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hehaha7 (是什麽)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233+7
时间Sat Oct 29 21:06:01 2016
印夏天後的演出
每一场都有加上没在印夏天*主歌单*唱过的歌
感觉好贴心哦
橄榄树(谢天谢地)
天空(谢天谢地)
看看(河岸留言)
一点点(女巫店)
掉了(the wall)
年轮说(the wall)
下个街角(颜氏牧场)
这些都是印夏天的遗珠
还好有补回来
感恩感恩
下一次的快闪不知道是何时?
然後总觉得 after summer 的歌单会有不一样哦
拭目以待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5.64.242.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746364.A.06D.html
1F:推 qa00ctm: 年轮说有在十年一刻唱三句算唱过吗??10/29 22:37
2F:推 WanLiao0724: 下个街角好像有在印夏天唱过~10/29 22:43
3F:推 shelly01: 看看真的好好听~<310/29 22:49
4F:推 ooller: 十周年听完青峰自弹自唱天空後就很想再听一次!10/29 23:07
5F:→ rita0204: 下个街角在印夏天是有清唱过,後来不记得是十年一刻还是10/29 23:12
6F:→ rita0204: 春有人点了这首,那次是有阿福的结他伴奏XD10/29 23:12
7F:推 yeask: 是十年一刻的时候点到的10/30 00:23
8F:→ hehehaha7: 意思是主歌单没有的歌啦…10/30 00:33
※ 编辑: hehehaha7 (117.18.211.66), 10/30/2016 0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