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我們心中還有這些重要的地方沒去不行」─蘇打綠「快閃一小時」@女巫店 時間 10月 26日 (週三), 20:00 – 21:00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 說明 演出時間:10/26(三)20:00-21:00 活動當天 16:00 開始登記入場名單,額滿時將立刻發布額滿訊息於此,請於出發前確認是否尚有名額,以免向隅喔! 19:30開始依登記號碼入場。 注意事項: 1. 請前來登記的朋友排隊,隊伍從女巫店門口往新生南路和辛亥路方向延伸,盡量靠邊,不要阻 礙交通,注意自身安全,並保持安靜,以免打擾鄰居。 2. 請自律律人,不要插隊,如有他人插隊,請大家共同抵制。 3. 登記及入場時請出示身份證件。 4. 請於19:20到門口依登記號次排隊,19:30開始叫號,依號次購票入場。叫號3次不到者,請從 排隊隊伍的最尾端排起。 5. 本場活動門票僅得兌換軟性飲料。 6. 演唱期間禁止錄音、錄影及拍照,如有違者,店方有權要求立刻離場,並且票款不予退還。 謝謝合作 女巫店敬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75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76.10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454562.A.82C.html
1F:推 Cathexis1989: 是女巫! 10/26 12:03
2F:→ ms940016: 學生無緣了...... 10/26 12:03
3F:推 chwash432: 超夢幻的場地呀 10/26 12:03
4F:→ ms940016: 幫我去用力尖叫吧!! 10/26 12:03
5F:推 gankiyeu: 太酷了 10/26 12:04
6F:推 graceetan: 也剛剛看到XD 10/26 12:05
7F:推 dseser78: 上班族也無緣... 10/26 12:05
8F:→ dseser78: 能去的請好好享受!! 10/26 12:05
9F:推 lolok: 哇! 10/26 12:05
10F:推 cnshi: 天啊 10/26 12:06
11F:推 Familyfive: 女巫店!!!!!!! 10/26 12:07
12F:推 Cathexis1989: 而且一人一張 沒有代買這回事了 10/26 12:07
13F:推 sodavoxyi: 太晚了嗚嗚嗚嗚 10/26 12:07
14F:推 feng820511: 真的是能去的就好好享受吧 10/26 12:08
15F:推 katee: 今天要上班~ 10/26 12:08
16F:推 mmind1: 衝了! 10/26 12:08
17F:推 aTguy: 現場已經蠻多人了 10/26 12:09
18F:推 loveangela: 今天要上班~嗚嗚嗚 10/26 12:09
19F:推 yanzaoim: 出發!希望今天有搶到 希望不再像昨天失神哈哈哈 10/26 12:09
20F:推 bearmajik: GG 10/26 12:09
21F:推 ninnasakura: 上班族13:00才能到好怕進不去 10/26 12:09
22F:推 newyorksonia: 好夢幻~~~ 10/26 12:10
23F:推 lwu24: 聽說現場已不少人,大家是埋伏很久嗎XDD 10/26 12:10
24F:推 hhgga: 現場有幾個人啊,再路上了 10/26 12:11
25F:推 Queenieee: 應該有些人已一早猜到XD 10/26 12:11
26F:推 ohmyHuan: 高雄人再度崩潰QQQQQQ 10/26 12:12
27F:推 heybigko: 現場大約幾人啊? 10/26 12:12
28F:推 ring6001: 嗚嗚嗚好想去要上班啊 10/26 12:13
29F:推 nora216: 上班無緣QQ 弱弱問場外聽得到嗎? 10/26 12:13
30F:推 qetesh: 女巫店嗚嗚嗚 高雄人QQ 會有駁二場嗎 10/26 12:13
31F:推 sasukeagito: 啊!!!! 10/26 12:13
32F:推 candy00520: 昨天跑去排隊落空 今天就沒辦法再去了!準備衝的大家 10/26 12:13
33F:→ candy00520: 加油! 10/26 12:13
34F:推 lazyorange: 祝福大家~(昨天有去已心滿意足) 10/26 12:14
35F:推 oopp1228: 南部人要上班,無緣了~ 10/26 12:14
36F:推 jiashiu: 想知道現場大概多少人QQ 10/26 12:14
37F:推 a06380802: 大家加油~ 10/26 12:15
38F:推 genius7317: 想知道現場人數+1 10/26 12:15
39F:推 meowgua117: 上班族哭哭QQ 朋友已衝過去,能去的快去吧!!!大家 10/26 12:15
40F:→ meowgua117: 加油 10/26 12:15
41F:推 evayr: 希望可以順利排到QQ 10/26 12:15
42F:推 alikeps2: 台南真是超級想哭 10/26 12:17
43F:推 pb220313: 天啊…高雄人崩潰輪迴中... 10/26 12:17
44F:推 lz7751lily: 在公館上班不能排票的哭哭 10/26 12:17
45F:推 a7412582: 手刀衝刺中! 10/26 12:18
46F:推 heybigko: 祝大家順利哦!昨天滿足到滿出來了,大家GoGo加油 10/26 12:18
