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bubble (石の上にも三年)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故事還未了〉
時間Tue Nov 8 22:02:58 2016
〈故事還未了〉
文/青峰
轉自打綠FB:
https://goo.gl/yTVsY9
去年在小巨蛋,蘇打綠舉行了三場《故事未了》演唱會。為了完成一場純粹「只有音樂」
的演唱會,一切的設計,都必須音樂至上。我們也對觀眾做出了請求:基於尊重,希望所
有觀眾不要拍照、錄音、錄影;以及,不要帶任何螢光棒等等的產品。令人感動的是,連
續三天四萬多人,幾乎都做到了。
因為有你們成全了、尊重了這些請求,我們才能做到心中的純粹。當我們演出時,跟你們
的眼神沒有隔閡,沒有螢幕隔開我們,讓我們更接近對方;下台時無需害怕任何鏡頭,自
在地與你們互動;所有光源能聚焦,而不分心。這些不是要控制任何人,而是真心希望與
你們共同完成一件,很簡單而困難的事。在那些時刻,我們真的感受到,你們和蘇打綠是
一體的,我們真的一起完成了!
這一切,你們和我們造就了一部電影,這部電影可能跟你們定義的電影很不一樣,因為其
中,真的只有音樂。我們精選了十五首曲子,作為電影的十五幕場景,所有對白、故事都
只有音樂;以及,有你參與,才誕生的劇情。這是,我們跟你們的電影。
當我們正在思考,該怎麼跟你們分享這部電影,竟然從天上掉下一個小巨蛋的檔期,讓人
不禁覺得,難道一切是天意?不如就讓這部電影,回到他誕生的地方,讓我們用超級大螢
幕,以及演唱會的音響,讓大家體驗一下,平常自己在家看藍光、DVD很難有的感受吧!
(至少在家很難把音響開這麼大聲吧?哈哈。)在小巨蛋看小巨蛋的演唱會電影,會不會
最能重現《故事未了》活著的樣子呢?
所以,我們決定回小巨蛋了!而這麼愛唱的我們,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只放放電影呢!
看完電影後,我們要立刻開唱,就當作是慶祝電影誕生的映後生日Party!
記得我們第一次登上小巨蛋時,我們曾說,我們想把小巨蛋當做大一點的the wall、大一
點的女巫店。今年,在我們瘋狂回味的印夏天之後,我們也回到了the wall、女巫店和河
岸,回憶點點滴滴,讓我們的這個念頭更強烈了。那種直接在你們進場時彩排的真實感,
那種與你們沒有距離的親近感,都是在蘇打綠中無法割捨的一部份。今年,就讓我們這樣
做!讓我們一起把小巨蛋當作好大的the wall、好大的女巫店。
一如往常,我們還是希望你們要三思再購票,你們知道的,蘇打綠的每一張專輯、每一次
不同主題的演唱會,都會想嘗試很不一樣的各種方式,如果你抱著以前對蘇打綠的印象或
期待,可能會失望或錯愕喔。
因此,讓我們把話說白,這次的首映演唱會,將會是九十分鐘的電影播放,加上九十分鐘
(who knows?)的現場演唱,選曲非常任性,都是想讓自己開心,進而想感染你們,屬
於蘇打綠的Party歌曲。所以,跟蘇打綠的歌不熟的,只想聽那幾首主打歌的朋友,請把
機會讓給別人。
此次演唱會一樣禁止拍照、錄音、錄影(請尊重每一個表演者需要的舒服場域);也禁用
任何螢光產品(請愛護我們的地球,把光源聚焦在台上),如果沒有信心配合的,也請不
要買票喔。希望來的每一個朋友,都是願意全心與我們一起投入的,雖然聽起來蘇打綠還
是這麼機車,但當全場的人都一起投入時,你會知道,那是一件很爽的事!
