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myHuan (派大欢)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明晚八点 After Summer 香港站直播
时间Sun Nov 27 15:45:08 2016
香港的朋友们,
明天可以在JOOX的app上收看After Summer香港站的直播喔!
11/28 晚上8点,直播见!
粉丝团连结:
https://www.facebook.com/sodagreen.band/posts/1291320457593011
JOOX 粉丝专页直播资讯
好消息!
JOOX 独家现场直播
苏打绿专辑巡回After Summer香港站
苏打绿休团前的最後一场巡演After Summer,香港朋友怎能错过?
未能亲临现场的朋友,JOOX当晚将会为您直播上半场,
立即打开JOOX点撃相关Banner预约直播,
演唱会当晚将会收到贴心提醒,准时和苏打绿一同歌唱!
#JOOX #JOOXHK
#JOOXMusic #JOOXLive
#苏打绿
#sodagreen #aftersummer #陪我歌唱 #十年一刻 #现场直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5.82.25.7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80232711.A.C16.html
1F:推 sherryrainie: 台湾无法看TAThttp://i.imgur.com/n4ZPfX4.jpg 11/27 16:11
2F:推 toredny: 为什麽我连APP都没办法载(哭) 11/27 16:15
3F:推 sodashiny: QQ音乐也有喔! 11/27 17:03
4F:推 sherryrainie: 请问QQ要怎麽关注打绿他们? 11/27 17:52
6F:推 sherryrainie: 感谢楼上气泡大! 11/27 18:38
7F:推 ninnasakura: QQ音乐也可以看!真是一个大好消息!(电脑跟iphone 11/27 18:38
8F:→ ninnasakura: 的翻墙真的都好难喔) 11/27 18:38
9F:推 toredny: 感谢气泡大~~~~ 11/27 19:20
10F:推 AvaCHOW: 听说JOOX是香港版QQ音乐,同一家公司,所以QQ能看吧~ 11/27 21:04
11F:→ AvaCHOW: 太感动了!有人主动让票,明晚可以现场支持!幸好一早改动 11/27 21:07
12F:→ AvaCHOW: 旅行日期,刚回港,连同电影都能看了!T^T 11/27 21:07
13F:推 maryiu: 推推推!欢迎来到香港XDD~恭喜A大!!我会边看直播边在场外 11/27 21:16
14F:→ maryiu: 摇旗呐喊助威的! 11/27 21:16
15F:→ AvaCHOW: m大,我真的太走运了呜呜!会好好写心得文及high翻报答! 11/27 21:29
16F:→ maryiu: 能进去看都是缘份呢~Enjoy~期待A大心得文!(心心眼) 11/27 22:47
17F:推 siushan: 没有票,会在场外看上半场直播,听下半场现场(希望听得到) 11/27 22:49
18F:推 winnieho1229: 恭喜Ava大,明天我要早点离开公司赶去场馆呢 11/27 23:04
19F:推 ryanangch: 气泡的连结算是确定了QQ也会直播(吧) 毕竟同家XD 11/27 23:15
20F:→ ryanangch: 恭喜艾花!! 11/27 23:15
21F:推 sherryrainie: 感觉JOOX画质比较好!?看到In summer有高画质好开心~ 11/27 23:45
22F:→ Gralichan: 好想再听一次笑闹人间喔QAQ 11/28 00:53
23F:推 yun0215: 也是只播上半吗?这次两场合一 歌曲应该不会有太多版权 11/28 01:15
24F:→ yun0215: 问题(?) (贪得无厌的观众XD 11/28 01:16
25F:推 AvaCHOW: m大,应该是有缘份才兜兜转转也能去吧~会努力写文的T^T 11/28 01:25
26F:→ AvaCHOW: w大,我5点半下班,赶机场快线也要7点左右才能到呢… 11/28 01:27
27F:→ AvaCHOW: 谢谢r大~气泡大提供的应该准确~ 11/28 01:28
28F:推 teresace: 今晚下班要狂奔的去场地!继续硬硬der~XD 加油拼了! 11/28 17:01
29F:推 hehehaha7: 会有腾讯连结吗?不会找 11/28 18:26
30F:推 hehehaha7: 然後joox 好像没有桌面版… 11/28 18:28
31F:→ AvaCHOW: 夺命狂奔!坐机场快綫也要不少时间lol 11/28 18:48
33F:推 puchiko: 谢谢楼上!!!! 11/28 19:48
