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eee (零)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今晚7:15-QQ音樂直播After summer-北京站
時間Sat Nov 5 18:27:41 2016
今/明晚
7:15
QQ音樂直播After summer-
北京站
北京站:
2016.11.05《蘇打綠 同名專輯》
2016.11.06《小宇宙》
直播內容:完整的上半場專輯曲目
騰訊直播網址:
http://v.qq.com/live/p/topic/15456/index.html
感謝ninnasakura大提供消息~
QQ直播大廳:
http://dwz.cn/4wwQwo
(手機發文,請見諒)
---------------------------------
剛剛我朋友跟我說北京從昨天開始霧霾就超級嚴重
她的嗓子都壞了
好險這次場地是在室內!
打綠們在北京要注意身體健康哦!
打綠們在北京要注意身體健康哦!
C大小心霧霾啊~~~~
以上內容,如果有問題,請用力的修正我!
--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8341664.A.3D5.html
1F:推 ninnasakura: 剛剛開騰訊,已經有直播現場了耶!11/05 18:28
2F:→ Oliveeee: 忘了說:直播內容是完整的上半場專輯曲目11/05 18:29
3F:推 alicezzz: 感謝 下午很緊張地已經全部弄好,坐等直播(好期待喔!!!)11/05 18:31
5F:推 yun0215: 有現場畫面了?(手刀奔11/05 18:32
6F:→ Oliveeee: 補上N大說的網站!!!11/05 18:32
7F:→ alicezzz: 等等,ninna大,騰訊要去哪裡看呢? @___@?11/05 18:32
※ 編輯: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8:35:31
8F:→ alicezzz: 喔喔 看到了感謝 畫面也太美了!!!!:D11/05 18:34
9F:→ alicezzz: 喔喔 看到了感謝 畫面也太美了!!!!:D11/05 18:34
11F:→ ninnasakura: a大,我直接搜11/05 18:35
12F:推 sasukeagito: 謝謝提供~11/05 18:36
13F:→ yun0215: 騰訊剛剛還有現場畫面...現在完全沒有是正常的嗎?11/05 18:38
14F:→ Oliveeee: 我的也沒了11/05 18:38
※ 編輯: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8:42:28
15F:推 ninnasakura: 我的也沒了orz11/05 18:43
16F:推 ninnasakura: 我的也沒了orz11/05 18:43
17F:→ Oliveeee: 剛剛可能只是在測試吧!畢竟時間還沒到11/05 18:43
18F:→ Oliveeee: 剛剛可能只是在測試吧!畢竟時間還沒到11/05 18:43
19F:推 futari: 請問沒註冊可以看嗎?註冊但失敗了11/05 18:49
~
※ 編輯: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8:51:52
20F:推 nora216: 註冊失敗+111/05 18:51
21F:推 mann2: 我本來也註冊失敗,還跟我說要24小時後才能再註冊,後來改11/05 18:52
22F:→ mann2: 用email重新註冊,就可以了喔11/05 18:52
23F:→ Oliveeee: 騰訊的直播好像不需要註冊,所以我修改我的內文了~11/05 18:52
24F:→ Oliveeee: 避免大家搞錯:)11/05 18:53
※ 編輯: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8:58:38
25F:推 Amoyxin: 不需要註冊就可以看的喔,c大嗓子應該已經不舒服了QAQ11/05 19:05
26F:→ Oliveeee: 我也看到C大的微博了QAQQ11/05 19:07
27F:→ Amoyxin: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啊!進京趕考的打粉們要加油哦^^11/05 19:07
28F:推 mann2: 請問大家點開是什麼畫面?我的好像都是在廣告耶11/05 19:07
30F:推 Amoyxin: m大,我是mv加倒計時喔,廣告應該是一開始?11/05 19:09
31F:推 alicezzz: sodagreenlive/index.html?sid&g_f=weibo (轉自社團)11/05 19:10
32F:推 AvaCHOW: 不知道c大現在怎樣……獨居老人要把自己照顧好啊﹗>"<11/05 19:11
33F:→ AvaCHOW: 我也看到微博,c大好像很不舒服的樣子……11/05 19:12
34F:→ AvaCHOW: 我的也是在賣廣告呢@@11/05 19:12
37F:→ Oliveeee: 廣告無止盡重播+111/05 19:13
38F:推 Amoyxin: 有畫面了哦!!顯示觀看人數11萬…11/05 19:15
