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in (放下我走向前)
看板Sodagreen
標題[現場] The wall這牆1027快閃歌單
時間Thu Oct 27 21:47:44 2016
彩排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蟬想
家凱唱歌
白日出沒的月球
各站停靠
演出
You Are,You Will
小宇宙
符號
暫時失控
talking
be be your love
女爵
掉了
talking
年輪說(鋼琴?原來是搭家凱木吉他)
(Orz乾,好好聽……)
talking
被雨困住的城市
吵
talking
牽阮的手
talking
遲到千年
安可
一點點
talking(什麼東西好浪漫又好笑?原來是屎)
無眠
結束21:47
如有錯誤歡迎指正,非在場內親臨眼見,請多見諒。
ps跟阿福說好的明天見,我都沒有做到……那,我們下次見,還有很多地方可以閃啊……
謝謝公館連三的快閃活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2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576067.A.492.html
1F:推 lazyorange: 今天1027耶~~~XD10/27 21:48
抱歉,時間過太快,已修正。
2F:推 ciciling: 推 想知道彩排10/27 21:49
3F:推 ryanangch: the wall啦 是這牆 不是這井XDDDD10/27 21:51
抱歉,無法進場太傷心影響腦子。
4F:推 aileenliu: 家凱唱白日出沒的月球 還有各站停靠10/27 21:51
5F:推 mann2: 完全羨慕慘的歌單!!!10/27 21:51
6F:推 leftter: 安可ㄧ是一點點10/27 21:52
謝謝你告知
7F:推 lufra: 彩排還有蟬想10/27 21:52
感謝,等到全部人進場才下樓,確實錯過不少
8F:推 freeichou2: 安可1是林宥嘉的一點點,青峰說昨天家凱沒有聽他唱,10/27 21:52
9F:推 hehehaha7: 被你搶了 就是不給的三連霸哦 :(10/27 21:52
真的不想給,沒有讓人連三的。
10F:推 newyorksonia: 好嫉妒~~~~10/27 21:52
11F:→ freeichou2: 今天要離他近一點10/27 21:52
家凱整個印夏天被調戲到秋末冬至
12F:推 sylvialands: 在無眠前奏聊大便XDDDD10/27 21:53
果然是個能在青峰說完好浪漫卻聽到跟觀眾在笑的屎
13F:推 atkiven: 年輪說!10/27 21:53
14F:推 hehehaha7: 還是推!10/27 21:54
感謝你的無私,第三天讓給我
15F:推 Nanch: 安可1: 一點點10/27 21:54
16F:推 a7412582: 好快XDDDDDD10/27 21:55
yeah!
17F:推 hsintzuyo: 動作好快推10/27 21:55
18F:推 dseser78: 好棒,都好想聽QQ10/27 21:55
19F:推 hehehaha7: 彩排是你被寫在的的歌裡 蟬想 白日出沒 和 各站停靠10/27 21:56
20F:→ Nanch: 家凱部份:白日出沒的月球、各站停靠10/27 21:56
謝謝樓上二位
21F:推 liuyier: 每天都好夢幻TT10/27 21:57
22F:推 wanglanchang: 彩排是蟬想 家凱唱白日出沒的月球和各站停靠10/27 21:58
謝謝,馬上補充
23F:推 Nanch: 安可還有婆婆點播:牽阮的手 10/27 21:59
24F:推 jiashiu: 年輪說!!!好想聽QQQ 10/27 21:59
25F:推 shelly01: 是蟬想!!!好想聽啊啊啊啊啊啊10/27 21:59
26F:推 Roewy: 天哪 好想親耳聽到年輪說!!! 10/27 21:59
我也是!
