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标题走惊悚路线 今天青峰在台上有说:我们跟苏打绿有某种的默契 其实我是个敏感爱多想的人,就我听了这麽多年的现场 有时候青峰不说,但从他的一些反应也能一窥一二他是不是生气 今天一上台就发现,奇怪~青峰唱歌的感觉似乎有一点怪怪的,似乎在躲避什麽或者不满 意什麽 果然到了第二还是第三首歌就直接停唱表明不希望台下的人在拍录影 通常当事人表达立场,拍照的人应该要识相了吧 没有!没有识相的继续拍 你们有发现为什麽後面有些歌青峰乾脆就站在小威後面不出来唱歌了 以前青峰有这反应,也是某一年的某一场,青峰不希望台下的人拍照,屡劝不听就乾脆背 对着或者站後面 这应该是一种「没有供给就没有需求」的概念 如果你以为站後面是青峰表演的方式,那我想你真的不懂什麽叫做不爽 可能是下半场的表演拍照有比较少了吧,能感觉得到青峰的表演有越来越投入开心的样子 一开场我也阻止了我前面两个人拍照~可能香港朋友太久没看到苏打绿太兴奋了吧 但希望你们能感受到表演者的立场 最後的心得就是 九年前第一次跟着苏打绿来到香港,当时就是陪我歌唱 九年後还能继续听着陪我歌唱 不缺席的感觉真的很棒~~~ 今天听到一点点了!!!我的机票值得了啦啦啦啦啦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1.205.1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349686.A.357.html ※ 编辑: kaori700701 (27.241.205.170), 11/29/2016 00:16:41
1F:推 yuan15: 原来是站到後面去了 我直播看不出来 想说是平行时空吗(欸11/29 00:32
2F:推 sosiulam: 看到青峯躲起来就猜到一定好多人拍照,也不明白早就讲了11/29 00:38
3F:→ sosiulam: 不要拍,之後大合照时刻又拍照,为什麽不懂得尊重别人..11/29 00:38
4F:推 ryanangch: 我真的不明白,开场前广播重复三遍,本人在台上反覆指11/29 00:39
5F:→ ryanangch: 责,居然还是有人可以这麽发自内心地不尊重11/29 00:40
6F:推 ryokeiryui: 直播暂停那段看了好心酸TAT 11/29 00:42
7F:推 t2100t: AfterSummer第一场《同名专辑》青峰也有用手遮住脸,11/29 00:55
8F:→ t2100t: 大陆人太多了,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11/29 00:56
9F:推 intiiii: 这一次抢不到票,很不争气想说如果黄牛没贵很多,也可以11/29 00:59
10F:推 zixiangsun: 怎麽感觉这场拍照的问题比较严重……11/29 01:00
11F:推 yeask: 最干的是让那种不懂得尊重的人拿到票进场 想到就生气11/29 01:01
12F:推 intiiii: 一下跟他们买,但到最後黄牛的价钱是几倍以上,我也放弃11/29 01:01
13F:→ intiiii: 了,所以很担心会有很多不尊重打绿的观众出现11/29 01:02
14F:推 intiiii: 看表演会拍照的情况我自己都会做,但表演前打绿也好,主11/29 01:04
15F:推 intiiii: 辨也好,都已经説禁止拍照,连青峰也要暂停说不要拍,还11/29 01:06
16F:推 teresace: 这场旁边的观众感觉不太熟苏打绿 暂停的时候真的很生气11/29 01:07
17F:推 mannn13: 因为坐得很後面看不到c大的表情(还天真以为没有人拍照因11/29 01:07
18F:→ teresace: 居然有人还敢拍!也心疼青峰说的那一番话 对不起11/29 01:07
19F:→ mannn13: 爲附近都没有人拍),可是从唱我只在乎你站在小威後面我11/29 01:07
20F:→ mannn13: 就知道他心情有多差...作为香港人真的感到很惭愧。我只11/29 01:07
21F:推 intiiii: 人继续,这很不尊重表演的人,很可惜这次有太多不争气的 11/29 01:08
22F:→ mannn13: 希望你们知道还是有很多打粉很守规矩和非常热情的!11/29 01:08
23F:→ intiiii: 情况出现,我自己看到黄牛以天价卖票而真的有人在买也很11/29 01:09
24F:→ ryanangch: i大 正是因为前後有了种种温柔规劝 (而且还是最近的事)11/29 01:09
