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s940016 (我们是怀着希望的孩子喵~)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女巫店!!
时间Wed Oct 26 12:02:36 2016
「我们心中还有这些重要的地方没去不行」─苏打绿「快闪一小时」@女巫店
时间
10月 26日 (周三), 20:00 – 21:00
地点
台北市大安区新生南路三段56巷7号
说明
演出时间:10/26(三)20:00-21:00
活动当天 16:00 开始登记入场名单,额满时将立刻发布额满讯息於此,请於出发前确认是否尚有名额,以免向隅喔!
19:30开始依登记号码入场。
注意事项:
1. 请前来登记的朋友排队,队伍从女巫店门口往新生南路和辛亥路方向延伸,尽量靠边,不要阻
碍交通,注意自身安全,并保持安静,以免打扰邻居。
2. 请自律律人,不要插队,如有他人插队,请大家共同抵制。
3. 登记及入场时请出示身份证件。
4. 请於19:20到门口依登记号次排队,19:30开始叫号,依号次购票入场。叫号3次不到者,请从
排队队伍的最尾端排起。
5. 本场活动门票仅得兑换软性饮料。
6. 演唱期间禁止录音、录影及拍照,如有违者,店方有权要求立刻离场,并且票款不予退还。
谢谢合作 女巫店敬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75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50.76.1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454562.A.82C.html
1F:推 Cathexis1989: 是女巫! 10/26 12:03
2F:→ ms940016: 学生无缘了...... 10/26 12:03
3F:推 chwash432: 超梦幻的场地呀 10/26 12:03
4F:→ ms940016: 帮我去用力尖叫吧!! 10/26 12:03
5F:推 gankiyeu: 太酷了 10/26 12:04
6F:推 graceetan: 也刚刚看到XD 10/26 12:05
7F:推 dseser78: 上班族也无缘... 10/26 12:05
8F:→ dseser78: 能去的请好好享受!! 10/26 12:05
9F:推 lolok: 哇! 10/26 12:05
10F:推 cnshi: 天啊 10/26 12:06
11F:推 Familyfive: 女巫店!!!!!!! 10/26 12:07
12F:推 Cathexis1989: 而且一人一张 没有代买这回事了 10/26 12:07
13F:推 sodavoxyi: 太晚了呜呜呜呜 10/26 12:07
14F:推 feng820511: 真的是能去的就好好享受吧 10/26 12:08
15F:推 katee: 今天要上班~ 10/26 12:08
16F:推 mmind1: 冲了! 10/26 12:08
17F:推 aTguy: 现场已经蛮多人了 10/26 12:09
18F:推 loveangela: 今天要上班~呜呜呜 10/26 12:09
19F:推 yanzaoim: 出发!希望今天有抢到 希望不再像昨天失神哈哈哈 10/26 12:09
20F:推 bearmajik: GG 10/26 12:09
21F:推 ninnasakura: 上班族13:00才能到好怕进不去 10/26 12:09
22F:推 newyorksonia: 好梦幻~~~ 10/26 12:10
23F:推 lwu24: 听说现场已不少人,大家是埋伏很久吗XDD 10/26 12:10
24F:推 hhgga: 现场有几个人啊,再路上了 10/26 12:11
25F:推 Queenieee: 应该有些人已一早猜到XD 10/26 12:11
26F:推 ohmyHuan: 高雄人再度崩溃QQQQQQ 10/26 12:12
27F:推 heybigko: 现场大约几人啊? 10/26 12:12
28F:推 ring6001: 呜呜呜好想去要上班啊 10/26 12:13
29F:推 nora216: 上班无缘QQ 弱弱问场外听得到吗? 10/26 12:13
30F:推 qetesh: 女巫店呜呜呜 高雄人QQ 会有驳二场吗 10/26 12:13
31F:推 sasukeagito: 啊!!!! 10/26 12:13
32F:推 candy00520: 昨天跑去排队落空 今天就没办法再去了!准备冲的大家 10/26 12:13
33F:→ candy00520: 加油! 10/26 12:13
34F:推 lazyorange: 祝福大家~(昨天有去已心满意足) 10/26 12:14
35F:推 oopp1228: 南部人要上班,无缘了~ 10/26 12:14
36F:推 jiashiu: 想知道现场大概多少人QQ 10/26 12:14
37F:推 a06380802: 大家加油~ 10/26 12:15
38F:推 genius7317: 想知道现场人数+1 10/26 12:15
39F:推 meowgua117: 上班族哭哭QQ 朋友已冲过去,能去的快去吧!!!大家 10/26 12:15
40F:→ meowgua117: 加油 10/26 12:15
41F:推 evayr: 希望可以顺利排到QQ 10/26 12:15
42F:推 alikeps2: 台南真是超级想哭 10/26 12:17
43F:推 pb220313: 天啊…高雄人崩溃轮回中... 10/26 12:17
44F:推 lz7751lily: 在公馆上班不能排票的哭哭 10/26 12:17
