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dabubble (石の上にも三年)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故事还未了〉
时间Tue Nov 8 22:02:58 2016
〈故事还未了〉
文/青峰
转自打绿FB:
https://goo.gl/yTVsY9
去年在小巨蛋,苏打绿举行了三场《故事未了》演唱会。为了完成一场纯粹「只有音乐」
的演唱会,一切的设计,都必须音乐至上。我们也对观众做出了请求:基於尊重,希望所
有观众不要拍照、录音、录影;以及,不要带任何萤光棒等等的产品。令人感动的是,连
续三天四万多人,几乎都做到了。
因为有你们成全了、尊重了这些请求,我们才能做到心中的纯粹。当我们演出时,跟你们
的眼神没有隔阂,没有萤幕隔开我们,让我们更接近对方;下台时无需害怕任何镜头,自
在地与你们互动;所有光源能聚焦,而不分心。这些不是要控制任何人,而是真心希望与
你们共同完成一件,很简单而困难的事。在那些时刻,我们真的感受到,你们和苏打绿是
一体的,我们真的一起完成了!
这一切,你们和我们造就了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可能跟你们定义的电影很不一样,因为其
中,真的只有音乐。我们精选了十五首曲子,作为电影的十五幕场景,所有对白、故事都
只有音乐;以及,有你参与,才诞生的剧情。这是,我们跟你们的电影。
当我们正在思考,该怎麽跟你们分享这部电影,竟然从天上掉下一个小巨蛋的档期,让人
不禁觉得,难道一切是天意?不如就让这部电影,回到他诞生的地方,让我们用超级大萤
幕,以及演唱会的音响,让大家体验一下,平常自己在家看蓝光、DVD很难有的感受吧!
(至少在家很难把音响开这麽大声吧?哈哈。)在小巨蛋看小巨蛋的演唱会电影,会不会
最能重现《故事未了》活着的样子呢?
所以,我们决定回小巨蛋了!而这麽爱唱的我们,怎麽可能放过这个机会只放放电影呢!
看完电影後,我们要立刻开唱,就当作是庆祝电影诞生的映後生日Party!
记得我们第一次登上小巨蛋时,我们曾说,我们想把小巨蛋当做大一点的the wall、大一
点的女巫店。今年,在我们疯狂回味的印夏天之後,我们也回到了the wall、女巫店和河
岸,回忆点点滴滴,让我们的这个念头更强烈了。那种直接在你们进场时彩排的真实感,
那种与你们没有距离的亲近感,都是在苏打绿中无法割舍的一部份。今年,就让我们这样
做!让我们一起把小巨蛋当作好大的the wall、好大的女巫店。
一如往常,我们还是希望你们要三思再购票,你们知道的,苏打绿的每一张专辑、每一次
不同主题的演唱会,都会想尝试很不一样的各种方式,如果你抱着以前对苏打绿的印象或
期待,可能会失望或错愕喔。
因此,让我们把话说白,这次的首映演唱会,将会是九十分钟的电影播放,加上九十分钟
(who knows?)的现场演唱,选曲非常任性,都是想让自己开心,进而想感染你们,属
於苏打绿的Party歌曲。所以,跟苏打绿的歌不熟的,只想听那几首主打歌的朋友,请把
机会让给别人。
此次演唱会一样禁止拍照、录音、录影(请尊重每一个表演者需要的舒服场域);也禁用
任何萤光产品(请爱护我们的地球,把光源聚焦在台上),如果没有信心配合的,也请不
要买票喔。希望来的每一个朋友,都是愿意全心与我们一起投入的,虽然听起来苏打绿还
是这麽机车,但当全场的人都一起投入时,你会知道,那是一件很爽的事!
