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iveeee (零)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今晚7:15-QQ音乐直播After summer-北京站
时间Sat Nov 5 18:27:41 2016
今/明晚
7:15
QQ音乐直播After summer-
北京站
北京站:
2016.11.05《苏打绿 同名专辑》
2016.11.06《小宇宙》
直播内容:完整的上半场专辑曲目
腾讯直播网址:
http://v.qq.com/live/p/topic/15456/index.html
感谢ninnasakura大提供消息~
QQ直播大厅:
http://dwz.cn/4wwQwo
(手机发文,请见谅)
---------------------------------
刚刚我朋友跟我说北京从昨天开始雾霾就超级严重
她的嗓子都坏了
好险这次场地是在室内!
打绿们在北京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打绿们在北京要注意身体健康哦!
C大小心雾霾啊~~~~
以上内容,如果有问题,请用力的修正我!
--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341664.A.3D5.html
1F:推 ninnasakura: 刚刚开腾讯,已经有直播现场了耶!11/05 18:28
2F:→ Oliveeee: 忘了说:直播内容是完整的上半场专辑曲目11/05 18:29
3F:推 alicezzz: 感谢 下午很紧张地已经全部弄好,坐等直播(好期待喔!!!)11/05 18:31
5F:推 yun0215: 有现场画面了?(手刀奔11/05 18:32
6F:→ Oliveeee: 补上N大说的网站!!!11/05 18:32
7F:→ alicezzz: 等等,ninna大,腾讯要去哪里看呢? @___@?11/05 18:32
※ 编辑: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8:35:31
8F:→ alicezzz: 喔喔 看到了感谢 画面也太美了!!!!:D11/05 18:34
9F:→ alicezzz: 喔喔 看到了感谢 画面也太美了!!!!:D11/05 18:34
11F:→ ninnasakura: a大,我直接搜11/05 18:35
12F:推 sasukeagito: 谢谢提供~11/05 18:36
13F:→ yun0215: 腾讯刚刚还有现场画面...现在完全没有是正常的吗?11/05 18:38
14F:→ Oliveeee: 我的也没了11/05 18:38
※ 编辑: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8:42:28
15F:推 ninnasakura: 我的也没了orz11/05 18:43
16F:推 ninnasakura: 我的也没了orz11/05 18:43
17F:→ Oliveeee: 刚刚可能只是在测试吧!毕竟时间还没到11/05 18:43
18F:→ Oliveeee: 刚刚可能只是在测试吧!毕竟时间还没到11/05 18:43
19F:推 futari: 请问没注册可以看吗?注册但失败了11/05 18:49
~
※ 编辑: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8:51:52
20F:推 nora216: 注册失败+111/05 18:51
21F:推 mann2: 我本来也注册失败,还跟我说要24小时後才能再注册,後来改11/05 18:52
22F:→ mann2: 用email重新注册,就可以了喔11/05 18:52
23F:→ Oliveeee: 腾讯的直播好像不需要注册,所以我修改我的内文了~11/05 18:52
24F:→ Oliveeee: 避免大家搞错:)11/05 18:53
※ 编辑: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8:58:38
25F:推 Amoyxin: 不需要注册就可以看的喔,c大嗓子应该已经不舒服了QAQ11/05 19:05
26F:→ Oliveeee: 我也看到C大的微博了QAQQ11/05 19:07
27F:→ Amoyxin: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啊!进京赶考的打粉们要加油哦^^11/05 19:07
28F:推 mann2: 请问大家点开是什麽画面?我的好像都是在广告耶11/05 19:07
30F:推 Amoyxin: m大,我是mv加倒计时喔,广告应该是一开始?11/05 19:09
31F:推 alicezzz: sodagreenlive/index.html?sid&g_f=weibo (转自社团)11/05 19:10
32F:推 AvaCHOW: 不知道c大现在怎样……独居老人要把自己照顾好啊﹗>"<11/05 19:11
33F:→ AvaCHOW: 我也看到微博,c大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11/05 19:12
34F:→ AvaCHOW: 我的也是在卖广告呢@@11/05 19:12
