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香港的朋友們, 明天可以在JOOX的app上收看After Summer香港站的直播喔! 11/28 晚上8點,直播見!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odagreen.band/posts/1291320457593011 JOOX 粉絲專頁直播資訊 好消息! JOOX 獨家現場直播 蘇打綠專輯巡迴After Summer香港站 蘇打綠休團前的最後一場巡演After Summer,香港朋友怎能錯過? 未能親臨現場的朋友,JOOX當晚將會為您直播上半場, 立即打開JOOX點撃相關Banner預約直播, 演唱會當晚將會收到貼心提醒,準時和蘇打綠一同歌唱! #JOOX #JOOXHK #JOOXMusic #JOOXLive #蘇打綠 #sodagreen #aftersummer #陪我歌唱 #十年一刻 #現場直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25.7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80232711.A.C16.html
1F:推 sherryrainie: 台灣無法看TAThttp://i.imgur.com/n4ZPfX4.jpg 11/27 16:11
2F:推 toredny: 為什麼我連APP都沒辦法載(哭) 11/27 16:15
3F:推 sodashiny: QQ音樂也有喔! 11/27 17:03
4F:推 sherryrainie: 請問QQ要怎麼關注打綠他們? 11/27 17:52
5F:推 sodabubble: http://y.qq.com/msa/sdl_28/pc.html?&g_f=weibo 11/27 17:56
6F:推 sherryrainie: 感謝樓上氣泡大! 11/27 18:38
7F:推 ninnasakura: QQ音樂也可以看!真是一個大好消息!(電腦跟iphone 11/27 18:38
8F:→ ninnasakura: 的翻牆真的都好難喔) 11/27 18:38
9F:推 toredny: 感謝氣泡大~~~~ 11/27 19:20
10F:推 AvaCHOW: 聽說JOOX是香港版QQ音樂,同一家公司,所以QQ能看吧~ 11/27 21:04
11F:→ AvaCHOW: 太感動了!有人主動讓票,明晚可以現場支持!幸好一早改動 11/27 21:07
12F:→ AvaCHOW: 旅行日期,剛回港,連同電影都能看了!T^T 11/27 21:07
13F:推 maryiu: 推推推!歡迎來到香港XDD~恭喜A大!!我會邊看直播邊在場外 11/27 21:16
14F:→ maryiu: 搖旗吶喊助威的! 11/27 21:16
15F:→ AvaCHOW: m大,我真的太走運了嗚嗚!會好好寫心得文及high翻報答! 11/27 21:29
16F:→ maryiu: 能進去看都是緣份呢~Enjoy~期待A大心得文!(心心眼) 11/27 22:47
17F:推 siushan: 沒有票,會在場外看上半場直播,聽下半場現場(希望聽得到) 11/27 22:49
18F:推 winnieho1229: 恭喜Ava大,明天我要早點離開公司趕去場館呢 11/27 23:04
19F:推 ryanangch: 氣泡的連結算是確定了QQ也會直播(吧) 畢竟同家XD 11/27 23:15
20F:→ ryanangch: 恭喜艾花!! 11/27 23:15
21F:推 sherryrainie: 感覺JOOX畫質比較好!?看到In summer有高畫質好開心~ 11/27 23:45
22F:→ Gralichan: 好想再聽一次笑鬧人間喔QAQ 11/28 00:53
23F:推 yun0215: 也是只播上半嗎?這次兩場合一 歌曲應該不會有太多版權 11/28 01:15
24F:→ yun0215: 問題(?) (貪得無厭的觀眾XD 11/28 01:16
25F:推 AvaCHOW: m大,應該是有緣份才兜兜轉轉也能去吧~會努力寫文的T^T 11/28 01:25
26F:→ AvaCHOW: w大,我5點半下班,趕機場快線也要7點左右才能到呢… 11/28 01:27
27F:→ AvaCHOW: 謝謝r大~氣泡大提供的應該準確~ 11/28 01:28
28F:推 teresace: 今晚下班要狂奔的去場地!繼續硬硬der~XD 加油拼了! 11/28 17:01
29F:推 hehehaha7: 會有騰訊連結嗎?不會找 11/28 18:26
30F:推 hehehaha7: 然後joox 好像沒有桌面版… 11/28 18:28
31F:→ AvaCHOW: 奪命狂奔!坐機場快綫也要不少時間lol 11/28 18:48
32F:推 Kellylin0305: http://v.qq.com/live/p/topic/18013/index.html 11/28 19:45
33F:推 puchiko: 謝謝樓上!!!! 11/28 19:48
34F:推 sodabubble: 感謝K大~ 11/28 19:48
