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an (靈光)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1119 After summer 無與倫比的美麗歌單
時間Sat Nov 19 22:05:43 2016
下半場:
1.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2. 靈光
3. 如果你冷
Talking
4. 無狀態
5. 擔心
6. 亂了
7. 冷井情深
8. 黑貓白貓
Talking
9. 寂寞擁擠
Talking
10. 最後一夜
點歌:
1. 他舉起右手點名
2. 故事
3. 我願意
4. 十年一刻
5. 窺
6. 帶我走
7. 我賴你
Ending song:
一見你就笑
--
場外有好多攤販,
在賣賣不出去的螢光棒XD
--
阿龔連模仿家凱算節拍都好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9.162.177.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9564347.A.7E9.html
1F:推 sodabubble: 靈光po有〈靈光〉的歌單,當靈光無愧(不要亂玩成語)11/19 22:09
謝謝!謝謝!(政治人物謝票姿)
此生能夠聽到有人現場唱〈靈光〉,
而且還是我愛的蘇打綠,我真是太幸福了QQ
2F:推 ryanangch: 靈光為愛走天涯好感人QQ11/19 22:09
不要把我的秘密說出來啦!
3F:推 Familyfive: 一樓XD11/19 22:17
4F:推 hsintzuyo: 恭喜啦啦啦XDDD11/19 22:23
5F:推 yun0215: 靈光!!!!!!!XD11/19 22:29
yyy!
6F:推 sherryrainie: 一樓好饒舌XD11/19 22:41
7F:推 AvaCHOW: 看到〈靈光〉就立刻想起靈光~看到賣不去的螢光棒好好笑~11/19 22:42
http://i.imgur.com/Uf8BOO1.jpg
補上當時隨便拍的一張照片
(現場在賣的攤販其實更多)
8F:推 lilittlee: 推賣不出去的螢光棒!!不管是拒絕黃牛、愛護地球、尊重11/19 22:42
9F:→ lilittlee: 演出者,大家越來越認同並且遵守這些事就覺得很感動11/19 22:42
10F:推 hehehaha7: 靈光好厲害11/19 22:48
11F:推 Roewy: 希望以後演唱會都充滿賣不出去的螢光棒和黃牛票!!11/19 23:06
12F:推 w6812763cm: 有無狀態!11/19 23:07
有!超好聽QQ
13F:→ yun0215: 整個歌單 重點應該是最後一句 (用力畫上螢光筆)11/19 23:09
14F:推 sherryrainie: 猜想,12/2-3場外是否也會有攤販也跑來賣啊XD11/19 23:28
15F:推 backandforth: 推~11/19 23:29
16F:推 Zmomo: 之前北京場門口也是 氣死他們啦哈哈哈11/19 23:38
17F:推 rcr4c5d: 推~想聽無狀態11/19 23:44
18F:推 fishfishcat: 下半場恍惚中仿佛真的置身於Live house,做夢一樣…11/19 23:58
19F:推 azxcvbnm106: 大推8樓li大!11/20 00:33
20F:推 sodayang: 聽朋友說場外的攤販熒光棒賣不出去,用送的都沒人要XD11/20 01:15
21F:推 maryiu: 推推!靈光大也衝了XDD!! 今夜聽得如癡如醉,像一場美夢~11/20 02:19
22F:→ maryiu: 廣州的觀眾很有氣質也守規矩(拇指),期待明天直播! 11/20 02:20
23F:推 imcockroach: 請問擔心跟亂了分別的誰的歌~~~11/20 02:27
24F:推 hehehaha7: 陳潔儀 和 關淑怡11/20 02:47
25F:推 sasukeagito: 為愛走天涯XDDD11/20 04:17
噓,小聲一點啦!( 艸)
26F:推 imcockroach: 謝謝H大11/20 09:53
27F:推 ryokeiryui: 為愛走天涯XD11/20 10:52
28F:推 hehehaha7: 還需要很多的錢 $$$11/20 11:42
29F:→ wendychui: 令廣大!今天還會在嗎!我今天來啊~~11/20 12:58
哈哈哈哈你的鄉音太可愛了XDDD
30F:→ wendychui: 靈光....(手殘跪)11/20 12:58
31F:→ akayuch: 樓上大走音11/20 13:31
32F:→ ryanangch: 不是走音 是鄉音XDDD11/20 13:32
33F:推 toredny: 樓樓上鄉音好可愛XDDDDD11/20 14:03
34F:→ toredny: 少算一樓 是樓樓樓上 Orz11/20 14:04
35F:推 og1001: 之前真的在小巨蛋裡看到一支螢光棒,超傻眼XD11/20 16:03
36F:推 wendychui: 樓上們._. 我罰寫三遍 靈光靈光靈光11/20 16:07
37F:推 yuchiyuchi: 好想聽無狀態11/20 23:52
38F:推 yuan15: 你贏了~~~94爽(?)11/21 09:31
39F:推 sasukeagito: 鄉音XDDDD11/21 11:04
※ 編輯: Nian (111.243.213.216), 11/21/2016 23: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