好了,开场白後,大纲也说完了,薛西佛斯仍在推着巨石。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未
了的故事,印了夏天之後,还会发生什麽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4.29.16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613781.A.090.html
1F:推 crazygirl060: 推 11/08 22:03
2F:推 katharine26: 推! 11/08 22:06
3F:推 hsintzuyo: 推推推好期待OuO 11/08 22:06
4F:推 ninnasakura: 推! 11/08 22:06
5F:推 gankiyeu: 超级期待ㄚ 11/08 22:08
6F:推 backandforth: 推! 11/08 22:09
7F:推 mannn13: 去不了香港场after summer要冲这场!! 11/08 22:09
8F:推 nospeak: 非常非常期待! 11/08 22:10
9F:推 e3698a: 推~~ 11/08 22:10
10F:推 w921216: 期待! 11/08 22:11
11F:推 feng820511: 推推 希望能抢到票! 11/08 22:11
12F:推 sodaer: 超级期待啊啊啊啊啊啊!!!!!! 11/08 22:11
13F:推 yun0215: 推推推 11/08 22:11
14F:推 ming1988: 感觉很难抢票 光是五月天这次 又要绝望感觉... 拓元从 11/08 22:12
15F:推 duobi: 好期待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什麽时候会公布售票呢?(紧张) 11/08 22:12
16F:→ ming1988: 来没抢到票过 11/08 22:12
17F:推 wanglanchang: 电影+演唱会!! 11/08 22:12
18F:推 bambi911: 太好了~~~~ 11/08 22:14
19F:推 moomins: 超狂! 11/08 22:14
20F:推 ms940016: 噢买嘎!!! 11/08 22:15
21F:推 w6812763cm: 推推~好期待啊 11/08 22:15
22F:推 wendy926: 感动~~好想你们! 11/08 22:15
23F:推 AvaCHOW: 气泡大冒泡了~希望售票时刚好有空。就是喜欢你们的机车﹗ 11/08 22:16
24F:推 znling: 推推推让我抢到票吧拜托QwQ 11/08 22:16
25F:推 ashe1226: 推 11/08 22:16
26F:推 ooqeez: 必须买票! 11/08 22:16
27F:推 a611486: 推! 11/08 22:16
28F:推 tzuchen: 期待! 11/08 22:17
29F:推 sodavoxyi: 学测生还冲吗QAQQQQQQ 11/08 22:17
30F:推 garrut: 时间不行好想哭QQ 11/08 22:17
31F:推 sunipad: 推~好期待! 11/08 22:18
32F:推 q85639: 故事未了!看电影罗~~~ 11/08 22:18
33F:推 kenk0818: 好棒啊!!一定要能进场!! 11/08 22:19
34F:推 Nian: 推推推推推!我一定会去!<3 11/08 22:20
35F:推 miya850604: 又要来抢票啦 11/08 22:20
36F:推 partike: 重温去年的故事未了 <3 11/08 22:20
37F:推 sg015605: 推 11/08 22:21
38F:推 brokenglass: 好期待呀!!!!!!! 11/08 22:22
39F:推 TingZhu: 好期待 拜托让我抢到 下半年好疯狂~~~ 11/08 22:22
40F:推 jim810703: 会跟台东那场 实名抽签吗? 11/08 22:23
41F:推 chumi907: 请把机会留给真的跟苏打绿熟的人拜托QAQQ 11/08 22:24
42F:推 iamqi: 好期待啊~一定要抢到票啊~~ 11/08 22:24
43F:推 ranbonte: 好期待推~有推有幸运加持买到票! 11/08 22:27
44F:推 eiculos: 求不要带不熟打绿的友人或另一半,把票让给我(喂 11/08 22:27
45F:推 a20034425: 推,好期待! 11/08 22:27
46F:推 papa7363: !!! 11/08 22:28
