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an (灵光)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119 After summer 无与伦比的美丽歌单
时间Sat Nov 19 22:05:43 2016
下半场:
1.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2. 灵光
3. 如果你冷
Talking
4. 无状态
5. 担心
6. 乱了
7. 冷井情深
8. 黑猫白猫
Talking
9. 寂寞拥挤
Talking
10. 最後一夜
点歌:
1. 他举起右手点名
2. 故事
3. 我愿意
4. 十年一刻
5. 窥
6. 带我走
7. 我赖你
Ending song:
一见你就笑
--
场外有好多摊贩,
在卖卖不出去的萤光棒XD
--
阿龚连模仿家凯算节拍都好帅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9.162.177.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9564347.A.7E9.html
1F:推 sodabubble: 灵光po有〈灵光〉的歌单,当灵光无愧(不要乱玩成语)11/19 22:09
谢谢!谢谢!(政治人物谢票姿)
此生能够听到有人现场唱〈灵光〉,
而且还是我爱的苏打绿,我真是太幸福了QQ
2F:推 ryanangch: 灵光为爱走天涯好感人QQ11/19 22:09
不要把我的秘密说出来啦!
3F:推 Familyfive: 一楼XD11/19 22:17
4F:推 hsintzuyo: 恭喜啦啦啦XDDD11/19 22:23
5F:推 yun0215: 灵光!!!!!!!XD11/19 22:29
yyy!
6F:推 sherryrainie: 一楼好饶舌XD11/19 22:41
7F:推 AvaCHOW: 看到〈灵光〉就立刻想起灵光~看到卖不去的萤光棒好好笑~11/19 22:42
http://i.imgur.com/Uf8BOO1.jpg
补上当时随便拍的一张照片
(现场在卖的摊贩其实更多)
8F:推 lilittlee: 推卖不出去的萤光棒!!不管是拒绝黄牛、爱护地球、尊重11/19 22:42
9F:→ lilittlee: 演出者,大家越来越认同并且遵守这些事就觉得很感动11/19 22:42
10F:推 hehehaha7: 灵光好厉害11/19 22:48
11F:推 Roewy: 希望以後演唱会都充满卖不出去的萤光棒和黄牛票!!11/19 23:06
12F:推 w6812763cm: 有无状态!11/19 23:07
有!超好听QQ
13F:→ yun0215: 整个歌单 重点应该是最後一句 (用力画上萤光笔)11/19 23:09
14F:推 sherryrainie: 猜想,12/2-3场外是否也会有摊贩也跑来卖啊XD11/19 23:28
15F:推 backandforth: 推~11/19 23:29
16F:推 Zmomo: 之前北京场门口也是 气死他们啦哈哈哈11/19 23:38
17F:推 rcr4c5d: 推~想听无状态11/19 23:44
18F:推 fishfishcat: 下半场恍惚中仿佛真的置身於Live house,做梦一样…11/19 23:58
19F:推 azxcvbnm106: 大推8楼li大!11/20 00:33
20F:推 sodayang: 听朋友说场外的摊贩荧光棒卖不出去,用送的都没人要XD11/20 01:15
21F:推 maryiu: 推推!灵光大也冲了XDD!! 今夜听得如痴如醉,像一场美梦~11/20 02:19
22F:→ maryiu: 广州的观众很有气质也守规矩(拇指),期待明天直播! 11/20 02:20
23F:推 imcockroach: 请问担心跟乱了分别的谁的歌~~~11/20 02:27
24F:推 hehehaha7: 陈洁仪 和 关淑怡11/20 02:47
25F:推 sasukeagito: 为爱走天涯XDDD11/20 04:17
嘘,小声一点啦!( 艹)
26F:推 imcockroach: 谢谢H大11/20 09:53
27F:推 ryokeiryui: 为爱走天涯XD11/20 10:52
28F:推 hehehaha7: 还需要很多的钱 $$$11/20 11:42
29F:→ wendychui: 令广大!今天还会在吗!我今天来啊~~11/20 12:58
哈哈哈哈你的乡音太可爱了XDDD
30F:→ wendychui: 灵光....(手残跪)11/20 12:58
31F:→ akayuch: 楼上大走音11/20 13:31
32F:→ ryanangch: 不是走音 是乡音XDDD11/20 13:32
33F:推 toredny: 楼楼上乡音好可爱XDDDDD11/20 14:03
34F:→ toredny: 少算一楼 是楼楼楼上 Orz11/20 14:04
35F:推 og1001: 之前真的在小巨蛋里看到一支萤光棒,超傻眼XD11/20 16:03
36F:推 wendychui: 楼上们._. 我罚写三遍 灵光灵光灵光11/20 16:07
37F:推 yuchiyuchi: 好想听无状态11/20 23:52
38F:推 yuan15: 你赢了~~~94爽(?)11/21 09:31
39F:推 sasukeagito: 乡音XDDDD11/21 11:04
※ 编辑: Nian (111.243.213.216), 11/21/2016 23: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