37F:→ Oliveeee: 广告无止尽重播+111/05 19:13
38F:推 Amoyxin: 有画面了哦!!显示观看人数11万…11/05 19:15
39F:推 sodabubble: 有画面了~11/05 19:15
※ 编辑: Oliveeee (36.239.51.37), 11/05/2016 19:16:34
41F:→ AvaCHOW: 可以试这个~ 11/05 19:16
42F:推 lwu24: 来了来了~~~ 11/05 19:17
43F:推 mann2: 开始了!谢谢大家~ 11/05 19:17
44F:推 enzyme: 开始了!!:D 11/05 19:17
45F:推 pianowen: c大左手还包着,好心疼~~ 11/05 19:20
46F:推 Amoyxin: 好激动啊啊啊!!舞台好大! 11/05 19:21
47F:推 wendy926: 耶!好近好清楚~感动! 11/05 19:21
48F:推 AvaCHOW: c大很冷的样子,3件衣服,冷织长袖,但声音OK喔﹗(啾~) 11/05 19:21
49F:推 hsintzuyo: 看不到直播~大家帮我看QAQ 11/05 19:22
50F:→ AvaCHOW: paino大,左手那是包着受伤的地方吗?T^T 11/05 19:22
51F:→ Amoyxin: c大是因为受伤所以还有加了毛线手套吗,好心疼QQ 11/05 19:23
52F:推 lwu24: 舞台布景好美 11/05 19:24
53F:推 znling: 好开心啊啊啊啊还好之前有办微信TvT 11/05 19:25
54F:推 Amoyxin: 看c大拍一下手,心就跟着揪一下QAQ 11/05 19:25
55F:→ Oliveeee: C大穿同名专辑的衣服! 11/05 19:28
56F:推 AvaCHOW: c大能不能不拍手…拍一下心就痛一下… 11/05 19:29
57F:推 joyispig: 第九排35号 xDDDD 11/05 19:29
58F:→ AvaCHOW: 1排35号不要拍照﹗c大视力超好XD﹗ 11/05 19:29
59F:推 cold20922: 边唱边数座位吗 XDD 超厉害 11/05 19:30
60F:推 Amoyxin: 不开心,还有拍照的!! 11/05 19:30
61F:推 lwu24: 第九排35号 你皮在痒… XDDD 11/05 19:30
62F:→ AvaCHOW: 可能我听错了,是9排?XD 11/05 19:30
63F:推 joanne5460: 第九排35号...视力好好XDDD 11/05 19:30
64F:推 brokenglass: 觉得第9排35号会被大家怨恨 11/05 19:32
65F:推 pianowen: 真是眼力好啊! 11/05 19:32
66F:→ pianowen: Ava大,我猜是造型把绷带包起来才比较不突兀吧~好暖~ 11/05 19:33
67F:推 sasukeagito: 清晰到我快不敢直视了XDDD 11/05 19:35
68F:推 wendy926: 家凯今天特别帅@@ 11/05 19:35
69F:推 AvaCHOW: c大唱得好像有点辛苦呢…… 11/05 19:36
70F:→ AvaCHOW: piano大,嗯﹗是的,也好看,c大是穿衣达人~ 11/05 19:37
71F:推 wadija: 看到目前 是我的海 一直缓冲 >"< 11/05 19:37
72F:推 znling: 现在是 是我的海 11/05 19:37
73F:推 yun0215: 家凯好帅,拍照的真的很白目 11/05 19:38
74F:推 Amoyxin: 觉得c大声音真的受影响了,QAQ,可恶的雾霾和乾燥! 11/05 19:40
75F:推 lwu24: 舞台好美…好有感觉… 11/05 19:40
76F:推 kenk0818: 背景也太美了吧 11/05 19:40
77F:推 teresace: 是我的海 那海真美QQ 11/05 19:40
78F:推 childgarden: 推 直播也太清晰 海好美 11/05 19:41
79F:→ joanne5460: 拍照的害大家分心了,刚C大手挡住脸有可能是不想被拍>< 11/05 19:42
80F:推 una2136: 直播真的超顺超清晰的,赞! 11/05 19:43
81F:推 blablader: 到底是谁一直拿相机干扰我们主唱!! 11/05 19:44
82F:推 lwu24: 当时没买到同名场,今晚有上半场直播超级感谢 11/05 19:44
83F:推 sasukeagito: 照相真的很白目耶! ((但笑出来好可爱 11/05 19:45
84F:推 kenk0818: 竟然一直拿相机.. 11/05 19:45
85F:推 Amoyxin: 拍照的给我出去!求边上观众阻止… 11/05 19:45
86F:推 znling: 好感动好清楚QQ 11/05 19:45
87F:→ lwu24: 我猜挡脸也有可能是要遮光数排数!! :p 11/05 19:45
88F:推 eiculos: 怎麽有办法分心数排数跟座位还唱这麽好 11/05 19:47
89F:推 Amoyxin: 是不是没有收现场观众的音,听不到合唱… 11/05 19:47
90F:→ eiculos: 会不会一气之下全团背对着表演 11/05 19:48
91F:推 nora216: 锁喉还唱那麽好 不愧是c大 11/05 19:49