25F:→ ryanangch: 我实在找不到任何帮坏人开脱罪名的藉口11/29 01:10
26F:推 intiiii: 生气,不是要抵制吗,为什麽还有那麽多人愿意用几倍价钱11/29 01:11
27F:→ ryanangch: 除了迟到且没关注打绿且买票不看票规 (还是编得很烂11/29 01:11
28F:→ intiiii: 来助长他们。 11/29 01:12
29F:推 AvaCHOW: 香港打粉很多没有关注脸书官方网页,不知道打绿的习惯。11/29 01:12
30F:→ AvaCHOW: c大不开心了,即场全场静了下来,大家不敢动 11/29 01:12
31F:推 tiny1816: 老实说,这次我对於身为香港人感到可悲可耻11/29 01:12
32F:→ AvaCHOW: r大,相信迟到也不想的,香港一般六时下班,要赶去机场11/29 01:14
33F:→ AvaCHOW: 那边需要时间。今天我用了一个半小时才赶到@@11/29 01:14
34F:推 ryanangch: FB+微博+ptt+票规+开场前广播+演出时指责 除非发自内心11/29 01:16
35F:→ ryanangch: 不尊重,不然实在没理由可以帮他们开脱11/29 01:16
36F:推 teresace: 真的很拍谢,那不该是你们放不下的香港,让时间把那些不11/29 01:16
37F:→ teresace: 该发生的事都退散吧~~ QQ11/29 01:17
38F:推 Rosanlaa: 迟到未必是他们想的~放工赶过去还是需要一点时间。。11/29 01:17
39F:推 sherryrainie: 人在做 青峰在看,这句话已经讲的很客气了,为什麽11/29 01:19
40F:→ sherryrainie: 还要累犯?那些拍照录影看着冰冷的萤幕有值得票价吗11/29 01:19
41F:→ sherryrainie: ?第一次看到青峰这麽的生气,看直播真的很担心!11/29 01:19
42F:推 ryanangch: 希望打绿不要因此泄气无奈不管,真心不希望在以後打绿11/29 01:23
43F:→ ryanangch: 的现场看到除了舞台灯光和眼神之外的发光体啊啊啊啊 11/29 01:24
44F:推 AvaCHOW: r大,我没有帮他们开脱啊,今晚也阻止两个人拍照。这是11/29 01:24
45F:→ AvaCHOW: 天性问题,自觉、自律是基本的,但他们没有,唉。11/29 01:24
46F:→ ryanangch: 帮助他们开脱罪名的藉口 我想了好久啊 就是没有好的XDD11/29 01:25
47F:推 rita0204: 湘湘也有来唷。当时我看到青峰故意走在小威後面,我的11/29 01:28
香港场不能缺席呀!
48F:→ rita0204: 心真的很伤。人家只是来跟我们一起分享音乐,为什麽要搞11/29 01:28
49F:→ rita0204: 到演出者这样子。心疼唷11/29 01:28
50F:→ sosiulam: r大,我是7点钟下班立刻坐计程车再换机铁也来不及准时 11/29 01:30
51F:→ sosiulam: 到,我在路上也好急(而且连结他pick也拿不到.........11/29 01:30
※ 编辑: kaori700701 (27.241.205.170), 11/29/2016 01:32:54
52F:推 winnieho1229: 不理解拍照的人的心态,演唱会是要用眼和心去欣赏 11/29 01:33
53F:→ ryanangch: 我没有指责迟到的人哦 只是自己在想 迟到也不足以构成 11/29 01:34
54F:→ ryanangch: 不知道不能拍照的藉口啊 (我真是滥好人)(自己讲 11/29 01:35
55F:推 snowdagreen: 唉....相信很多票都落在非知音手上,普遍香港人都没 11/29 01:49
56F:→ snowdagreen: 有感受过没有透过镜头好好欣赏演出的投入和感动。也 11/29 01:49
57F:→ snowdagreen: 没有演出者能有勇气去坚持鼓励观众去尊重。买不了票 11/29 01:49
58F:→ snowdagreen: 的我也宁愿飞到台湾去参与首影。 11/29 01:49
59F:推 tiffany221: 真的超不爽!观众超没素质!!! 11/29 01:52
60F:推 versetaker: 看完今天的直播我好怀念印夏天啊,如梦似幻的夏天:) 11/29 02:04
61F:→ versetaker: 赶快回来小巨蛋等我们用炙热的眼神欣赏你们的表演吧! 11/29 02:05
62F:推 Esponja: ……拍照的人可能不是打粉吧,听说这场黄牛和赠票很多 11/29 02:06
