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in (放下我走向前)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The wall这墙1027快闪歌单
时间Thu Oct 27 21:47:44 2016
彩排
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蝉想
家凯唱歌
白日出没的月球
各站停靠
演出
You Are,You Will
小宇宙
符号
暂时失控
talking
be be your love
女爵
掉了
talking
年轮说(钢琴?原来是搭家凯木吉他)
(Orz乾,好好听……)
talking
被雨困住的城市
吵
talking
牵阮的手
talking
迟到千年
安可
一点点
talking(什麽东西好浪漫又好笑?原来是屎)
无眠
结束21:47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非在场内亲临眼见,请多见谅。
ps跟阿福说好的明天见,我都没有做到……那,我们下次见,还有很多地方可以闪啊……
谢谢公馆连三的快闪活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30.26.18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576067.A.492.html
1F:推 lazyorange: 今天1027耶~~~XD10/27 21:48
抱歉,时间过太快,已修正。
2F:推 ciciling: 推 想知道彩排10/27 21:49
3F:推 ryanangch: the wall啦 是这墙 不是这井XDDDD10/27 21:51
抱歉,无法进场太伤心影响脑子。
4F:推 aileenliu: 家凯唱白日出没的月球 还有各站停靠10/27 21:51
5F:推 mann2: 完全羡慕惨的歌单!!!10/27 21:51
6F:推 leftter: 安可ㄧ是一点点10/27 21:52
谢谢你告知
7F:推 lufra: 彩排还有蝉想10/27 21:52
感谢,等到全部人进场才下楼,确实错过不少
8F:推 freeichou2: 安可1是林宥嘉的一点点,青峰说昨天家凯没有听他唱,10/27 21:52
9F:推 hehehaha7: 被你抢了 就是不给的三连霸哦 :(10/27 21:52
真的不想给,没有让人连三的。
10F:推 newyorksonia: 好嫉妒~~~~10/27 21:52
11F:→ freeichou2: 今天要离他近一点10/27 21:52
家凯整个印夏天被调戏到秋末冬至
12F:推 sylvialands: 在无眠前奏聊大便XDDDD10/27 21:53
果然是个能在青峰说完好浪漫却听到跟观众在笑的屎
13F:推 atkiven: 年轮说!10/27 21:53
14F:推 hehehaha7: 还是推!10/27 21:54
感谢你的无私,第三天让给我
15F:推 Nanch: 安可1: 一点点10/27 21:54
16F:推 a7412582: 好快XDDDDDD10/27 21:55
yeah!
17F:推 hsintzuyo: 动作好快推10/27 21:55
18F:推 dseser78: 好棒,都好想听QQ10/27 21:55
19F:推 hehehaha7: 彩排是你被写在的的歌里 蝉想 白日出没 和 各站停靠10/27 21:56
20F:→ Nanch: 家凯部份:白日出没的月球、各站停靠10/27 21:56
谢谢楼上二位
21F:推 liuyier: 每天都好梦幻TT10/27 21:57
22F:推 wanglanchang: 彩排是蝉想 家凯唱白日出没的月球和各站停靠10/27 21:58
谢谢,马上补充
23F:推 Nanch: 安可还有婆婆点播:牵阮的手 10/27 21:59
24F:推 jiashiu: 年轮说!!!好想听QQQ 10/27 21:59
25F:推 shelly01: 是蝉想!!!好想听啊啊啊啊啊啊10/27 21:59
26F:推 Roewy: 天哪 好想亲耳听到年轮说!!! 10/27 21:59
我也是!
