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飞鱼 日光 红鞋女孩(原唱:徐乃麟) 可爱的玫瑰花(原唱:凤飞飞) 喜欢你现在的样子(原唱:黄韵玲) 我只在乎你 蓝眼睛 笑闹人间 追追追(原唱:黄妃) 十年一刻 Creep 罗生门 微光 跟着你到天边 被雨伤透/雨中的操场 被雨困住的城市 记念 漂浮 爱人动物 陪我歌唱 一点点 蝉想 掉了 最浪漫的事 御花园 燕窝 左边 呢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145.94.14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344302.A.482.html
1F:推 lyjing: 推!近在咫尺却无法去Q Q11/28 22:50
2F:推 Rosanlaa: 唱完了!?@@11/28 22:57
3F:推 backandforth: 推!11/28 23:06
4F:→ akayuch: 安可点什麽呢11/28 23:18
5F:→ eiculos: 敢问这位老兄你是很怕被抢po吗......?11/28 23:20
6F:→ ryanangch: 楼上我也好奇 看样子应该是还没结束XDD11/28 23:25
7F:推 evasoda: 请问没有掉了吗11/28 23:26
8F:→ sodabubble: 原po若不在现场 就不要硬po了吧...给真正去现场的人po11/28 23:27
我在现场 乖乖的欣赏演出
9F:推 evasoda: po~这个歌单是最终歌单吗11/28 23:28
10F:→ ryanangch: 原po香港应该有在现场吧11/28 23:29
11F:推 kityu1003: 谢谢分享 : ) 不能到现场的我真的很想快些知道歌单11/28 23:35
12F:推 versetaker: 谢谢歌单:)我觉得歌单应该没有说一定要谁po啦,大家11/28 23:43
13F:→ versetaker: 开开心心看歌单别伤了和气唷~11/28 23:44
谢谢!真的单纯想快点尽一点力分享给大家而已,如果有感觉不舒服那以後的我让给大家 好了。没什麽好争的啦。
14F:推 Rosanlaa: 燕窝呀~~左边.... 蝉想啊。。。T^T11/28 23:52
15F:推 wendy926: 最浪漫的事~光用想的就融化了(′▽‵) 11/28 23:55
16F:→ yun0215: 建议原PO下次可以等结束再PO歌单 比较不容易有争议。 11/28 23:55
谢谢建议,不再po了。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让给更有爱的人做好了。为自己在演出时分心 记歌单感觉愧疚。
17F:推 teresace: 今天超谢谢苏打绿各位的 QQ 可是香港有些观众对不起你们11/28 23:57
18F:→ teresace: ~我代他们说对不起好了QQ 对不起!!!! 11/28 23:57
19F:推 hasonegg: 只能说香港场这麽多人拍照都是因为不是实名制的票,In S 11/29 00:01
20F:→ hasonegg: In summer 跟 After Summer 的观众质素差很多 11/29 00:02
21F:推 cherrycpo: 谢谢苏打绿 可是对不起 香港让你失望了 11/29 00:02
22F:→ cherrycpo: 我就当是有些新朋友不知道规矩好了11/29 00:03
23F:→ cherrycpo: 旁边的人跟她说了一次 她之後就没有拍了 11/29 00:03
24F:→ hasonegg: 一堆黄牛和内部认购的观众都非常不自律... 11/29 00:03
25F:→ cherrycpo: 希望你不要对香港失望 11/29 00:03
26F:推 winnieho1229: 今天整场演唱会没有拿过手机出来,完全融入音乐中 11/29 00:04
27F:→ winnieho1229: 感谢苏打绿对香港的厚爱11/29 00:04
28F:→ winnieho1229: 也要代不守规则的少数观众认真的説声很抱歉! 11/29 00:05
29F:推 futari: 最浪漫的事!光想就超浪漫~ 11/29 00:06
30F:推 Rosanlaa: 嘻嘻~最後一首歌的是呢喃~~是因爲MV吗??^^ 11/29 00:31
31F:→ dorofly: VCR 竟然是简体字,觉得苏打绿不够体贴。 我认我的玻璃 11/29 00:32
32F:→ dorofly: 心碎了一地。11/29 00:32
33F:推 Familyfive: 谢谢分享~11/29 00:33
34F:推 teresace: 呢喃也是insummer陪我场的最後一首歌喔:)11/29 00:35
35F:→ teresace: 简体字是因爲阿福的夏天主要是大陆场吧~ 我是觉得还好11/29 00:37