45F:推 a7412582: 手刀冲刺中! 10/26 12:18
46F:推 heybigko: 祝大家顺利哦!昨天满足到满出来了,大家GoGo加油 10/26 12:18
47F:推 gankiyeu: 有人知道票价吗? 10/26 12:19
49F:推 bassdog44: 上班族崩溃 10/26 12:20
50F:推 ccp2006: 上班族崩溃 +1 10/26 12:21
51F:推 enzyme: 女巫店!!!QAQ 祝开心顺利喔喔喔呜! 10/26 12:21
52F:推 beliefsun: 羡慕台北人QQ 10/26 12:21
53F:推 origins0124: 已在现场的,好厉害 猜对了 10/26 12:21
54F:推 a7412582: 已经到现场的也太迅速! 10/26 12:21
55F:推 giraffbuding: 早上十点出头经过就有人在排队了 10/26 12:22
56F:推 waitriver: 在花莲....无缘了QQ 10/26 12:22
57F:推 Hanala: 请问现场大概多少人 10/26 12:22
58F:推 xaurorax: 上班族OAQ+1 10/26 12:22
59F:推 aileenliu: 已排到大学眼科那边了 ! 10/26 12:23
60F:推 giraffbuding: 大概七十~八十了 10/26 12:23
61F:推 Cathexis1989: 现场有真人在的 约七十个 有占位的大概85 10/26 12:24
62F:推 t2100t: (茶)……晚班无能前往,太猛了XD 10/26 12:24
63F:推 gankiyeu: 明天应该是the wall了 哈哈哈 10/26 12:24
64F:→ Cathexis1989: 我到现场点的 午休跑来看 无缘啊 要上班 10/26 12:24
65F:推 steadier: 如果估算没错的话,我前面有几十人,总共快100了? 10/26 12:24
66F:推 cein: 歌单一样吗 10/26 12:24
67F:推 biassowhat: 居然 10/26 12:25
68F:推 a55262002: 上班族无缘QQ 10/26 12:25
69F:推 icedog122: 可以开始猜明天的场地了@@ 如果今天排不到的人 10/26 12:26
70F:推 a7412582: 还要大概半小时才能到,觉得无缘…… 10/26 12:26
71F:推 sasukeagito: 呜呜呜,等我…… 10/26 12:27
72F:推 ung0952q: 总共可以容纳多少人阿 10/26 12:27
73F:推 steadier: 谢谢原po分享!如果排到请你喝茶 10/26 12:27
74F:推 Cottoncandyy: 现在从新竹上去来得及吗QQ 10/26 12:27
75F:推 EchoHina: 女巫店不大 200人就很紧绷了 10/26 12:28
76F:推 mmind1: 总人数不知道多少人QQ 10/26 12:28
77F:推 creepei: 上班残念 10/26 12:29
78F:推 prophage: 外县市无缘QAQ 10/26 12:29
79F:推 znling: 这可以代买吗 10/26 12:29
80F:推 bzen9848: 好想去QQ 10/26 12:29
81F:推 asd936: 乾瞪眼 again =.= 10/26 12:30
82F:→ EchoHina: 这场一人一张 没有代买 10/26 12:30
83F:→ icedog122: 讯息发布还没半小时就一堆人排了 是早就猜到所以提早? 10/26 12:30
84F:推 baktil: 因为女巫这几天节目表只有今天有空档 10/26 12:31
85F:→ xaurorax: 昨天就有人猜测,所以预先去排队的人应该是碰碰运气 10/26 12:31
86F:推 amybubu: 女巫大概100多一点 南部人只能冲场外听了xd 10/26 12:32
87F:推 Cottoncandyy: 女巫店场外听的到吗? 10/26 12:33
88F:推 jessica87270: 去不了QQ祝大家顺利~~~ 10/26 12:33
89F:推 drinkjuice: 呜呜来不及了 10/26 12:33
90F:推 loveangela: 好想知道明天还有吗?上班族要先请假~~~ 10/26 12:33
91F:推 ung0952q: 现在不知排多少人了…? 10/26 12:34
92F:→ EchoHina: 表演时窗户会关起来 应该不会听得太清楚 10/26 12:34
93F:推 smallbu0819: 高雄人快崩溃了~~~~ 10/26 12:34
94F:推 chwash432: 明天可能休息一下吧?毕竟 後天要去南投哩 10/26 12:34
95F:推 iamqi: 上班族只能大哭呜呜 10/26 12:34
96F:推 lz7751lily: 明天想请下午等点冲 10/26 12:35
97F:→ EchoHina: 而且那条巷子都是住家 若太多人聚集 等等女巫店又被抗 10/26 12:35
98F:→ lz7751lily: 看到再请来不及呜呜呜呜呜 10/26 12:35
99F:推 zoe87927: 高雄学生表示好难过 10/26 12:36
100F:→ EchoHina: 议@@ 真的希望进不去的人就早点回家了吧~ 10/26 12:36
101F:推 Cottoncandyy: 感觉现在从新竹上去也来不及呜呜,只好等礼拜六了 10/26 12:36
102F:推 Queenaaa: 高雄人很难过 10/26 12:37
103F:推 Cathexis1989: 大家往新生南路排出去了 所以还好不会打扰巷子 10/26 12:37