39F:推 sodabubble: 有畫面了~11/05 19:15
※ 編輯: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9:16:34
41F:→ AvaCHOW: 可以試這個~ 11/05 19:16
42F:推 lwu24: 來了來了~~~ 11/05 19:17
43F:推 mann2: 開始了!謝謝大家~ 11/05 19:17
44F:推 enzyme: 開始了!!:D 11/05 19:17
45F:推 pianowen: c大左手還包著,好心疼~~ 11/05 19:20
46F:推 Amoyxin: 好激動啊啊啊!!舞臺好大! 11/05 19:21
47F:推 wendy926: 耶!好近好清楚~感動! 11/05 19:21
48F:推 AvaCHOW: c大很冷的樣子,3件衣服,冷織長袖,但聲音OK喔﹗(啾~) 11/05 19:21
49F:推 hsintzuyo: 看不到直播~大家幫我看QAQ 11/05 19:22
50F:→ AvaCHOW: paino大,左手那是包着受傷的地方嗎?T^T 11/05 19:22
51F:→ Amoyxin: c大是因為受傷所以還有加了毛線手套嗎,好心疼QQ 11/05 19:23
52F:推 lwu24: 舞台佈景好美 11/05 19:24
53F:推 znling: 好開心啊啊啊啊還好之前有辦微信TvT 11/05 19:25
54F:推 Amoyxin: 看c大拍一下手,心就跟著揪一下QAQ 11/05 19:25
55F:→ Oliveeee: C大穿同名專輯的衣服! 11/05 19:28
56F:推 AvaCHOW: c大能不能不拍手…拍一下心就痛一下… 11/05 19:29
57F:推 joyispig: 第九排35號 xDDDD 11/05 19:29
58F:→ AvaCHOW: 1排35號不要拍照﹗c大視力超好XD﹗ 11/05 19:29
59F:推 cold20922: 邊唱邊數座位嗎 XDD 超厲害 11/05 19:30
60F:推 Amoyxin: 不開心,還有拍照的!! 11/05 19:30
61F:推 lwu24: 第九排35號 你皮在癢… XDDD 11/05 19:30
62F:→ AvaCHOW: 可能我聽錯了,是9排?XD 11/05 19:30
63F:推 joanne5460: 第九排35號...視力好好XDDD 11/05 19:30
64F:推 brokenglass: 覺得第9排35號會被大家怨恨 11/05 19:32
65F:推 pianowen: 真是眼力好啊! 11/05 19:32
66F:→ pianowen: Ava大,我猜是造型把繃帶包起來才比較不突兀吧~好暖~ 11/05 19:33
67F:推 sasukeagito: 清晰到我快不敢直視了XDDD 11/05 19:35
68F:推 wendy926: 家凱今天特別帥@@ 11/05 19:35
69F:推 AvaCHOW: c大唱得好像有點辛苦呢…… 11/05 19:36
70F:→ AvaCHOW: piano大,嗯﹗是的,也好看,c大是穿衣達人~ 11/05 19:37
71F:推 wadija: 看到目前 是我的海 一直緩衝 >"< 11/05 19:37
72F:推 znling: 現在是 是我的海 11/05 19:37
73F:推 yun0215: 家凱好帥,拍照的真的很白目 11/05 19:38
74F:推 Amoyxin: 覺得c大聲音真的受影響了,QAQ,可惡的霧霾和乾燥! 11/05 19:40
75F:推 lwu24: 舞台好美…好有感覺… 11/05 19:40
76F:推 kenk0818: 背景也太美了吧 11/05 19:40
77F:推 teresace: 是我的海 那海真美QQ 11/05 19:40
78F:推 childgarden: 推 直播也太清晰 海好美 11/05 19:41
79F:→ joanne5460: 拍照的害大家分心了,剛C大手擋住臉有可能是不想被拍>< 11/05 19:42
80F:推 una2136: 直播真的超順超清晰的,讚! 11/05 19:43
81F:推 blablader: 到底是誰一直拿相機干擾我們主唱!! 11/05 19:44
82F:推 lwu24: 當時沒買到同名場,今晚有上半場直播超級感謝 11/05 19:44
83F:推 sasukeagito: 照相真的很白目耶! ((但笑出來好可愛 11/05 19:45
84F:推 kenk0818: 竟然一直拿相機.. 11/05 19:45
85F:推 Amoyxin: 拍照的給我出去!求邊上觀眾阻止… 11/05 19:45
86F:推 znling: 好感動好清楚QQ 11/05 19:45
87F:→ lwu24: 我猜擋臉也有可能是要遮光數排數!! :p 11/05 19:45
88F:推 eiculos: 怎麼有辦法分心數排數跟座位還唱這麼好 11/05 19:47
89F:推 Amoyxin: 是不是沒有收現場觀眾的音,聽不到合唱… 11/05 19:47
90F:→ eiculos: 會不會一氣之下全團背對著表演 11/05 19:48
91F:推 nora216: 鎖喉還唱那麼好 不愧是c大 11/05 19:49
92F:推 yun0215: 聽不到合唱+1 11/05 19:50
93F:推 Kellylin0305: 戴耳機聽得到合唱耶 11/05 19:51
