816: 老實說,這次我對於身為香港人感到可悲可恥11/29 01:12
32F:→ AvaCHOW: r大,相信遲到也不想的,香港一般六時下班,要趕去機場11/29 01:14
33F:→ AvaCHOW: 那邊需要時間。今天我用了一個半小時才趕到@@11/29 01:14
34F:推 ryanangch: FB+微博+ptt+票規+開場前廣播+演出時指責 除非發自內心11/29 01:16
35F:→ ryanangch: 不尊重,不然實在沒理由可以幫他們開脫11/29 01:16
36F:推 teresace: 真的很拍謝,那不該是你們放不下的香港,讓時間把那些不11/29 01:16
37F:→ teresace: 該發生的事都退散吧~~ QQ11/29 01:17
38F:推 Rosanlaa: 遲到未必是他們想的~放工趕過去還是需要一點時間。。11/29 01:17
39F:推 sherryrainie: 人在做 青峰在看,這句話已經講的很客氣了,為什麼11/29 01:19
40F:→ sherryrainie: 還要累犯?那些拍照錄影看著冰冷的螢幕有值得票價嗎11/29 01:19
41F:→ sherryrainie: ?第一次看到青峰這麼的生氣,看直播真的很擔心!11/29 01:19
42F:推 ryanangch: 希望打綠不要因此洩氣無奈不管,真心不希望在以後打綠11/29 01:23
43F:→ ryanangch: 的現場看到除了舞台燈光和眼神之外的發光體啊啊啊啊 11/29 01:24
44F:推 AvaCHOW: r大,我沒有幫他們開脫啊,今晚也阻止兩個人拍照。這是11/29 01:24
45F:→ AvaCHOW: 天性問題,自覺、自律是基本的,但他們沒有,唉。11/29 01:24
46F:→ ryanangch: 幫助他們開脫罪名的藉口 我想了好久啊 就是沒有好的XDD11/29 01:25
47F:推 rita0204: 湘湘也有來唷。當時我看到青峰故意走在小威後面,我的11/29 01:28
香港場不能缺席呀!
48F:→ rita0204: 心真的很傷。人家只是來跟我們一起分享音樂,為什麼要搞11/29 01:28
49F:→ rita0204: 到演出者這樣子。心疼唷11/29 01:28
50F:→ sosiulam: r大,我是7點鐘下班立刻坐計程車再換機鐵也來不及準時 11/29 01:30
51F:→ sosiulam: 到,我在路上也好急(而且連結他pick也拿不到.........11/29 01:30
※ 編輯: kaori700701 (27.241.205.170), 11/29/2016 01:32:54
52F:推 winnieho1229: 不理解拍照的人的心態,演唱會是要用眼和心去欣賞 11/29 01:33
53F:→ ryanangch: 我沒有指責遲到的人哦 只是自己在想 遲到也不足以構成 11/29 01:34
54F:→ ryanangch: 不知道不能拍照的藉口啊 (我真是濫好人)(自己講 11/29 01:35
55F:推 snowdagreen: 唉....相信很多票都落在非知音手上,普遍香港人都沒 11/29 01:49
56F:→ snowdagreen: 有感受過沒有透過鏡頭好好欣賞演出的投入和感動。也 11/29 01:49
57F:→ snowdagreen: 沒有演出者能有勇氣去堅持鼓勵觀眾去尊重。買不了票 11/29 01:49
58F:→ snowdagreen: 的我也寧願飛到台灣去參與首影。 11/29 01:49
59F:推 tiffany221: 真的超不爽!觀眾超沒素質!!! 11/29 01:52
60F:推 versetaker: 看完今天的直播我好懷念印夏天啊,如夢似幻的夏天:) 11/29 02:04
61F:→ versetaker: 趕快回來小巨蛋等我們用炙熱的眼神欣賞你們的表演吧! 11/29 02:05
62F:推 Esponja: ……拍照的人可能不是打粉吧,聽說這場黃牛和贈票很多 11/29 02:06
63F:→ Esponja: 但是廣州無美麗場保安拍照被說了以後也沒在拍了 11/29 02:10
64F:→ Esponja: 對表演者最起碼的尊重真的有那麼難嗎 11/29 02:11
65F:→ Esponja: 我不想安慰了 因為連我自己也覺得心寒 沒有什麼藉口可以 11/29 02:13
66F:→ Esponja: 脫罪 從沒看過這麼難過的直播 11/29 02:13