35F:推 wendy926: 謝謝K大^^ 11/28 19:51
36F:推 ryanangch: 感謝K大 可以教我們怎樣找連結嗎XD 11/28 19:53
37F:推 Kellylin0305: 步驟 https://goo.gl/nDrKsk https://goo.gl/CB2LAA 11/28 19:58
38F:推 pb220313: 還沒開始嗎 11/28 20:04
39F:推 fengchan: QQ在直播進場~ 11/28 20:07
40F:推 pb220313: 不是臺灣時間八點開始嗎…超怕我的流量爆炸 11/28 20:08
41F:→ sodabubble: 台灣時間跟香港時間也是一樣的啊... 上班日 就等吧 11/28 20:11
42F:推 Amoyxin: 衝回來了!! 11/28 20:16
43F:推 sasukeagito: 開始拉(心) 11/28 20:17
44F:推 cold20922: 歌曲順序跟in summer不一樣欸~ 11/28 20:32
45F:推 ryanangch: 當然不一樣啦 因為本來的兩場歌單要濃縮成一場 11/28 20:34
46F:推 DEEA: 就是你現在的樣子,想起了今天善解人意的安溥 11/28 20:37
47F:推 zixiangsun: 大家有覺得今天特別卡嗎 QQ 11/28 20:37
48F:推 enzyme: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11/28 20:38
49F:推 sasukeagito: 印堂發黑XDDDDD 11/28 20:40
50F:推 Annper: 我用電腦看蠻順的 11/28 20:40
51F:推 sodabubble: 會lag 可以重整看看~ 11/28 20:41
52F:推 zixiangsun: 有~重開有好一點了~ 11/28 20:43
53F:推 chihiru: 發現青峰的手上有彩虹:) 11/28 20:54
54F:推 echo73: 有點奇怪…今晚主唱大人的咬字……… 11/28 20:56
55F:推 queene: 哎..唱的很無奈..拍不到 11/28 21:04
56F:推 echo73: 十年一刻的大家都好投入喔QAQ 合唱好感人 11/28 21:05
57F:→ queene: 哎..唱的很無奈..拍不停(上面打錯) 11/28 21:05
58F:推 ninnasakura: 今天觀眾超棒的,合唱好大聲!!(除了拍不停之外... 11/28 21:08
59F:推 alicezzz: 合唱和熱情都好感人,但是拍不停地真是該打一千下屁股! 11/28 21:10
60F:推 ryanangch: 拍到我現在心情很差...... 11/28 21:11
61F:→ ryanangch: 賞一丈紅好了 管他幾下 11/28 21:12
62F:推 sodagreen18: 嗚嗚青峰手上有彩虹 11/28 21:13
63F:推 alicezzz: 推一丈紅XD 11/28 21:14
64F:→ maryiu: 不要氣,損失的都是那些人自己牙~ 11/28 21:14
65F:推 claudialht: 哎C大真的好無奈...那些不聽話的觀眾是該罵的,真打粉 11/28 21:14
66F:→ claudialht: 不會做出這般令人討厭的事情吧.. 11/28 21:15
67F:推 wendy926: 今天看直播覺得心疼…… 11/28 21:17
68F:推 ellyechang: 很心疼打綠在盡心盡力表演之餘,還要被不遵守規則的 11/28 21:19
69F:→ ellyechang: 人干擾…… 11/28 21:19
70F:推 yun0215: 今天好無奈的感覺 大部分不遵守規定的都是路人吧 11/28 21:19
71F:推 claudialht: Y大 這次太多公關票 有可能不太認識打綠的人入場...令 11/28 21:24
72F:→ claudialht: 人很沮喪,我只能守在電腦前看直播>< 11/28 21:25
73F:→ DEEA: 想看現場的蹲在家看螢幕,有幸到場的卻在現場看螢幕 11/28 21:28
74F:推 ryanangch: DEEA大真的......在臉書微博現場都重複好多遍還不聽 11/28 21:30
75F:→ ryanangch: 既然有請不守規矩的觀眾出場的權利,那就好好使用吧 11/28 21:31
76F:→ ryanangch: 有些人不值得這些機會 11/28 21:31
77F:推 maryma: 真的太多公關票,令一堆不認識打綠的進場破壞秩序,然後讓 11/28 21:31
78F:→ maryma: 一堆喜歡打綠的沒辦法進場支持>< 11/28 21:31
79F:推 pianowen: 要表演還要趕快轉換自己的情緒,真的心疼打綠啊~心情很 11/28 21:59
80F:→ pianowen: 複雜吧~又對拍照的人感到洩氣,又要微笑面對認真熱情的 11/28 22:00
81F:→ pianowen: 打粉,辛苦你們了~~謝謝青峰手上的彩虹~~ 11/28 22:00
82F:推 Rosanlaa: 怎麼這麼不爭氣.... > < 11/28 23: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