94F:推 k15464: 視覺好美 11/05 19:51
95F:推 blablader: 阿龔一直對鏡頭放電!!! 11/05 19:52
96F:推 znling: 阿龔偷放電XDD 11/05 19:52
97F:推 brokenglass: 阿龔看鏡頭好帥呀!!! 11/05 19:52
98F:推 teresace: 燈光超美QQ 11/05 19:53
99F:→ znling: 要戴耳機哦 ipad放出來也聽得到~ 11/05 19:53
100F:→ Oliveeee: 合唱還不錯~ 11/05 19:54
101F:推 lwu24: 阿龔一個人有兩個鏡頭是怎麼回事?XDDDD 11/05 19:54
102F:推 wadija: 剛才兩萬多人現在都四萬多人一起看了!! 好lag 我網速不夠 11/05 19:54
103F:推 lwu24: 好甜的你喔,好喜歡 :)) 11/05 19:56
104F:推 eiculos: 主唱為什麼在偷笑XDDDD 阿龔帥翻了! 11/05 19:56
105F:推 kenk0818: 感覺又被分心了... 11/05 19:57
106F:推 blablader: 壞掉了!!! 11/05 19:58
107F:推 Amoyxin: 主唱的聲音QQ 11/05 19:59
108F:推 sasukeagito: 舉手舉手~~! 11/05 19:59
109F:→ kenk0818: 壞掉惹XD 11/05 19:59
110F:推 yun0215: 降落練習的合唱反而聽得最清楚XDD 11/05 19:59
111F:推 cold20922: 阿龔好可愛哈哈 11/05 20:00
112F:推 Amoyxin: 阿龔在後面玩喔XD 11/05 20:00
113F:推 znling: 其實有超多角度耶 超佛的<3 11/05 20:01
114F:推 yun0215: 提早尖叫了 11/05 20:02
115F:→ yun0215: 多角度? 11/05 20:02
116F:推 kenk0818: 還沒結束!! 11/05 20:03
117F:推 eiculos: 阿龔好有戲XDDD 11/05 20:03
118F:推 wendy926: 阿龔根本戲精!! 11/05 20:03
119F:→ yun0215: 阿龔今天戲真的很多...XD 11/05 20:03
120F:推 lwu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龔今天戲份有點重 11/05 20:04
121F:推 sasukeagito: 破五萬五,換我的網路卡了QAQ 11/05 20:04
122F:推 blablader: 怎麼坐好啦!!!太激動了 11/05 20:05
123F:→ Olivee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威好胖 11/05 20:08
124F:推 wadija: 61800 人 11/05 20:10
125F:推 kiyomi: 現場規定不能站起來和跳嗎? 11/05 20:10
126F:推 eiculos: 這場地不能站起來是嗎?不能前來high幫他們痛苦 11/05 20:10
127F:推 Amoyxin: 看來有被要求處於安全考慮不能,觀眾不能亂QQ 11/05 20:10
128F:推 yun0215: 應該是不能站起來 11/05 20:12
129F:→ Oliveeee: 因為是坐椅子吧!怕摔倒 11/05 20:13
130F:推 Amoyxin: 應該是,椅子是擺的,如果跳了好像真的不太安全 11/05 20:13
131F:推 sasukeagito: 背景好可愛! 11/05 20:16
132F:推 eiculos: 好快啊~ 上半場結束了 11/05 20:17
133F:→ Oliveeee: 沒了(痛苦 11/05 20:17
134F:推 sodavoxyi: 結束直播了QQ 11/05 20:17
135F:推 znling: 好過癮啊~ 11/05 20:17
136F:→ sasukeagito: 沒了~ 11/05 20:18
137F:推 asd936: 謝謝直播~ 11/05 20:18
138F:推 oppor1l: 可惜...沒了QQ 11/05 20:18
139F:推 hsintzuyo: 沒了啊QAQ 剛剛降落練習的時候背景好漂亮.... 11/05 20:18
140F:推 Familyfive: 背景好美~~ 謝謝直播~ 11/05 20:18
141F:推 AvaCHOW: 看完了,還想聽下去﹗每個人的頭髮都很好看,阿龔好有戲~ 11/05 20:18
142F:→ Oliveeee: 明天小宇宙~~ 11/05 20:19
143F:推 puchiko: 謝謝有直播可以收看,看來要一直約會到12月底了XDDD 11/05 20:20
144F:推 lf2net109: 謝謝! 11/05 20:20
145F:推 snbyle: 好滿足~~謝謝有直播!!! 11/05 20:21
146F:推 AvaCHOW: 〈降落練習存在孿生基因〉很好聽﹗我的愛歌啊…… 11/05 20:21
147F:推 fanny20236: 謝謝打綠~~~ 11/05 20:21
148F:推 una2136: 謝謝直播,真的好過癮啊!期待明天小宇宙^^ 11/05 20:21
149F:推 ccp2006: 謝謝直播,幸福~ 11/05 20:21