67F:推 maryiu: 很遺憾在香港場發生了這些事/_\但希望不要因此嫌棄我們了O 11/29 02:13
68F:→ maryiu: rzlll!!!我有香港朋友有幸搶到票進去表示很投入也很享受 11/29 02:14
69F:→ maryiu: 今晚的表演,要向打綠道謝!! 11/29 02:14
70F:推 ansonlai: 真不明白屢勸不聽的人什麼心態,作為香港樂迷都感到羞恥 11/29 02:14
71F:→ maryiu: 和朋友在場外也看得很心疼...一直碎碎念不懂人家苦心的人 11/29 02:17
72F:→ maryiu: 就換我們真心粉進去吧T^T也真不得不佩服主唱的音場超強傳 11/29 02:23
73F:→ maryiu: 到場外!明明中間隔著幾乎半個足球場的距離,我們是打開了 11/29 02:24
74F:→ maryiu: 一絲門縫在外面偷聽的@A@(花癡少女逃走ing...) 11/29 02:26
75F:推 hehehaha7: 我表示明白 也覺得難過 唉 11/29 02:31
76F:→ cdwaver: doro大,我也是,在香港場看到簡體字真的不舒服,再加上 11/29 02:39
77F:→ cdwaver: 現場某些觀眾的素質實在是 。 11/29 02:39
78F:→ chumi907: 又差點忘記香港是用繁體字了(跪)(筆記) 11/29 02:45
79F:→ cdwaver: 不好意思推錯文了。(跪 11/29 02:46
80F:推 shrwen244: 寫在After Summer香港場之後 11/29 02:51
81F:→ shrwen244: 謝謝打綠永遠記得香港 11/29 02:51
82F:→ shrwen244: 對不起打綠因為有30%的觀眾一直在拍照 11/29 02:51
83F:→ shrwen244: 香港場未能為你們留下好的回憶 11/29 02:51
84F:→ shrwen244: 真的連大陸場都不如了 11/29 02:52
85F:→ shrwen244: 我也感到慚愧雖然我有很努力去捉犯規的人 11/29 02:52
86F:→ shrwen244: 當我聽到青峰說今天是他今年表演最害怕的一天 11/29 02:52
87F:→ shrwen244: 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很難過 11/29 02:52
88F:→ shrwen244: 你們給予我們真心跟力量 11/29 02:52
89F:→ shrwen244: 我們卻連簡單的一個舒服的表演環境都無法提供給他們 11/29 02:52
90F:→ shrwen244: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11/29 02:52
91F:推 AvaCHOW: c大的音場超厲害!想不到傳到外面去了orz 11/29 02:53
92F:→ AvaCHOW: 見到簡體字真的有點不舒服,香港跟台灣都是用繁體耶(淚) 11/29 02:54
93F:→ AvaCHOW: sh大(拍拍),相信大家都難過,作為香港人我也愕然了…… 11/29 02:55
94F:推 hehehaha7: 因為是qq音樂嘛。包容一下,起碼經過這次知道了JOOX跟Q 11/29 02:59
95F:→ hehehaha7: Q是一樣的,知道怎樣選擇串流音樂app :P 11/29 03:00
96F:推 rain67325: 不知道笑笑的阿福會不會不爽~? 11/29 03:02
97F:推 AvaCHOW: 阿福居然在微博說休息後還要來香港!為甚麼對我們這麼好 11/29 03:11
98F:推 yeask: 最是不被尊重的人,卻只能自己吞下負面情緒嗎? 11/29 03:16
99F:→ maryiu: 阿福很暖QQ謝謝QQ(抱)(~花癡女現身@@) 11/29 03:24
100F:推 shrwen244: 他們愈對我們好我愈慚愧呀! 11/29 03:29
101F:→ shrwen244: 我真的寧願他們生氣放狠話以後都不來香港 11/29 03:29
102F:→ shrwen244: 在主場卻無法保護他們的感覺真的很無助! 11/29 03:29
103F:推 AvaCHOW: 嗯,我也寧願他們說不再來了,我們跑去找他們~ 11/29 03:36
104F:推 porkwing12: 拍照的人影響了台上的人,也因此影響了台下的我們... 11/29 03:37
105F:→ porkwing12: 為什麼要影響香港打粉的形象...? T~T 11/29 03:37