47F:推 gankiyeu: 有人知道票價嗎? 10/26 12:19
48F:推 giraffbuding: http://i.imgur.com/uthWXj0.jpg 10/26 12:20
49F:推 bassdog44: 上班族崩潰 10/26 12:20
50F:推 ccp2006: 上班族崩潰 +1 10/26 12:21
51F:推 enzyme: 女巫店!!!QAQ 祝開心順利喔喔喔嗚! 10/26 12:21
52F:推 beliefsun: 羨慕台北人QQ 10/26 12:21
53F:推 origins0124: 已在現場的,好厲害 猜對了 10/26 12:21
54F:推 a7412582: 已經到現場的也太迅速! 10/26 12:21
55F:推 giraffbuding: 早上十點出頭經過就有人在排隊了 10/26 12:22
56F:推 waitriver: 在花蓮....無緣了QQ 10/26 12:22
57F:推 Hanala: 請問現場大概多少人 10/26 12:22
58F:推 xaurorax: 上班族OAQ+1 10/26 12:22
59F:推 aileenliu: 已排到大學眼科那邊了 ! 10/26 12:23
60F:推 giraffbuding: 大概七十~八十了 10/26 12:23
61F:推 Cathexis1989: 現場有真人在的 約七十個 有佔位的大概85 10/26 12:24
62F:推 t2100t: (茶)……晚班無能前往,太猛了XD 10/26 12:24
63F:推 gankiyeu: 明天應該是the wall了 哈哈哈 10/26 12:24
64F:→ Cathexis1989: 我到現場點的 午休跑來看 無緣啊 要上班 10/26 12:24
65F:推 steadier: 如果估算沒錯的話,我前面有幾十人,總共快100了? 10/26 12:24
66F:推 cein: 歌單一樣嗎 10/26 12:24
67F:推 biassowhat: 居然 10/26 12:25
68F:推 a55262002: 上班族無緣QQ 10/26 12:25
69F:推 icedog122: 可以開始猜明天的場地了@@ 如果今天排不到的人 10/26 12:26
70F:推 a7412582: 還要大概半小時才能到,覺得無緣…… 10/26 12:26
71F:推 sasukeagito: 嗚嗚嗚,等我…… 10/26 12:27
72F:推 ung0952q: 總共可以容納多少人阿 10/26 12:27
73F:推 steadier: 謝謝原po分享!如果排到請你喝茶 10/26 12:27
74F:推 Cottoncandyy: 現在從新竹上去來得及嗎QQ 10/26 12:27
75F:推 EchoHina: 女巫店不大 200人就很緊繃了 10/26 12:28
76F:推 mmind1: 總人數不知道多少人QQ 10/26 12:28
77F:推 creepei: 上班殘念 10/26 12:29
78F:推 prophage: 外縣市無緣QAQ 10/26 12:29
79F:推 znling: 這可以代買嗎 10/26 12:29
80F:推 bzen9848: 好想去QQ 10/26 12:29
81F:推 asd936: 乾瞪眼 again =.= 10/26 12:30
82F:→ EchoHina: 這場一人一張 沒有代買 10/26 12:30
83F:→ icedog122: 訊息發布還沒半小時就一堆人排了 是早就猜到所以提早? 10/26 12:30
84F:推 baktil: 因為女巫這幾天節目表只有今天有空檔 10/26 12:31
85F:→ xaurorax: 昨天就有人猜測,所以預先去排隊的人應該是碰碰運氣 10/26 12:31
86F:推 amybubu: 女巫大概100多一點 南部人只能衝場外聽了xd 10/26 12:32
87F:推 Cottoncandyy: 女巫店場外聽的到嗎? 10/26 12:33
88F:推 jessica87270: 去不了QQ祝大家順利~~~ 10/26 12:33
89F:推 drinkjuice: 嗚嗚來不及了 10/26 12:33
90F:推 loveangela: 好想知道明天還有嗎?上班族要先請假~~~ 10/26 12:33
91F:推 ung0952q: 現在不知排多少人了…? 10/26 12:34
92F:→ EchoHina: 表演時窗戶會關起來 應該不會聽得太清楚 10/26 12:34
93F:推 smallbu0819: 高雄人快崩潰了~~~~ 10/26 12:34
94F:推 chwash432: 明天可能休息一下吧?畢竟 後天要去南投哩 10/26 12:34
95F:推 iamqi: 上班族只能大哭嗚嗚 10/26 12:34
96F:推 lz7751lily: 明天想請下午等點衝 10/26 12:35
97F:→ EchoHina: 而且那條巷子都是住家 若太多人聚集 等等女巫店又被抗 10/26 12:35
98F:→ lz7751lily: 看到再請來不及嗚嗚嗚嗚嗚 10/26 12:35
99F:推 zoe87927: 高雄學生表示好難過 10/26 12:36
100F:→ EchoHina: 議@@ 真的希望進不去的人就早點回家了吧~ 10/26 12:36
101F:推 Cottoncandyy: 感覺現在從新竹上去也來不及嗚嗚,只好等禮拜六了 10/26 12:36
102F:推 Queenaaa: 高雄人很難過 10/26 12:37
103F:推 Cathexis1989: 大家往新生南路排出去了 所以還好不會打擾巷子 10/26 12:37
104F:推 EchoHina: 我是指表演時想在場外聽的人們啦XD 10/26 12:38