92F:推 yun0215: 听不到合唱+1 11/05 19:50
93F:推 Kellylin0305: 戴耳机听得到合唱耶 11/05 19:51
94F:推 k15464: 视觉好美 11/05 19:51
95F:推 blablader: 阿龚一直对镜头放电!!! 11/05 19:52
96F:推 znling: 阿龚偷放电XDD 11/05 19:52
97F:推 brokenglass: 阿龚看镜头好帅呀!!! 11/05 19:52
98F:推 teresace: 灯光超美QQ 11/05 19:53
99F:→ znling: 要戴耳机哦 ipad放出来也听得到~ 11/05 19:53
100F:→ Oliveeee: 合唱还不错~ 11/05 19:54
101F:推 lwu24: 阿龚一个人有两个镜头是怎麽回事?XDDDD 11/05 19:54
102F:推 wadija: 刚才两万多人现在都四万多人一起看了!! 好lag 我网速不够 11/05 19:54
103F:推 lwu24: 好甜的你喔,好喜欢 :)) 11/05 19:56
104F:推 eiculos: 主唱为什麽在偷笑XDDDD 阿龚帅翻了! 11/05 19:56
105F:推 kenk0818: 感觉又被分心了... 11/05 19:57
106F:推 blablader: 坏掉了!!! 11/05 19:58
107F:推 Amoyxin: 主唱的声音QQ 11/05 19:59
108F:推 sasukeagito: 举手举手~~! 11/05 19:59
109F:→ kenk0818: 坏掉惹XD 11/05 19:59
110F:推 yun0215: 降落练习的合唱反而听得最清楚XDD 11/05 19:59
111F:推 cold20922: 阿龚好可爱哈哈 11/05 20:00
112F:推 Amoyxin: 阿龚在後面玩喔XD 11/05 20:00
113F:推 znling: 其实有超多角度耶 超佛的<3 11/05 20:01
114F:推 yun0215: 提早尖叫了 11/05 20:02
115F:→ yun0215: 多角度? 11/05 20:02
116F:推 kenk0818: 还没结束!! 11/05 20:03
117F:推 eiculos: 阿龚好有戏XDDD 11/05 20:03
118F:推 wendy926: 阿龚根本戏精!! 11/05 20:03
119F:→ yun0215: 阿龚今天戏真的很多...XD 11/05 20:03
120F:推 lwu2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龚今天戏份有点重 11/05 20:04
121F:推 sasukeagito: 破五万五,换我的网路卡了QAQ 11/05 20:04
122F:推 blablader: 怎麽坐好啦!!!太激动了 11/05 20:05
123F:→ Olivee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威好胖 11/05 20:08
124F:推 wadija: 61800 人 11/05 20:10
125F:推 kiyomi: 现场规定不能站起来和跳吗? 11/05 20:10
126F:推 eiculos: 这场地不能站起来是吗?不能前来high帮他们痛苦 11/05 20:10
127F:推 Amoyxin: 看来有被要求处於安全考虑不能,观众不能乱QQ 11/05 20:10
128F:推 yun0215: 应该是不能站起来 11/05 20:12
129F:→ Oliveeee: 因为是坐椅子吧!怕摔倒 11/05 20:13
130F:推 Amoyxin: 应该是,椅子是摆的,如果跳了好像真的不太安全 11/05 20:13
131F:推 sasukeagito: 背景好可爱! 11/05 20:16
132F:推 eiculos: 好快啊~ 上半场结束了 11/05 20:17
133F:→ Oliveeee: 没了(痛苦 11/05 20:17
134F:推 sodavoxyi: 结束直播了QQ 11/05 20:17
135F:推 znling: 好过瘾啊~ 11/05 20:17
136F:→ sasukeagito: 没了~ 11/05 20:18
137F:推 asd936: 谢谢直播~ 11/05 20:18
138F:推 oppor1l: 可惜...没了QQ 11/05 20:18
139F:推 hsintzuyo: 没了啊QAQ 刚刚降落练习的时候背景好漂亮.... 11/05 20:18
140F:推 Familyfive: 背景好美~~ 谢谢直播~ 11/05 20:18
141F:推 AvaCHOW: 看完了,还想听下去﹗每个人的头发都很好看,阿龚好有戏~ 11/05 20:18
142F:→ Oliveeee: 明天小宇宙~~ 11/05 20:19
143F:推 puchiko: 谢谢有直播可以收看,看来要一直约会到12月底了XDDD 11/05 20:20
144F:推 lf2net109: 谢谢! 11/05 20:20
145F:推 snbyle: 好满足~~谢谢有直播!!! 11/05 20:21
146F:推 AvaCHOW: 〈降落练习存在孪生基因〉很好听﹗我的爱歌啊…… 11/05 20:21
147F:推 fanny20236: 谢谢打绿~~~ 11/05 20:21