104F:推 EchoHina: 我是指表演时想在场外听的人们啦XD 10/26 12:38
105F:推 loveangela: 现在开始排的大家也辛苦了,祝大家顺利哦。 10/26 12:39
106F:推 ninnasakura: 有人知道现在约几人了吗? 10/26 12:39
107F:推 duobi: 中部人觉得好哀伤QQ 10/26 12:39
108F:推 seeing104: 高雄人悲桑~~ 10/26 12:39
109F:推 queene: ! 南部人难过..... 10/26 12:40
110F:推 sylvialands: 票价五百 10/26 12:40
111F:推 a0939832: 又再次错过....今天课是满的啊.....而且今天晚上学校演 10/26 12:41
112F:→ a0939832: 唱会的票已买QQ 10/26 12:41
113F:推 Locemonshr: 高雄人QQ 10/26 12:42
114F:推 znling: 现在有多少人了呢 10/26 12:42
115F:推 Oliveeee: 高雄上班族QQ 10/26 12:42
116F:推 Wreet: 呜呜 10/26 12:43
117F:推 steadier: 飞车忘擦防晒QQ 台北的飞一下车可能还有机会 10/26 12:44
118F:推 amybubu: 原来场外听不到 好吧QQ 高雄人跪求驳二场啊 10/26 12:44
119F:推 wanglanchang: 听说还没公布前女巫店就已经出现神秘排队人潮 上班 10/26 12:45
120F:→ wanglanchang: 中已哭QQ 10/26 12:45
121F:推 iln89330: 高雄人QQ 10/26 12:46
122F:推 democat32: 课是满的QQ 10/26 12:47
123F:推 znling: 请问学生证可以当证件吗 10/26 12:47
124F:推 evayr: 下课了可是吃完饭过去也来不及了呜呜 10/26 12:47
125F:推 pinkcyann: 请问现场目前约多少人? 10/26 12:48
126F:推 steadier: 河岸FB也有人说昨天10点已有人排。都是仙姑吗XD 10/26 12:48
127F:推 awinter: 台南人再度崩溃T__T 10/26 12:48
128F:→ ingenue: 大家都好厉害,该不会明天 the wall (乱猜) 10/26 12:49
129F:推 znling: 求现场排队人数 10/26 12:49
130F:推 emily1091: 天啊太晚看到了,现在冲来得及吗TATTT 10/26 12:51
131F:推 allenshu: 大概150了 10/26 12:52
132F:推 ajordanlin: 不负责任推算,大概120左右 10/26 12:52
133F:推 sillyping: 根本买不到了......... 10/26 12:53
134F:→ ajordanlin: 有有有,後面增加好多人150有了 10/26 12:53
135F:推 lindatan: 上班族泪推 真的跟不到啊啊啊啊啊T_T 10/26 12:53
136F:推 moomins: 真的快闪! 10/26 12:55
137F:推 papa7363: 上班族GG 10/26 12:55
138F:推 pon0829: 不只the wall , 也有可能在legacy啊(大乱入XD 10/26 12:55
139F:推 gankiyeu: 女巫应该150算紧绷了 10/26 12:55
140F:推 ryanangch: 真的是梦幻场地啊......大家也好会猜 10/26 12:55
141F:推 ccp2006: 建议来个中午快闪卖票,上班族就可以冲了XD 10/26 12:56
142F:→ ccp2006: 我可以牺牲午休睡觉和吃饭~~~~~~~ 10/26 12:57
143F:推 pon0829: 上班族含泪pass 10/26 12:57
144F:推 DressCoat: 没去过女巫,想知道场地可塞几人? 10/26 12:57
145F:→ ccp2006: 200人左右就很紧绷了 10/26 12:59
146F:推 aacs0130: 女巫店大概能容纳100~150人吧 10/26 12:59
147F:推 bluemin: 又来!我没手帕可咬了啦啦啦啦啦 10/26 12:59
148F:推 evayr: 明明中午之後都有空却排不到QQ 10/26 13:00
149F:→ DressCoat: 谢谢回答...看样子可以死心了QQ 10/26 13:01
150F:推 rayla: 上班族无缘了...含泪送祝福 10/26 13:03
151F:推 yuchiyuchi: 高雄人...我自己到旁边画圈圈... 10/26 13:03
152F:推 Amoyxin: 打绿快改计画,今晚说明天休息不闪了XD 10/26 13:03
153F:推 aten7512: 上班旗表示:哭哭 10/26 13:06
154F:推 vaneli: 真的吗 刚要出门 10/26 13:06
155F:推 xxmisagixx: 好可怕喔 站在大概140的地方 10/26 13:10
156F:推 steadier: 目测200几十人了。记得之前一次女巫店是120人? 10/26 13:10
157F:推 yuchiyuchi: 崩 溃 持 续 漫延... 10/26 13:10
158F:推 kiyomi: 外地人表示无缘 ╮(╯_╰)╭ 10/26 13:12
159F:推 ooller: 台中人含泪哭 10/26 13:17
160F:推 as88965: 跟不到心好累 10/26 13:17