好了,開場白後,大綱也說完了,薛西佛斯仍在推著巨石。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未
了的故事,印了夏天之後,還會發生什麼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8613781.A.090.html
1F:推 crazygirl060: 推 11/08 22:03
2F:推 katharine26: 推! 11/08 22:06
3F:推 hsintzuyo: 推推推好期待OuO 11/08 22:06
4F:推 ninnasakura: 推! 11/08 22:06
5F:推 gankiyeu: 超級期待ㄚ 11/08 22:08
6F:推 backandforth: 推! 11/08 22:09
7F:推 mannn13: 去不了香港場after summer要衝這場!! 11/08 22:09
8F:推 nospeak: 非常非常期待! 11/08 22:10
9F:推 e3698a: 推~~ 11/08 22:10
10F:推 w921216: 期待! 11/08 22:11
11F:推 feng820511: 推推 希望能搶到票! 11/08 22:11
12F:推 sodaer: 超級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11/08 22:11
13F:推 yun0215: 推推推 11/08 22:11
14F:推 ming1988: 感覺很難搶票 光是五月天這次 又要絕望感覺... 拓元從 11/08 22:12
15F:推 duobi: 好期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什麼時候會公布售票呢?(緊張) 11/08 22:12
16F:→ ming1988: 來沒搶到票過 11/08 22:12
17F:推 wanglanchang: 電影+演唱會!! 11/08 22:12
18F:推 bambi911: 太好了~~~~ 11/08 22:14
19F:推 moomins: 超狂! 11/08 22:14
20F:推 ms940016: 噢買嘎!!! 11/08 22:15
21F:推 w6812763cm: 推推~好期待啊 11/08 22:15
22F:推 wendy926: 感動~~好想你們! 11/08 22:15
23F:推 AvaCHOW: 氣泡大冒泡了~希望售票時剛好有空。就是喜歡你們的機車﹗ 11/08 22:16
24F:推 znling: 推推推讓我搶到票吧拜託QwQ 11/08 22:16
25F:推 ashe1226: 推 11/08 22:16
26F:推 ooqeez: 必須買票! 11/08 22:16
27F:推 a611486: 推! 11/08 22:16
28F:推 tzuchen: 期待! 11/08 22:17
29F:推 sodavoxyi: 學測生還衝嗎QAQQQQQQ 11/08 22:17
30F:推 garrut: 時間不行好想哭QQ 11/08 22:17
31F:推 sunipad: 推~好期待! 11/08 22:18
32F:推 q85639: 故事未了!看電影囉~~~ 11/08 22:18
33F:推 kenk0818: 好棒啊!!一定要能進場!! 11/08 22:19
34F:推 Nian: 推推推推推!我一定會去!<3 11/08 22:20
35F:推 miya850604: 又要來搶票啦 11/08 22:20
36F:推 partike: 重溫去年的故事未了 <3 11/08 22:20
37F:推 sg015605: 推 11/08 22:21
38F:推 brokenglass: 好期待呀!!!!!!! 11/08 22:22
39F:推 TingZhu: 好期待 拜託讓我搶到 下半年好瘋狂~~~ 11/08 22:22
40F:推 jim810703: 會跟台東那場 實名抽籤嗎? 11/08 22:23
41F:推 chumi907: 請把機會留給真的跟蘇打綠熟的人拜託QAQQ 11/08 22:24
42F:推 iamqi: 好期待啊~一定要搶到票啊~~ 11/08 22:24
43F:推 ranbonte: 好期待推~有推有幸運加持買到票! 11/08 22:27
44F:推 eiculos: 求不要帶不熟打綠的友人或另一半,把票讓給我(喂 11/08 22:27
45F:推 a20034425: 推,好期待! 11/08 22:27
46F:推 papa7363: !!! 11/08 22:28