148F:推 una2136: 谢谢直播,真的好过瘾啊!期待明天小宇宙^^ 11/05 20:21
149F:推 ccp2006: 谢谢直播,幸福~ 11/05 20:21
150F:推 znling: 谢谢有直播 太感动了<3 11/05 20:21
151F:推 mann2: 好感动喔~有直播连线好幸福!!! 11/05 20:21
152F:推 ex582010: 谢谢直播~~ 关掉视窗时有67549人~ 11/05 20:22
153F:推 pianowen: 谢谢有直播,真的听得很满足阿~~ 11/05 20:22
154F:→ AvaCHOW: c大今天笑得好像小精灵、小王子~银铃般的笑声<3 11/05 20:22
155F:→ AndrewwwM: 看完了!!好满足啊QvQ 11/05 20:23
156F:推 pianowen: 请问下半场会不会有可能直播呢~ 11/05 20:24
157F:推 Asdk: 谢谢直播!谢谢打绿! 11/05 20:24
158F:→ AvaCHOW: 刚才播完QQ音乐直播大厅有283,137人呢 11/05 20:24
159F:推 sodabubble: 原先用二支手机号码+二个email办QQ帐号 都没办成功 11/05 20:24
160F:推 ranbonte: 谢谢直播!!!!!!满足感UP 11/05 20:25
161F:→ AndrewwwM: 说不要站起来跳的时候 想起来了去年的长沙场 那个场 11/05 20:25
162F:→ AndrewwwM: 地是一个会展中心的二楼 跳动的时候感觉好像有在颤抖 11/05 20:25
163F:推 nospeak: 好满足,好幸福! 11/05 20:25
164F:→ sodabubble: 还好腾讯可以看~ 谢谢直播~(心) 11/05 20:25
165F:推 w6812763cm: 谢谢直播!真的好开心~~ 11/05 20:26
166F:推 joanne5460: 好满足,还有明天可以期待,好开心XD 11/05 20:27
167F:推 ninnasakura: 有直播好幸福,谢谢愿意开放直播的你们。家凯今天是 11/05 20:28
168F:推 sasukeagito: 55000後面都被葛掉了QAQ 不知有没有回放,谢谢直播! 11/05 20:28
169F:→ ninnasakura: 帅几点啦!>\\\\\\< 11/05 20:28
171F:推 AvaCHOW: 气泡大,恭喜喔~直播中的打绿好近好清楚呢~ 11/05 20:29
172F:推 pianowen: 请问直播可以重看吗? 11/05 20:30
173F:→ AvaCHOW: 现在QQ音乐说今天直播结束,应该没有罗 11/05 20:30
174F:推 lwu24: 拗呜~~~~~~真的结束了!!! 11/05 20:31
175F:→ Oliveeee: 微博有说是直播上半场完整的专辑曲目 11/05 20:31
176F:推 democat32: 直播好赞啊!明天继续 11/05 20:33
177F:推 sodabubble: 据c大微博的文章 文末:一起看上半场的直播 ->了解:) 11/05 20:33
178F:推 alicezzz: lwu大,但那个动画主持人也叫大家猜第一首&说今天一定有 11/05 20:33
179F:推 Amoyxin: 谢谢你们忍受着现场那麽多Gopro和摄影机 11/05 20:34
180F:→ alicezzz: 小情歌XD (这还是我偶然关掉全萤幕时看到的 不知还有没 11/05 20:34
181F:→ alicezzz: 的荒谬台词 哈哈哈哈XD 11/05 20:34
182F:推 lwu24: alice大~哈哈很多人都被那个小动画骗了.. 11/05 20:37
183F:推 teresace: 能看上半场整场超感动的QQ 11/05 20:39
184F:→ akayuch: 今天很多录影机? 11/05 20:39
185F:→ sodabubble: 明天真的有小情歌 那[动画主持人]会改说另一首歌吗XD? 11/05 20:40
186F:推 AvaCHOW: aka大,Amoy大应该是指现场直播用的录影机呢~ 11/05 20:42
187F:推 sasukeagito: 明天说不定会说有无与伦比的美丽XDDDD (笑翻) 11/05 20:44
189F:→ yun0215: 超亮= = 11/05 20:54
190F:→ joanne5460: 手机的光,害我跟着分心(白点不是游标喔,是手机的光XD 11/05 20:55
191F:推 ninnasakura: 欲罢不能,好想看回放,Q皿Q 11/05 20:59
192F:推 grace0427: 谢谢直播~~在台北还能听到好幸福 11/05 21:00
193F:推 Amoyxin: 谢谢Ava大!aka大我是看直播有这麽多角度,估计不少台… 11/05 21:01
194F:推 acer77117: 感谢直播! 11/05 21:23
195F:→ ann456789: 感谢直播~谢谢你们 11/05 21:42
196F:推 papa7363: 好感动~ 11/05 21:46
197F:推 hebedebby: 有回放吗QQ没看ㄉㄠ 11/05 21:53
198F:推 queene: 感谢直播~ 11/05 22:12
199F:→ akayuch: 嗯嗯角度真的很多,简直像在看DVD xD,但小威就一直是肚 11/05 22:32