161F:推 gankiyeu: 排在最尾端觉得应该进不去了 10/26 13:17
162F:推 a7412582: 排队排超长,我後面大概还有30个 10/26 13:18
164F:推 pig1423: 今天晚上课很多哇QQ 10/26 13:18
165F:推 Azucat: 楼楼上你的图挂惹 10/26 13:20
166F:推 gankiyeu: 大家都在数,尾巴这边大概170左右,觉得太有趣了!! 10/26 13:23
167F:推 karenngka5: 女巫店omg! 10/26 13:23
168F:推 pon0829: 每个人排好都跟後面说一下他第几个就不用数的那麽辛苦了( 10/26 13:26
169F:→ pon0829: 喂XDD 10/26 13:26
170F:推 yuan15: 台中表示原本想冲的,只能含泪说再见 10/26 13:26
171F:推 jhopo: Q_Q 10/26 13:27
172F:→ yuan15: 跟不紧 只能随缘了… 10/26 13:28
173F:推 childgarden: 彰化上班中,依然跟不紧 10/26 13:28
174F:推 yclo: 高雄崩溃QQ 10/26 13:28
175F:→ candy00520: 人太多连图都不给看啊XD 10/26 13:30
176F:推 gankiyeu: 每个数的都有落差啊,我都会问经过的人数了多少XD 10/26 13:30
177F:推 aacs0130: 女巫店是我第一次听现场演唱的地方 10/26 13:32
178F:推 maryiu: 真的是女巫店!酷! 10/26 13:38
179F:推 emily1091: 现在大概190人左右,崩溃(〒︿〒) 10/26 13:40
180F:推 e19356588: 上班族在公司哭泣QQQQQ 10/26 13:41
181F:推 ryanangch: 你们现场的不如自行报个数XD 10/26 13:42
182F:推 kbgarnett: 女巫是什麽意思? 10/26 13:50
183F:推 tessyelsa: 希望有高雄快闪(泪推) 10/26 13:54
184F:→ ryanangch: 女巫的意思,女巫店官网有介绍喔 10/26 13:59
185F:推 ohhug: 想你的心脏无法那麽逞强 佯装着自己不痛不痒~ 快闪的心声 10/26 14:00
186F:推 sz2137: 台南哭哭QQ 10/26 14:03
187F:推 wingkwanw: 如果海外有快闪.......那大概只会在梦里 10/26 14:05
188F:推 Amoyxin: 突然想到有一次张震岳突然出现北京地下街当街头艺人XD 10/26 14:10
189F:→ annie81pk: 现场回报现在已经240,我在230大概QQ 10/26 14:15
190F:推 lwu24: 昨天真的有人十点多就去排队吗?河岸不是中午才公布? 10/26 14:15
191F:推 kuku410: 白天上班晚上上课也是只好含泪跳恰恰了 呜呜呜 10/26 14:15
192F:推 maryma: 香港打粉表示欲哭无泪。。。 10/26 14:16
193F:推 likemath122: 果然是女巫店耶~~~ 10/26 14:22
194F:推 aacs0130: 刚看到有人订麦当劳欢乐送,太强了。 10/26 14:32
195F:推 flykite1: 请大家看紧左邻右舍,一直有人压解缩在插队,真的很气 10/26 14:36
196F:→ akayuch: 太夸张 楼上大概几号? 10/26 14:37
197F:推 agelo: 女巫应该130就很极限了 10/26 14:37
198F:推 nonage: 只好期待心得文(残念上班族 10/26 14:38
199F:推 yuan15: 阿雀你没开骂吗 10/26 14:38
200F:推 ryanangch: 解压缩要站出来维护大家权益啊 不要闷不吭声事後投诉 10/26 14:39
201F:推 vonie: 现场看到解压缩的,左邻右舍一定要合作一起举发 10/26 14:39
202F:→ ryanangch: 闷不吭声事後抱怨是无济於事的 10/26 14:40
203F:推 yuxin710: 前面不远处看到有人找牛代排的真的呵呵 10/26 14:41
204F:→ ryanangch: 确定是牛?还是真的代排而已 10/26 14:42
205F:推 yuxin710: 确定是牛哦 10/26 14:43
206F:推 yun0215: 还好我一直都有跟左邻右舍闲聊 10/26 14:44
207F:推 bear1515: 固定下午上班的人...每天都要被刺激一次 10/26 14:45
208F:推 right808: 虽然本人无法参与,但解压缩的行为真的很不ok耶 10/26 14:45
209F:推 a7412582: 哈哈哈欢乐送好好吃 10/26 14:45
210F:推 flykite1: 来的时候算是140,刚再算一次已是150,有人一直说马上 10/26 14:45
211F:→ flykite1: 走但又一直待着,到底要不要去制止她们哩? 10/26 14:45
212F:→ bear1515: 能立马在现场的人真的都是有练过... 10/26 14:45
213F:→ origins0124: 好奇怎麽知道他是牛?! 10/26 14:46
214F:推 emily1091: 拜托一定要制止解压缩的人(〒︿〒) 10/26 14:47
215F:推 annie81pk: 有牛要抓啊= =在哪反正我大概排不到去斗个牛好了 10/26 14:47
216F:推 meeting24: 请问fly大大概是几点到的呢? 10/26 14:49
217F:推 flykite1: 回m大,快一点喔! 10/26 14:49
