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achhan (跳动的时间里找你的频率)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颜氏牧场之我今天和主唱大人穿情侣装啊!
时间Sat Oct 29 20:32:01 2016
好开心打绿今天到牧场来
大大满足了我这个整个in summer
因为生产没跟到半场的妈妈
我真的是跟打绿跟到结婚生小孩啊!
而且还3个………
重点是,3个都是听打绿的歌当作胎教音乐噢!
BTW
今天我刻意穿上了主唱大人在无与伦比的美丽
这张专辑封面的相似衣物
没想到………
竟然跟主唱大人今天穿的一模一样啦啦啦~~
好开心啊!(*^o^*)
连手痛都一样
http://i.imgur.com/tsJserH.jpg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9.21.1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744323.A.58A.html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744323.A.58A.html
1F:推 sodagreen18: 你长这样你生三个小孩!!!我不信!!!10/29 20:34
真的3个……
2F:推 eiculos: 啊啊啊谢谢你卖票给我们!今天一看到主唱出来也想到你跟10/29 20:35
3F:推 eiculos: 啊啊啊谢谢你卖票给我们!今天一看到主唱出来也想到你跟10/29 20:35
4F:→ eiculos: 他情侣装耶(老公看到会吃醋吧!10/29 20:35
不管他…我老公也爱打绿所以没关系XD
5F:→ sodagreen18: 也长得太年轻了吧苐10/29 20:36
http://i.imgur.com/QDYSiNw.jpg
最小的
※ 编辑: coachhan (117.19.21.134), 10/29/2016 20:46:40
6F:推 mann2: 妈妈手?原po真的不像三个孩子的妈~10/29 20:56
好像是…到小三了才在妈妈手,前面2个都没事=_=
7F:推 steadier: 真的情侣装XD 你好美!都要快快康复!10/29 21:00
谢谢你~~<3
※ 编辑: coachhan (117.19.21.134), 10/29/2016 21:14:43
8F:推 boxtina: 你长这样你生三个小孩!!!我不信!!!+110/29 21:54
9F:→ boxtina: 老实说如果不是有说手受伤,我会以为左边那位是三小孩的10/29 21:54
10F:→ boxtina: 妈说…(显示为不知道衣服的路人粉)10/29 21:54
这样说我朋友会哭啊…她还没结婚耶…
11F:→ boxtina: 好奇问:妈妈手是什麽呢!?~@@10/29 21:55
简单来说就是因为抱小孩姿势施力不当,手发炎
※ 编辑: coachhan (111.252.23.126), 10/29/2016 22:19:31
12F:推 celia121345: 好年轻好正的妈妈喔! 10/29 23:20
13F:推 origins0124: 你长这样你生三个小孩!!!我不信!!!+1 10/31 00:36
14F:推 maryiu: 宝宝好可爱~(o^^o)~推胎教音乐用打绿的歌!XDDD 10/31 01:35
15F:推 boxtina: 不好意思啊!~^^\\~谢谢解答喔! 11/11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