150F:推 znling: 謝謝有直播 太感動了<3 11/05 20:21
151F:推 mann2: 好感動喔~有直播連線好幸福!!! 11/05 20:21
152F:推 ex582010: 謝謝直播~~ 關掉視窗時有67549人~ 11/05 20:22
153F:推 pianowen: 謝謝有直播,真的聽得很滿足阿~~ 11/05 20:22
154F:→ AvaCHOW: c大今天笑得好像小精靈、小王子~銀鈴般的笑聲<3 11/05 20:22
155F:→ AndrewwwM: 看完了!!好滿足啊QvQ 11/05 20:23
156F:推 pianowen: 請問下半場會不會有可能直播呢~ 11/05 20:24
157F:推 Asdk: 謝謝直播!謝謝打綠! 11/05 20:24
158F:→ AvaCHOW: 剛才播完QQ音樂直播大廳有283,137人呢 11/05 20:24
159F:推 sodabubble: 原先用二支手機號碼+二個email辦QQ帳號 都沒辦成功 11/05 20:24
160F:推 ranbonte: 謝謝直播!!!!!!滿足感UP 11/05 20:25
161F:→ AndrewwwM: 說不要站起來跳的時候 想起來了去年的長沙場 那個場 11/05 20:25
162F:→ AndrewwwM: 地是一個會展中心的二樓 跳動的時候感覺好像有在顫抖 11/05 20:25
163F:推 nospeak: 好滿足,好幸福! 11/05 20:25
164F:→ sodabubble: 還好騰訊可以看~ 謝謝直播~(心) 11/05 20:25
165F:推 w6812763cm: 謝謝直播!真的好開心~~ 11/05 20:26
166F:推 joanne5460: 好滿足,還有明天可以期待,好開心XD 11/05 20:27
167F:推 ninnasakura: 有直播好幸福,謝謝願意開放直播的你們。家凱今天是 11/05 20:28
168F:推 sasukeagito: 55000後面都被葛掉了QAQ 不知有沒有回放,謝謝直播! 11/05 20:28
169F:→ ninnasakura: 帥幾點啦!>\\\\\\< 11/05 20:28
171F:推 AvaCHOW: 氣泡大,恭喜喔~直播中的打綠好近好清楚呢~ 11/05 20:29
172F:推 pianowen: 請問直播可以重看嗎? 11/05 20:30
173F:→ AvaCHOW: 現在QQ音樂說今天直播結束,應該沒有囉 11/05 20:30
174F:推 lwu24: 拗嗚~~~~~~真的結束了!!! 11/05 20:31
175F:→ Oliveeee: 微博有說是直播上半場完整的專輯曲目 11/05 20:31
176F:推 democat32: 直播好讚啊!明天繼續 11/05 20:33
177F:推 sodabubble: 據c大微博的文章 文末:一起看上半場的直播 ->了解:) 11/05 20:33
178F:推 alicezzz: lwu大,但那個動畫主持人也叫大家猜第一首&說今天一定有 11/05 20:33
179F:推 Amoyxin: 謝謝你們忍受著現場那麼多Gopro和攝影機 11/05 20:34
180F:→ alicezzz: 小情歌XD (這還是我偶然關掉全螢幕時看到的 不知還有沒 11/05 20:34
181F:→ alicezzz: 的荒謬台詞 哈哈哈哈XD 11/05 20:34
182F:推 lwu24: alice大~哈哈很多人都被那個小動畫騙了.. 11/05 20:37
183F:推 teresace: 能看上半場整場超感動的QQ 11/05 20:39
184F:→ akayuch: 今天很多錄影機? 11/05 20:39
185F:→ sodabubble: 明天真的有小情歌 那[動畫主持人]會改說另一首歌嗎XD? 11/05 20:40
186F:推 AvaCHOW: aka大,Amoy大應該是指現場直播用的錄影機呢~ 11/05 20:42
187F:推 sasukeagito: 明天說不定會說有無與倫比的美麗XDDDD (笑翻) 11/05 20:44
189F:→ yun0215: 超亮= = 11/05 20:54
190F:→ joanne5460: 手機的光,害我跟著分心(白點不是游標喔,是手機的光XD 11/05 20:55
191F:推 ninnasakura: 欲罷不能,好想看回放,Q皿Q 11/05 20:59
192F:推 grace0427: 謝謝直播~~在台北還能聽到好幸福 11/05 21:00
193F:推 Amoyxin: 謝謝Ava大!aka大我是看直播有這麼多角度,估計不少臺… 11/05 21:01
194F:推 acer77117: 感謝直播! 11/05 21:23
195F:→ ann456789: 感謝直播~謝謝你們 11/05 21:42
196F:推 papa7363: 好感動~ 11/05 21:46
197F:推 hebedebby: 有回放嗎QQ沒看ㄉㄠ 11/05 21:53
198F:推 queene: 感謝直播~ 11/05 22:12
199F:→ akayuch: 嗯嗯角度真的很多,簡直像在看DVD xD,但小威就一直是肚 11/05 22:32
200F:→ akayuch: 子特寫(艸 11/05 22:32
201F:推 lwu24: 哈哈哈~~真的!小威都在特寫肚子,要人家情何以堪XD 11/05 22:38