27F:推 jessica87270: 今天歌单好棒喔呜呜呜呜(咬手帕10/27 22:00
28F:推 ryanangch: 凯开唱白日出没!!好想听 10/27 22:00
凯凯唱的时候我真心以为又被考诗词了
29F:推 SARAH12349: 彩排第一首是你被写在我的歌里10/27 22:00
感谢,已补
30F:推 Nanch: 啊!婆婆点播是安可前,我错了……10/27 22:01
31F:→ SARAH12349: 年轮说应该是配家凯木吉他吧~? 10/27 22:01
在场外听起来很像钢琴
32F:推 drinkjuice: 好梦幻QQQQ10/27 22:01
33F:推 meowgua117: 年轮说!!!!!!!!!!!!!!10/27 22:02
34F:推 asd2233210: 好想听蝉想! 10/27 22:02
35F:推 hehehaha7: "如有错误欢迎指正,非在场内亲临眼见,请多见谅。" 是 10/27 22:02
36F:→ hehehaha7: 什麽意思?是有朋友直播给你看吗 10/27 22:03
场外听完离开
37F:推 ponymine: 真的好羡慕北部啊啊啊啊啊啊!!! 10/27 22:04
38F:推 WanLiao0724: 有人拍照被制止还开着拍的照片说我有拍吗你看10/27 22:05
不应该,但有做到制止,等於旁人已尽力。
39F:推 EchoHina: 天啊~你是你将和符号啊啊啊~~~~10/27 22:05
40F:推 sz2137: 好喜欢今天的歌单QQ 10/27 22:06
我也是
41F:推 equllr: 我好浪漫又好笑是因为阿龚说无眠前奏可能要独奏18分钟,青10/27 22:08
42F:→ jcliu: 这歌单po很快喔!10/27 22:09
43F:推 adn3636: 年轮说!!!10/27 22:09
44F:推 wanglanchang: he大记得保持善意的怀疑喔。 10/27 22:10
45F:→ equllr: 峰问:「可以去拉泡屎吗?」 就开始在前奏进行中聊大便10/27 22:10
46F:→ equllr: 整个画面很有趣!XD 10/27 22:11
原来如此,场外真的不是很明白。但怎麽没出来拉屎XD
47F:推 pb220313: 我也想听蝉想....10/27 22:12
48F:推 w6812763cm: 年轮说!10/27 22:15
49F:推 pollyeah: 好喜欢的暂时失控和迟到千年啊!!!10/27 22:17
万年不败歌曲
50F:推 nooneHAHA: 年轮说!! 10/27 22:17
51F:推 hehehaha7: 次序有点不对啦 小宇宙不是第一首 说三连什麽的也开玩10/27 22:19
52F:→ hehehaha7: 笑而已啦 彩排第一首是你被写在我的歌里 10/27 22:19
我明白。曲序已修正,场外记性被专辑顺序给搞乱了
53F:推 backandforth: 推!10/27 22:20
54F:推 elftina: 年轮说QQ蝉想QQ 10/27 22:22
55F:推 icedog122: 青峰有说明天没有快闪了,大家可以不用翘班课了@@ 10/27 22:22
所以才谢谢连三快闪,明天终於可以安心上班了
56F:推 hehehaha7: 抱歉疑问没有别的意思 好奇而已 多多见谅哦 10/27 22:24
直播这种事……敢做的打粉也是蛮挑战的。本人没有内线交易,请放心。
57F:推 ohhug: 年轮说!好想听完整版啊~~(跪地哭泣10/27 22:25
58F:推 candlelalala: 蝉想年轮说掉了!!!!!!好梦幻天啊~~~ 10/27 22:27
59F:推 democat32: 没了吗QQ只有明天有机会的说...10/27 22:28
还是会有其他机会的
60F:推 kitty22586: 推!超快的10/27 22:30
61F:推 silvere: 好想听家凯的各站停靠跟白日出没XD10/27 22:33
你认真……XD
62F:推 duobi: 好捶心肝的歌单阿~~10/27 22:34
※ 编辑: cein (110.30.26.187), 10/27/2016 22:47:07
63F:推 ostrity: 最近家凯好活跃 好想亲临现场啊啊啊 10/27 22:36
真的!
64F:推 hehehaha7: 恭喜晶晶实现带公婆的愿望!10/27 22:38
帮你修正,应该是草头菁
65F:推 pp61022: 年轮说 呜呜呜…10/27 22:39
66F:推 shellee: 好不容易从南部冲上来的说,哭,真是太无缘了 10/27 22:40
没关系我北部请了假也一样是无缘,下次下次。
67F:推 cold20922: 明天确定没有罗,下次就是颜氏牧场了~ 10/27 22:41
谢谢分享
68F:推 celia121345: 年轮说!掉了! 10/27 22:41
69F:→ celia121345: 好想听家凯唱~10/27 22:41
70F:推 znling: 好想听蝉想QQQQ 10/27 22:43
71F:→ doraemon129K: 哈哈不太想推你,因为人家只是跟你开玩笑,口气不 10/27 22:44
→ doraemon129K: 用这麽直接?
