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hehaha7 (是什麽)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106 after summer 歌单
时间Sun Nov 6 21:55:10 2016
1.You Are, You Will
2.小宇宙
3.小情歌
4.符号
5.暂时失控
6.被雨困住的城市
7.已经
8.吵
9.背着你
10.坠落
11.无言歌
12. silence - 杨乃文
13. Rootless Tree - Damien Rice
14. Cash Machine - Hard-Fi
15. 幸福 - 齐豫
16. 翔 - 陶晶莹
17. 鱼儿离不开水 - 艾敬
18. 心情电梯 - 吴名慧
19. Leave Me Alone - 孙燕姿
20. 起来 - 四分卫
点歌:
再遇见
他举起右手点名
记念
棋子
带我走
追追追
蓝眼睛
别忘了
夜太黑
ending: 迟到千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3.253.255.17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440513.A.44D.html
1F:推 hsintzuyo: 推推推 点歌好多首OAO11/06 21:57
※ 编辑: hehehaha7 (113.253.255.170), 11/06/2016 21:58:23
2F:推 rita0204: 原PO去了北京 11/06 22:15
3F:→ AvaCHOW: 〈追追追〉及〈带我走〉﹗好想听现场~ 11/06 22:19
4F:推 Amoyxin: 推点歌太多!今天突然在想c大点名拍照的观众是工作人员 11/06 22:20
5F:→ Amoyxin: 数的座位号吗,边唱边数不太对XD 11/06 22:21
6F:推 cold20922: 刚刚看到消息说故事未了电影会有DVD/BD是真的吗! 11/06 22:25
7F:→ cold20922: 好像是刚刚在现场的才知道QQ? 11/06 22:26
8F:推 AvaCHOW: c大是能一心多用的人,视力也好,边唱边数应该不成问题~ 11/06 22:27
9F:→ AvaCHOW: cold大,好像是有人直接到控制台找老板问的,在微博看到 11/06 22:28
10F:推 dseser78: 有DVD/BD? 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 11/06 22:30
11F:→ dseser78: 谢谢分享歌单~~ 11/06 22:30
12F:推 cold20922: 原来如此! 话说原po能po这麽多歌单好羡慕哈哈 11/06 22:32
13F:推 Amoyxin: 同看到BD/DVD!找老板问这个行为太似曾相识了XD,曾经 11/06 22:33
14F:→ Amoyxin: 我也犹豫了半天冲上去问十周年售票的事XD 11/06 22:33
15F:推 lwu24: 哇~~~~电影有DVD~~那麽演唱会DVD应该也快了吗?? ^O^ 11/06 22:40
16F:推 grace0427: 好期待DVD啊~ 11/06 22:47
17F:→ rita0204: 比较关心小巨蛋的票什麽时候才卖!XD到现在还没有消息 11/06 22:54
18F:→ AvaCHOW: cold大,那打粉主要谢谢〈无言歌〉陪他跟奶奶度最後时光 11/06 22:56
19F:→ AvaCHOW: 然後才问BD及DVD的事 11/06 22:57
20F:→ AvaCHOW: rita大,後日香港场开卖也没消息,别说《故事未了》电影 11/06 22:57
21F:→ AvaCHOW: 我们要更耐心的等待~他们在忙,一直很努力,一起体谅吧~ 11/06 22:59
22F:推 Amoyxin: 我逛微博的时候好像抓到了今天拍照的观众QAQ怎麽还是有 11/06 23:01
23F:→ Amoyxin: 人在拍啊! 11/06 23:01
24F:推 AvaCHOW: Amoy大,昨天也看到,还贴在c大微博的评论里,好过份=皿= 11/06 23:03
25F:推 Amoyxin: 什麽!还自己贴喔,我思考了3秒要不要检举他,哎还是先 11/06 23:06
26F:→ Amoyxin: 去他微博评论鸡婆教育了一句 11/06 23:06
27F:推 AvaCHOW: 假如我没看错的话。c大这麽大影响力,他们也听不进去 11/06 23:20
28F:→ AvaCHOW: 我们讲未必有用,还会引起新骂战,所以选择先以静制动@@ 11/06 23:22
29F:推 yoyooo: 起来!好想听! 11/06 23:22
30F:推 papa7363: 感谢有苏打绿的直播一起度过周末,明天要面对现实了 11/06 23:29
31F:推 alicezzz: 我好想也有看到有人嫌命长竟然贴去青峰微博 另外推明天 11/06 23:58
32F:→ alicezzz: 又要上班了啊,充电完要继续奋斗的一周了,大家加油 :D 11/06 23:59
33F:→ alicezzz: *好像 11/06 23:59
34F:→ AvaCHOW: 也许他们想被c大ooxx就贴去他微博?已幻想到他的表情语气 11/07 00:02
35F:→ AvaCHOW: 大家上班加油喔﹗我也要加油﹗办的活动下周就来了,ush﹗ 11/07 00:05
36F:推 miya850604: 今天唱太多了吧!好羡慕啊啊啊 11/07 00:12
37F:推 happykeroro: 贴图的人在微博被骂惨了XD 11/07 12:38
38F:推 happykeroro: 据说艾敬有去看昨天的演出欸 11/07 12:41
39F:推 Amoyxin: Ava大,我发现小宇宙场拍照的po主在开场前还赞了c大希望 11/07 14:45
40F:→ Amoyxin: 大家不拍照的微博!但在我评论後他把那微博删了… 11/07 14:45
41F:→ Amoyxin: happy大,我也听说在c大开心表白XD 11/07 14:47
42F:→ Nian: 昨天拍照的情形比第一天好很多,但是我看到保安自己一直在 11/07 15:16
43F:→ Nian: 偷拍,最後一首歌还录影...并且会躲青峰,可见不是不知道规 11/07 15:17
44F:→ Nian: 定,而是明知故犯... 11/07 15:18
45F:推 AvaCHOW: Amoy大,那他/她一定是开心得头昏脑涨贴在c大的微博上… 11/07 20:01
46F:→ AvaCHOW: c大瞬间可爱的表白~ 11/07 20:02
47F:→ AvaCHOW: 灵光~期待心得文~他们应是觉得「你说不能拍我偏要拍」… 11/07 20:03
48F:推 vlkoslak: 感谢暐哲让我们能有机会在北京看到这麽用心的演出谢谢 11/0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