106F:推 sherryrainie: 看到打粉說,黑區都不是公開售票的,覺得難怪一堆不 11/29 07:38
107F:→ sherryrainie: 熟打綠的人~http://i.imgur.com/yrtLL6a.jpg 11/29 07:38
108F:推 karenngka5: 真的,我想說拍照的一定不是真打粉;冤啊香港打粉 11/29 08:15
109F:→ karenngka5: 而看到別人舉機真的好干擾(怒) 11/29 08:15
110F:推 inzoo725: 不拍照不錄影 真的有這麼難?? 11/29 08:45
111F:→ AvaCHOW: sherry大,這是在香港表演就會有的問題,贊助票太多,之 11/29 08:52
112F:→ AvaCHOW: 前有節目探討過,公司用不着贊助票就叫黃牛拿去賣及拆帳 11/29 08:52
113F:推 nltposmv: 非常多的區域是不作公開發售的公關票,覺得非打粉來看 11/29 08:56
114F:→ nltposmv: 的可能也不少(或是變成黃牛票了)。也看到少量椅子空 11/29 08:56
115F:→ nltposmv: 著沒人坐。雖然我坐的是公開售票區了,但坐我旁邊的小姐 11/29 08:56
116F:→ nltposmv: 到下半場中段還是拿起手機想拍照,只好不吭一聲直接把她 11/29 08:57
117F:→ nltposmv: 手按下來。他是知道不能拍的,動作偷偷摸摸的,但既然 11/29 08:57
118F:→ nltposmv: 知道了,為什麼還要犯規?而且覺得這場滿多人看手機的, 11/29 08:57
119F:→ nltposmv: 是有什麼重要事嗎?要不要直接離場去處理比較好?他們 11/29 08:57
120F:→ nltposmv: 不知道手機屏幕的光害也是很嚴重的嗎? 11/29 08:57
121F:推 dafeiiiii: 9年前的陪我歌唱,也是我第一次真正認識打綠開始QQ 11/29 09:03
122F:推 Gralichan: 昨晚我匆忙趕到現場,一進場就在台上找不到青峰,就知 11/29 09:38
123F:→ Gralichan: 道又是有人拍照了,我的內心是無比崩潰的。 11/29 09:38
124F:推 littlecoke08: 如果用殺手鐧 有拍照的直接請出場這樣應該不會有人 11/29 09:41
125F:→ littlecoke08: 想要了吧場內四周都站滿工作人員直接請出場不留一 11/29 09:41
126F:→ littlecoke08: 絲情面(笑 11/29 09:41
127F:推 Queenieee: 抱歉給打綠一個不太美好的回憶(哭)但在我坐公開發售那 11/29 09:42
128F:→ Queenieee: 邊(後排)全都是真打粉,沒人拍照也很嗨。但無奈看見非 11/29 09:42
129F:→ Queenieee: 公售的前方有人拍照卻不能制止… 11/29 09:42
130F:推 AvaCHOW: 工作人員如非音樂社的人,未必會請人離場。場地管理者很 11/29 09:56
131F:→ AvaCHOW: 多是找外判公司,那些工作人員根本不會做吃力不討好的事 11/29 09:56
132F:→ AvaCHOW: 我是坐在非公售區域(絕不是黃牛票),我那邊情況尚算ok 11/29 09:58
133F:推 Queenieee: 和d大一樣! 與打綠由九年前陪我歌唱(當時C大還能走下台 11/29 10:26
134F:→ Queenieee: 唱我只在乎你)走到昨天的陪我歌唱… 11/29 10:26
135F:推 chumi907: 辛苦打綠跟守規定的香港打粉了QwQ 明明不是犯錯的人卻還 11/29 16:35
136F:→ chumi907: 要替其他人道歉…… 想起十週年台北場的時候戴紅黃藍貓 11/29 16:35
137F:→ chumi907: 耳朵還一直狂拍照的也是拿公關票的(而且回去發現還是親 11/29 16:35
138F:→ chumi907: 友認識的人)看著不爽卻不能拿他們怎樣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11/29 16:36
139F:推 Esponja: 是不是打粉不重要,身為人類就應該懂得尊重別人 11/29 18:4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