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hehaha7 (是什麼)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雜談] 233+7
時間Sat Oct 29 21:06:01 2016
印夏天後的演出
每一場都有加上沒在印夏天*主歌單*唱過的歌
感覺好貼心哦
橄欖樹(謝天謝地)
天空(謝天謝地)
看看(河岸留言)
一點點(女巫店)
掉了(the wall)
年輪說(the wall)
下個街角(顏氏牧場)
這些都是印夏天的遺珠
還好有補回來
感恩感恩
下一次的快閃不知道是何時?
然後總覺得 after summer 的歌單會有不一樣哦
拭目以待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5.64.242.6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746364.A.06D.html
1F:推 qa00ctm: 年輪說有在十年一刻唱三句算唱過嗎??10/29 22:37
2F:推 WanLiao0724: 下個街角好像有在印夏天唱過~10/29 22:43
3F:推 shelly01: 看看真的好好聽~<310/29 22:49
4F:推 ooller: 十週年聽完青峰自彈自唱天空後就很想再聽一次!10/29 23:07
5F:→ rita0204: 下個街角在印夏天是有清唱過,後來不記得是十年一刻還是10/29 23:12
6F:→ rita0204: 春有人點了這首,那次是有阿福的結他伴奏XD10/29 23:12
7F:推 yeask: 是十年一刻的時候點到的10/30 00:23
8F:→ hehehaha7: 意思是主歌單沒有的歌啦…10/30 00:33
※ 編輯: hehehaha7 (117.18.211.66), 10/30/2016 0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