218F:推 steadier: 如果确定自己前面有人插队,为何不直接请他走?不用怕, 10/26 14:50
219F:→ steadier: 大家都会帮你。 10/26 14:50
220F:推 flykite1: 已经去确认了,他们说只有两人排队,其他等下会离开 10/26 14:52
221F:→ AeShSinaV: 老实说东西放了人就不在的该怎麽算? 10/26 14:53
222F:推 jiashiu: a大原来欢乐送是你(偷听&偷观察中XD 10/26 14:53
223F:→ AeShSinaV: 又如果一小时回来露面一分钟呢… 10/26 14:53
224F:→ AeShSinaV: 排到现在只在中午看过他一次就没了,到底这个该怎麽办? 10/26 14:55
225F:推 a7412582: 不要偷偷观察啦XDDDD 10/26 14:56
226F:推 meeting24: 谢谢fly大!希望进得去啊QQ 10/26 15:00
227F:推 gankiyeu: 感觉排队的好像学生族群比较多耶 10/26 15:01
228F:推 cherrycpo: 所以都要在公馆待着就对了 上班的无缘大家加油! 10/26 15:06
229F:→ Dreamkids: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26 15:12
230F:推 qa00ctm: 有没有可能来台中QQ 10/26 15:12
231F:推 yi6527: 台南 香菇在这里 ~ 10/26 15:23
232F:推 yun0215: 都有吧...我附近的都不是学生XD 10/26 15:24
233F:推 swimfish: 在112上班 连续两天看的到吃不到 建议5点再公布售票 XD 10/26 15:25
234F:→ swimfish: 虽然~ 依照大家仙姑的个性 可能也无用 XD 10/26 15:25
235F:推 a5cff0014: 人在台南表示羡慕~~~ 10/26 15:27
236F:推 candywen: 羡慕大家怎麽都有空?连续两天明明就很近但都跟不到>< 10/26 15:41
237F:推 chu8145: 在上班 好可惜啊QQ 10/26 15:49
238F:推 right808: 可能大家都会现影术吧 10/26 15:50
240F:→ giraffbuding: 这是哪位的垃圾要记得收喔 10/26 16:07
241F:推 cscMax: 不知道明天有没有the wall 10/26 16:07
242F:推 fish510468: 拜托开一下师大小公园午夜场XD 10/26 16:12
243F:推 chu8145: 好好奇明天有没有the wall +1 10/26 16:13
244F:推 fish510468: 还有卡夫卡啦呜呜 10/26 16:14
245F:推 metisking: 开午夜场拜托!好想冲啊! 10/26 16:15
246F:→ ingenue: 现场已经登记完了吗.... 10/26 16:18
247F:推 giraffbuding: 还在登记喔!目前大概进行到60左右 10/26 16:19
248F:推 a7412582: 还没,缓慢前进中 10/26 16:20
249F:推 giraffbuding: 後面起码还有150左右在排队 10/26 16:22
250F:推 swimfish: 请问有没有说会发几张票? 10/26 16:28
251F:推 schialing: 台南哭哭+1 10/26 16:36
252F:推 doraemon129K: 楼上那张照片的垃圾,红茶是我的,然後椅子那的是朋 10/26 16:43
253F:→ doraemon129K: 友的,都已经登记完後就收走了,请不用担心 10/26 16:43
254F:→ doraemon129K: 因为不方便拿着垃圾进女巫店才会先放那,不要黑颇 10/26 16:44
255F:→ doraemon129K: 们XD 10/26 16:44
256F:推 katharine26: 现在大概120左右 10/26 16:49
257F:推 lwu24: 现在还在登记中吗?大概发了几张票呢? 10/26 16:49
258F:推 nowing: 在前30号找别的男生代排,拿钱给对方的两位女孩,请问这 10/26 16:51
259F:→ nowing: 行为算是黄牛吗? 10/26 16:51
260F:推 Roewy: 可以来探望一下中南部的朋友吗 上班上的心好痛T_T 10/26 16:51
261F:推 ohmyHuan: 南部人表示每看一次ptt就心痛一次QQ 10/26 16:52
262F:→ nowing: 男生领完钱就闪人,剩下女孩站原来男生的位置 10/26 16:52
263F:推 abake: 啊啊~南部人都跟不到T^T(咬手帕~) 10/26 16:53
264F:→ qa00ctm: 推心痛 明明就没什麽事情就莫名心情不好啊QQ 10/26 16:53
265F:推 lwu24: 登记结束! 10/26 16:58
266F:推 yua123: 哇好快闪 10/26 17:01
267F:推 yuan15: 算代排(?) 10/26 17:03
268F:推 znling: 就在眼前…然後没有办法登记到… 10/26 17:04
269F:推 yun0215: 有吗?可是30号前後原本都是女生吧...? 10/26 17:09
270F:推 k7501k7501: 我永远看不到你们的车尾灯了,打绿QAQ 10/26 17:10
271F:推 nowing: 不是30号,是前30号,我觉得代排很不公平,就像我有钱请代 10/26 17:11