27F:推 jessica87270: 今天歌單好棒喔嗚嗚嗚嗚(咬手帕10/27 22:00
28F:推 ryanangch: 凱開唱白日出沒!!好想聽 10/27 22:00
凱凱唱的時候我真心以為又被考詩詞了
29F:推 SARAH12349: 彩排第一首是你被寫在我的歌裡10/27 22:00
感謝,已補
30F:推 Nanch: 啊!婆婆點播是安可前,我錯了……10/27 22:01
31F:→ SARAH12349: 年輪說應該是配家凱木吉他吧~? 10/27 22:01
在場外聽起來很像鋼琴
32F:推 drinkjuice: 好夢幻QQQQ10/27 22:01
33F:推 meowgua117: 年輪說!!!!!!!!!!!!!!10/27 22:02
34F:推 asd2233210: 好想聽蟬想! 10/27 22:02
35F:推 hehehaha7: "如有錯誤歡迎指正,非在場內親臨眼見,請多見諒。" 是 10/27 22:02
36F:→ hehehaha7: 什麼意思?是有朋友直播給你看嗎 10/27 22:03
場外聽完離開
37F:推 ponymine: 真的好羨慕北部啊啊啊啊啊啊!!! 10/27 22:04
38F:推 WanLiao0724: 有人拍照被制止還開著拍的照片說我有拍嗎你看10/27 22:05
不應該,但有做到制止,等於旁人已盡力。
39F:推 EchoHina: 天啊~你是你將和符號啊啊啊~~~~10/27 22:05
40F:推 sz2137: 好喜歡今天的歌單QQ 10/27 22:06
我也是
41F:推 equllr: 我好浪漫又好笑是因為阿龔說無眠前奏可能要獨奏18分鐘,青10/27 22:08
42F:→ jcliu: 這歌單po很快喔!10/27 22:09
43F:推 adn3636: 年輪說!!!10/27 22:09
44F:推 wanglanchang: he大記得保持善意的懷疑喔。 10/27 22:10
45F:→ equllr: 峰問:「可以去拉泡屎嗎?」 就開始在前奏進行中聊大便10/27 22:10
46F:→ equllr: 整個畫面很有趣!XD 10/27 22:11
原來如此,場外真的不是很明白。但怎麼沒出來拉屎XD
47F:推 pb220313: 我也想聽蟬想....10/27 22:12
48F:推 w6812763cm: 年輪說!10/27 22:15
49F:推 pollyeah: 好喜歡的暫時失控和遲到千年啊!!!10/27 22:17
萬年不敗歌曲
50F:推 nooneHAHA: 年輪說!! 10/27 22:17
51F:推 hehehaha7: 次序有點不對啦 小宇宙不是第一首 說三連什麼的也開玩10/27 22:19
52F:→ hehehaha7: 笑而已啦 彩排第一首是你被寫在我的歌裡 10/27 22:19
我明白。曲序已修正,場外記性被專輯順序給搞亂了
53F:推 backandforth: 推!10/27 22:20
54F:推 elftina: 年輪說QQ蟬想QQ 10/27 22:22
55F:推 icedog122: 青峰有說明天沒有快閃了,大家可以不用翹班課了@@ 10/27 22:22
所以才謝謝連三快閃,明天終於可以安心上班了
56F:推 hehehaha7: 抱歉疑問沒有別的意思 好奇而已 多多見諒哦 10/27 22:24
直播這種事……敢做的打粉也是蠻挑戰的。本人沒有內線交易,請放心。
57F:推 ohhug: 年輪說!好想聽完整版啊~~(跪地哭泣10/27 22:25
58F:推 candlelalala: 蟬想年輪說掉了!!!!!!好夢幻天啊~~~ 10/27 22:27
59F:推 democat32: 沒了嗎QQ只有明天有機會的說...10/27 22:28
還是會有其他機會的
60F:推 kitty22586: 推!超快的10/27 22:30
61F:推 silvere: 好想聽家凱的各站停靠跟白日出沒XD10/27 22:33
你認真……XD
62F:推 duobi: 好捶心肝的歌單阿~~10/27 22:34
※ 編輯: cein (110.30.26.187), 10/27/2016 22:47:07
63F:推 ostrity: 最近家凱好活躍 好想親臨現場啊啊啊 10/27 22:36
真的!
64F:推 hehehaha7: 恭喜晶晶實現帶公婆的願望!10/27 22:38
幫你修正,應該是草頭菁
65F:推 pp61022: 年輪說 嗚嗚嗚…10/27 22:39
66F:推 shellee: 好不容易從南部衝上來的說,哭,真是太無緣了 10/27 22:40
沒關係我北部請了假也一樣是無緣,下次下次。
67F:推 cold20922: 明天確定沒有囉,下次就是顏氏牧場了~ 10/27 22:41
謝謝分享
68F:推 celia121345: 年輪說!掉了! 10/27 22:41
69F:→ celia121345: 好想聽家凱唱~10/27 22:41
70F:推 znling: 好想聽蟬想QQQQ 10/27 22:43
71F:→ doraemon129K: 哈哈不太想推你,因為人家只是跟你開玩笑,口氣不 10/27 22:44
→ doraemon129K: 用這麼直接?