63F:→ Esponja: 但是广州无美丽场保安拍照被说了以後也没在拍了 11/29 02:10
64F:→ Esponja: 对表演者最起码的尊重真的有那麽难吗 11/29 02:11
65F:→ Esponja: 我不想安慰了 因为连我自己也觉得心寒 没有什麽藉口可以 11/29 02:13
66F:→ Esponja: 脱罪 从没看过这麽难过的直播 11/29 02:13
67F:推 maryiu: 很遗憾在香港场发生了这些事/_\但希望不要因此嫌弃我们了O 11/29 02:13
68F:→ maryiu: rzlll!!!我有香港朋友有幸抢到票进去表示很投入也很享受 11/29 02:14
69F:→ maryiu: 今晚的表演,要向打绿道谢!! 11/29 02:14
70F:推 ansonlai: 真不明白屡劝不听的人什麽心态,作为香港乐迷都感到羞耻 11/29 02:14
71F:→ maryiu: 和朋友在场外也看得很心疼...一直碎碎念不懂人家苦心的人 11/29 02:17
72F:→ maryiu: 就换我们真心粉进去吧T^T也真不得不佩服主唱的音场超强传 11/29 02:23
73F:→ maryiu: 到场外!明明中间隔着几乎半个足球场的距离,我们是打开了 11/29 02:24
74F:→ maryiu: 一丝门缝在外面偷听的@A@(花痴少女逃走ing...) 11/29 02:26
75F:推 hehehaha7: 我表示明白 也觉得难过 唉 11/29 02:31
76F:→ cdwaver: doro大,我也是,在香港场看到简体字真的不舒服,再加上 11/29 02:39
77F:→ cdwaver: 现场某些观众的素质实在是 。 11/29 02:39
78F:→ chumi907: 又差点忘记香港是用繁体字了(跪)(笔记) 11/29 02:45
79F:→ cdwaver: 不好意思推错文了。(跪 11/29 02:46
80F:推 shrwen244: 写在After Summer香港场之後 11/29 02:51
81F:→ shrwen244: 谢谢打绿永远记得香港 11/29 02:51
82F:→ shrwen244: 对不起打绿因为有30%的观众一直在拍照 11/29 02:51
83F:→ shrwen244: 香港场未能为你们留下好的回忆 11/29 02:51
84F:→ shrwen244: 真的连大陆场都不如了 11/29 02:52
85F:→ shrwen244: 我也感到惭愧虽然我有很努力去捉犯规的人 11/29 02:52
86F:→ shrwen244: 当我听到青峰说今天是他今年表演最害怕的一天 11/29 02:52
87F:→ shrwen244: 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很难过 11/29 02:52
88F:→ shrwen244: 你们给予我们真心跟力量 11/29 02:52
89F:→ shrwen244: 我们却连简单的一个舒服的表演环境都无法提供给他们 11/29 02:52
90F:→ shrwen244: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11/29 02:52
91F:推 AvaCHOW: c大的音场超厉害!想不到传到外面去了orz 11/29 02:53
92F:→ AvaCHOW: 见到简体字真的有点不舒服,香港跟台湾都是用繁体耶(泪) 11/29 02:54
93F:→ AvaCHOW: sh大(拍拍),相信大家都难过,作为香港人我也愕然了…… 11/29 02:55
94F:推 hehehaha7: 因为是qq音乐嘛。包容一下,起码经过这次知道了JOOX跟Q 11/29 02:59
95F:→ hehehaha7: Q是一样的,知道怎样选择串流音乐app :P 11/29 03:00
96F:推 rain67325: 不知道笑笑的阿福会不会不爽~? 11/29 03:02
97F:推 AvaCHOW: 阿福居然在微博说休息後还要来香港!为甚麽对我们这麽好 11/29 03:11
98F:推 yeask: 最是不被尊重的人,却只能自己吞下负面情绪吗? 11/29 03:16
99F:→ maryiu: 阿福很暖QQ谢谢QQ(抱)(~花痴女现身@@) 11/29 03:24
100F:推 shrwen244: 他们愈对我们好我愈惭愧呀! 11/29 03:29
101F:→ shrwen244: 我真的宁愿他们生气放狠话以後都不来香港 11/29 03:29
102F:→ shrwen244: 在主场却无法保护他们的感觉真的很无助! 11/29 03:29