272F:→ nowing: 排,就能排很前面的序号,是种陋习 10/26 17:12
273F:推 yun0215: 30号左右之前应该只有四个男生吧,还蛮确定他们都是自己 10/26 17:12
274F:→ yun0215: 来看的,其中三个都有聊到天 10/26 17:12
275F:推 lwu24: 所以最後一位是几号呢 10/26 17:12
276F:→ yun0215: 160的样子 10/26 17:13
277F:→ nowing: 一个是10几号,一个是20几号,希望若有别场,能禁止代排, 10/26 17:13
278F:→ wanglanchang: 看表演也是有钱才能买票啊 代排赚的是辛苦钱 跟黄 10/26 17:15
279F:→ wanglanchang: 牛不太一样 我还比较讨厌插队胜过代排 10/26 17:15
280F:推 dwinee: 那想问一下 今晚的女巫店是不是就不能进去了? 10/26 17:16
281F:推 angelae086: 研究生咬手帕泪推……好想翘课 10/26 17:18
282F:→ yun0215: 我号码就在那附近他们都自己有登记是要换谁? 10/26 17:19
283F:推 gankiyeu: 花钱代排比较像是个人选择吧?! 10/26 17:19
284F:推 kitty22586: n大说的是我,因为今天原本想要完成自己的承诺带公婆 10/26 17:24
285F:→ kitty22586: 来听,但老人家一早要去看医生不能亲自来排队,所以 10/26 17:24
286F:→ kitty22586: 我花钱请工读生代排协助购票,後来中午公布是实名制要 10/26 17:24
287F:推 gankiyeu: 但代排费这件事情可不可以视为黄牛的一种行为,还蛮值得 10/26 17:24
288F:→ kitty22586: 本人,公婆16:00无法到现场登记,所以我把这两个位置 10/26 17:24
289F:→ kitty22586: 让给後面的打粉,他们也愿意付出这个成本,没有黄牛 10/26 17:25
290F:→ gankiyeu: 讨论的! 10/26 17:25
291F:→ kitty22586: 或是插队的行为,造成观感不佳表示抱歉,但我认同g大 10/26 17:25
292F:→ kitty22586: 说的这是个人选择,谢谢。 10/26 17:25
293F:→ cein: 花钱代排有什麽问题吗,有人请假去排跷课去排也是自己的选 10/26 17:26
294F:→ cein: 择啊,花钱找人跟朋友一起排,有遵照游戏规则女巫店就会卖 10/26 17:26
295F:→ cein: 票给他,花钱买到的是不能翘班翘课的排队时间,而不是那张 10/26 17:26
296F:→ cein: 票好吗,那张票也无法加价卖给的人任何人,怎麽会跟插队还 10/26 17:27
297F:→ cein: 有黄牛扯的上关系?各凭本事吧,这种快闪活动买不到票本来就 10/26 17:27
298F:→ cein: 是运气运气。想进场以後只会喊前面坐下是一样的道理,进场 10/26 17:27
299F:→ cein: 看表演本来就是排队在前面的有比较好的视野,如果以後每个人 10/26 17:27
300F:→ cein: 进场都要求跑到前排坐下才看得到演出那不是很过头了吗? 10/26 17:27
301F:推 gankiyeu: K大是不是今天有在後面帮忙顺号後来还请工作人员到後面 10/26 17:28
302F:推 lwu24: kitty大拍拍,你是昨天又被点名「婆婆呢」那位吗XD 10/26 17:28
303F:→ gankiyeu: 来帮忙看人数的女生啊? 10/26 17:28
304F:→ cein: 总之都是个人在买票上面有所牺牲有所获得,快闪也要去私认代 10/26 17:29
305F:→ cein: 排是否为黄牛一员来吵,我看打绿以後办活动真的如坐针毡 10/26 17:29
306F:推 hehehaha7: 对代排这事情没太大感觉,毕竟这也没有对後面来的人造 10/26 17:32
307F:→ hehehaha7: 成什麽不公平。可能会质疑方法不对,可是我觉得是个人 10/26 17:32
308F:→ hehehaha7: 的选择 10/26 17:32
309F:推 cle12342000: 所有大家的行为都要放大镜讨论监视,打绿辛苦,打 10/26 17:33
310F:→ cle12342000: 粉也好累…… 10/26 17:34
311F:推 candy00520: 个人比较不喜欢解压缩啦!其实打粉们大多很守规矩了, 10/26 17:35
312F:→ candy00520: 似乎被越来越高的标准要求了呢? 10/26 17:35
313F:推 hehehaha7: 真的觉得没什麽值得讨论。。把讨论回归到音乐上吧 10/26 17:35
314F:→ cle12342000: 原来打粉跟打绿一样,都要高规格看待(拭汗) 10/26 17:35
315F:→ candy00520: 就我排队的经验 看到几次疑似要插队的後来都只是误会 10/26 17:36
316F:推 gankiyeu: 进不去只好期待晚上的心得文了啊! 10/26 17:36
317F:→ cein: 快闪行为包含活动公告,其实打绿已经很用心尽量与午休时间 10/26 17:38
318F:→ cein: 公告,并且没有提前告知表演场地,已经尽可能的去杜绝夜排 10/26 17:38
319F:→ cein: 跟黄牛两件事,如果真的每个策略都要十全十美打绿真的没有 10/26 17:38
320F:→ cein: 心思演出了…… 10/26 17:38
321F:推 ccp2006: 个人觉得顾好前後左右的人头数比较重要,朋友帮排也没OK 10/26 17:38