105F:推 loveangela: 現在開始排的大家也辛苦了,祝大家順利哦。 10/26 12:39
106F:推 ninnasakura: 有人知道現在約幾人了嗎? 10/26 12:39
107F:推 duobi: 中部人覺得好哀傷QQ 10/26 12:39
108F:推 seeing104: 高雄人悲桑~~ 10/26 12:39
109F:推 queene: ! 南部人難過..... 10/26 12:40
110F:推 sylvialands: 票價五百 10/26 12:40
111F:推 a0939832: 又再次錯過....今天課是滿的啊.....而且今天晚上學校演 10/26 12:41
112F:→ a0939832: 唱會的票已買QQ 10/26 12:41
113F:推 Locemonshr: 高雄人QQ 10/26 12:42
114F:推 znling: 現在有多少人了呢 10/26 12:42
115F:推 Oliveeee: 高雄上班族QQ 10/26 12:42
116F:推 Wreet: 嗚嗚 10/26 12:43
117F:推 steadier: 飛車忘擦防曬QQ 台北的飛一下車可能還有機會 10/26 12:44
118F:推 amybubu: 原來場外聽不到 好吧QQ 高雄人跪求駁二場啊 10/26 12:44
119F:推 wanglanchang: 聽說還沒公佈前女巫店就已經出現神秘排隊人潮 上班 10/26 12:45
120F:→ wanglanchang: 中已哭QQ 10/26 12:45
121F:推 iln89330: 高雄人QQ 10/26 12:46
122F:推 democat32: 課是滿的QQ 10/26 12:47
123F:推 znling: 請問學生證可以當證件嗎 10/26 12:47
124F:推 evayr: 下課了可是吃完飯過去也來不及了嗚嗚 10/26 12:47
125F:推 pinkcyann: 請問現場目前約多少人? 10/26 12:48
126F:推 steadier: 河岸FB也有人說昨天10點已有人排。都是仙姑嗎XD 10/26 12:48
127F:推 awinter: 台南人再度崩潰T__T 10/26 12:48
128F:→ ingenue: 大家都好厲害,該不會明天 the wall (亂猜) 10/26 12:49
129F:推 znling: 求現場排隊人數 10/26 12:49
130F:推 emily1091: 天啊太晚看到了,現在衝來得及嗎TATTT 10/26 12:51
131F:推 allenshu: 大概150了 10/26 12:52
132F:推 ajordanlin: 不負責任推算,大概120左右 10/26 12:52
133F:推 sillyping: 根本買不到了......... 10/26 12:53
134F:→ ajordanlin: 有有有,後面增加好多人150有了 10/26 12:53
135F:推 lindatan: 上班族淚推 真的跟不到啊啊啊啊啊T_T 10/26 12:53
136F:推 moomins: 真的快閃! 10/26 12:55
137F:推 papa7363: 上班族GG 10/26 12:55
138F:推 pon0829: 不只the wall , 也有可能在legacy啊(大亂入XD 10/26 12:55
139F:推 gankiyeu: 女巫應該150算緊繃了 10/26 12:55
140F:推 ryanangch: 真的是夢幻場地啊......大家也好會猜 10/26 12:55
141F:推 ccp2006: 建議來個中午快閃賣票,上班族就可以衝了XD 10/26 12:56
142F:→ ccp2006: 我可以犧牲午休睡覺和吃飯~~~~~~~ 10/26 12:57
143F:推 pon0829: 上班族含淚pass 10/26 12:57
144F:推 DressCoat: 沒去過女巫,想知道場地可塞幾人? 10/26 12:57
145F:→ ccp2006: 200人左右就很緊繃了 10/26 12:59
146F:推 aacs0130: 女巫店大概能容納100~150人吧 10/26 12:59
147F:推 bluemin: 又來!我沒手帕可咬了啦啦啦啦啦 10/26 12:59
148F:推 evayr: 明明中午之後都有空卻排不到QQ 10/26 13:00
149F:→ DressCoat: 謝謝回答...看樣子可以死心了QQ 10/26 13:01
150F:推 rayla: 上班族無緣了...含淚送祝福 10/26 13:03
151F:推 yuchiyuchi: 高雄人...我自己到旁邊畫圈圈... 10/26 13:03
152F:推 Amoyxin: 打綠快改計畫,今晚說明天休息不閃了XD 10/26 13:03
153F:推 aten7512: 上班旗表示:哭哭 10/26 13:06
154F:推 vaneli: 真的嗎 剛要出門 10/26 13:06
155F:推 xxmisagixx: 好可怕喔 站在大概140的地方 10/26 13:10
156F:推 steadier: 目測200幾十人了。記得之前一次女巫店是120人? 10/26 13:10
157F:推 yuchiyuchi: 崩 潰 持 續 漫延... 10/26 13:10
158F:推 kiyomi: 外地人表示無緣 ╮(╯_╰)╭ 10/26 13:12
159F:推 ooller: 台中人含淚哭 10/26 13:17
160F:推 as88965: 跟不到心好累 10/26 13:17
161F:推 gankiyeu: 排在最尾端覺得應該進不去了 10/26 13:17
162F:推 a7412582: 排隊排超長,我後面大概還有30個 10/26 13:18