47F:推 rose21777: 推 超期待的! 11/08 22:28
48F:推 equst: 苏打绿的创意无极限! 11/08 22:30
49F:推 hsinwoo: 推推推!超期待~~请让我买到票吧!>< 11/08 22:30
50F:推 ohmyHuan: 小巨蛋我来了!!!!!!!!!! 11/08 22:31
51F:推 lwu24: 这几个月好像有点疯狂.......哈 11/08 22:31
52F:推 puchiko: 推 好期待!!!!! 11/08 22:31
53F:→ feyuyu: 可以一人限购一张吗?拜托!让真正想去的人都有机会,真的 11/08 22:32
54F:→ feyuyu: 好想参加啊!去年错过今年真的想把握! 11/08 22:32
55F:推 luopeywen: 从年中跟着苏打绿疯狂到年终呀~ 拜托全实名!! 11/08 22:32
56F:推 toredny: 哦哦哦哦哦~~~有推有进场啊啊啊(合掌) 11/08 22:32
57F:推 hata506: 我想去 想要票~~~ 11/08 22:33
58F:推 s1014033: 推~~~ 11/08 22:33
59F:推 yutin2121: 推推推!!! 11/08 22:33
60F:推 cold20922: 拜托让我抢到票!!!!! 11/08 22:33
61F:推 xaurorax: 好期待喔!希望可以抢到票OAQ 11/08 22:33
62F:推 asd2233210: 刚抢完隔壁的票有点吃土了QQ但还是很想去啊啊啊啊 11/08 22:34
63F:推 jetty17: 拜托拜托我一定要买到票啊~~~~ 11/08 22:35
64F:推 halfwaytuu: 耶嘿~期待啊~~~~ 11/08 22:35
65F:推 lind0342: 推推推!!! 11/08 22:36
66F:推 Amoyxin: 直接被朋友一个电话从床上轰起来!!我要飞~向~小巨蛋! 11/08 22:36
67F:→ Amoyxin: who knows的意思是…我们可以捐钱缴罚金吗XD 11/08 22:37
68F:推 candy00520: 也希望实名限本人 可以不用跟黄牛抢了吧?若这样还买 11/08 22:38
69F:→ candy00520: 不到就真的是人品差到底了吧……这麽一想就担心起来了 11/08 22:39
70F:→ candy00520: …谢天谢地没抽到的…… 11/08 22:39
71F:推 ostrity: 呜那两天要带学生去毕旅(是导师无误) 跟不到好惆怅>"< 11/08 22:40
72F:→ akayuch: 本业顾好不要本末倒置就冲呀孩子~ 11/08 22:40
73F:推 ms940016: 学测生冲啊!!!!! 11/08 22:41
74F:推 she29: 有推有票!推推推! 11/08 22:42
75F:推 emily1091: 推,拜托让我买到票给我最棒的文化盃庆功! 11/08 22:43
76F:→ wanglanchang: 这次只开两场 该不会真的全实名吧XD 11/08 22:43
77F:推 nooneHAHA: 必须推!必须去小巨蛋! 11/08 22:44
78F:推 TTm6: 去年学测今年重考...只能QQ了 11/08 22:44
79F:→ TTm6: 有参与一场in summer 已满足 11/08 22:45
拓元「若」帮打绿这二场都全实名制,那就是更上一层楼了!
无论如何,都感谢拓元<(_ _)>
※ 编辑: sodabubble (36.234.29.168), 11/08/2016 22:47:33
80F:推 dseser78: 期待!!!希望抢到票!!! 11/08 22:45
81F:推 shan2807: 期待! 11/08 22:46
82F:推 aacs0130: 希望实名制限一张+1 11/08 22:47
83F:推 happyjudy10: 期待啊 11/08 22:48
84F:推 as88965: 推实名制全面抵制黄牛!!! 11/08 22:50
85F:推 ryokeiryui: 今年也要进去!!! 11/08 22:50
86F:推 poiustar0218: 推全实名制 真的可以减少很多黄牛 至少大家会认真 11/08 22:50
87F:→ poiustar0218: 考虑是否真有热忱要去演唱会 11/08 22:50
88F:推 jessica87270: 超级期待!!! 11/08 22:51
89F:推 t01741: 超期待 拜托能旧地重游 11/08 22:51
90F:推 cold20922: 脸部辨识也试试看啊 XD 11/08 22:52
也好奇~会重现「小宇宙系统」时期的答题吗XD?
