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飛魚 日光 紅鞋女孩(原唱:徐乃麟) 可愛的玫瑰花(原唱:鳳飛飛)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原唱:黃韻玲) 我只在乎你 藍眼睛 笑鬧人間 追追追(原唱:黃妃) 十年一刻 Creep 羅生門 微光 跟著你到天邊 被雨傷透/雨中的操場 被雨困住的城市 記念 漂浮 愛人動物 陪我歌唱 一點點 蟬想 掉了 最浪漫的事 御花園 燕窩 左邊 呢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45.94.1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344302.A.482.html
1F:推 lyjing: 推!近在咫尺卻無法去Q Q11/28 22:50
2F:推 Rosanlaa: 唱完了!?@@11/28 22:57
3F:推 backandforth: 推!11/28 23:06
4F:→ akayuch: 安可點什麼呢11/28 23:18
5F:→ eiculos: 敢問這位老兄你是很怕被搶po嗎......?11/28 23:20
6F:→ ryanangch: 樓上我也好奇 看樣子應該是還沒結束XDD11/28 23:25
7F:推 evasoda: 請問沒有掉了嗎11/28 23:26
8F:→ sodabubble: 原po若不在現場 就不要硬po了吧...給真正去現場的人po11/28 23:27
我在現場 乖乖的欣賞演出
9F:推 evasoda: po~這個歌單是最終歌單嗎11/28 23:28
10F:→ ryanangch: 原po香港應該有在現場吧11/28 23:29
11F:推 kityu1003: 謝謝分享 : ) 不能到現場的我真的很想快些知道歌單11/28 23:35
12F:推 versetaker: 謝謝歌單:)我覺得歌單應該沒有說一定要誰po啦,大家11/28 23:43
13F:→ versetaker: 開開心心看歌單別傷了和氣唷~11/28 23:44
謝謝!真的單純想快點盡一點力分享給大家而已,如果有感覺不舒服那以後的我讓給大家 好了。沒什麼好爭的啦。
14F:推 Rosanlaa: 燕窩呀~~左邊.... 蟬想啊。。。T^T11/28 23:52
15F:推 wendy926: 最浪漫的事~光用想的就融化了(′▽‵) 11/28 23:55
16F:→ yun0215: 建議原PO下次可以等結束再PO歌單 比較不容易有爭議。 11/28 23:55
謝謝建議,不再po了。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讓給更有愛的人做好了。為自己在演出時分心 記歌單感覺愧疚。
17F:推 teresace: 今天超謝謝蘇打綠各位的 QQ 可是香港有些觀眾對不起你們11/28 23:57
18F:→ teresace: ~我代他們說對不起好了QQ 對不起!!!! 11/28 23:57
19F:推 hasonegg: 只能說香港場這麼多人拍照都是因為不是實名制的票,In S 11/29 00:01
20F:→ hasonegg: In summer 跟 After Summer 的觀眾質素差很多 11/29 00:02
21F:推 cherrycpo: 謝謝蘇打綠 可是對不起 香港讓你失望了 11/29 00:02
22F:→ cherrycpo: 我就當是有些新朋友不知道規矩好了11/29 00:03
23F:→ cherrycpo: 旁邊的人跟她說了一次 她之後就沒有拍了 11/29 00:03
24F:→ hasonegg: 一堆黃牛和內部認購的觀眾都非常不自律... 11/29 00:03
25F:→ cherrycpo: 希望你不要對香港失望 11/29 00:03
26F:推 winnieho1229: 今天整場演唱會沒有拿過手機出來,完全融入音樂中 11/29 00:04
27F:→ winnieho1229: 感謝蘇打綠對香港的厚愛11/29 00:04
28F:→ winnieho1229: 也要代不守規則的少數觀眾認真的説聲很抱歉! 11/29 00:05
29F:推 futari: 最浪漫的事!光想就超浪漫~ 11/29 00:06
30F:推 Rosanlaa: 嘻嘻~最後一首歌的是呢喃~~是因爲MV嗎??^^ 11/29 00:31
31F:→ dorofly: VCR 竟然是簡體字,覺得蘇打綠不夠體貼。 我認我的玻璃 11/29 00:32
32F:→ dorofly: 心碎了一地。11/29 00:32
33F:推 Familyfive: 謝謝分享~11/29 00:33
34F:推 teresace: 呢喃也是insummer陪我場的最後一首歌喔:)11/29 00:35
35F:→ teresace: 簡體字是因爲阿福的夏天主要是大陸場吧~ 我是覺得還好11/29 00:37