163F:→ a7412582: http://i.imgur.com/Nj8a50r.jpg 10/26 13:18
164F:推 pig1423: 今天晚上課很多哇QQ 10/26 13:18
165F:推 Azucat: 樓樓上你的圖掛惹 10/26 13:20
166F:推 gankiyeu: 大家都在數,尾巴這邊大概170左右,覺得太有趣了!! 10/26 13:23
167F:推 karenngka5: 女巫店omg! 10/26 13:23
168F:推 pon0829: 每個人排好都跟後面說一下他第幾個就不用數的那麼辛苦了( 10/26 13:26
169F:→ pon0829: 喂XDD 10/26 13:26
170F:推 yuan15: 台中表示原本想衝的,只能含淚說再見 10/26 13:26
171F:推 jhopo: Q_Q 10/26 13:27
172F:→ yuan15: 跟不緊 只能隨緣了… 10/26 13:28
173F:推 childgarden: 彰化上班中,依然跟不緊 10/26 13:28
174F:推 yclo: 高雄崩潰QQ 10/26 13:28
175F:→ candy00520: 人太多連圖都不給看啊XD 10/26 13:30
176F:推 gankiyeu: 每個數的都有落差啊,我都會問經過的人數了多少XD 10/26 13:30
177F:推 aacs0130: 女巫店是我第一次聽現場演唱的地方 10/26 13:32
178F:推 maryiu: 真的是女巫店!酷! 10/26 13:38
179F:推 emily1091: 現在大概190人左右,崩潰(〒︿〒) 10/26 13:40
180F:推 e19356588: 上班族在公司哭泣QQQQQ 10/26 13:41
181F:推 ryanangch: 你們現場的不如自行報個數XD 10/26 13:42
182F:推 kbgarnett: 女巫是什麼意思? 10/26 13:50
183F:推 tessyelsa: 希望有高雄快閃(淚推) 10/26 13:54
184F:→ ryanangch: 女巫的意思,女巫店官網有介紹喔 10/26 13:59
185F:推 ohhug: 想你的心臟無法那麼逞強 佯裝著自己不痛不癢~ 快閃的心聲 10/26 14:00
186F:推 sz2137: 台南哭哭QQ 10/26 14:03
187F:推 wingkwanw: 如果海外有快閃.......那大概只會在夢裡 10/26 14:05
188F:推 Amoyxin: 突然想到有一次張震嶽突然出現北京地下街當街頭藝人XD 10/26 14:10
189F:→ annie81pk: 現場回報現在已經240,我在230大概QQ 10/26 14:15
190F:推 lwu24: 昨天真的有人十點多就去排隊嗎?河岸不是中午才公布? 10/26 14:15
191F:推 kuku410: 白天上班晚上上課也是只好含淚跳恰恰了 嗚嗚嗚 10/26 14:15
192F:推 maryma: 香港打粉表示欲哭無淚。。。 10/26 14:16
193F:推 likemath122: 果然是女巫店耶~~~ 10/26 14:22
194F:推 aacs0130: 剛看到有人訂麥當勞歡樂送,太強了。 10/26 14:32
195F:推 flykite1: 請大家看緊左鄰右舍,一直有人壓解縮在插隊,真的很氣 10/26 14:36
196F:→ akayuch: 太誇張 樓上大概幾號? 10/26 14:37
197F:推 agelo: 女巫應該130就很極限了 10/26 14:37
198F:推 nonage: 只好期待心得文(殘念上班族 10/26 14:38
199F:推 yuan15: 阿雀你沒開罵嗎 10/26 14:38
200F:推 ryanangch: 解壓縮要站出來維護大家權益啊 不要悶不吭聲事後投訴 10/26 14:39
201F:推 vonie: 現場看到解壓縮的,左鄰右舍一定要合作一起舉發 10/26 14:39
202F:→ ryanangch: 悶不吭聲事後抱怨是無濟於事的 10/26 14:40
203F:推 yuxin710: 前面不遠處看到有人找牛代排的真的呵呵 10/26 14:41
204F:→ ryanangch: 確定是牛?還是真的代排而已 10/26 14:42
205F:推 yuxin710: 確定是牛哦 10/26 14:43
206F:推 yun0215: 還好我一直都有跟左鄰右舍閒聊 10/26 14:44
207F:推 bear1515: 固定下午上班的人...每天都要被刺激一次 10/26 14:45
208F:推 right808: 雖然本人無法參與,但解壓縮的行為真的很不ok耶 10/26 14:45
209F:推 a7412582: 哈哈哈歡樂送好好吃 10/26 14:45
210F:推 flykite1: 來的時候算是140,剛再算一次已是150,有人一直說馬上 10/26 14:45
211F:→ flykite1: 走但又一直待著,到底要不要去制止她們哩? 10/26 14:45
212F:→ bear1515: 能立馬在現場的人真的都是有練過... 10/26 14:45
213F:→ origins0124: 好奇怎麼知道他是牛?! 10/26 14:46
214F:推 emily1091: 拜託一定要制止解壓縮的人(〒︿〒) 10/26 14:47
215F:推 annie81pk: 有牛要抓啊= =在哪反正我大概排不到去鬥個牛好了 10/26 14:47
216F:推 meeting24: 請問fly大大概是幾點到的呢? 10/26 14:49
217F:推 flykite1: 回m大,快一點喔! 10/26 14:49
218F:推 steadier: 如果確定自己前面有人插隊,為何不直接請他走?不用怕, 10/26 14:50