47F:推 rose21777: 推 超期待的! 11/08 22:28
48F:推 equst: 蘇打綠的創意無極限! 11/08 22:30
49F:推 hsinwoo: 推推推!超期待~~請讓我買到票吧!>< 11/08 22:30
50F:推 ohmyHuan: 小巨蛋我來了!!!!!!!!!! 11/08 22:31
51F:推 lwu24: 這幾個月好像有點瘋狂.......哈 11/08 22:31
52F:推 puchiko: 推 好期待!!!!! 11/08 22:31
53F:→ feyuyu: 可以一人限購一張嗎?拜託!讓真正想去的人都有機會,真的 11/08 22:32
54F:→ feyuyu: 好想參加啊!去年錯過今年真的想把握! 11/08 22:32
55F:推 luopeywen: 從年中跟著蘇打綠瘋狂到年終呀~ 拜託全實名!! 11/08 22:32
56F:推 toredny: 哦哦哦哦哦~~~有推有進場啊啊啊(合掌) 11/08 22:32
57F:推 hata506: 我想去 想要票~~~ 11/08 22:33
58F:推 s1014033: 推~~~ 11/08 22:33
59F:推 yutin2121: 推推推!!! 11/08 22:33
60F:推 cold20922: 拜託讓我搶到票!!!!! 11/08 22:33
61F:推 xaurorax: 好期待喔!希望可以搶到票OAQ 11/08 22:33
62F:推 asd2233210: 剛搶完隔壁的票有點吃土了QQ但還是很想去啊啊啊啊 11/08 22:34
63F:推 jetty17: 拜託拜託我一定要買到票啊~~~~ 11/08 22:35
64F:推 halfwaytuu: 耶嘿~期待啊~~~~ 11/08 22:35
65F:推 lind0342: 推推推!!! 11/08 22:36
66F:推 Amoyxin: 直接被朋友一個電話從床上轟起來!!我要飛~向~小巨蛋! 11/08 22:36
67F:→ Amoyxin: who knows的意思是…我們可以捐錢繳罰金嗎XD 11/08 22:37
68F:推 candy00520: 也希望實名限本人 可以不用跟黃牛搶了吧?若這樣還買 11/08 22:38
69F:→ candy00520: 不到就真的是人品差到底了吧……這麼一想就擔心起來了 11/08 22:39
70F:→ candy00520: …謝天謝地沒抽到的…… 11/08 22:39
71F:推 ostrity: 嗚那兩天要帶學生去畢旅(是導師無誤) 跟不到好惆悵>"< 11/08 22:40
72F:→ akayuch: 本業顧好不要本末倒置就衝呀孩子~ 11/08 22:40
73F:推 ms940016: 學測生衝啊!!!!! 11/08 22:41
74F:推 she29: 有推有票!推推推! 11/08 22:42
75F:推 emily1091: 推,拜託讓我買到票給我最棒的文化盃慶功! 11/08 22:43
76F:→ wanglanchang: 這次只開兩場 該不會真的全實名吧XD 11/08 22:43
77F:推 nooneHAHA: 必須推!必須去小巨蛋! 11/08 22:44
78F:推 TTm6: 去年學測今年重考...只能QQ了 11/08 22:44
79F:→ TTm6: 有參與一場in summer 已滿足 11/08 22:45
拓元「若」幫打綠這二場都全實名制,那就是更上一層樓了!
無論如何,都感謝拓元<(_ _)>
※ 編輯: sodabubble (36.234.29.168), 11/08/2016 22:47:33
80F:推 dseser78: 期待!!!希望搶到票!!! 11/08 22:45
81F:推 shan2807: 期待! 11/08 22:46
82F:推 aacs0130: 希望實名制限一張+1 11/08 22:47
83F:推 happyjudy10: 期待啊 11/08 22:48
84F:推 as88965: 推實名制全面抵制黃牛!!! 11/08 22:50
85F:推 ryokeiryui: 今年也要進去!!! 11/08 22:50
86F:推 poiustar0218: 推全實名制 真的可以減少很多黃牛 至少大家會認真 11/08 22:50
87F:→ poiustar0218: 考慮是否真有熱忱要去演唱會 11/08 22:50
88F:推 jessica87270: 超級期待!!! 11/08 22:51
89F:推 t01741: 超期待 拜託能舊地重遊 11/08 22:51
90F:推 cold20922: 臉部辨識也試試看啊 XD 11/08 22:52
也好奇~會重現「小宇宙系統」時期的答題嗎XD?