36F:→ teresace: 啦,他們已經夠累了11/29 00:37
37F:推 lwu24: 誰po歌單我都很感謝,因為我根本沒辦法分心記歌單 11/29 00:39
38F:推 mmind1: 請問哪裡可以重看直播嗎今天在上班沒跟到QQ 11/29 00:52
39F:推 Rosanlaa: 沒得看重播的~~11/29 01:12
40F:→ AvaCHOW: 謝謝歌單!這次有努力記歌名,如忘記了就看看來寫心得文~ 11/29 01:15
41F:→ sherryrainie: After Summer只有直播,沒有重播唷! 11/29 01:20
42F:推 rita0204: 我期待的《快樂頌》沒唱。:-I 11/29 01:35
43F:→ hehehaha7: 推rita大...好想聽快樂頌跟波希米亞… 11/29 01:42
44F:推 ryanangch: 本有預料到左右的曲目會大大減少 畢竟陪我+十年兩張專11/29 01:43
45F:推 maryiu: 謝謝分享歌單! 11/29 01:43
46F:→ ryanangch: 輯的歌曲已經很多了 11/29 01:43
47F:→ carmen0108: 我覺得代道歉是沒需要的,錯的人還是錯。從好好教育 11/29 01:44
48F:→ carmen0108: 身邊人,讓打綠期待下一次的香港好嗎? 11/29 01:44
49F:→ carmen0108: 今天超想點的是牆外的風景...11/29 01:45
50F:→ ryanangch: 牆外的風景真的很應景啊啊 11/29 01:54
51F:推 Esponja: 沒有向左走向右走 11/29 02:03
52F:→ rita0204: E大,《羅生門》也屬於《向左走向右走》喔 11/29 02:07
53F:→ ryanangch: 〈羅生門〉和〈被雨傷透〉是啊 11/29 02:07
54F:推 steadier: VCR不是主辦做的嗎?主辦可能還要照顧到直播的大部分受11/29 02:12
55F:→ steadier: 眾的關係吧:)11/29 02:12
56F:推 Esponja: 哦對!:p11/29 02:15
※ 編輯: hehehaha7 (203.145.95.188), 11/29/2016 02:27:55
57F:→ hehehaha7: 必須說其中一個驚喜是被雨傷透跟雨中的操場二合為一 11/29 02:29
58F:→ maryiu: 推<牆外的風景>! 今晚的歌單很感動QQ謝謝打綠 11/29 02:35
59F:→ cdwaver: doro大,我也是,在香港場看到簡體字真的不舒服,再加上 11/29 02:44
60F:→ cdwaver: 現場某些觀眾的素質實在是 。 11/29 02:44
61F:推 candy00520: 看到VCR簡體字也要覺得不貼心???這到底是希望要他們去 11/29 02:47
62F:→ candy00520: 注意這麼多 又小又細微的感受啊……… 11/29 02:47
63F:→ candy00520: 是否他們真的在意我們的感受,很多事就太過理所當然了 11/29 02:54
64F:→ candy00520: ? 11/29 02:54
65F:→ cdwaver: 可能講得不夠好,我沒有覺得打綠不貼心而且覺得他們盡力 11/29 02:56
66F:→ cdwaver: 了,只是當時看到真的有不舒服。 11/29 02:56
67F:推 AvaCHOW: candy大,cdwaver大應該不是這意思。可能屬於身份認同的 11/29 03:00
68F:→ AvaCHOW: 關係吧~我見到簡體也定了一下,但反正用聽的多,還好 11/29 03:00
69F:→ candy00520: 但我不是說cdwaver大啦!!! 11/29 03:07
70F:→ candy00520: 我在斟酌用字時還沒有看到cd大的留言~ 11/29 03:09
71F:→ AvaCHOW: 對不起喔~誤會了XP 11/29 03:12
72F:推 candy00520: 我是指"覺得xxx不夠貼心" 那句… 我下次會把字打好打 11/29 03:16
73F:→ candy00520: 滿!! 11/29 03:16
74F:推 roushu102: 謝謝分享歌單~跟著你到天邊好想再聽一次現場呀//// 11/29 09:36
75F:推 Queenieee: 進場時告知pick已派完T.T 有打粉有多一個嗎?(可用香 11/29 11:16
76F:→ Queenieee: 港站海報交換) 11/29 11:16
77F:推 karenngka5: 推啊 點歌單好正 11/29 18:14
78F:推 nltposmv: 我的pick放口袋然後逃家了 XD 11/29 20:11
79F:推 Queenieee: N大,我們一齊哭哭(不) 11/30 01: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