219F:→ steadier: 大家都會幫你。 10/26 14:50
220F:推 flykite1: 已經去確認了,他們說只有兩人排隊,其他等下會離開 10/26 14:52
221F:→ AeShSinaV: 老實說東西放了人就不在的該怎麼算? 10/26 14:53
222F:推 jiashiu: a大原來歡樂送是你(偷聽&偷觀察中XD 10/26 14:53
223F:→ AeShSinaV: 又如果一小時回來露面一分鐘呢… 10/26 14:53
224F:→ AeShSinaV: 排到現在只在中午看過他一次就沒了,到底這個該怎麼辦? 10/26 14:55
225F:推 a7412582: 不要偷偷觀察啦XDDDD 10/26 14:56
226F:推 meeting24: 謝謝fly大!希望進得去啊QQ 10/26 15:00
227F:推 gankiyeu: 感覺排隊的好像學生族群比較多耶 10/26 15:01
228F:推 cherrycpo: 所以都要在公館待著就對了 上班的無緣大家加油! 10/26 15:06
229F:→ Dreamkids: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10/26 15:12
230F:推 qa00ctm: 有沒有可能來台中QQ 10/26 15:12
231F:推 yi6527: 台南 香菇在這裡 ~ 10/26 15:23
232F:推 yun0215: 都有吧...我附近的都不是學生XD 10/26 15:24
233F:推 swimfish: 在112上班 連續兩天看的到吃不到 建議5點再公布售票 XD 10/26 15:25
234F:→ swimfish: 雖然~ 依照大家仙姑的個性 可能也無用 XD 10/26 15:25
235F:推 a5cff0014: 人在台南表示羨慕~~~ 10/26 15:27
236F:推 candywen: 羨慕大家怎麼都有空?連續兩天明明就很近但都跟不到>< 10/26 15:41
237F:推 chu8145: 在上班 好可惜啊QQ 10/26 15:49
238F:推 right808: 可能大家都會現影術吧 10/26 15:50
239F:推 giraffbuding: http://i.imgur.com/Av7Rby2.jpg 10/26 16:06
240F:→ giraffbuding: 這是哪位的垃圾要記得收喔 10/26 16:07
241F:推 cscMax: 不知道明天有沒有the wall 10/26 16:07
242F:推 fish510468: 拜託開一下師大小公園午夜場XD 10/26 16:12
243F:推 chu8145: 好好奇明天有沒有the wall +1 10/26 16:13
244F:推 fish510468: 還有卡夫卡啦嗚嗚 10/26 16:14
245F:推 metisking: 開午夜場拜託!好想衝啊! 10/26 16:15
246F:→ ingenue: 現場已經登記完了嗎.... 10/26 16:18
247F:推 giraffbuding: 還在登記喔!目前大概進行到60左右 10/26 16:19
248F:推 a7412582: 還沒,緩慢前進中 10/26 16:20
249F:推 giraffbuding: 後面起碼還有150左右在排隊 10/26 16:22
250F:推 swimfish: 請問有沒有說會發幾張票? 10/26 16:28
251F:推 schialing: 台南哭哭+1 10/26 16:36
252F:推 doraemon129K: 樓上那張照片的垃圾,紅茶是我的,然後椅子那的是朋 10/26 16:43
253F:→ doraemon129K: 友的,都已經登記完後就收走了,請不用擔心 10/26 16:43
254F:→ doraemon129K: 因為不方便拿著垃圾進女巫店才會先放那,不要黑頗 10/26 16:44
255F:→ doraemon129K: 們XD 10/26 16:44
256F:推 katharine26: 現在大概120左右 10/26 16:49
257F:推 lwu24: 現在還在登記中嗎?大概發了幾張票呢? 10/26 16:49
258F:推 nowing: 在前30號找別的男生代排,拿錢給對方的兩位女孩,請問這 10/26 16:51
259F:→ nowing: 行為算是黃牛嗎? 10/26 16:51
260F:推 Roewy: 可以來探望一下中南部的朋友嗎 上班上的心好痛T_T 10/26 16:51
261F:推 ohmyHuan: 南部人表示每看一次ptt就心痛一次QQ 10/26 16:52
262F:→ nowing: 男生領完錢就閃人,剩下女孩站原來男生的位置 10/26 16:52
263F:推 abake: 啊啊~南部人都跟不到T^T(咬手帕~) 10/26 16:53
264F:→ qa00ctm: 推心痛 明明就沒什麼事情就莫名心情不好啊QQ 10/26 16:53
265F:推 lwu24: 登記結束! 10/26 16:58
266F:推 yua123: 哇好快閃 10/26 17:01
267F:推 yuan15: 算代排(?) 10/26 17:03
268F:推 znling: 就在眼前…然後沒有辦法登記到… 10/26 17:04
269F:推 yun0215: 有嗎?可是30號前後原本都是女生吧...? 10/26 17:09
270F:推 k7501k7501: 我永遠看不到你們的車尾燈了,打綠QAQ 10/26 17:10
271F:推 nowing: 不是30號,是前30號,我覺得代排很不公平,就像我有錢請代 10/26 17:11
272F:→ nowing: 排,就能排很前面的序號,是種陋習 10/26 17:12
