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hehaha7 (是什麼)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1106 after summer 歌單
時間Sun Nov 6 21:55:10 2016
1.You Are, You Will
2.小宇宙
3.小情歌
4.符號
5.暫時失控
6.被雨困住的城市
7.已經
8.吵
9.背著你
10.墜落
11.無言歌
12. silence - 楊乃文
13. Rootless Tree - Damien Rice
14. Cash Machine - Hard-Fi
15. 幸福 - 齊豫
16. 翔 - 陶晶瑩
17. 魚兒離不開水 - 艾敬
18. 心情電梯 - 吳名慧
19. Leave Me Alone - 孫燕姿
20. 起來 - 四分衛
點歌:
再遇見
他舉起右手點名
記念
棋子
帶我走
追追追
藍眼睛
別忘了
夜太黑
ending: 遲到千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53.255.1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8440513.A.44D.html
1F:推 hsintzuyo: 推推推 點歌好多首OAO11/06 21:57
※ 編輯: hehehaha7 (113.253.255.170), 11/06/2016 21:58:23
2F:推 rita0204: 原PO去了北京 11/06 22:15
3F:→ AvaCHOW: 〈追追追〉及〈帶我走〉﹗好想聽現場~ 11/06 22:19
4F:推 Amoyxin: 推點歌太多!今天突然在想c大點名拍照的觀眾是工作人員 11/06 22:20
5F:→ Amoyxin: 數的座位號嗎,邊唱邊數不太對XD 11/06 22:21
6F:推 cold20922: 剛剛看到消息說故事未了電影會有DVD/BD是真的嗎! 11/06 22:25
7F:→ cold20922: 好像是剛剛在現場的才知道QQ? 11/06 22:26
8F:推 AvaCHOW: c大是能一心多用的人,視力也好,邊唱邊數應該不成問題~ 11/06 22:27
9F:→ AvaCHOW: cold大,好像是有人直接到控制台找老闆問的,在微博看到 11/06 22:28
10F:推 dseser78: 有DVD/BD? 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 11/06 22:30
11F:→ dseser78: 謝謝分享歌單~~ 11/06 22:30
12F:推 cold20922: 原來如此! 話說原po能po這麼多歌單好羨慕哈哈 11/06 22:32
13F:推 Amoyxin: 同看到BD/DVD!找老闆問這個行為太似曾相識了XD,曾經 11/06 22:33
14F:→ Amoyxin: 我也猶豫了半天沖上去問十週年售票的事XD 11/06 22:33
15F:推 lwu24: 哇~~~~電影有DVD~~那麼演唱會DVD應該也快了嗎?? ^O^ 11/06 22:40
16F:推 grace0427: 好期待DVD啊~ 11/06 22:47
17F:→ rita0204: 比較關心小巨蛋的票什麼時候才賣!XD到現在還沒有消息 11/06 22:54
18F:→ AvaCHOW: cold大,那打粉主要謝謝〈無言歌〉陪他跟奶奶度最後時光 11/06 22:56
19F:→ AvaCHOW: 然後才問BD及DVD的事 11/06 22:57
20F:→ AvaCHOW: rita大,後日香港場開賣也沒消息,別說《故事未了》電影 11/06 22:57
21F:→ AvaCHOW: 我們要更耐心的等待~他們在忙,一直很努力,一起體諒吧~ 11/06 22:59
22F:推 Amoyxin: 我逛微博的時候好像抓到了今天拍照的觀眾QAQ怎麼還是有 11/06 23:01
23F:→ Amoyxin: 人在拍啊! 11/06 23:01
24F:推 AvaCHOW: Amoy大,昨天也看到,還貼在c大微博的評論裏,好過份=皿= 11/06 23:03
25F:推 Amoyxin: 什麼!還自己貼喔,我思考了3秒要不要檢舉他,哎還是先 11/06 23:06
26F:→ Amoyxin: 去他微博評論雞婆教育了一句 11/06 23:06
27F:推 AvaCHOW: 假如我沒看錯的話。c大這麼大影響力,他們也聽不進去 11/06 23:20
28F:→ AvaCHOW: 我們講未必有用,還會引起新罵戰,所以選擇先以靜制動@@ 11/06 23:22
29F:推 yoyooo: 起來!好想聽! 11/06 23:22
30F:推 papa7363: 感謝有蘇打綠的直播一起度過週末,明天要面對現實了 11/06 23:29
31F:推 alicezzz: 我好想也有看到有人嫌命長竟然貼去青峰微博 另外推明天 11/06 23:58
32F:→ alicezzz: 又要上班了啊,充電完要繼續奮鬥的一周了,大家加油 :D 11/06 23:59
33F:→ alicezzz: *好像 11/06 23:59
34F:→ AvaCHOW: 也許他們想被c大ooxx就貼去他微博?已幻想到他的表情語氣 11/07 00:02
35F:→ AvaCHOW: 大家上班加油喔﹗我也要加油﹗辦的活動下周就來了,ush﹗ 11/07 00:05
36F:推 miya850604: 今天唱太多了吧!好羨慕啊啊啊 11/07 00:12
37F:推 happykeroro: 貼圖的人在微博被罵慘了XD 11/07 12:38
38F:推 happykeroro: 據說艾敬有去看昨天的演出欸 11/07 12:41
39F:推 Amoyxin: Ava大,我發現小宇宙場拍照的po主在開場前還贊了c大希望 11/07 14:45
40F:→ Amoyxin: 大家不拍照的微博!但在我評論後他把那微博刪了… 11/07 14:45
41F:→ Amoyxin: happy大,我也聽說在c大開心表白XD 11/07 14:47
42F:→ Nian: 昨天拍照的情形比第一天好很多,但是我看到保安自己一直在 11/07 15:16
43F:→ Nian: 偷拍,最後一首歌還錄影...並且會躲青峰,可見不是不知道規 11/07 15:17
44F:→ Nian: 定,而是明知故犯... 11/07 15:18
45F:推 AvaCHOW: Amoy大,那他/她一定是開心得頭昏腦漲貼在c大的微博上… 11/07 20:01
46F:→ AvaCHOW: c大瞬間可愛的表白~ 11/07 20:02
47F:→ AvaCHOW: 靈光~期待心得文~他們應是覺得「你說不能拍我偏要拍」… 11/07 20:03
48F:推 vlkoslak: 感謝暐哲讓我們能有機會在北京看到這麼用心的演出謝謝 11/0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