202F:→ Amoyxin: 小威的胸明顯更搶鏡XD 11/05 22:52
203F:推 hhgga: 怎麼辦,我也好像一直注意小威的胸...(掩面) 11/05 22:54
204F:推 mann2: 無法忽視小威的胸+1,然後就想到「可是我愛史俊威」 11/05 23:03
205F:推 una2136: 我好像也一直注意小威的胸+1 >///< 11/05 23:24
206F:推 yun0215: 一直注意胸+1 11/05 23:31
207F:→ akayuch: 我也移不開視線.... 11/05 23:32
208F:推 alicezzz: 移不開視線+1 >////////< 11/05 23:36
209F:推 quill4506: 這個角度看小威打鼓超帥耶! 11/05 23:44
210F:推 a0939832: 今天直播畫質超好 11/05 23:45
211F:推 dseser78: 今天剛好無法看直播orz...期待明天!! 11/06 00:23
212F:推 xiaogan: 感謝直播!聽得好過癮~~ 11/06 00:38
213F:推 jetty17: 直播有影片可以回放嗎 跟不到好想看 11/06 06:14
214F:→ akayuch: jet大 沒有.. 11/06 11:47
215F:推 AvaCHOW: 樓樓上,好像說是播完即焚,微博上看到 11/06 13:36
218F:推 toredny: 推樓上~謝幕照的阿福好可愛XD 11/06 18:16
219F:推 AvaCHOW: 阿福的相機﹗XDD﹗ 11/06 18:19
220F:推 lwu24: 阿福好厲害,相機拿很正,沒有對著天花板拍 XDDDDD 11/06 18:20
222F:→ Kellylin0305: 打綠直播中 11/06 18:23
223F:推 Kellylin0305: 結束了 11/06 18:25
224F:推 lwu24: 哈哈哈也太好笑~~~~ 是說有After Summer的水瓶耶~~~♥ 11/06 18:31
225F:→ yun0215: 好好笑XDDDDDD 11/06 18:33
227F:→ yun0215: 是說沒有聊天列的網址一直不能看是正常的嗎? 11/06 18:40
228F:推 sodabubble: 好歡樂~好可愛XDDD 11/06 18:40
231F:推 znling: 請問騰訊的網址在哪裡呢?昨天的好像已經不是了 11/06 19:04
233F:推 znling: 謝謝!! 11/06 19:09
235F:→ Amoyxin: 倒數五分鐘,居然就5萬了! 11/06 19:10
236F:→ hsintzuyo: 進不去QAQ 11/06 19:12
237F:→ hsintzuyo: 歐沒事時間還沒到..._(:3」∠)_ 11/06 19:13
238F:推 AvaCHOW: 打綠的直播好歡樂﹗打完要排好XD 11/06 19:14
239F:推 wendy926: 開始了! 11/06 19:15
240F:推 blablader: 手機點點在閃爍... 11/06 19:16
241F:推 Amoyxin: 開始了!熟悉的背景! 11/06 19:17
242F:推 lwu24: 來了來了~~~ 大象被拆到北京去了嗎 11/06 19:17
243F:推 ohhug: 背景好美喔!!! 11/06 19:17
244F:推 alicezzz: 好像有點卡耶 昨天不卡 大家的也會這樣嗎 一直緩衝中 11/06 19:18
245F:推 mannn13: 超清晰的!! 11/06 19:18
246F:推 znling: 一直轉圈QQ 11/06 19:18
247F:推 ohhug: 轉圈中 11/06 19:19
248F:推 lwu24: 原來是背景不是真的大象~~我的影片很順喔 11/06 19:19
249F:推 vivianchen32: 昨天完全不卡,現在非常卡 11/06 19:20
250F:推 sodavoxyi: 開始了嗎?我的畫面一直重複播MV哈哈 11/06 19:21
251F:推 lwu24: 那個with me好可愛♥ 11/06 19:21
252F:推 ryanangch: 開始了 11/06 19:21
253F:推 puchiko: 昨天不卡今天完全無法看欸哈哈哈 11/06 19:21
254F:推 wendy926: 看騰訊的不卡 11/06 19:22
255F:推 AngelaSoda: 今天好卡,昨天很順的說~ 11/06 19:22
256F:推 lwu24: 我的網路為了搶釋票升速到100M,現在看直播超順 11/06 19:23
257F:推 IsShiuan: 好卡完整一句歌詞都聽不到 11/06 19:24
258F:推 Amoyxin: 現場觀眾好像有夠熱情XD 螢幕前自己坐不住了! 11/06 19:24
259F:推 newyorksonia: 卡到天荒地老 11/06 19:25
260F:推 fish0617: 我也一直在mv 為什麼 QQ 11/06 19:25
261F:推 pb220313: 卡到無法看 11/06 19:26
262F:推 sasukeagito: 目前順順的~ 11/06 19:26
263F:→ hsintzuyo: 印夏天的小宇宙場轉眼就要三個月啦.....好懷念那天QAQ 11/06 19:26
264F:推 ninnasakura: 卡著卡著,小宇宙就唱完了 11/06 19:27
