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a850604 (miya)
看板Sodagreen
标题[杂谈] 小小道歉
时间Fri Oct 28 01:12:15 2016
今天课上到一半看到the wall公布!
马上收了书包飞奔来排队,拿到的号码算蛮前面的,进场时也很顺利,青峰已经在台上
了,刚唱完<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我跟今天刚认识的打粉桥了一下位子,讲话的时候刚好看到後方有一个歌迷高举手机在
拍照,我便对他说:「不能拍照喔!」他似乎吓了一跳说噢不能拍照!然後就把手机收
起来了(後来没继续注意他们,好像是港澳的歌迷吗)
中间安可的时候环顾了一下热情呐喊的打粉们,无意中看到了有人正拿着手机拍照(就
是今晚说的「中间」那群),我当时心想:「对也!舞台上没人!应该可以拍照吧」於
是我也偷偷拿出手机拍了一张有点过曝的舞台与一些人的後脑勺。没想到青峰有注意到,
而且正是因为如此,我们差一点就听不到安可了!
後来大家都在指责他们,叫他们把照片删掉或滚出去><当时真的很害怕,因为虽然我没
有被发现,但是我成了帮凶,可能害大家听不到安可!我也很希望可以听到安可,更珍
惜每一次看到表演的机会QAQ。
然後我才意识到虽然舞台上没有人,但是拍照这件事情真的是我看到别人做,就觉得自
己也可以做,然後如果真的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那会一件很恐怖的事情!谢谢大
家,我上了一课QQ
也想跟大家说声抱歉,无眠唱完之後准备散场时我就马上把照片删掉了!觉得踏实不少。
不过亦如我上一段所说,那位拍照的歌迷马上就收了手机,我个人觉得可能有些歌迷不
知道我们之中的小规定,在彼此叮咛时或许温和地说也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
-
另外,前一天的女巫店,碍於公布时我正在实习无法到场排队,经过四处恳求之後拜托
到妈妈代排2h左右,两点一下班我骑脚踏车飞奔到现场跟妈妈一换一交班。
过了不久有一个男子走到我前面跟原本排在我前面的女生聊起天,我不知道他是从哪冒
出来的,又过了不久後我妈妈来探望(?)我,然後她也发现了男子,就悄悄跟我说她
在排队的时候没有看过这个男子,我就开始很紧张:该不会被解压缩了吧!
我一边观察,一边想着要怎麽问他们,但同时又有点畏缩,队伍已经开始移动了,我想
到PTT上大家说一定要阻止解压缩!当场!
正当我边用有点严肃的脸看着他们、边思考时,女生突然对我说话了:「他(指男生)
正当我边用有点严肃的脸看着他们、边思考时,女生突然对我说话了:「他(指男生)
没有要买票。」
男子发现也立马表示:「只有她(指女生)一个人!不会影响到你的权益!」
当下顿时觉得松了一口气,也又上了一课,该问的还是要问,也谢谢我前面这两位的澄
清温柔的解除了差点产生的误会!
-
最後,谢谢这三天的快闪,能听到这麽多歌真的很幸运且满足,也想再次跟大家说声抱
歉,参与两天也上了两课>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130.15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588338.A.2AF.html
1F:推 Esponja: 看得我好紧张><10/28 01:22
2F:推 yeask: 没事就是好事,别多心了10/28 01:26
3F:推 mmmzxc: 多少人能跟你一样勇敢认错,你很棒了喔^^10/28 01:29
4F:推 mmmzxc: 多少人能跟你一样勇敢认错,你很棒了喔^^10/28 01:29
5F:→ Esponja: (接上半句)人生处处是考题啊~10/28 01:32
6F:推 cellur: 我说不能拍的时候是我已经在台上了啦,不是没人的状态。10/28 01:36
7F:推 cellur: 我说不能拍的时候是我已经在台上了啦,不是没人的状态。10/28 01:36
啊是C大…早点休息啊这三天辛苦了
(好惊慌失措的回覆)
8F:推 aacs0130: BTW, the wall的墙上有贴禁止摄影的标语。10/28 01:39
9F:→ aacs0130: 知错能改就好,大家温和提醒就好。10/28 01:43
※ 编辑: miya850604 (111.240.130.152), 10/28/2016 01:53:36
10F:推 yeask: 原来10/28 01:54
※ 编辑: miya850604 (111.240.130.152), 10/28/2016 02:03:20
11F:推 etfor12: 4野生的青峰>/////< 10/28 02:04
12F:→ hsiang29: 原来是女巫店排前面的那位同学XD 10/28 02:28
13F:推 yoyooo: c大晚安 10/28 02:33
14F:→ pLizzy: 其实好像不只是有人的状态不能拍 我看Thewall墙上是有贴 10/28 06:21
15F:→ pLizzy: 不能录影录音拍照 10/28 06:21
16F:推 alicezzz: 这一场的规定是"有人时不能拍",原po没有违规吧?@@ 10/28 06:36
17F:推 hebedebby: 我和原po的情况一样,也是後来马上把照片删了,觉得很 10/28 06:45
18F:→ hebedebby: 对不起打绿。不过我觉得那些被指责的朋友也许是不知道 10/28 06:46
19F:→ hebedebby: 有人出现了?毕竟台上那时烟雾迷漫 10/28 06:46
20F:推 AvaCHOW: 温柔地问一声不要紧,大家好好地说就没问题,会了解~ 10/28 08:27
21F:推 luopeywen: 原po一定吓坏了吧!拍拍 10/28 08:40
22F:推 LINDAZON: 其实平常大部分的乐团在the wall都是可以拍照的,以我 10/28 09:11
23F:→ LINDAZON: 看团四年的经验来说......但这场好多人根本没来过这墙 10/28 09:12
24F:推 tk930732: 基本上每间live house 都有禁止摄录影的标语 10/28 11:31
25F:→ tk930732: 但实际上能不能摄录影还是以舞台上的演出者为准 10/28 11:32
26F:推 ccp2006: 网页上购票规则就有写呀,想看的观众就要遵守游戏规则 10/28 11:39
27F:推 candy00520: 原po拍拍!感觉是个乖孩子呢! 10/28 12:13
28F:推 sherryrainie: 原po用於承认很棒,C大重复两次XD 10/28 20:06
29F:推 alicezzz: ccp大,但原po根本没有违反这场的规定啊~ 10/30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