91F:推 e741258963e: 實名限一張+1,好期待 11/08 22:52
92F:→ hsintzuyo: 全實名就要辛苦工作人員了~ 11/08 22:54
93F:推 a0939832: 好期待 讓我買到票吧!!!!!拜託 11/08 22:55
94F:推 wendy926: 實名限一張+1~ 11/08 22:55
95F:推 prophage: 有推有票~~ 11/08 22:56
96F:推 pb220313: 隨休團日越近,心臟也被練得越來越大顆... 11/08 22:57
97F:推 Ginabear: 推~雖然去不了 看到介紹心還是癢癢的哈哈 11/08 22:57
98F:推 AvaCHOW: 推全實名制!(好像有點瘋狂XD)Who knows讓人好期待~ 11/08 22:58
99F:→ AvaCHOW: 香港打粉表示今天的訊息流量很大,快要心臟病發lol 11/08 22:58
100F:推 MusicShow: 請問日期有公布了嗎QQ 11/08 22:59
《故事未了》演唱會電影@小巨蛋12/2(五)12/3(六)
售票日目前未公布。
101F:推 bommob: 推推推推!讓我買到票吧~ 11/08 23:01
102F:推 ynwklc: 若說五月天9場像搶孤,這2場應該活像搶「往釜山」的車票… 11/08 23:02
看到隔壁棚的戰況,覺得拓元伺服器真的強大!
※ 編輯: sodabubble (36.234.29.168), 11/08/2016 23:06:29
103F:推 una2136: 拜託讓我搶到票!握拳!!! 11/08 23:02
104F:推 Polly123: 推推推~~~期待!!! 11/08 23:03
105F:推 bee0707: 好想去啊!! 11/08 23:03
106F:推 democat32: 希望和去年一樣進得去啊啊啊 11/08 23:04
107F:推 Maple0201: 明天開始服老太太過馬路,刷人品的時候到了! 11/08 23:04
我個人已從上周開始每日一餐素變二餐素(蛋奶素),
除了對健康、環境好,希望可以累積一點點好運:)
108F:→ candy00520: 但仔細想小巨蛋那麼大 全實名不容易…真的很希望能進 11/08 23:05
109F:→ candy00520: 去的都是真心喜愛的打粉們 11/08 23:06
110F:推 brsharon: 推 11/08 23:07
111F:推 mei0919: 去年學測今年重考+1 覺得想哭QQ 11/08 23:10
112F:推 lindatan: 期待!!! 11/08 23:10
113F:推 MusicShow: 感謝s大的回覆!很期待啊!QQ 11/08 23:12
114F:推 ryanangch: 崩潰的外國人又來報到了 遙望中...... 11/08 23:12
115F:→ ryokeiryui: y大的比喻XDDDDD 11/08 23:13
116F:推 sasukeagito: 拜託讓我搶到票> <,現在對搶票沒自信QAQ 11/08 23:14
117F:推 lwu24: ryan大拍拍~~往後十年二十年還有機會的...... 11/08 23:22
118F:推 ooqeez: 推實名一張! 11/08 23:23
119F:推 Amoyxin: 海外友人+1,但朋友已經激動直接看機票,感覺拉不住了XD 11/08 23:26
120F:推 brokenglass: 全實名可以的!!! 11/08 23:28
121F:推 whatsupgirl: 我也在國外 機票已鎖定 快公佈售票日期吧!! 11/08 23:28
122F:推 k7501k7501: 推TT 11/08 23:29
123F:推 u69043: 期中大確幸阿~~(心心眼) 11/08 23:30
124F:推 meowgua117: 推!! 11/08 23:36
125F:推 drinkjuice: 希望是實名啊 11/08 23:37
126F:→ drinkjuice: 前幾天搶隔壁團的票失敗QQ 11/08 23:37
127F:推 greenpink: 有推有票~拜託實名制帶我重回小巨蛋!!! 11/08 23:38
128F:推 land1212: 或許可以先抽籤 再依照簽續買票 這樣或許就不用把拓元 11/08 23:45
129F:→ land1212: 玩壞 11/08 23:46
個人籤運不好(趴地),真的好想有答題機制,再抽籤。