200F:→ akayuch: 子特写(艹 11/05 22:32
201F:推 lwu24: 哈哈哈~~真的!小威都在特写肚子,要人家情何以堪XD 11/05 22:38
202F:→ Amoyxin: 小威的胸明显更抢镜XD 11/05 22:52
203F:推 hhgga: 怎麽办,我也好像一直注意小威的胸...(掩面) 11/05 22:54
204F:推 mann2: 无法忽视小威的胸+1,然後就想到「可是我爱史俊威」 11/05 23:03
205F:推 una2136: 我好像也一直注意小威的胸+1 >///< 11/05 23:24
206F:推 yun0215: 一直注意胸+1 11/05 23:31
207F:→ akayuch: 我也移不开视线.... 11/05 23:32
208F:推 alicezzz: 移不开视线+1 >////////< 11/05 23:36
209F:推 quill4506: 这个角度看小威打鼓超帅耶! 11/05 23:44
210F:推 a0939832: 今天直播画质超好 11/05 23:45
211F:推 dseser78: 今天刚好无法看直播orz...期待明天!! 11/06 00:23
212F:推 xiaogan: 感谢直播!听得好过瘾~~ 11/06 00:38
213F:推 jetty17: 直播有影片可以回放吗 跟不到好想看 11/06 06:14
214F:→ akayuch: jet大 没有.. 11/06 11:47
215F:推 AvaCHOW: 楼楼上,好像说是播完即焚,微博上看到 11/06 13:36
218F:推 toredny: 推楼上~谢幕照的阿福好可爱XD 11/06 18:16
219F:推 AvaCHOW: 阿福的相机﹗XDD﹗ 11/06 18:19
220F:推 lwu24: 阿福好厉害,相机拿很正,没有对着天花板拍 XDDDDD 11/06 18:20
222F:→ Kellylin0305: 打绿直播中 11/06 18:23
223F:推 Kellylin0305: 结束了 11/06 18:25
224F:推 lwu24: 哈哈哈也太好笑~~~~ 是说有After Summer的水瓶耶~~~♥ 11/06 18:31
225F:→ yun0215: 好好笑XDDDDDD 11/06 18:33
227F:→ yun0215: 是说没有聊天列的网址一直不能看是正常的吗? 11/06 18:40
228F:推 sodabubble: 好欢乐~好可爱XDDD 11/06 18:40
231F:推 znling: 请问腾讯的网址在哪里呢?昨天的好像已经不是了 11/06 19:04
233F:推 znling: 谢谢!! 11/06 19:09
235F:→ Amoyxin: 倒数五分钟,居然就5万了! 11/06 19:10
236F:→ hsintzuyo: 进不去QAQ 11/06 19:12
237F:→ hsintzuyo: 欧没事时间还没到..._(:3」∠)_ 11/06 19:13
238F:推 AvaCHOW: 打绿的直播好欢乐﹗打完要排好XD 11/06 19:14
239F:推 wendy926: 开始了! 11/06 19:15
240F:推 blablader: 手机点点在闪烁... 11/06 19:16
241F:推 Amoyxin: 开始了!熟悉的背景! 11/06 19:17
242F:推 lwu24: 来了来了~~~ 大象被拆到北京去了吗 11/06 19:17
243F:推 ohhug: 背景好美喔!!! 11/06 19:17
244F:推 alicezzz: 好像有点卡耶 昨天不卡 大家的也会这样吗 一直缓冲中 11/06 19:18
245F:推 mannn13: 超清晰的!! 11/06 19:18
246F:推 znling: 一直转圈QQ 11/06 19:18
247F:推 ohhug: 转圈中 11/06 19:19
248F:推 lwu24: 原来是背景不是真的大象~~我的影片很顺喔 11/06 19:19
249F:推 vivianchen32: 昨天完全不卡,现在非常卡 11/06 19:20
250F:推 sodavoxyi: 开始了吗?我的画面一直重复播MV哈哈 11/06 19:21
251F:推 lwu24: 那个with me好可爱♥ 11/06 19:21
252F:推 ryanangch: 开始了 11/06 19:21
253F:推 puchiko: 昨天不卡今天完全无法看欸哈哈哈 11/06 19:21
254F:推 wendy926: 看腾讯的不卡 11/06 19:22
255F:推 AngelaSoda: 今天好卡,昨天很顺的说~ 11/06 19:22
256F:推 lwu24: 我的网路为了抢释票升速到100M,现在看直播超顺 11/06 19:23
257F:推 IsShiuan: 好卡完整一句歌词都听不到 11/06 19:24
258F:推 Amoyxin: 现场观众好像有够热情XD 萤幕前自己坐不住了! 11/06 19:24
259F:推 newyorksonia: 卡到天荒地老 11/06 19:25
260F:推 fish0617: 我也一直在mv 为什麽 QQ 11/06 19:25
261F:推 pb220313: 卡到无法看 11/06 19:26
262F:推 sasukeagito: 目前顺顺的~ 11/06 19:26