34F:推 sodabubble: 感谢K大~ 11/28 19:48
35F:推 wendy926: 谢谢K大^^ 11/28 19:51
36F:推 ryanangch: 感谢K大 可以教我们怎样找连结吗XD 11/28 19:53
38F:推 pb220313: 还没开始吗 11/28 20:04
39F:推 fengchan: QQ在直播进场~ 11/28 20:07
40F:推 pb220313: 不是台湾时间八点开始吗…超怕我的流量爆炸 11/28 20:08
41F:→ sodabubble: 台湾时间跟香港时间也是一样的啊... 上班日 就等吧 11/28 20:11
42F:推 Amoyxin: 冲回来了!! 11/28 20:16
43F:推 sasukeagito: 开始拉(心) 11/28 20:17
44F:推 cold20922: 歌曲顺序跟in summer不一样欸~ 11/28 20:32
45F:推 ryanangch: 当然不一样啦 因为本来的两场歌单要浓缩成一场 11/28 20:34
46F:推 DEEA: 就是你现在的样子,想起了今天善解人意的安溥 11/28 20:37
47F:推 zixiangsun: 大家有觉得今天特别卡吗 QQ 11/28 20:37
48F:推 enzyme: 喜欢你现在的样子!!:) 11/28 20:38
49F:推 sasukeagito: 印堂发黑XDDDDD 11/28 20:40
50F:推 Annper: 我用电脑看蛮顺的 11/28 20:40
51F:推 sodabubble: 会lag 可以重整看看~ 11/28 20:41
52F:推 zixiangsun: 有~重开有好一点了~ 11/28 20:43
53F:推 chihiru: 发现青峰的手上有彩虹:) 11/28 20:54
54F:推 echo73: 有点奇怪…今晚主唱大人的咬字……… 11/28 20:56
55F:推 queene: 哎..唱的很无奈..拍不到 11/28 21:04
56F:推 echo73: 十年一刻的大家都好投入喔QAQ 合唱好感人 11/28 21:05
57F:→ queene: 哎..唱的很无奈..拍不停(上面打错) 11/28 21:05
58F:推 ninnasakura: 今天观众超棒的,合唱好大声!!(除了拍不停之外... 11/28 21:08
59F:推 alicezzz: 合唱和热情都好感人,但是拍不停地真是该打一千下屁股! 11/28 21:10
60F:推 ryanangch: 拍到我现在心情很差...... 11/28 21:11
61F:→ ryanangch: 赏一丈红好了 管他几下 11/28 21:12
62F:推 sodagreen18: 呜呜青峰手上有彩虹 11/28 21:13
63F:推 alicezzz: 推一丈红XD 11/28 21:14
64F:→ maryiu: 不要气,损失的都是那些人自己牙~ 11/28 21:14
65F:推 claudialht: 哎C大真的好无奈...那些不听话的观众是该骂的,真打粉 11/28 21:14
66F:→ claudialht: 不会做出这般令人讨厌的事情吧.. 11/28 21:15
67F:推 wendy926: 今天看直播觉得心疼…… 11/28 21:17
68F:推 ellyechang: 很心疼打绿在尽心尽力表演之余,还要被不遵守规则的 11/28 21:19
69F:→ ellyechang: 人干扰…… 11/28 21:19
70F:推 yun0215: 今天好无奈的感觉 大部分不遵守规定的都是路人吧 11/28 21:19
71F:推 claudialht: Y大 这次太多公关票 有可能不太认识打绿的人入场...令 11/28 21:24
72F:→ claudialht: 人很沮丧,我只能守在电脑前看直播>< 11/28 21:25
73F:→ DEEA: 想看现场的蹲在家看萤幕,有幸到场的却在现场看萤幕 11/28 21:28
74F:推 ryanangch: DEEA大真的......在脸书微博现场都重复好多遍还不听 11/28 21:30
75F:→ ryanangch: 既然有请不守规矩的观众出场的权利,那就好好使用吧 11/28 21:31
76F:→ ryanangch: 有些人不值得这些机会 11/28 21:31
77F:推 maryma: 真的太多公关票,令一堆不认识打绿的进场破坏秩序,然後让 11/28 21:31
78F:→ maryma: 一堆喜欢打绿的没办法进场支持>< 11/28 21:31
79F:推 pianowen: 要表演还要赶快转换自己的情绪,真的心疼打绿啊~心情很 11/28 21:59
80F:→ pianowen: 复杂吧~又对拍照的人感到泄气,又要微笑面对认真热情的 11/28 22:00
81F:→ pianowen: 打粉,辛苦你们了~~谢谢青峰手上的彩虹~~ 11/28 22:00
82F:推 Rosanlaa: 怎麽这麽不争气.... > < 11/28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