91F:推 e741258963e: 实名限一张+1,好期待 11/08 22:52
92F:→ hsintzuyo: 全实名就要辛苦工作人员了~ 11/08 22:54
93F:推 a0939832: 好期待 让我买到票吧!!!!!拜托 11/08 22:55
94F:推 wendy926: 实名限一张+1~ 11/08 22:55
95F:推 prophage: 有推有票~~ 11/08 22:56
96F:推 pb220313: 随休团日越近,心脏也被练得越来越大颗... 11/08 22:57
97F:推 Ginabear: 推~虽然去不了 看到介绍心还是痒痒的哈哈 11/08 22:57
98F:推 AvaCHOW: 推全实名制!(好像有点疯狂XD)Who knows让人好期待~ 11/08 22:58
99F:→ AvaCHOW: 香港打粉表示今天的讯息流量很大,快要心脏病发lol 11/08 22:58
100F:推 MusicShow: 请问日期有公布了吗QQ 11/08 22:59
《故事未了》演唱会电影@小巨蛋12/2(五)12/3(六)
售票日目前未公布。
101F:推 bommob: 推推推推!让我买到票吧~ 11/08 23:01
102F:推 ynwklc: 若说五月天9场像抢孤,这2场应该活像抢「往釜山」的车票… 11/08 23:02
看到隔壁棚的战况,觉得拓元伺服器真的强大!
※ 编辑: sodabubble (36.234.29.168), 11/08/2016 23:06:29
103F:推 una2136: 拜托让我抢到票!握拳!!! 11/08 23:02
104F:推 Polly123: 推推推~~~期待!!! 11/08 23:03
105F:推 bee0707: 好想去啊!! 11/08 23:03
106F:推 democat32: 希望和去年一样进得去啊啊啊 11/08 23:04
107F:推 Maple0201: 明天开始服老太太过马路,刷人品的时候到了! 11/08 23:04
我个人已从上周开始每日一餐素变二餐素(蛋奶素),
除了对健康、环境好,希望可以累积一点点好运:)
108F:→ candy00520: 但仔细想小巨蛋那麽大 全实名不容易…真的很希望能进 11/08 23:05
109F:→ candy00520: 去的都是真心喜爱的打粉们 11/08 23:06
110F:推 brsharon: 推 11/08 23:07
111F:推 mei0919: 去年学测今年重考+1 觉得想哭QQ 11/08 23:10
112F:推 lindatan: 期待!!! 11/08 23:10
113F:推 MusicShow: 感谢s大的回覆!很期待啊!QQ 11/08 23:12
114F:推 ryanangch: 崩溃的外国人又来报到了 遥望中...... 11/08 23:12
115F:→ ryokeiryui: y大的比喻XDDDDD 11/08 23:13
116F:推 sasukeagito: 拜托让我抢到票> <,现在对抢票没自信QAQ 11/08 23:14
117F:推 lwu24: ryan大拍拍~~往後十年二十年还有机会的...... 11/08 23:22
118F:推 ooqeez: 推实名一张! 11/08 23:23
119F:推 Amoyxin: 海外友人+1,但朋友已经激动直接看机票,感觉拉不住了XD 11/08 23:26
120F:推 brokenglass: 全实名可以的!!! 11/08 23:28
121F:推 whatsupgirl: 我也在国外 机票已锁定 快公布售票日期吧!! 11/08 23:28
122F:推 k7501k7501: 推TT 11/08 23:29
123F:推 u69043: 期中大确幸阿~~(心心眼) 11/08 23:30
124F:推 meowgua117: 推!! 11/08 23:36
125F:推 drinkjuice: 希望是实名啊 11/08 23:37
126F:→ drinkjuice: 前几天抢隔壁团的票失败QQ 11/08 23:37
127F:推 greenpink: 有推有票~拜托实名制带我重回小巨蛋!!! 11/08 23:38
128F:推 land1212: 或许可以先抽签 再依照签续买票 这样或许就不用把拓元 11/08 23:45
129F:→ land1212: 玩坏 11/08 23:46