263F:→ hsintzuyo: 印夏天的小宇宙场转眼就要三个月啦.....好怀念那天QAQ 11/06 19:26
264F:推 ninnasakura: 卡着卡着,小宇宙就唱完了 11/06 19:27
265F:推 znling: 卡到歪掉QQ我的you are,you will飞了 11/06 19:28
267F:推 hebedebby: 卡到现在都看不到哭... 11/06 19:29
268F:→ hsintzuyo: 大家轮流卡xDDDD 11/06 19:30
269F:推 wadija: 好卡~~~~~~~~~~ 11/06 19:30
270F:推 sodavoxyi: 卡到一句话无法唱完QQ昨天超顺的说…… 11/06 19:30
271F:推 lwu24: 会卡的把多的视窗关掉再重整试试 11/06 19:31
272F:推 dwinee: 超卡 11/06 19:31
273F:推 sodaw: 超卡... 11/06 19:31
274F:推 pb220313: 卡到我要放弃了 11/06 19:32
275F:→ lwu24: 又有人拍照…拖出去X了! 11/06 19:32
276F:推 una2136: 真的好卡... 11/06 19:32
277F:推 wen0324: 卡小宇宙QQ 11/06 19:33
278F:推 blablader: 是因为没有登录微博帐号吗… 11/06 19:33
279F:推 sasukeagito: 刚刚果然是在挡偷拍?(卡在挡的画面 11/06 19:33
280F:推 fish0617: 我的还在倒数12hr多..是因为在美国所以时差吗...? 11/06 19:34
281F:→ hsintzuyo: bla大我没登帐号现在还蛮顺的 我看腾讯的 11/06 19:34
282F:推 mann2: 今天真的好卡... 11/06 19:35
283F:推 pb220313: 那应该是网速问题 11/06 19:36
284F:推 blablader: hsin谢谢,觉得羡慕...昨天好顺的说 11/06 19:37
285F:推 wendy926: 家凯solo好帅! 11/06 19:37
286F:推 wadija: QQ 腾讯都卡 TT 11/06 19:37
287F:推 lwu24: 用手机试试呢?? 我刚用手机开腾讯也很顺 11/06 19:37
288F:→ hsintzuyo: 我昨天电脑完全无法看 用手机看 结果今天反过来囧 11/06 19:37
289F:推 sodagreen18: 超 卡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11/06 19:37
290F:→ Oliveeee: 网路卡得我无法补今天的直播网址QAQQ 11/06 19:38
291F:推 puchiko: 完全无法看哭 昨天到底怎麽看的XDDD 这有回放吗 呜呜 11/06 19:38
292F:→ Oliveeee: 话说我直播完全不卡 11/06 19:38
293F:→ hsintzuyo: btw 暂时失控的背景是不是跟十周年的有像OuO(金鱼脑) 11/06 19:38
294F:推 brsharon: 怎麽这麽卡QQ 11/06 19:38
295F:推 Kellylin0305: 我的也很顺 11/06 19:39
296F:→ hsintzuyo: 就这样跳着听也蛮有趣的囧 11/06 19:39
297F:推 sasukeagito: 好好听!(心) 11/06 19:39
298F:推 cold20922: 应该是网速问题 好险房东把网速弄很高XD 11/06 19:40
299F:推 lwu24: 今天一直有观众喊刘家凯XDDD 11/06 19:41
300F:推 blablader: 我用大4g可以看,不过好贵啊… 11/06 19:42
301F:推 hehehaha7: 暂时失控背景是十周年的 还有小宇宙跟小情歌也是 11/06 19:42
302F:→ hehehaha7: 在家舒服的看也是另一种爽跟享受! 11/06 19:43
303F:→ Oliveeee: 在家看还没有阻挡物的零距离看(羞) 11/06 19:45
304F:推 lwu24: 被雨困住的城市 好好听♥ 11/06 19:46
305F:推 ann456789: 可以在家同步欣赏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11/06 19:46
306F:推 mann2: 真的不行,只好含泪关掉了... 11/06 19:47
307F:→ ann456789: 我用家里电脑看~QQ会卡,但是腾讯不会卡~满顺的 11/06 19:47
308F:→ Oliveeee: 画面拍到观众,感觉都好冷静哦哈哈哈 11/06 19:47
309F:→ ann456789: 用手机4G反而会卡 11/06 19:48
310F:推 childgarden: 弥补自己看不到in summer小宇宙场 推直播 11/06 19:49
311F:推 drinkjuice: 我用电脑看不卡欸 11/06 19:49
312F:→ hyj442: 卡到好崩溃啊 11/06 19:49
313F:→ Oliveeee: 如果能调解析度的话,把解析度调低相对的就比较不会卡 11/06 19:49
314F:推 blablader: 电脑顺了!!!!我把网路主机重开,不知道有没有直接相关 11/06 19:51