273F:推 yun0215: 30號左右之前應該只有四個男生吧,還蠻確定他們都是自己 10/26 17:12
274F:→ yun0215: 來看的,其中三個都有聊到天 10/26 17:12
275F:推 lwu24: 所以最後一位是幾號呢 10/26 17:12
276F:→ yun0215: 160的樣子 10/26 17:13
277F:→ nowing: 一個是10幾號,一個是20幾號,希望若有別場,能禁止代排, 10/26 17:13
278F:→ wanglanchang: 看表演也是有錢才能買票啊 代排賺的是辛苦錢 跟黃 10/26 17:15
279F:→ wanglanchang: 牛不太一樣 我還比較討厭插隊勝過代排 10/26 17:15
280F:推 dwinee: 那想問一下 今晚的女巫店是不是就不能進去了? 10/26 17:16
281F:推 angelae086: 研究生咬手帕淚推……好想翹課 10/26 17:18
282F:→ yun0215: 我號碼就在那附近他們都自己有登記是要換誰? 10/26 17:19
283F:推 gankiyeu: 花錢代排比較像是個人選擇吧?! 10/26 17:19
284F:推 kitty22586: n大說的是我,因為今天原本想要完成自己的承諾帶公婆 10/26 17:24
285F:→ kitty22586: 來聽,但老人家一早要去看醫生不能親自來排隊,所以 10/26 17:24
286F:→ kitty22586: 我花錢請工讀生代排協助購票,後來中午公布是實名制要 10/26 17:24
287F:推 gankiyeu: 但代排費這件事情可不可以視為黃牛的一種行為,還蠻值得 10/26 17:24
288F:→ kitty22586: 本人,公婆16:00無法到現場登記,所以我把這兩個位置 10/26 17:24
289F:→ kitty22586: 讓給後面的打粉,他們也願意付出這個成本,沒有黃牛 10/26 17:25
290F:→ gankiyeu: 討論的! 10/26 17:25
291F:→ kitty22586: 或是插隊的行為,造成觀感不佳表示抱歉,但我認同g大 10/26 17:25
292F:→ kitty22586: 說的這是個人選擇,謝謝。 10/26 17:25
293F:→ cein: 花錢代排有什麼問題嗎,有人請假去排蹺課去排也是自己的選 10/26 17:26
294F:→ cein: 擇啊,花錢找人跟朋友一起排,有遵照遊戲規則女巫店就會賣 10/26 17:26
295F:→ cein: 票給他,花錢買到的是不能翹班翹課的排隊時間,而不是那張 10/26 17:26
296F:→ cein: 票好嗎,那張票也無法加價賣給的人任何人,怎麼會跟插隊還 10/26 17:27
297F:→ cein: 有黃牛扯的上關係?各憑本事吧,這種快閃活動買不到票本來就 10/26 17:27
298F:→ cein: 是運氣運氣。想進場以後只會喊前面坐下是一樣的道理,進場 10/26 17:27
299F:→ cein: 看表演本來就是排隊在前面的有比較好的視野,如果以後每個人 10/26 17:27
300F:→ cein: 進場都要求跑到前排坐下才看得到演出那不是很過頭了嗎? 10/26 17:27
301F:推 gankiyeu: K大是不是今天有在後面幫忙順號後來還請工作人員到後面 10/26 17:28
302F:推 lwu24: kitty大拍拍,你是昨天又被點名「婆婆呢」那位嗎XD 10/26 17:28
303F:→ gankiyeu: 來幫忙看人數的女生啊? 10/26 17:28
304F:→ cein: 總之都是個人在買票上面有所犧牲有所獲得,快閃也要去私認代 10/26 17:29
305F:→ cein: 排是否為黃牛一員來吵,我看打綠以後辦活動真的如坐針氈 10/26 17:29
306F:推 hehehaha7: 對代排這事情沒太大感覺,畢竟這也沒有對後面來的人造 10/26 17:32
307F:→ hehehaha7: 成什麼不公平。可能會質疑方法不對,可是我覺得是個人 10/26 17:32
308F:→ hehehaha7: 的選擇 10/26 17:32
309F:推 cle12342000: 所有大家的行為都要放大鏡討論監視,打綠辛苦,打 10/26 17:33
310F:→ cle12342000: 粉也好累…… 10/26 17:34
311F:推 candy00520: 個人比較不喜歡解壓縮啦!其實打粉們大多很守規矩了, 10/26 17:35
312F:→ candy00520: 似乎被越來越高的標準要求了呢? 10/26 17:35
313F:推 hehehaha7: 真的覺得沒什麼值得討論。。把討論回歸到音樂上吧 10/26 17:35
314F:→ cle12342000: 原來打粉跟打綠一樣,都要高規格看待(拭汗) 10/26 17:35
315F:→ candy00520: 就我排隊的經驗 看到幾次疑似要插隊的後來都只是誤會 10/26 17:36
316F:推 gankiyeu: 進不去只好期待晚上的心得文了啊! 10/26 17:36
317F:→ cein: 快閃行為包含活動公告,其實打綠已經很用心盡量與午休時間 10/26 17:38
318F:→ cein: 公告,並且沒有提前告知表演場地,已經盡可能的去杜絕夜排 10/26 17:38
319F:→ cein: 跟黃牛兩件事,如果真的每個策略都要十全十美打綠真的沒有 10/26 17:38
320F:→ cein: 心思演出了…… 10/26 17:38
321F:推 ccp2006: 個人覺得顧好前後左右的人頭數比較重要,朋友幫排也沒OK 10/26 17:38
322F:推 cle12342000: 今天差別應該是蠻多賭博贏的預知女巫XD 10/26 17:38