265F:推 znling: 卡到歪掉QQ我的you are,you will飛了 11/06 19:28
267F:推 hebedebby: 卡到現在都看不到哭... 11/06 19:29
268F:→ hsintzuyo: 大家輪流卡xDDDD 11/06 19:30
269F:推 wadija: 好卡~~~~~~~~~~ 11/06 19:30
270F:推 sodavoxyi: 卡到一句話無法唱完QQ昨天超順的說…… 11/06 19:30
271F:推 lwu24: 會卡的把多的視窗關掉再重整試試 11/06 19:31
272F:推 dwinee: 超卡 11/06 19:31
273F:推 sodaw: 超卡... 11/06 19:31
274F:推 pb220313: 卡到我要放棄了 11/06 19:32
275F:→ lwu24: 又有人拍照…拖出去X了! 11/06 19:32
276F:推 una2136: 真的好卡... 11/06 19:32
277F:推 wen0324: 卡小宇宙QQ 11/06 19:33
278F:推 blablader: 是因為沒有登錄微博帳號嗎… 11/06 19:33
279F:推 sasukeagito: 剛剛果然是在擋偷拍?(卡在擋的畫面 11/06 19:33
280F:推 fish0617: 我的還在倒數12hr多..是因為在美國所以時差嗎...? 11/06 19:34
281F:→ hsintzuyo: bla大我沒登帳號現在還蠻順的 我看騰訊的 11/06 19:34
282F:推 mann2: 今天真的好卡... 11/06 19:35
283F:推 pb220313: 那應該是網速問題 11/06 19:36
284F:推 blablader: hsin謝謝,覺得羨慕...昨天好順的說 11/06 19:37
285F:推 wendy926: 家凱solo好帥! 11/06 19:37
286F:推 wadija: QQ 騰訊都卡 TT 11/06 19:37
287F:推 lwu24: 用手機試試呢?? 我剛用手機開騰訊也很順 11/06 19:37
288F:→ hsintzuyo: 我昨天電腦完全無法看 用手機看 結果今天反過來囧 11/06 19:37
289F:推 sodagreen18: 超 卡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1/06 19:37
290F:→ Oliveeee: 網路卡得我無法補今天的直播網址QAQQ 11/06 19:38
291F:推 puchiko: 完全無法看哭 昨天到底怎麼看的XDDD 這有回放嗎 嗚嗚 11/06 19:38
292F:→ Oliveeee: 話說我直播完全不卡 11/06 19:38
293F:→ hsintzuyo: btw 暫時失控的背景是不是跟十週年的有像OuO(金魚腦) 11/06 19:38
294F:推 brsharon: 怎麼這麼卡QQ 11/06 19:38
295F:推 Kellylin0305: 我的也很順 11/06 19:39
296F:→ hsintzuyo: 就這樣跳著聽也蠻有趣的囧 11/06 19:39
297F:推 sasukeagito: 好好聽!(心) 11/06 19:39
298F:推 cold20922: 應該是網速問題 好險房東把網速弄很高XD 11/06 19:40
299F:推 lwu24: 今天一直有觀眾喊劉家凱XDDD 11/06 19:41
300F:推 blablader: 我用大4g可以看,不過好貴啊… 11/06 19:42
301F:推 hehehaha7: 暫時失控背景是十周年的 還有小宇宙跟小情歌也是 11/06 19:42
302F:→ hehehaha7: 在家舒服的看也是另一種爽跟享受! 11/06 19:43
303F:→ Oliveeee: 在家看還沒有阻擋物的零距離看(羞) 11/06 19:45
304F:推 lwu24: 被雨困住的城市 好好聽♥ 11/06 19:46
305F:推 ann456789: 可以在家同步欣賞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 11/06 19:46
306F:推 mann2: 真的不行,只好含淚關掉了... 11/06 19:47
307F:→ ann456789: 我用家裡電腦看~QQ會卡,但是騰訊不會卡~滿順的 11/06 19:47
308F:→ Oliveeee: 畫面拍到觀眾,感覺都好冷靜哦哈哈哈 11/06 19:47
309F:→ ann456789: 用手機4G反而會卡 11/06 19:48
310F:推 childgarden: 彌補自己看不到in summer小宇宙場 推直播 11/06 19:49
311F:推 drinkjuice: 我用電腦看不卡欸 11/06 19:49
312F:→ hyj442: 卡到好崩潰啊 11/06 19:49
313F:→ Oliveeee: 如果能調解析度的話,把解析度調低相對的就比較不會卡 11/06 19:49
314F:推 blablader: 電腦順了!!!!我把網路主機重開,不知道有沒有直接相關 11/06 19:51
315F:推 hehehaha7: 吵真的好好聽哦!!! 11/06 19:52
316F:推 hebedebby: 完全看不到,只看到下面的留言TAT,要哭死了... 11/06 19:52