10/27 22:44
我没跟he大认真喔~
72F:推 baktil: 记得有次在惹握也是一直聊到屎话题XD10/27 22:51
73F:推 ThouTing: 喊安口的时候整个空间暗下来只有好多高举的双手画面很美 10/27 22:52
74F:推 ThouTing: 很感动於是把这画面拍了下来(舞台没人10/27 22:56
75F:推 blablader: 最期待凯开唱歌,可以办个人演唱会吗? 10/27 22:56
76F:推 ThouTing: 请问这种是可以的吗? 10/27 22:57
http://i.imgur.com/DgIGutE.jpg你参考一下
77F:推 dafeiiiii: 好想听家凯唱歌啊~~~ 10/27 22:58
78F:→ dafeiiiii: 休团三年,就让家凯开个个人演唱会吧(?10/27 22:58
79F:→ hsintzuyo: Tho大 删掉吧 留在脑中才是最美的 10/27 22:59
80F:推 wanglanchang: 规则是舞台没人就可以拍。10/27 23:00
81F:→ hsintzuyo: 但其实the wall的墙上贴着 除了禁止饮食 也还有禁止拍10/27 23:02
82F:→ hsintzuyo: 照啊..... 10/27 23:02
我们就以每次出现的不同文案但相同规范来规律自身吧,台上有人一律禁止,台上没人且
工作人员没禁止,那就……自由心证了。
※ 编辑: cein (110.30.26.187), 10/27/2016 23:10:46
83F:推 katharine26: 好想听 10/27 23:13
84F:推 ThouTing: 我被拍肩纠正了 提问是想确认自己有无违反规则~ 10/27 23:13
85F:推 ThouTing: 感谢分享歌单:D 10/27 23:14
86F:推 evaskane: 我没拍照,但因为看到的文案跟认知都是台上有人就不拍照 10/27 23:25
87F:→ evaskane: 所以等安可的时候看到旁人拍照没特别觉得怎麽样,後来才 10/27 23:25
88F:→ evaskane: 发现The Wall一律禁止拍照,但还是觉得青峰在台上喊霸凌 10/27 23:26
89F:→ evaskane: 偷踢拍照的人,有点不妥 10/27 23:26
90F:推 a7412582: 我觉得那是用半开玩笑的方式给台阶下,大家叫拍照的人出 10/27 23:32
91F:→ a7412582: 去的时候,青峰也阻止大家了,真的被请出去才难看吧… 10/27 23:32
92F:推 ccp2006: 开玩笑的话应该不会有人当真吧XDD 不过说删照片是认真的 10/27 23:35
93F:推 ccp2006: 推当下工作人员请他们出去那才真的是给观众难看,请他们 10/27 23:39
94F:→ ccp2006: 自己删照片已经是客气的了 10/27 23:39
95F:推 wanglanchang: 我觉得青峰喊霸凌他其实是一种提醒其他观众不要太激 10/27 23:41
96F:→ wanglanchang: 动 兼缓和气氛的方式喔。 10/27 23:42
97F:推 Sasha0105: 今天音场不是很好,站的位置大约是青峰前面六、七排 10/27 23:43
98F:推 ccp2006: 听到偷踢脚好好笑XDDD 10/27 23:43
99F:推 gankiyeu: Talking时唱了一句「什麽样的爱你才懂」,但大家没什麽 10/27 23:46
100F:→ gankiyeu: 反应,这是代沟吗XD 10/27 23:46
101F:推 kitty22586: 楼上!!我有反应!!还抓着老公说天哪青峰会唱这首歌 10/27 23:56
102F:推 zixiangsun: 又是梦幻歌单 QQ 10/27 23:57
103F:推 w110483: 我有反应!竟然会在苏打绿的场子听到这首歌!! 10/27 23:58
104F:推 ChingLan326: 那不是jolin的歌吗 10/27 23:58
105F:推 gankiyeu: 还好还是有一些年龄同温层的朋友有反应啊XD 10/27 23:58
106F:推 wendy926: 哇~「什麽样的爱」学生时期的爱歌@@相信青峰唱这首会 10/28 00:00
107F:→ wendy926: 有完全不同的味道(偷许愿XD) 10/28 00:00
108F:推 kitty22586: 再也不会有人像我~像我痴心爱你不回头(乱入) 10/28 00:01
109F:→ wendy926: 痴心爱你不回头……(接唱) 10/28 00:02
110F:推 gankiyeu: 还有「为什麽你背着我爱别人」~ 10/28 00:05
111F:推 chumi907: 年轮说!!!!!!! 10/28 00:07
112F:推 feng820511: Be Be your love 跟年轮说! 10/28 00:14
113F:→ aTguy: 原来不只公婆有去 老公也有去XDD 10/28 00:24
114F:推 maryiu: 天哪~~~都好想听 QAQ 10/28 01:00
115F:推 maplelove422: 大满足的歌单 但还是有人跟唱 我想听青峰唱啊QQ 10/28 01:12
116F:→ yeask: 这井XD 10/28 01:27
117F:推 enzyme: 以为崩溃到第三天已经平静很多XD 看到还是 好想听啊啊啊 10/28 01:55
118F:推 ya0504: 什麽样的爱是我小时候的爱歌耶,今天的歌单好棒喔...... 10/28 02:13
119F:推 a0939832: 歌单好棒啊,可惜无法参与(擦泪 10/28 07:33
120F:推 MARCH300: 谢谢分享! 10/28 09:46
121F:推 emily1091: 天啊这太梦幻(〒︿〒)(〒︿〒) 10/28 11:19
122F:推 xxmisagixx: 年轮说!!!!!!!!!!!!!!!已哭 10/28 16:04
123F:推 sherryrainie: 阿阿!年轮说耶! 10/28 20:08
124F:推 cuidi: 天啊!!!年轮说跟一点点!!! 10/29 02:35
125F:推 Jerrygre2000: 很美的夜晚 10/29 0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