10/27 22:44
我沒跟he大認真喔~
72F:推 baktil: 記得有次在惹握也是一直聊到屎話題XD10/27 22:51
73F:推 ThouTing: 喊安口的時候整個空間暗下來只有好多高舉的雙手畫面很美 10/27 22:52
74F:推 ThouTing: 很感動於是把這畫面拍了下來(舞台沒人10/27 22:56
75F:推 blablader: 最期待凱開唱歌,可以辦個人演唱會嗎? 10/27 22:56
76F:推 ThouTing: 請問這種是可以的嗎? 10/27 22:57
http://i.imgur.com/DgIGutE.jpg你參考一下
77F:推 dafeiiiii: 好想聽家凱唱歌啊~~~ 10/27 22:58
78F:→ dafeiiiii: 休團三年,就讓家凱開個個人演唱會吧(?10/27 22:58
79F:→ hsintzuyo: Tho大 刪掉吧 留在腦中才是最美的 10/27 22:59
80F:推 wanglanchang: 規則是舞台沒人就可以拍。10/27 23:00
81F:→ hsintzuyo: 但其實the wall的牆上貼著 除了禁止飲食 也還有禁止拍10/27 23:02
82F:→ hsintzuyo: 照啊..... 10/27 23:02
我們就以每次出現的不同文案但相同規範來規律自身吧,台上有人一律禁止,台上沒人且
工作人員沒禁止,那就……自由心證了。
※ 編輯: cein (110.30.26.187), 10/27/2016 23:10:46
83F:推 katharine26: 好想聽 10/27 23:13
84F:推 ThouTing: 我被拍肩糾正了 提問是想確認自己有無違反規則~ 10/27 23:13
85F:推 ThouTing: 感謝分享歌單:D 10/27 23:14
86F:推 evaskane: 我沒拍照,但因為看到的文案跟認知都是台上有人就不拍照 10/27 23:25
87F:→ evaskane: 所以等安可的時候看到旁人拍照沒特別覺得怎麼樣,後來才 10/27 23:25
88F:→ evaskane: 發現The Wall一律禁止拍照,但還是覺得青峰在台上喊霸凌 10/27 23:26
89F:→ evaskane: 偷踢拍照的人,有點不妥 10/27 23:26
90F:推 a7412582: 我覺得那是用半開玩笑的方式給臺階下,大家叫拍照的人出 10/27 23:32
91F:→ a7412582: 去的時候,青峰也阻止大家了,真的被請出去才難看吧… 10/27 23:32
92F:推 ccp2006: 開玩笑的話應該不會有人當真吧XDD 不過說刪照片是認真的 10/27 23:35
93F:推 ccp2006: 推當下工作人員請他們出去那才真的是給觀眾難看,請他們 10/27 23:39
94F:→ ccp2006: 自己刪照片已經是客氣的了 10/27 23:39
95F:推 wanglanchang: 我覺得青峰喊霸凌他其實是一種提醒其他觀眾不要太激 10/27 23:41
96F:→ wanglanchang: 動 兼緩和氣氛的方式喔。 10/27 23:42
97F:推 Sasha0105: 今天音場不是很好,站的位置大約是青峰前面六、七排 10/27 23:43
98F:推 ccp2006: 聽到偷踢腳好好笑XDDD 10/27 23:43
99F:推 gankiyeu: Talking時唱了一句「什麼樣的愛你才懂」,但大家沒什麼 10/27 23:46
100F:→ gankiyeu: 反應,這是代溝嗎XD 10/27 23:46
101F:推 kitty22586: 樓上!!我有反應!!還抓著老公說天哪青峰會唱這首歌 10/27 23:56
102F:推 zixiangsun: 又是夢幻歌單 QQ 10/27 23:57
103F:推 w110483: 我有反應!竟然會在蘇打綠的場子聽到這首歌!! 10/27 23:58
104F:推 ChingLan326: 那不是jolin的歌嗎 10/27 23:58
105F:推 gankiyeu: 還好還是有一些年齡同溫層的朋友有反應啊XD 10/27 23:58
106F:推 wendy926: 哇~「什麼樣的愛」學生時期的愛歌@@相信青峰唱這首會 10/28 00:00
107F:→ wendy926: 有完全不同的味道(偷許願XD) 10/28 00:00
108F:推 kitty22586: 再也不會有人像我~像我痴心愛你不回頭(亂入) 10/28 00:01
109F:→ wendy926: 痴心愛你不回頭……(接唱) 10/28 00:02
110F:推 gankiyeu: 還有「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 10/28 00:05
111F:推 chumi907: 年輪說!!!!!!! 10/28 00:07
112F:推 feng820511: Be Be your love 跟年輪說! 10/28 00:14
113F:→ aTguy: 原來不只公婆有去 老公也有去XDD 10/28 00:24
114F:推 maryiu: 天哪~~~都好想聽 QAQ 10/28 01:00
115F:推 maplelove422: 大滿足的歌單 但還是有人跟唱 我想聽青峰唱啊QQ 10/28 01:12
116F:→ yeask: 這井XD 10/28 01:27
117F:推 enzyme: 以為崩潰到第三天已經平靜很多XD 看到還是 好想聽啊啊啊 10/28 01:55
118F:推 ya0504: 什麼樣的愛是我小時候的愛歌耶,今天的歌單好棒喔...... 10/28 02:13
119F:推 a0939832: 歌單好棒啊,可惜無法參與(擦淚 10/28 07:33
120F:推 MARCH300: 謝謝分享! 10/28 09:46
121F:推 emily1091: 天啊這太夢幻(〒︿〒)(〒︿〒) 10/28 11:19
122F:推 xxmisagixx: 年輪說!!!!!!!!!!!!!!!已哭 10/28 16:04
123F:推 sherryrainie: 阿阿!年輪說耶! 10/28 20:08
124F:推 cuidi: 天啊!!!年輪說跟一點點!!! 10/29 02:35
125F:推 Jerrygre2000: 很美的夜晚 10/29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