315F:推 hehehaha7: 吵真的好好听哦!!! 11/06 19:52
316F:推 hebedebby: 完全看不到,只看到下面的留言TAT,要哭死了... 11/06 19:52
317F:推 enzyme: 呜 今天电脑和手机都卡 只能跳着看了 11/06 19:52
318F:推 lwu24: 背着你~~ 要哭了 11/06 19:52
319F:推 ann456789: 後面的影片都好用心(抱) 11/06 19:53
320F:推 Amprocia: 完全没办法看.......>"< 11/06 19:54
321F:推 hehehaha7: 在家里看背着你居然流泪了…好丢脸… 11/06 19:54
322F:推 enzyme: 吵的时候突然有一段好顺 看青峰阿福随节奏一起摇来摇去好 11/06 19:56
323F:→ enzyme: 可爱 开心XD 11/06 19:56
324F:推 sasukeagito: 考题来了XDDD 11/06 19:56
325F:推 eiculos: 想到青峰问 每一片云怎麽啦~!? 11/06 19:56
326F:推 ann456789: 你们眼神充满疑惑XD 11/06 19:56
327F:推 lwu24: 考验真爱的时刻来了 XDDDD 11/06 19:56
328F:推 sasukeagito: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06 19:58
329F:→ ann456789: XD 11/06 19:58
330F:→ Oliveeee: 哈哈哈哈哈哈 11/06 19:58
331F:推 IsShiuan: 都洗完澡回来了还在卡 T___T 11/06 19:58
332F:→ Oliveeee: 嗒嗒嗒嗒搭~~ 11/06 19:58
333F:推 lwu24: 嗒嗒嗒嗒~~~~大家都会耶XDDD 11/06 19:59
334F:推 yobosayyo: 嗒嗒嗒嗒XDD 11/06 19:59
335F:→ ann456789: XDD 11/06 19:59
336F:→ ann456789: C大人好好XD 11/06 20:00
337F:→ wanglanchang: 觉得还好大家坠落都不及格 XD 11/06 20:00
338F:推 mmmzxc: 视频好卡......真想想舔频哈哈哈 11/06 20:00
339F:推 lkyka: 每一片云到底怎样啦XDD 11/06 20:01
340F:推 lwu24: 无言歌好好听… 11/06 20:06
341F:→ Oliveeee: 直播结束~ 感谢直播! 11/06 20:06
342F:推 ann456789: 感谢直播 11/06 20:06
343F:→ ann456789: 再遇见XD (片尾) 11/06 20:06
344F:推 Amoyxin: 是我的错觉吗,为什麽觉得c大眼睛有点肿,还是灯光太闪 11/06 20:06
345F:推 yokeo: 感谢老天 11/06 20:06
346F:推 eiculos: 卡头卡尾的直播(哭 11/06 20:07
347F:推 hsintzuyo: 被再遇见吓到XDDDD 11/06 20:07
348F:推 tzuchen: 感谢直播 11/06 20:07
349F:推 blablader: 再遇见!!!!能够再直播吗?XD 11/06 20:07
350F:推 mannn13: 谢谢直播~~ 11/06 20:07
351F:推 hebedebby: 都结束了打开TTT 11/06 20:07
352F:推 AvaCHOW: 结束後播〈再遇见〉,心脏暴撃T^T 11/06 20:07
353F:推 ryanangch: 坠落很难背吗@@ 11/06 20:08
354F:推 asd936: 再次谢谢直播<333 11/06 20:08
355F:推 znling: 今天总共大概只听了30秒吧 卡到想哭TvT 11/06 20:08
356F:推 enzyme: 再遇见XD 谢谢直播! 11/06 20:08
357F:推 ann456789: 期待下一次(大心) 11/06 20:08
358F:推 feyuyu: 好棒的直播啊,真的非常希望可以出全套影片让大家收藏~ 11/06 20:08
359F:推 w6812763cm: 谢谢直播 11/06 20:09
360F:推 bestmind: 看直播好幸福~谢谢打绿! 11/06 20:09
361F:推 as88965: 昨天没听到,今天又超卡QQ 11/06 20:09
362F:推 hebedebby: 重头卡到尾,一首歌都没听到TAT 11/06 20:10
364F:推 AvaCHOW: c大好坏喔﹗笑大家背不到〈坠落〉XD 11/06 20:10
365F:推 lwu24: 今天的直播光线太爆~~很多主镜头拍的都一片白光 11/06 20:10
366F:推 hhgga: 今天刚开始用手机超卡,後半段用电脑竟然超顺,昨天用手机 11/06 20:11
367F:推 ex582010: 好久没听见这些歌的现场了 谢谢谢谢直播~~ 11/06 20:11
368F:→ hhgga: 都很顺的说。 11/06 20:11
369F:推 puchiko: 今天就是卡到完全无法看哈哈哈哈,希望无美丽可以顺唱XD 11/06 20:11
370F:推 lesmemory: 超卡的@@ 听不到完整一首歌..但还是很感谢! 11/06 20:12