36F:→ teresace: 啦,他们已经够累了11/29 00:37
37F:推 lwu24: 谁po歌单我都很感谢,因为我根本没办法分心记歌单 11/29 00:39
38F:推 mmind1: 请问哪里可以重看直播吗今天在上班没跟到QQ 11/29 00:52
39F:推 Rosanlaa: 没得看重播的~~11/29 01:12
40F:→ AvaCHOW: 谢谢歌单!这次有努力记歌名,如忘记了就看看来写心得文~ 11/29 01:15
41F:→ sherryrainie: After Summer只有直播,没有重播唷! 11/29 01:20
42F:推 rita0204: 我期待的《快乐颂》没唱。:-I 11/29 01:35
43F:→ hehehaha7: 推rita大...好想听快乐颂跟波希米亚… 11/29 01:42
44F:推 ryanangch: 本有预料到左右的曲目会大大减少 毕竟陪我+十年两张专11/29 01:43
45F:推 maryiu: 谢谢分享歌单! 11/29 01:43
46F:→ ryanangch: 辑的歌曲已经很多了 11/29 01:43
47F:→ carmen0108: 我觉得代道歉是没需要的,错的人还是错。从好好教育 11/29 01:44
48F:→ carmen0108: 身边人,让打绿期待下一次的香港好吗? 11/29 01:44
49F:→ carmen0108: 今天超想点的是墙外的风景...11/29 01:45
50F:→ ryanangch: 墙外的风景真的很应景啊啊 11/29 01:54
51F:推 Esponja: 没有向左走向右走 11/29 02:03
52F:→ rita0204: E大,《罗生门》也属於《向左走向右走》喔 11/29 02:07
53F:→ ryanangch: 〈罗生门〉和〈被雨伤透〉是啊 11/29 02:07
54F:推 steadier: VCR不是主办做的吗?主办可能还要照顾到直播的大部分受11/29 02:12
55F:→ steadier: 众的关系吧:)11/29 02:12
56F:推 Esponja: 哦对!:p11/29 02:15
※ 编辑: hehehaha7 (203.145.95.188), 11/29/2016 02:27:55
57F:→ hehehaha7: 必须说其中一个惊喜是被雨伤透跟雨中的操场二合为一 11/29 02:29
58F:→ maryiu: 推<墙外的风景>! 今晚的歌单很感动QQ谢谢打绿 11/29 02:35
59F:→ cdwaver: doro大,我也是,在香港场看到简体字真的不舒服,再加上 11/29 02:44
60F:→ cdwaver: 现场某些观众的素质实在是 。 11/29 02:44
61F:推 candy00520: 看到VCR简体字也要觉得不贴心???这到底是希望要他们去 11/29 02:47
62F:→ candy00520: 注意这麽多 又小又细微的感受啊……… 11/29 02:47
63F:→ candy00520: 是否他们真的在意我们的感受,很多事就太过理所当然了 11/29 02:54
64F:→ candy00520: ? 11/29 02:54
65F:→ cdwaver: 可能讲得不够好,我没有觉得打绿不贴心而且觉得他们尽力 11/29 02:56
66F:→ cdwaver: 了,只是当时看到真的有不舒服。 11/29 02:56
67F:推 AvaCHOW: candy大,cdwaver大应该不是这意思。可能属於身份认同的 11/29 03:00
68F:→ AvaCHOW: 关系吧~我见到简体也定了一下,但反正用听的多,还好 11/29 03:00
69F:→ candy00520: 但我不是说cdwaver大啦!!! 11/29 03:07
70F:→ candy00520: 我在斟酌用字时还没有看到cd大的留言~ 11/29 03:09
71F:→ AvaCHOW: 对不起喔~误会了XP 11/29 03:12
72F:推 candy00520: 我是指"觉得xxx不够贴心" 那句… 我下次会把字打好打 11/29 03:16
73F:→ candy00520: 满!! 11/29 03:16
74F:推 roushu102: 谢谢分享歌单~跟着你到天边好想再听一次现场呀//// 11/29 09:36
75F:推 Queenieee: 进场时告知pick已派完T.T 有打粉有多一个吗?(可用香 11/29 11:16
76F:→ Queenieee: 港站海报交换) 11/29 11:16
77F:推 karenngka5: 推啊 点歌单好正 11/29 18:14
78F:推 nltposmv: 我的pick放口袋然後逃家了 XD 11/29 20:11
79F:推 Queenieee: N大,我们一齐哭哭(不) 11/30 01:1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