130F:推 st9292: 期待 期待 11/08 23:47
131F:推 pig1423: 推!!! 11/08 23:48
132F:推 mann2: 全實名吧~我好怕隔壁棚幫友人搶到,結果自己的失手... 11/08 23:51
133F:推 enzyme: 推推推好期待啊啊啊! 11/08 23:56
134F:推 aacs0130: 又想起當初演唱會的感動,但當初沒看主唱臉上的暖暖微笑 11/09 00:02
135F:推 backandforth: ma大我也是...謝天謝地後每天都日行一善,希望這次 11/09 00:06
136F:→ backandforth: 也能順利進場~ 11/09 00:06
137F:推 bronnie: 唉明年要考試不能去,只能慶幸去年有看到故事未了QQ 11/09 00:12
138F:推 rhand: 希望限制一人一張+1 11/09 00:17
139F:→ hsintzuyo: land大說的那個好可怕(抖) 不過拓元真的感覺快被玩壞了 11/09 00:19
140F:→ hsintzuyo: (淋漓盡致XD) 11/09 00:19
我也好怕拓元被玩壞~ 但也只能靠他們了啦!
141F:推 ps99you: 推who knows~ 11/09 00:22
142F:推 hehehaha7: 推!!! 11/09 00:28
143F:推 snowdagreen: 推推推!一年咻一聲又到了 11/09 00:41
144F:推 gankiyeu: 全實名制啊!! 11/09 00:42
145F:推 ting12367: 推~ 希望能買到票啊! 11/09 00:48
146F:推 ru8m6: 希望全臺戲院會上映 11/09 00:57
147F:推 lovesodajay: 推!!!好期待啊~~ 11/09 01:05
148F:推 Adozen: 期待!希望買得到票(跪求 11/09 01:07
149F:推 Asdk: 推~~~希望搶的到票 11/09 01:10
150F:推 pingpi: 拜託每次看2.3場的,能不能這次只看1場就好,把機會讓給 11/09 01:18
151F:→ pingpi: 其他人好嗎?!QAQ 11/09 01:18
推「一人只看一場」,把機會讓給其他人。
152F:推 AvaCHOW: ryan大,Amoy大,一起衝吧XD! 我早就留意機票,無懸念~ 11/09 01:18
153F:推 csyout: 啊啊啊啊啊啊啊搶票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9 01:19
154F:推 carmen0108: 希望能搶到票>< 11/09 01:31
155F:推 cldafan: 好想到場重溫當時的美好,可是要學測唉... 11/09 01:51
156F:推 mary41534: 今年每次回臺北都在聽演唱會XDD整個大失血 不過好幸福~ 11/09 02:08
157F:→ mary41534: 一年沒聽你們的演出了TT 如果搶的到票一定要去看你們~~ 11/09 02:09
158F:推 hehehaha7: 只有十五首怎麼夠啦… 11/09 02:24
若是晚上七點準時進場,電影九十分鐘、Live九十分鐘,
共三小時,打綠預計的時間也是剛好啊。
想到 打綠忙於《阿福的夏天》計畫的演出,
依然在台灣安排這二場大型演出,
和大家分享《故事未了》,個人已是滿足:)
159F:推 aalau3: 有推有票 11/09 04:40
160F:推 sodabubble: 有推有票11/09 09:51
(也想玩 有推有票 之 偽推文XD)
161F:推 asd936: 好期待,希望能搶到票>.< 蘇打綠的音樂就是獨一無二的純粹~ 11/09 05:59
162F:推 pianowen: 推每人只看一場拜託,把機會留給別人好嗎? 11/09 08:01
163F:推 og1001: 覺得熱血沸騰 11/09 08:31
164F:推 pLizzy: 想到去年在小巨蛋的表演就好感動嗚嗚 11/09 08:57
165F:推 carmen0108: 可以讓我們來付超時費嗎xD希望能買到票! 11/09 09:13
※ 編輯: sodabubble (36.234.31.249), 11/09/2016 09:53:37
166F:推 dinokenfans: 好期待阿!!!!!!我準備好了!!!! 11/09 09:26