322F:推 cle12342000: 今天差别应该是蛮多赌博赢的预知女巫XD 10/26 17:38
323F:推 ninnasakura: 如果发现有解压缩超值得崩溃的 10/26 17:39
324F:→ ccp2006: 打错字,是要说 朋友帮排也ok 只要不是插队就好 10/26 17:39
325F:→ cle12342000: 所有事情怎麽可能让每个人都对结果满意~ 10/26 17:40
326F:推 gankiyeu: 只好开赌盘明天会在哪了XD 10/26 17:41
327F:→ cle12342000: 但打绿真的用心尽可能让更多人有机会观赏演出了 10/26 17:41
328F:推 toroayu: 不认为代排可以跟黄牛相提并论,代排也是花时间,而且一 10/26 17:42
329F:→ toroayu: 人一张,并没有影响到後面的人 10/26 17:42
330F:推 yuan15: 解压缩真的很崩溃 10/26 17:45
331F:推 EchoHina: 以一换一的代排没问题,解压缩才是让人崩溃~ 10/26 17:46
332F:推 cle12342000: 从一变成十的悲伤…… 10/26 17:48
333F:推 hehehaha7: 解压缩不对呀!!!! 10/26 17:53
334F:推 yuan15: 之前看球赛,一解十…超想杀了他们的(?) 10/26 17:57
335F:推 adn3636: 解压缩超不对的!!! 10/26 17:59
336F:推 icedog122: 感觉代排和黄牛本质上的意义并没有差多少...@@ 10/26 18:03
337F:推 fish510468: 现在台北的场地都要有人驻点了~~~~结果去台中呼噜 (?) 10/26 18:16
338F:推 chumi907: 看表演应该要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啊各位(默默路过) 10/26 18:19
339F:推 ann456789: 我觉得大多打粉真的都是很遵守排队规矩,然後要暂时 10/26 18:25
340F:→ ann456789: 离开或是有什麽状况其实前後人都会热心帮忙又或是协 10/26 18:25
341F:→ ann456789: 助指引方向,实在是很感谢大家的互助,真的很温馨, 10/26 18:25
342F:→ ann456789: 但少数会插队的人真的是令人很无言。 10/26 18:26
343F:推 amybubu: 觉得放包包占位置两小时回来一次也很不对 10/26 18:32
344F:推 teresace: 快闪都无缘啊QQ 10/26 18:33
345F:推 asd936: 限时限地限量总是残酷的~只好让自己的EQ很软Q XD~~ 10/26 18:36
346F:推 kaori700701: 登记到160结果我是161,你的解压缩只会让一个带小孩 10/26 18:39
347F:→ kaori700701: 的妈妈伤心 10/26 18:39
348F:→ kaori700701: 不过也觉得既然都走怀旧风,对於这样的售票方式也是 10/26 18:40
349F:→ kaori700701: 挺怀念的,已经好久没有这麽刺激过了 10/26 18:40
350F:推 ryanangch: 楼上QQ 10/26 18:41
351F:推 BleuCiel69: 帮湘湘QQ… 然後觉得代排一换一很ok啊 10/26 18:42
352F:推 Maple0201: 我总是太慢看到消息…大家玩的开心点!! 10/26 18:46
353F:推 vonie: 插队一定要现场讲啦,吼 10/26 18:47
354F:推 vonie: 左邻右舍要互相帮忙 10/26 18:48
355F:推 lwu24: 插队就用力巴下去不用客气,但不要被发现是你巴的 (误XD) 10/26 18:49
356F:推 ann456789: L大要团购布袋吗XD 10/26 18:51
357F:推 flykite1: 有看到湘湘背着小孩也是跟着排了三个多小时,听到没有登 10/26 19:02
358F:→ flykite1: 记资格还很冷静说谢谢,我真心赞叹EQ超高! 10/26 19:02
359F:推 backandforth: kaori大拍拍,辛苦了 10/26 19:08
360F:→ cein: 要说代排等同黄牛的,不如说人家赌的好,这根本是神赌,在 10/26 19:17
361F:推 loveangela: 拍拍~好残念的161啊>< 10/26 19:17
362F:→ cein: 还没公告前各个重要场地不晓得是不是都有人前去下赌呢,大家 10/26 19:17
363F:→ cein: 明天要赌哪,打绿说我们不能藏好康起来,要让大家知道,会从 10/26 19:17
364F:→ cein: 昨天累到明天,明天要开赌盘了吗? 10/26 19:17
365F:推 hehehaha7: 放下怨念,投入今晚表演吧!!能看是缘分,没能看只是 10/26 19:25
366F:→ hehehaha7: 缘分还没到,总有一天会来的! 10/26 19:26
367F:推 swimfish: 可以期待下次缘分挺好的~需要累积一下! XD 10/26 19:34
368F:推 Nanch: 湘湘公主辛苦了,拍拍~~ 10/26 19:34
369F:推 gankiyeu: 湘湘家的小啾咪好可爱!! 10/26 19:41
370F:→ hsintzuyo: 在场外听到里面说 阿都是昨天的人啊 xDDDD 10/26 19:47
371F:推 sodapluto: 小新竹你今天还在场外啊~ 10/26 19:57
372F:推 ryanangch: XDDDD 来远点的地方吧 想见生面孔的话XDD 10/26 19:57