323F:推 ninnasakura: 如果發現有解壓縮超值得崩潰的 10/26 17:39
324F:→ ccp2006: 打錯字,是要說 朋友幫排也ok 只要不是插隊就好 10/26 17:39
325F:→ cle12342000: 所有事情怎麼可能讓每個人都對結果滿意~ 10/26 17:40
326F:推 gankiyeu: 只好開賭盤明天會在哪了XD 10/26 17:41
327F:→ cle12342000: 但打綠真的用心儘可能讓更多人有機會觀賞演出了 10/26 17:41
328F:推 toroayu: 不認為代排可以跟黃牛相提並論,代排也是花時間,而且一 10/26 17:42
329F:→ toroayu: 人一張,並沒有影響到後面的人 10/26 17:42
330F:推 yuan15: 解壓縮真的很崩潰 10/26 17:45
331F:推 EchoHina: 以一換一的代排沒問題,解壓縮才是讓人崩潰~ 10/26 17:46
332F:推 cle12342000: 從一變成十的悲傷…… 10/26 17:48
333F:推 hehehaha7: 解壓縮不對呀!!!! 10/26 17:53
334F:推 yuan15: 之前看球賽,一解十…超想殺了他們的(?) 10/26 17:57
335F:推 adn3636: 解壓縮超不對的!!! 10/26 17:59
336F:推 icedog122: 感覺代排和黃牛本質上的意義並沒有差多少...@@ 10/26 18:03
337F:推 fish510468: 現在台北的場地都要有人駐點了~~~~結果去台中呼嚕 (?) 10/26 18:16
338F:推 chumi907: 看表演應該要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啊各位(默默路過) 10/26 18:19
339F:推 ann456789: 我覺得大多打粉真的都是很遵守排隊規矩,然後要暫時 10/26 18:25
340F:→ ann456789: 離開或是有什麼狀況其實前後人都會熱心幫忙又或是協 10/26 18:25
341F:→ ann456789: 助指引方向,實在是很感謝大家的互助,真的很溫馨, 10/26 18:25
342F:→ ann456789: 但少數會插隊的人真的是令人很無言。 10/26 18:26
343F:推 amybubu: 覺得放包包佔位置兩小時回來一次也很不對 10/26 18:32
344F:推 teresace: 快閃都無緣啊QQ 10/26 18:33
345F:推 asd936: 限時限地限量總是殘酷的~只好讓自己的EQ很軟Q XD~~ 10/26 18:36
346F:推 kaori700701: 登記到160結果我是161,你的解壓縮只會讓一個帶小孩 10/26 18:39
347F:→ kaori700701: 的媽媽傷心 10/26 18:39
348F:→ kaori700701: 不過也覺得既然都走懷舊風,對於這樣的售票方式也是 10/26 18:40
349F:→ kaori700701: 挺懷念的,已經好久沒有這麼刺激過了 10/26 18:40
350F:推 ryanangch: 樓上QQ 10/26 18:41
351F:推 BleuCiel69: 幫湘湘QQ… 然後覺得代排一換一很ok啊 10/26 18:42
352F:推 Maple0201: 我總是太慢看到消息…大家玩的開心點!! 10/26 18:46
353F:推 vonie: 插隊一定要現場講啦,吼 10/26 18:47
354F:推 vonie: 左鄰右舍要互相幫忙 10/26 18:48
355F:推 lwu24: 插隊就用力巴下去不用客氣,但不要被發現是你巴的 (誤XD) 10/26 18:49
356F:推 ann456789: L大要團購布袋嗎XD 10/26 18:51
357F:推 flykite1: 有看到湘湘揹著小孩也是跟著排了三個多小時,聽到沒有登 10/26 19:02
358F:→ flykite1: 記資格還很冷靜說謝謝,我真心讚嘆EQ超高! 10/26 19:02
359F:推 backandforth: kaori大拍拍,辛苦了 10/26 19:08
360F:→ cein: 要說代排等同黃牛的,不如說人家賭的好,這根本是神賭,在 10/26 19:17
361F:推 loveangela: 拍拍~好殘念的161啊>< 10/26 19:17
362F:→ cein: 還沒公告前各個重要場地不曉得是不是都有人前去下賭呢,大家 10/26 19:17
363F:→ cein: 明天要賭哪,打綠說我們不能藏好康起來,要讓大家知道,會從 10/26 19:17
364F:→ cein: 昨天累到明天,明天要開賭盤了嗎? 10/26 19:17
365F:推 hehehaha7: 放下怨念,投入今晚表演吧!!能看是緣分,沒能看只是 10/26 19:25
366F:→ hehehaha7: 緣分還沒到,總有一天會來的! 10/26 19:26
367F:推 swimfish: 可以期待下次緣分挺好的~需要累積一下! XD 10/26 19:34
368F:推 Nanch: 湘湘公主辛苦了,拍拍~~ 10/26 19:34
369F:推 gankiyeu: 湘湘家的小啾咪好可愛!! 10/26 19:41
370F:→ hsintzuyo: 在場外聽到裡面說 阿都是昨天的人啊 xDDDD 10/26 19:47
371F:推 sodapluto: 小新竹你今天還在場外啊~ 10/26 19:57
372F:推 ryanangch: XDDDD 來遠點的地方吧 想見生面孔的話XDD 10/26 19:57