167F:推 jetty17: 集體付超時費!我願意!!!! 11/09 09:53
168F:推 teresace: 有推有票~~ 年底前把所剩無幾的人品都花光吧XD 11/09 09:55
169F:推 celia121345: 大家加油!我是去不了……但我的心與打粉打綠同在(真 11/09 10:11
170F:→ celia121345: 的好想去! 11/09 10:11
171F:推 jiashiu: 希望買的到票!QQQQ 11/09 10:12
172F:推 Amoyxin: 日行一善的back大好可愛XD Ava大太有遠見QAQ 11/09 10:42
173F:→ ooqeez: 請直接將超時費加進票價。哈哈 11/09 10:44
174F:推 mrzumres: 全台電影院也會上映吧吧吧!? 11/09 10:45
175F:推 queene: 不能去呀~~~ 11/09 10:49
176F:推 pianowen: 請問<阿福的夏天>是什麼啊?(我錯過什麼XD) 11/09 11:04
其實是《After Summer》啦XDDD
#1O7pOeoR (Sodagreen) 詳推文,tirama大的idea XD
※ 編輯: sodabubble (36.234.31.249), 11/09/2016 11:11:19
177F:推 Familyfive: 有推希望有票啊啊啊啊啊啊 11/09 11:11
178F:推 boss100422: 有推有票! 11/09 11:13
179F:推 wen0324: QQ 我要去! 11/09 11:16
180F:推 Amoyxin: 本想把quota留到跨年的,我團太愛玩也是愁人╮(╯▽╰)╭ 11/09 11:22
181F:推 newyorksonia: \入場募捐箱/ 11/09 11:44
182F:推 xiaogan: 推一人一場!有推有票~ 11/09 11:53
183F:推 grace0427: 好期待啊~又要開始搶票大作戰了 11/09 12:23
184F:推 heybigko: 推一人一場,有推有票!!! 11/09 12:46
185F:推 wendymo: 想去~ 11/09 13:02
186F:推 wAsheRe: 好想去好想去! 11/09 13:17
187F:推 pianowen: 哈哈~我也要來推一人一場,有推有票!! 11/09 13:55
188F:推 jacky7411: 有推有票!! 11/09 14:12
189F:推 ryokeiryui: 再推有票!!! 11/09 14:13
190F:推 puddinghot: 推啊!!!!!! 11/09 14:33
191F:推 IUVSDG: 推~有推有票!!! 11/09 14:43
192F:推 siushan: 有推有票!! 11/09 14:46
193F:推 equllr: 有推有票!! 11/09 14:54
194F:推 drinkjuice: 有推有票!!!! 11/09 15:12
195F:推 vlkoslak: 有推有票﹗﹗ 11/09 15:12
196F:推 wumaywumay: 有推有票!!!!!拜偷拜偷!!!!! 11/09 15:14
197F:推 pigi19850621: 一人一場,有推有票。 11/09 15:14
198F:推 flyshannon: 明年初考研啊啊啊 先推再說 11/09 15:29
199F:推 vurmpbp: 有推有票! 11/09 15:33
200F:推 bommob: 有推有票!! 11/09 15:38
201F:推 ohmyHuan: 有推有票有推有票有推有票!!!!!!! 11/09 15:40
202F:推 jhsuan0828: 有推有票那就必推!! 11/09 15:59
203F:推 sasusaku8302: 有推有票!!!好想看電影也想看蘇打綠的表演! 11/09 16:39
204F:推 chumi907: 有推有票!!! 11/09 17:14
205F:推 wendychui: 有推有票! 11/09 17:28
206F:推 charline18: 有推有票!!!!!! 11/09 17:31
207F:推 focus88149: 有推有票! 11/09 17:37
208F:推 joyce813: 有推有票!! 11/09 17:53
209F:推 ming1988: 有推有票 11/09 18:09