317F:推 enzyme: 嗚 今天電腦和手機都卡 只能跳著看了 11/06 19:52
318F:推 lwu24: 背著你~~ 要哭了 11/06 19:52
319F:推 ann456789: 後面的影片都好用心(抱) 11/06 19:53
320F:推 Amprocia: 完全沒辦法看.......>"< 11/06 19:54
321F:推 hehehaha7: 在家裡看背著你居然流淚了…好丟臉… 11/06 19:54
322F:推 enzyme: 吵的時候突然有一段好順 看青峰阿福隨節奏一起搖來搖去好 11/06 19:56
323F:→ enzyme: 可愛 開心XD 11/06 19:56
324F:推 sasukeagito: 考題來了XDDD 11/06 19:56
325F:推 eiculos: 想到青峰問 每一片雲怎麼啦~!? 11/06 19:56
326F:推 ann456789: 你們眼神充滿疑惑XD 11/06 19:56
327F:推 lwu24: 考驗真愛的時刻來了 XDDDD 11/06 19:56
328F:推 sasukeagito: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6 19:58
329F:→ ann456789: XD 11/06 19:58
330F:→ Oliveeee: 哈哈哈哈哈哈 11/06 19:58
331F:推 IsShiuan: 都洗完澡回來了還在卡 T___T 11/06 19:58
332F:→ Oliveeee: 嗒嗒嗒嗒搭~~ 11/06 19:58
333F:推 lwu24: 嗒嗒嗒嗒~~~~大家都會耶XDDD 11/06 19:59
334F:推 yobosayyo: 嗒嗒嗒嗒XDD 11/06 19:59
335F:→ ann456789: XDD 11/06 19:59
336F:→ ann456789: C大人好好XD 11/06 20:00
337F:→ wanglanchang: 覺得還好大家墜落都不及格 XD 11/06 20:00
338F:推 mmmzxc: 視頻好卡......真想想舔頻哈哈哈 11/06 20:00
339F:推 lkyka: 每一片雲到底怎樣啦XDD 11/06 20:01
340F:推 lwu24: 無言歌好好聽… 11/06 20:06
341F:→ Oliveeee: 直播結束~ 感謝直播! 11/06 20:06
342F:推 ann456789: 感謝直播 11/06 20:06
343F:→ ann456789: 再遇見XD (片尾) 11/06 20:06
344F:推 Amoyxin: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覺得c大眼睛有點腫,還是燈光太閃 11/06 20:06
345F:推 yokeo: 感謝老天 11/06 20:06
346F:推 eiculos: 卡頭卡尾的直播(哭 11/06 20:07
347F:推 hsintzuyo: 被再遇見嚇到XDDDD 11/06 20:07
348F:推 tzuchen: 感謝直播 11/06 20:07
349F:推 blablader: 再遇見!!!!能夠再直播嗎?XD 11/06 20:07
350F:推 mannn13: 謝謝直播~~ 11/06 20:07
351F:推 hebedebby: 都結束了打開TTT 11/06 20:07
352F:推 AvaCHOW: 結束後播〈再遇見〉,心臟暴撃T^T 11/06 20:07
353F:推 ryanangch: 墜落很難背嗎@@ 11/06 20:08
354F:推 asd936: 再次謝謝直播<333 11/06 20:08
355F:推 znling: 今天總共大概只聽了30秒吧 卡到想哭TvT 11/06 20:08
356F:推 enzyme: 再遇見XD 謝謝直播! 11/06 20:08
357F:推 ann456789: 期待下一次(大心) 11/06 20:08
358F:推 feyuyu: 好棒的直播啊,真的非常希望可以出全套影片讓大家收藏~ 11/06 20:08
359F:推 w6812763cm: 謝謝直播 11/06 20:09
360F:推 bestmind: 看直播好幸福~謝謝打綠! 11/06 20:09
361F:推 as88965: 昨天沒聽到,今天又超卡QQ 11/06 20:09
362F:推 hebedebby: 重頭卡到尾,一首歌都沒聽到TAT 11/06 20:10
364F:推 AvaCHOW: c大好壞喔﹗笑大家背不到〈墜落〉XD 11/06 20:10
365F:推 lwu24: 今天的直播光線太爆~~很多主鏡頭拍的都一片白光 11/06 20:10
366F:推 hhgga: 今天剛開始用手機超卡,後半段用電腦竟然超順,昨天用手機 11/06 20:11
367F:推 ex582010: 好久沒聽見這些歌的現場了 謝謝謝謝直播~~ 11/06 20:11
368F:→ hhgga: 都很順的說。 11/06 20:11
369F:推 puchiko: 今天就是卡到完全無法看哈哈哈哈,希望無美麗可以順唱XD 11/06 20:11
370F:推 lesmemory: 超卡的@@ 聽不到完整一首歌..但還是很感謝! 11/06 20:12
371F:→ AvaCHOW: 焦點1︰c大裝扮好帥(羞),小靴子加手套好看,變長腿叔叔 11/06 20:12