373F:推 Kellylin0305: http://i.imgur.com/eFuwzZO.jpg (sodagreenig 10/26 20:02
374F:→ biassowhat: 好生羨慕啊啊啊啊啊 10/26 20:09
375F:推 biassowhat: 補推,雖然連兩天都扼腕! 10/26 20:11
376F:→ hsintzuyo: 是的我在場外 我現在走了 10/26 20:14
377F:推 wendychui: 海外淚推! 10/26 20:20
378F:推 Amoyxin: 場下你們應該回 啊你們也是昨天那些人啊 XDD 10/26 20:23
379F:推 Carrie19: 高雄人心中重要的地方 城市光廊和新光 10/26 20:24
380F:推 yoyooo: c大又穿著散發霉味的t恤嗎XD 10/26 20:25
381F:推 yuan15: 好擠的感覺 10/26 20:46
382F:推 Amoyxin: 可以捐除濕機 烘衣機之類的家電嗎XD 10/26 20:47
383F:推 lz7751lily: 生面孔在場外吃飯(揮揮 10/26 20:50
384F:推 taxit: 啊啊啊啊崩潰哭哭 10/26 21:18
385F:推 ya0504: 真的好瘋狂喔打綠! 10/26 21:22
386F:推 skykeico: 在高雄的台南人QQ 能不能也來駁二唱唱>< 10/26 21:37
387F:推 Amoyxin: 心想差不多了來看下,居然還沒唱完喔 10/26 21:59
388F:推 znling: 有看到帶小朋友的媽媽,真的辛苦了,生面孔排隊失敗已回家 10/26 22:01
389F:→ znling: 念書QwQ 10/26 22:01
390F:推 musicm: 什麼還沒唱完!!!!! 10/26 22:02
391F:推 lwu24: 這快閃會不會變慢閃啊........ XDD 10/26 22:02
392F:推 adn3636: 今天這麼佛心! 10/26 22:05
393F:推 lazyorange: 昨天也差不多兩小時XD 10/26 22:06
394F:推 EchoHina: 聽說是聊天聊很大XDDDD 真好耶~~~ 10/26 22:08
395F:推 lwu24: 朋友說結束了,期待大家的心得文喔~~~啾咪 10/26 22:11
396F:→ Amoyxin: 想到c大說大家都只喜歡跟我聊天喔,難怪沒人跟我談戀愛XD 10/26 22:12
397F:推 EchoHina: 談戀愛是哪招哈哈哈XDDD 10/26 22:14
398F:→ EchoHina: 今天的歌單好夢幻(咬手帕) 10/26 22:15
399F:推 airspace: 女巫店他們可以坐著, 蠻適合座談會XD 10/26 22:15
400F:推 Maple0201: 談戀愛啊…我可以>\\\<聊天我可能會說不出話來XD(太害 10/26 22:54
401F:→ Maple0201: 羞 10/26 22:55
402F:推 MARCH300: 在女巫店看打綠超爽的! 10/26 23:01
403F:推 cle12342000: 坐等戀愛號碼牌XD 10/26 23:13
404F:推 flykite1: 太晚到的人表示今晚「聽」了一場很棒的演出!完全看不 10/26 23:14
405F:→ flykite1: 到任何一位團員,只有滿滿的人頭!耳朵懷孕了! 10/26 23:14
406F:推 steadier: 原來代排不算黃牛哦?@@ 覺得認可代排的話,等於辜負了 10/26 23:25
407F:→ steadier: 蘇打綠體貼歌迷不要夜排、實名制等等的美意吧?不然就幾 10/26 23:25
408F:→ steadier: 百個黃牛去排就好,相信大家能花錢看這麼多演出,都不會 10/26 23:25
409F:→ steadier: 覺得請人代排很貴。 10/26 23:25
410F:推 redsky24: 南部+上班。沒去不行的活動大概也都參加不了。可惜的心 10/27 00:04
411F:→ redsky24: 情只有一點點點,大部分竟然還是興奮(自己都覺得意外, 10/27 00:05
412F:→ redsky24: 哈哈),但是就是覺得打綠好棒好棒。打綠及工作人員辛苦 10/27 00:05
413F:→ redsky24: 了 10/27 00:05
414F:推 BleuCiel69: 可以重溫東區老揹少嗎?(被拖走) 10/27 00:14
415F:推 kaori700701: 樓上,我反而想重溫城市光廊聖誕組曲 10/27 00:41
416F:推 BleuCiel69: 只是現在城市光廊很沒落欸 XDD 10/27 00:43
417F:推 AvaCHOW: 是c大遇不到適合談戀愛的對象吧,愛慕他的能繞地球幾圈! 10/27 01:01
418F:→ AvaCHOW: 談戀愛的可以考慮我喔XDD(趁亂:許願帖中依然存在的告示) 10/27 01:03
419F:推 Nanch: 也很想重溫城市光廊,但真的已經不知道這個地方變怎樣… 10/27 10:46
420F:→ Nanch: … 10/27 10:46
421F:推 chwash432: 老揹少+1 ,城市光廊不知現在還有沒可以外借表演 10/27 12:41
422F:→ aacs0130: C大每次都幫馨儀爭友,下次換馨儀幫你爭友囉~~~ 10/28 01:40
423F:推 enzyme: 城市光廊!好懷念啊~第一次看的地方。現在那個位置還是一 10/28 02:06
424F:→ enzyme: 片空地,更荒蕪一點點的空地XD 10/28 02:06
425F:推 enzyme: 其實In Summer的時候有默默在想會不會有老背少(欸) 10/28 02: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