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achhan (跳動的時間裡找你的頻率)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雜談] 顏氏牧場之我今天和主唱大人穿情侶裝啊!
時間Sat Oct 29 20:32:01 2016
好開心打綠今天到牧場來
大大滿足了我這個整個in summer
因為生產沒跟到半場的媽媽
我真的是跟打綠跟到結婚生小孩啊!
而且還3個………
重點是,3個都是聽打綠的歌當作胎教音樂噢!
BTW
今天我刻意穿上了主唱大人在無與倫比的美麗
這張專輯封面的相似衣物
沒想到………
竟然跟主唱大人今天穿的一模一樣啦啦啦~~
好開心啊!(*^o^*)
連手痛都一樣
http://i.imgur.com/tsJserH.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1.1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744323.A.58A.html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744323.A.58A.html
1F:推 sodagreen18: 你長這樣你生三個小孩!!!我不信!!!10/29 20:34
真的3個……
2F:推 eiculos: 啊啊啊謝謝妳賣票給我們!今天一看到主唱出來也想到妳跟10/29 20:35
3F:推 eiculos: 啊啊啊謝謝妳賣票給我們!今天一看到主唱出來也想到妳跟10/29 20:35
4F:→ eiculos: 他情侶裝耶(老公看到會吃醋吧!10/29 20:35
不管他…我老公也愛打綠所以沒關係XD
5F:→ sodagreen18: 也長得太年輕了吧苐10/29 20:36
http://i.imgur.com/QDYSiNw.jpg
最小的
※ 編輯: coachhan (117.19.21.134), 10/29/2016 20:46:40
6F:推 mann2: 媽媽手?原po真的不像三個孩子的媽~10/29 20:56
好像是…到小三了才在媽媽手,前面2個都沒事=_=
7F:推 steadier: 真的情侶裝XD 妳好美!都要快快康復!10/29 21:00
謝謝你~~<3
※ 編輯: coachhan (117.19.21.134), 10/29/2016 21:14:43
8F:推 boxtina: 妳長這樣你生三個小孩!!!我不信!!!+110/29 21:54
9F:→ boxtina: 老實說如果不是有說手受傷,我會以為左邊那位是三小孩的10/29 21:54
10F:→ boxtina: 媽說…(顯示為不知道衣服的路人粉)10/29 21:54
這樣說我朋友會哭啊…她還沒結婚耶…
11F:→ boxtina: 好奇問:媽媽手是什麼呢!?~@@10/29 21:55
簡單來說就是因為抱小孩姿勢施力不當,手發炎
※ 編輯: coachhan (111.252.23.126), 10/29/2016 22:19:31
12F:推 celia121345: 好年輕好正的媽媽喔! 10/29 23:20
13F:推 origins0124: 妳長這樣你生三個小孩!!!我不信!!!+1 10/31 00:36
14F:推 maryiu: 寶寶好可愛~(o^^o)~推胎教音樂用打綠的歌!XDDD 10/31 01:35
15F:推 boxtina: 不好意思啊!~^^\\~謝謝解答喔! 11/11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