103F:推 AvaCHOW: 嗯,我也宁愿他们说不再来了,我们跑去找他们~ 11/29 03:36
104F:推 porkwing12: 拍照的人影响了台上的人,也因此影响了台下的我们... 11/29 03:37
105F:→ porkwing12: 为什麽要影响香港打粉的形象...? T~T 11/29 03:37
106F:推 sherryrainie: 看到打粉说,黑区都不是公开售票的,觉得难怪一堆不 11/29 07:38
107F:→ sherryrainie: 熟打绿的人~http://i.imgur.com/yrtLL6a.jpg 11/29 07:38
108F:推 karenngka5: 真的,我想说拍照的一定不是真打粉;冤啊香港打粉 11/29 08:15
109F:→ karenngka5: 而看到别人举机真的好干扰(怒) 11/29 08:15
110F:推 inzoo725: 不拍照不录影 真的有这麽难?? 11/29 08:45
111F:→ AvaCHOW: sherry大,这是在香港表演就会有的问题,赞助票太多,之 11/29 08:52
112F:→ AvaCHOW: 前有节目探讨过,公司用不着赞助票就叫黄牛拿去卖及拆帐 11/29 08:52
113F:推 nltposmv: 非常多的区域是不作公开发售的公关票,觉得非打粉来看 11/29 08:56
114F:→ nltposmv: 的可能也不少(或是变成黄牛票了)。也看到少量椅子空 11/29 08:56
115F:→ nltposmv: 着没人坐。虽然我坐的是公开售票区了,但坐我旁边的小姐 11/29 08:56
116F:→ nltposmv: 到下半场中段还是拿起手机想拍照,只好不吭一声直接把她 11/29 08:57
117F:→ nltposmv: 手按下来。他是知道不能拍的,动作偷偷摸摸的,但既然 11/29 08:57
118F:→ nltposmv: 知道了,为什麽还要犯规?而且觉得这场满多人看手机的, 11/29 08:57
119F:→ nltposmv: 是有什麽重要事吗?要不要直接离场去处理比较好?他们 11/29 08:57
120F:→ nltposmv: 不知道手机屏幕的光害也是很严重的吗? 11/29 08:57
121F:推 dafeiiiii: 9年前的陪我歌唱,也是我第一次真正认识打绿开始QQ 11/29 09:03
122F:推 Gralichan: 昨晚我匆忙赶到现场,一进场就在台上找不到青峰,就知 11/29 09:38
123F:→ Gralichan: 道又是有人拍照了,我的内心是无比崩溃的。 11/29 09:38
124F:推 littlecoke08: 如果用杀手鐧 有拍照的直接请出场这样应该不会有人 11/29 09:41
125F:→ littlecoke08: 想要了吧场内四周都站满工作人员直接请出场不留一 11/29 09:41
126F:→ littlecoke08: 丝情面(笑 11/29 09:41
127F:推 Queenieee: 抱歉给打绿一个不太美好的回忆(哭)但在我坐公开发售那 11/29 09:42
128F:→ Queenieee: 边(後排)全都是真打粉,没人拍照也很嗨。但无奈看见非 11/29 09:42
129F:→ Queenieee: 公售的前方有人拍照却不能制止… 11/29 09:42
130F:推 AvaCHOW: 工作人员如非音乐社的人,未必会请人离场。场地管理者很 11/29 09:56
131F:→ AvaCHOW: 多是找外判公司,那些工作人员根本不会做吃力不讨好的事 11/29 09:56
132F:→ AvaCHOW: 我是坐在非公售区域(绝不是黄牛票),我那边情况尚算ok 11/29 09:58
133F:推 Queenieee: 和d大一样! 与打绿由九年前陪我歌唱(当时C大还能走下台 11/29 10:26
134F:→ Queenieee: 唱我只在乎你)走到昨天的陪我歌唱… 11/29 10:26
135F:推 chumi907: 辛苦打绿跟守规定的香港打粉了QwQ 明明不是犯错的人却还 11/29 16:35
136F:→ chumi907: 要替其他人道歉…… 想起十周年台北场的时候戴红黄蓝猫 11/29 16:35
137F:→ chumi907: 耳朵还一直狂拍照的也是拿公关票的(而且回去发现还是亲 11/29 16:35
138F:→ chumi907: 友认识的人)看着不爽却不能拿他们怎样的感觉真的很讨厌 11/29 16:36
139F:推 Esponja: 是不是打粉不重要,身为人类就应该懂得尊重别人 11/29 18: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