210F:推 linshihyu: 有推有票 11/09 18:20
211F:推 bearmajik: \我要買到/ 11/09 18:20
212F:推 qetesh: 一人一場 有推有票! 11/09 18:27
213F:推 xchihiro23: 有推有票!! 11/09 18:28
214F:推 aaaa12a12a: 有推有票 11/09 18:28
215F:推 Roewy: 有推有票! 11/09 18:29
216F:推 ps99you: 一人一場 有推有票! 11/09 18:30
217F:推 imrima: 有推有票!! 11/09 18:50
218F:推 iamqi: 有推有票~~ 11/09 18:55
219F:推 carmen0108: 有推有票!!! 11/09 18:58
220F:推 a338054: 有推有票! 11/09 19:14
221F:推 rcr4c5d: 有推有票~在小巨蛋一起唱到天荒地老:) 11/09 19:14
222F:推 im885636: 有推有票 好想去喔~~~~ 11/09 19:25
223F:推 sonic101276: 有推有票~ 11/09 19:25
224F:推 mmind1: 有推有票~ 11/09 19:31
225F:推 PoolixAT: 有推有票!! 11/09 19:40
226F:推 addicted9165: 有推有票 11/09 19:45
227F:推 verbac: 天啊~~~~~ 11/09 19:45
228F:推 sammy82525: 有推有票! 11/09 19:53
229F:推 backandforth: 有推有票 11/09 19:53
230F:推 ltl1221: 強! 11/09 19:53
231F:推 AvaCHOW: 有推有票是甚麼鬼XD﹗氣泡大的要多推一次~ 11/09 20:02
232F:推 garrickhsu: 11/09 20:14
233F:推 fish510468: 有推有票QQ 11/09 20:16
234F:推 likemath122: 有推有票!!!!!! 11/09 20:32
235F:推 Amprocia: 一人一場 有推有票~拜託~~ 11/09 20:39
236F:推 taxit: 有推有票 11/09 20:40
237F:推 sanabear: 期待>////< 有推有票~~~拜託拜託~~~ 11/09 20:41
238F:推 donnakitty: 有推有票! 11/09 20:44
239F:推 k15464: 推 11/09 20:48
240F:推 debbycow: 希望推的不會太晚,拜託有票+1 11/09 21:16
241F:推 sissy: 有推有票~ 11/09 21:18
242F:推 SilentAutumn: 有推有票!!! 11/09 21:22
243F:推 loveshone: 有推有票 11/09 21:36
244F:推 rayla: 有推有票 11/09 21:46
245F:推 shinebot: 有推有票 11/09 21:48
246F:推 claudialht: 有推有票啊媽呀XD 11/09 21:58
247F:推 hehehaha7: 我意思是電影只有十五首不夠止渴…好多美好的歌曲都被 11/09 22:05
248F:→ hehehaha7: 放棄了…雖然說這應該有考慮如何的取捨對作品的呈現是 11/09 22:05
249F:→ hehehaha7: 最好,可是還是想有完整的全紀錄呢… 11/09 22:05
250F:→ hehehaha7: 完全自私的想法…哈 11/09 22:06
251F:推 ryanangch: 只好希望全紀錄能收錄在DVD/BD了 11/09 22:12
252F:→ hehehaha7: 還是超級期待!!!感恩!!! 11/09 22:13
253F:推 pp61022: 怕搶不到,希望有live DVD啊啊啊 11/09 23:02
254F:推 pp61022: 或是之後可以電影院上映 11/09 23:04
255F:推 lion7: 推爆!!! 11/09 23:32
256F:推 maryiu: 推推推推推!!超期待! 11/10 01:21
257F:推 Esponja: 默默推 11/10 04:45
258F:推 Ciaosiou: 推~ 11/11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