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a850604 (miya)
看板Sodagreen
標題[雜談] 小小道歉
時間Fri Oct 28 01:12:15 2016
今天課上到一半看到the wall公佈!
馬上收了書包飛奔來排隊,拿到的號碼算蠻前面的,進場時也很順利,青峰已經在台上
了,剛唱完<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我跟今天剛認識的打粉橋了一下位子,講話的時候剛好看到後方有一個歌迷高舉手機在
拍照,我便對他說:「不能拍照喔!」他似乎嚇了一跳說噢不能拍照!然後就把手機收
起來了(後來沒繼續注意他們,好像是港澳的歌迷嗎)
中間安可的時候環顧了一下熱情吶喊的打粉們,無意中看到了有人正拿著手機拍照(就
是今晚說的「中間」那群),我當時心想:「對也!舞台上沒人!應該可以拍照吧」於
是我也偷偷拿出手機拍了一張有點過曝的舞台與一些人的後腦勺。沒想到青峰有注意到,
而且正是因為如此,我們差一點就聽不到安可了!
後來大家都在指責他們,叫他們把照片刪掉或滾出去><當時真的很害怕,因為雖然我沒
有被發現,但是我成了幫兇,可能害大家聽不到安可!我也很希望可以聽到安可,更珍
惜每一次看到表演的機會QAQ。
然後我才意識到雖然舞台上沒有人,但是拍照這件事情真的是我看到別人做,就覺得自
己也可以做,然後如果真的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那會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謝謝大
家,我上了一課QQ
也想跟大家說聲抱歉,無眠唱完之後準備散場時我就馬上把照片刪掉了!覺得踏實不少。
不過亦如我上一段所說,那位拍照的歌迷馬上就收了手機,我個人覺得可能有些歌迷不
知道我們之中的小規定,在彼此叮嚀時或許溫和地說也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
-
另外,前一天的女巫店,礙於公佈時我正在實習無法到場排隊,經過四處懇求之後拜託
到媽媽代排2h左右,兩點一下班我騎腳踏車飛奔到現場跟媽媽一換一交班。
過了不久有一個男子走到我前面跟原本排在我前面的女生聊起天,我不知道他是從哪冒
出來的,又過了不久後我媽媽來探望(?)我,然後她也發現了男子,就悄悄跟我說她
在排隊的時候沒有看過這個男子,我就開始很緊張:該不會被解壓縮了吧!
我一邊觀察,一邊想著要怎麼問他們,但同時又有點畏縮,隊伍已經開始移動了,我想
到PTT上大家說一定要阻止解壓縮!當場!
正當我邊用有點嚴肅的臉看著他們、邊思考時,女生突然對我說話了:「他(指男生)
正當我邊用有點嚴肅的臉看著他們、邊思考時,女生突然對我說話了:「他(指男生)
沒有要買票。」
男子發現也立馬表示:「只有她(指女生)一個人!不會影響到你的權益!」
當下頓時覺得鬆了一口氣,也又上了一課,該問的還是要問,也謝謝我前面這兩位的澄
清溫柔的解除了差點產生的誤會!
-
最後,謝謝這三天的快閃,能聽到這麼多歌真的很幸運且滿足,也想再次跟大家說聲抱
歉,參與兩天也上了兩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130.1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588338.A.2AF.html
1F:推 Esponja: 看得我好緊張><10/28 01:22
2F:推 yeask: 沒事就是好事,別多心了10/28 01:26
3F:推 mmmzxc: 多少人能跟你一樣勇敢認錯,你很棒了喔^^10/28 01:29
4F:推 mmmzxc: 多少人能跟你一樣勇敢認錯,你很棒了喔^^10/28 01:29
5F:→ Esponja: (接上半句)人生處處是考題啊~10/28 01:32
6F:推 cellur: 我說不能拍的時候是我已經在台上了啦,不是沒人的狀態。10/28 01:36
7F:推 cellur: 我說不能拍的時候是我已經在台上了啦,不是沒人的狀態。10/28 01:36
啊是C大…早點休息啊這三天辛苦了
(好驚慌失措的回覆)
8F:推 aacs0130: BTW, the wall的牆上有貼禁止攝影的標語。10/28 01:39
9F:→ aacs0130: 知錯能改就好,大家溫和提醒就好。10/28 01:43
※ 編輯: miya850604 (111.240.130.152), 10/28/2016 01:53:36
10F:推 yeask: 原來10/28 01:54
※ 編輯: miya850604 (111.240.130.152), 10/28/2016 02:03:20
11F:推 etfor12: 4野生的青峰>/////< 10/28 02:04
12F:→ hsiang29: 原來是女巫店排前面的那位同學XD 10/28 02:28
13F:推 yoyooo: c大晚安 10/28 02:33
14F:→ pLizzy: 其實好像不只是有人的狀態不能拍 我看Thewall牆上是有貼 10/28 06:21
15F:→ pLizzy: 不能錄影錄音拍照 10/28 06:21
16F:推 alicezzz: 這一場的規定是"有人時不能拍",原po沒有違規吧?@@ 10/28 06:36
17F:推 hebedebby: 我和原po的情況一樣,也是後來馬上把照片刪了,覺得很 10/28 06:45
18F:→ hebedebby: 對不起打綠。不過我覺得那些被指責的朋友也許是不知道 10/28 06:46
19F:→ hebedebby: 有人出現了?畢竟台上那時煙霧迷漫 10/28 06:46
20F:推 AvaCHOW: 溫柔地問一聲不要緊,大家好好地說就沒問題,會了解~ 10/28 08:27
21F:推 luopeywen: 原po一定嚇壞了吧!拍拍 10/28 08:40
22F:推 LINDAZON: 其實平常大部分的樂團在the wall都是可以拍照的,以我 10/28 09:11
23F:→ LINDAZON: 看團四年的經驗來說......但這場好多人根本沒來過這牆 10/28 09:12
24F:推 tk930732: 基本上每間live house 都有禁止攝錄影的標語 10/28 11:31
25F:→ tk930732: 但實際上能不能攝錄影還是以舞台上的演出者為準 10/28 11:32
26F:推 ccp2006: 網頁上購票規則就有寫呀,想看的觀眾就要遵守遊戲規則 10/28 11:39
27F:推 candy00520: 原po拍拍!感覺是個乖孩子呢! 10/28 12:13
28F:推 sherryrainie: 原po用於承認很棒,C大重複兩次XD 10/28 20:06
29F:推 alicezzz: ccp大,但原po根本沒有違反這場的規定啊~ 10/3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