个人签运不好(趴地),真的好想有答题机制,再抽签。
130F:推 st9292: 期待 期待 11/08 23:47
131F:推 pig1423: 推!!! 11/08 23:48
132F:推 mann2: 全实名吧~我好怕隔壁棚帮友人抢到,结果自己的失手... 11/08 23:51
133F:推 enzyme: 推推推好期待啊啊啊! 11/08 23:56
134F:推 aacs0130: 又想起当初演唱会的感动,但当初没看主唱脸上的暖暖微笑 11/09 00:02
135F:推 backandforth: ma大我也是...谢天谢地後每天都日行一善,希望这次 11/09 00:06
136F:→ backandforth: 也能顺利进场~ 11/09 00:06
137F:推 bronnie: 唉明年要考试不能去,只能庆幸去年有看到故事未了QQ 11/09 00:12
138F:推 rhand: 希望限制一人一张+1 11/09 00:17
139F:→ hsintzuyo: land大说的那个好可怕(抖) 不过拓元真的感觉快被玩坏了 11/09 00:19
140F:→ hsintzuyo: (淋漓尽致XD) 11/09 00:19
我也好怕拓元被玩坏~ 但也只能靠他们了啦!
141F:推 ps99you: 推who knows~ 11/09 00:22
142F:推 hehehaha7: 推!!! 11/09 00:28
143F:推 snowdagreen: 推推推!一年咻一声又到了 11/09 00:41
144F:推 gankiyeu: 全实名制啊!! 11/09 00:42
145F:推 ting12367: 推~ 希望能买到票啊! 11/09 00:48
146F:推 ru8m6: 希望全台戏院会上映 11/09 00:57
147F:推 lovesodajay: 推!!!好期待啊~~ 11/09 01:05
148F:推 Adozen: 期待!希望买得到票(跪求 11/09 01:07
149F:推 Asdk: 推~~~希望抢的到票 11/09 01:10
150F:推 pingpi: 拜托每次看2.3场的,能不能这次只看1场就好,把机会让给 11/09 01:18
151F:→ pingpi: 其他人好吗?!QAQ 11/09 01:18
推「一人只看一场」,把机会让给其他人。
152F:推 AvaCHOW: ryan大,Amoy大,一起冲吧XD! 我早就留意机票,无悬念~ 11/09 01:18
153F:推 csyout: 啊啊啊啊啊啊啊抢票啊啊啊啊啊啊啊 11/09 01:19
154F:推 carmen0108: 希望能抢到票>< 11/09 01:31
155F:推 cldafan: 好想到场重温当时的美好,可是要学测唉... 11/09 01:51
156F:推 mary41534: 今年每次回台北都在听演唱会XDD整个大失血 不过好幸福~ 11/09 02:08
157F:→ mary41534: 一年没听你们的演出了TT 如果抢的到票一定要去看你们~~ 11/09 02:09
158F:推 hehehaha7: 只有十五首怎麽够啦… 11/09 02:24
若是晚上七点准时进场,电影九十分钟、Live九十分钟,
共三小时,打绿预计的时间也是刚好啊。
想到 打绿忙於《阿福的夏天》计画的演出,
依然在台湾安排这二场大型演出,
和大家分享《故事未了》,个人已是满足:)
159F:推 aalau3: 有推有票 11/09 04:40
160F:推 sodabubble: 有推有票11/09 09:51
(也想玩 有推有票 之 伪推文XD)
161F:推 asd936: 好期待,希望能抢到票>.< 苏打绿的音乐就是独一无二的纯粹~ 11/09 05:59
162F:推 pianowen: 推每人只看一场拜托,把机会留给别人好吗? 11/09 08:01
163F:推 og1001: 觉得热血沸腾 11/09 08:31
164F:推 pLizzy: 想到去年在小巨蛋的表演就好感动呜呜 11/09 08:57
165F:推 carmen0108: 可以让我们来付超时费吗xD希望能买到票! 11/09 09:13
※ 编辑: sodabubble (36.234.31.249), 11/09/2016 09:53:37
166F:推 dinokenfans: 好期待阿!!!!!!我准备好了!!!! 11/09 09:26