374F:→ biassowhat: 好生羡慕啊啊啊啊啊 10/26 20:09
375F:推 biassowhat: 补推,虽然连两天都扼腕! 10/26 20:11
376F:→ hsintzuyo: 是的我在场外 我现在走了 10/26 20:14
377F:推 wendychui: 海外泪推! 10/26 20:20
378F:推 Amoyxin: 场下你们应该回 啊你们也是昨天那些人啊 XDD 10/26 20:23
379F:推 Carrie19: 高雄人心中重要的地方 城市光廊和新光 10/26 20:24
380F:推 yoyooo: c大又穿着散发霉味的t恤吗XD 10/26 20:25
381F:推 yuan15: 好挤的感觉 10/26 20:46
382F:推 Amoyxin: 可以捐除湿机 烘衣机之类的家电吗XD 10/26 20:47
383F:推 lz7751lily: 生面孔在场外吃饭(挥挥 10/26 20:50
384F:推 taxit: 啊啊啊啊崩溃哭哭 10/26 21:18
385F:推 ya0504: 真的好疯狂喔打绿! 10/26 21:22
386F:推 skykeico: 在高雄的台南人QQ 能不能也来驳二唱唱>< 10/26 21:37
387F:推 Amoyxin: 心想差不多了来看下,居然还没唱完喔 10/26 21:59
388F:推 znling: 有看到带小朋友的妈妈,真的辛苦了,生面孔排队失败已回家 10/26 22:01
389F:→ znling: 念书QwQ 10/26 22:01
390F:推 musicm: 什麽还没唱完!!!!! 10/26 22:02
391F:推 lwu24: 这快闪会不会变慢闪啊........ XDD 10/26 22:02
392F:推 adn3636: 今天这麽佛心! 10/26 22:05
393F:推 lazyorange: 昨天也差不多两小时XD 10/26 22:06
394F:推 EchoHina: 听说是聊天聊很大XDDDD 真好耶~~~ 10/26 22:08
395F:推 lwu24: 朋友说结束了,期待大家的心得文喔~~~啾咪 10/26 22:11
396F:→ Amoyxin: 想到c大说大家都只喜欢跟我聊天喔,难怪没人跟我谈恋爱XD 10/26 22:12
397F:推 EchoHina: 谈恋爱是哪招哈哈哈XDDD 10/26 22:14
398F:→ EchoHina: 今天的歌单好梦幻(咬手帕) 10/26 22:15
399F:推 airspace: 女巫店他们可以坐着, 蛮适合座谈会XD 10/26 22:15
400F:推 Maple0201: 谈恋爱啊…我可以>\\\<聊天我可能会说不出话来XD(太害 10/26 22:54
401F:→ Maple0201: 羞 10/26 22:55
402F:推 MARCH300: 在女巫店看打绿超爽的! 10/26 23:01
403F:推 cle12342000: 坐等恋爱号码牌XD 10/26 23:13
404F:推 flykite1: 太晚到的人表示今晚「听」了一场很棒的演出!完全看不 10/26 23:14
405F:→ flykite1: 到任何一位团员,只有满满的人头!耳朵怀孕了! 10/26 23:14
406F:推 steadier: 原来代排不算黄牛哦?@@ 觉得认可代排的话,等於辜负了 10/26 23:25
407F:→ steadier: 苏打绿体贴歌迷不要夜排、实名制等等的美意吧?不然就几 10/26 23:25
408F:→ steadier: 百个黄牛去排就好,相信大家能花钱看这麽多演出,都不会 10/26 23:25
409F:→ steadier: 觉得请人代排很贵。 10/26 23:25
410F:推 redsky24: 南部+上班。没去不行的活动大概也都参加不了。可惜的心 10/27 00:04
411F:→ redsky24: 情只有一点点点,大部分竟然还是兴奋(自己都觉得意外, 10/27 00:05
412F:→ redsky24: 哈哈),但是就是觉得打绿好棒好棒。打绿及工作人员辛苦 10/27 00:05
413F:→ redsky24: 了 10/27 00:05
414F:推 BleuCiel69: 可以重温东区老背少吗?(被拖走) 10/27 00:14
415F:推 kaori700701: 楼上,我反而想重温城市光廊圣诞组曲 10/27 00:41
416F:推 BleuCiel69: 只是现在城市光廊很没落欸 XDD 10/27 00:43
417F:推 AvaCHOW: 是c大遇不到适合谈恋爱的对象吧,爱慕他的能绕地球几圈! 10/27 01:01
418F:→ AvaCHOW: 谈恋爱的可以考虑我喔XDD(趁乱:许愿帖中依然存在的告示) 10/27 01:03
419F:推 Nanch: 也很想重温城市光廊,但真的已经不知道这个地方变怎样… 10/27 10:46
420F:→ Nanch: … 10/27 10:46
421F:推 chwash432: 老背少+1 ,城市光廊不知现在还有没可以外借表演 10/27 12:41
422F:→ aacs0130: C大每次都帮馨仪争友,下次换馨仪帮你争友罗~~~ 10/28 01:40
423F:推 enzyme: 城市光廊!好怀念啊~第一次看的地方。现在那个位置还是一 10/28 02:06
424F:→ enzyme: 片空地,更荒芜一点点的空地XD 10/28 02:06
425F:推 enzyme: 其实In Summer的时候有默默在想会不会有老背少(欸) 10/28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