371F:→ AvaCHOW: 焦点1︰c大装扮好帅(羞),小靴子加手套好看,变长腿叔叔 11/06 20:12
372F:推 ryanangch: 所以今天都是手机卡电脑顺吗? 11/06 20:13
373F:→ ryanangch: 我电脑看很顺,除了最後无言歌有缓冲了一下 11/06 20:13
374F:推 ann456789: r大,我也是无言歌 很多缓冲QQ 11/06 20:14
375F:推 una2136: 卡到不知道刚看了什麽XDD...还是谢谢直播,期待下次^^ 11/06 20:14
376F:→ AvaCHOW: 焦点2︰c大及家凯到现在腰力还超好(掩脸速逃) 11/06 20:14
377F:→ hsintzuyo: C大腿超长.////.有个镜头take到整个又高又瘦~~ 11/06 20:14
378F:→ AvaCHOW: ry大,我是用电脑看QQ音乐的直播,只有几秒卡了@@ 11/06 20:15
379F:推 ninnasakura: r大,《坠落》歌词到没有很难背,我觉得是拍子很摸不 11/06 20:15
380F:→ ninnasakura: 着头绪。(抓头) 11/06 20:15
381F:→ AvaCHOW: hs大,对~长腿叔叔你好吗~放出温馨的心是你吗~(转圈) 11/06 20:16
382F:→ AvaCHOW: lwu大,虽然爆了,但感觉他们每个人都在发光,好像天使﹗ 11/06 20:17
383F:→ AvaCHOW: 焦点3︰吉他手快速的拨弦,在想表演时掉pick该怎办lol 11/06 20:19
384F:→ AvaCHOW: 噢写错~应是「长腿叔叔你好吗~交出温馨的心是你吗~」(逃) 11/06 20:20
385F:→ hsintzuyo: 麦架上应该有一排备用的pick可以迅速拿~ 11/06 20:20
386F:→ rita0204: 看直播你们有卡吗?今天我看卡到不行,每首歌只听到两三 11/06 20:23
387F:→ rita0204: 句 11/06 20:23
388F:推 Amoyxin: 阿福的麦上pick有一整排XD 11/06 20:23
389F:推 sasukeagito: 呜呜,阿福的夏天直播都清晰的像在看音乐绿影带,好 11/06 20:23
390F:→ sasukeagito: 感动,谢谢(心) 11/06 20:23
391F:推 Amoyxin: 麦架QQ 我在电脑看的直播超顺畅的,朋友好像有掉线过一次 11/06 20:28
392F:推 AvaCHOW: hs大Amoy大,好像刚才有看到那画面,还在想是不是pick~ 11/06 20:31
393F:→ AvaCHOW: rita大,我两天都在家看,电脑很顺,只有几秒慢了,很好~ 11/06 20:32
395F:推 fengchan: 重开qq今天的直播页面,看到它写11月19广州场再遇见耶~ 11/06 20:41
396F:推 wendy926: 感谢lwu大~资讯王! 11/06 20:45
397F:推 lwu24: Ava大,我的感觉跟你一样! 直播画面让我觉得像仙境里的天使 11/06 20:52
398F:→ lwu24: wendy大不用客气,我只是到处点 看有没有什麽好看的XD 11/06 20:53
399F:推 ann456789: 谢谢lwu大的分享~好棒!! 11/06 20:57
400F:推 Amoyxin: 突然想到下午打绿有突袭直播後台,不晓得有没有人分享 11/06 21:13
401F:→ ryanangch: 下午的後台直播超欢乐的XDDD 11/06 21:14
402F:→ yun0215: 後台直播的有回放阿 11/06 21:15
403F:→ Amoyxin: 哈哈那ry大你放上来,我缩的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打开 11/06 21:15
404F:推 lwu24: 後台直播Kelly大有分享连结~~ 11/06 21:16
406F:推 Amoyxin: 原来如此,没找到让lwu大费心了,我再去回放了XD 11/06 21:18
407F:推 toredny: 呜昨天没办法跟直播,感谢官方还侧拍了一首(痛哭) 11/06 21:38
408F:推 lilittlee: 请问 下午的後台直播网址,是不是没有注册微博就不能 11/06 22:00
409F:→ lilittlee: 看呢?点进去只看到微薄首页QQ 11/06 22:01
411F:→ Kellylin0305: 这个网址没有微博也可以看 11/06 22:03
412F:→ Kellylin0305: 用电脑测试过没登入也可以,手机就不知道了 11/06 22:04
413F:推 cmimiy: 手机不用登入也可以看欧! 11/06 22:07
414F:推 lilittlee: 好感谢大家的资讯!可以看!!!!!! 11/06 22:15
415F:推 mannn13: 後台玩疯了!然後想要那瓶水喔XD 11/06 22:57
416F:推 sasukeagito: 谢K大分享,笑翻XDDD 撞球一颗星都来了! 11/06 23:37
417F:推 wendy926: 广州站的宣传影片也在QQ的微博分享罗!感人~~http:/ 11/12 07:18
418F:→ wendy926: /ppt.cc/0GLxd 11/12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