167F:推 jetty17: 集体付超时费!我愿意!!!! 11/09 09:53
168F:推 teresace: 有推有票~~ 年底前把所剩无几的人品都花光吧XD 11/09 09:55
169F:推 celia121345: 大家加油!我是去不了……但我的心与打粉打绿同在(真 11/09 10:11
170F:→ celia121345: 的好想去! 11/09 10:11
171F:推 jiashiu: 希望买的到票!QQQQ 11/09 10:12
172F:推 Amoyxin: 日行一善的back大好可爱XD Ava大太有远见QAQ 11/09 10:42
173F:→ ooqeez: 请直接将超时费加进票价。哈哈 11/09 10:44
174F:推 mrzumres: 全台电影院也会上映吧吧吧!? 11/09 10:45
175F:推 queene: 不能去呀~~~ 11/09 10:49
176F:推 pianowen: 请问<阿福的夏天>是什麽啊?(我错过什麽XD) 11/09 11:04
其实是《After Summer》啦XDDD
#1O7pOeoR (Sodagreen) 详推文,tirama大的idea XD
※ 编辑: sodabubble (36.234.31.249), 11/09/2016 11:11:19
177F:推 Familyfive: 有推希望有票啊啊啊啊啊啊 11/09 11:11
178F:推 boss100422: 有推有票! 11/09 11:13
179F:推 wen0324: QQ 我要去! 11/09 11:16
180F:推 Amoyxin: 本想把quota留到跨年的,我团太爱玩也是愁人╮(╯▽╰)╭ 11/09 11:22
181F:推 newyorksonia: \入场募捐箱/ 11/09 11:44
182F:推 xiaogan: 推一人一场!有推有票~ 11/09 11:53
183F:推 grace0427: 好期待啊~又要开始抢票大作战了 11/09 12:23
184F:推 heybigko: 推一人一场,有推有票!!! 11/09 12:46
185F:推 wendymo: 想去~ 11/09 13:02
186F:推 wAsheRe: 好想去好想去! 11/09 13:17
187F:推 pianowen: 哈哈~我也要来推一人一场,有推有票!! 11/09 13:55
188F:推 jacky7411: 有推有票!! 11/09 14:12
189F:推 ryokeiryui: 再推有票!!! 11/09 14:13
190F:推 puddinghot: 推啊!!!!!! 11/09 14:33
191F:推 IUVSDG: 推~有推有票!!! 11/09 14:43
192F:推 siushan: 有推有票!! 11/09 14:46
193F:推 equllr: 有推有票!! 11/09 14:54
194F:推 drinkjuice: 有推有票!!!! 11/09 15:12
195F:推 vlkoslak: 有推有票﹗﹗ 11/09 15:12
196F:推 wumaywumay: 有推有票!!!!!拜偷拜偷!!!!! 11/09 15:14
197F:推 pigi19850621: 一人一场,有推有票。 11/09 15:14
198F:推 flyshannon: 明年初考研啊啊啊 先推再说 11/09 15:29
199F:推 vurmpbp: 有推有票! 11/09 15:33
200F:推 bommob: 有推有票!! 11/09 15:38
201F:推 ohmyHuan: 有推有票有推有票有推有票!!!!!!! 11/09 15:40
202F:推 jhsuan0828: 有推有票那就必推!! 11/09 15:59
203F:推 sasusaku8302: 有推有票!!!好想看电影也想看苏打绿的表演! 11/09 16:39
204F:推 chumi907: 有推有票!!! 11/09 17:14
205F:推 wendychui: 有推有票! 11/09 17:28
206F:推 charline18: 有推有票!!!!!! 11/09 17:31
207F:推 focus88149: 有推有票! 11/09 17:37
208F:推 joyce813: 有推有票!! 11/09 17:53
209F:推 ming1988: 有推有票 11/09 18:09
210F:推 linshihyu: 有推有票 11/09 18:20