372F:推 ryanangch: 所以今天都是手機卡電腦順嗎? 11/06 20:13
373F:→ ryanangch: 我電腦看很順,除了最後無言歌有緩衝了一下 11/06 20:13
374F:推 ann456789: r大,我也是無言歌 很多緩衝QQ 11/06 20:14
375F:推 una2136: 卡到不知道剛看了什麼XDD...還是謝謝直播,期待下次^^ 11/06 20:14
376F:→ AvaCHOW: 焦點2︰c大及家凱到現在腰力還超好(掩臉速逃) 11/06 20:14
377F:→ hsintzuyo: C大腿超長.////.有個鏡頭take到整個又高又瘦~~ 11/06 20:14
378F:→ AvaCHOW: ry大,我是用電腦看QQ音樂的直播,只有幾秒卡了@@ 11/06 20:15
379F:推 ninnasakura: r大,《墜落》歌詞到沒有很難背,我覺得是拍子很摸不 11/06 20:15
380F:→ ninnasakura: 著頭緒。(抓頭) 11/06 20:15
381F:→ AvaCHOW: hs大,對~長腿叔叔你好嗎~放出溫馨的心是你嗎~(轉圈) 11/06 20:16
382F:→ AvaCHOW: lwu大,雖然爆了,但感覺他們每個人都在發光,好像天使﹗ 11/06 20:17
383F:→ AvaCHOW: 焦點3︰吉他手快速的撥弦,在想表演時掉pick該怎辦lol 11/06 20:19
384F:→ AvaCHOW: 噢寫錯~應是「長腿叔叔你好嗎~交出溫馨的心是你嗎~」(逃) 11/06 20:20
385F:→ hsintzuyo: 麥架上應該有一排備用的pick可以迅速拿~ 11/06 20:20
386F:→ rita0204: 看直播你們有卡嗎?今天我看卡到不行,每首歌只聽到兩三 11/06 20:23
387F:→ rita0204: 句 11/06 20:23
388F:推 Amoyxin: 阿福的麥上pick有一整排XD 11/06 20:23
389F:推 sasukeagito: 嗚嗚,阿福的夏天直播都清晰的像在看音樂綠影帶,好 11/06 20:23
390F:→ sasukeagito: 感動,謝謝(心) 11/06 20:23
391F:推 Amoyxin: 麥架QQ 我在電腦看的直播超順暢的,朋友好像有掉線過一次 11/06 20:28
392F:推 AvaCHOW: hs大Amoy大,好像剛才有看到那畫面,還在想是不是pick~ 11/06 20:31
393F:→ AvaCHOW: rita大,我兩天都在家看,電腦很順,只有幾秒慢了,很好~ 11/06 20:32
395F:推 fengchan: 重開qq今天的直播頁面,看到它寫11月19廣州場再遇見耶~ 11/06 20:41
396F:推 wendy926: 感謝lwu大~資訊王! 11/06 20:45
397F:推 lwu24: Ava大,我的感覺跟你一樣! 直播畫面讓我覺得像仙境裡的天使 11/06 20:52
398F:→ lwu24: wendy大不用客氣,我只是到處點 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XD 11/06 20:53
399F:推 ann456789: 謝謝lwu大的分享~好棒!! 11/06 20:57
400F:推 Amoyxin: 突然想到下午打綠有突襲直播後臺,不曉得有沒有人分享 11/06 21:13
401F:→ ryanangch: 下午的後台直播超歡樂的XDDD 11/06 21:14
402F:→ yun0215: 後台直播的有回放阿 11/06 21:15
403F:→ Amoyxin: 哈哈那ry大你放上來,我縮的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打開 11/06 21:15
404F:推 lwu24: 後台直播Kelly大有分享連結~~ 11/06 21:16
406F:推 Amoyxin: 原來如此,沒找到讓lwu大費心了,我再去回放了XD 11/06 21:18
407F:推 toredny: 嗚昨天沒辦法跟直播,感謝官方還側拍了一首(痛哭) 11/06 21:38
408F:推 lilittlee: 請問 下午的後台直播網址,是不是沒有註冊微博就不能 11/06 22:00
409F:→ lilittlee: 看呢?點進去只看到微薄首頁QQ 11/06 22:01
411F:→ Kellylin0305: 這個網址沒有微博也可以看 11/06 22:03
412F:→ Kellylin0305: 用電腦測試過沒登入也可以,手機就不知道了 11/06 22:04
413F:推 cmimiy: 手機不用登入也可以看歐! 11/06 22:07
414F:推 lilittlee: 好感謝大家的資訊!可以看!!!!!! 11/06 22:15
415F:推 mannn13: 後台玩瘋了!然後想要那瓶水喔XD 11/06 22:57
416F:推 sasukeagito: 謝K大分享,笑翻XDDD 撞球一顆星都來了! 11/06 23:37
417F:推 wendy926: 廣州站的宣傳影片也在QQ的微博分享囉!感人~~http:/ 11/12 07:18
418F:→ wendy926: /ppt.cc/0GLxd 11/12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