211F:推 bearmajik: \我要买到/ 11/09 18:20
212F:推 qetesh: 一人一场 有推有票! 11/09 18:27
213F:推 xchihiro23: 有推有票!! 11/09 18:28
214F:推 aaaa12a12a: 有推有票 11/09 18:28
215F:推 Roewy: 有推有票! 11/09 18:29
216F:推 ps99you: 一人一场 有推有票! 11/09 18:30
217F:推 imrima: 有推有票!! 11/09 18:50
218F:推 iamqi: 有推有票~~ 11/09 18:55
219F:推 carmen0108: 有推有票!!! 11/09 18:58
220F:推 a338054: 有推有票! 11/09 19:14
221F:推 rcr4c5d: 有推有票~在小巨蛋一起唱到天荒地老:) 11/09 19:14
222F:推 im885636: 有推有票 好想去喔~~~~ 11/09 19:25
223F:推 sonic101276: 有推有票~ 11/09 19:25
224F:推 mmind1: 有推有票~ 11/09 19:31
225F:推 PoolixAT: 有推有票!! 11/09 19:40
226F:推 addicted9165: 有推有票 11/09 19:45
227F:推 verbac: 天啊~~~~~ 11/09 19:45
228F:推 sammy82525: 有推有票! 11/09 19:53
229F:推 backandforth: 有推有票 11/09 19:53
230F:推 ltl1221: 强! 11/09 19:53
231F:推 AvaCHOW: 有推有票是甚麽鬼XD﹗气泡大的要多推一次~ 11/09 20:02
232F:推 garrickhsu: 11/09 20:14
233F:推 fish510468: 有推有票QQ 11/09 20:16
234F:推 likemath122: 有推有票!!!!!! 11/09 20:32
235F:推 Amprocia: 一人一场 有推有票~拜托~~ 11/09 20:39
236F:推 taxit: 有推有票 11/09 20:40
237F:推 sanabear: 期待>////< 有推有票~~~拜托拜托~~~ 11/09 20:41
238F:推 donnakitty: 有推有票! 11/09 20:44
239F:推 k15464: 推 11/09 20:48
240F:推 debbycow: 希望推的不会太晚,拜托有票+1 11/09 21:16
241F:推 sissy: 有推有票~ 11/09 21:18
242F:推 SilentAutumn: 有推有票!!! 11/09 21:22
243F:推 loveshone: 有推有票 11/09 21:36
244F:推 rayla: 有推有票 11/09 21:46
245F:推 shinebot: 有推有票 11/09 21:48
246F:推 claudialht: 有推有票啊妈呀XD 11/09 21:58
247F:推 hehehaha7: 我意思是电影只有十五首不够止渴…好多美好的歌曲都被 11/09 22:05
248F:→ hehehaha7: 放弃了…虽然说这应该有考虑如何的取舍对作品的呈现是 11/09 22:05
249F:→ hehehaha7: 最好,可是还是想有完整的全纪录呢… 11/09 22:05
250F:→ hehehaha7: 完全自私的想法…哈 11/09 22:06
251F:推 ryanangch: 只好希望全纪录能收录在DVD/BD了 11/09 22:12
252F:→ hehehaha7: 还是超级期待!!!感恩!!! 11/09 22:13
253F:推 pp61022: 怕抢不到,希望有live DVD啊啊啊 11/09 23:02
254F:推 pp61022: 或是之後可以电影院上映 11/09 23:04
255F:推 lion7: 推爆!!! 11/09 23:32
256F:推 maryiu: 推推推推推!!超期待! 11/10 01:21
257F:推 Esponja: 默默推 11/10 04:45
258F:推 Ciaosiou: 推~ 11/11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