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o989123 (vanessa)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現場] 媽媽!我終於去河岸留言了!
時間Wed Oct 26 10:03:12 2016
(手機排版)
嗨!我是文中的學姊,
我這個學妹呀,發的這篇心得文實在是寫得婉轉。
我想來談談關於他點歌時發生的事情,其實這個事情之前在in summer我就想提出來說說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潛水潛得太深,加上C大後來有出面,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多說什麼。
但是,小學妹昨天的快閃結束後私訊我,他說他在點歌後感到非常的受傷,
原文中他提到了他點歌後聽到了”齁 之類”的聲音,
而實際上,他點的歌一說出來全場的安靜中他聽到的是”嘖”,
我不知道要不要說這聲音是針對他的點歌,但是就那麼剛好的在他點歌後發出這聲音,很
難讓人認為這不是針對,對吧?
還記得之前in summer台中場點”旅鳥”的打粉嗎?(不好意思,借用下你的故事)
當初在他還沒出來解釋時,ptt、fb好多人認為他在亂點,
讓他必須出來說明這首歌對他的意義,陪他經過了什麼,
那如果是個不習慣分享自己心情的人呢?
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將自己的過去挖出來和陌生人分享,
甚至,會不會有些事在心中並未”過去”?
每個人的人生有不同的際遇,你無法得知他人經歷了什麼,
沒有一定要你感同身受,但是請尊重好嗎?
尊重每個人的人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4.19.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447395.A.BD0.html
1F:推 hheehh18: 最愛學姊了(飛撲)(跪哭10/26 10:05
2F:推 wanglanchang: 沒聽到那聲嘖 我想只是個別觀眾的反應 小粉紅不要10/26 10:18
3F:→ wanglanchang: 太在意啦~10/26 10:18
4F:推 chumi907: 她不是什麼小粉紅啦XD 應該只是被認錯10/26 10:49
5F:推 hheehh18: 我真的不是小粉紅..... 學姊和損友我什麼時候叫小粉紅了 10/26 11:03
6F:→ hheehh18: ...?10/26 11:03
7F:→ wanglanchang: 不知道hhee大的名字只好使用小威幫你取的綽號啊XD10/26 11:06
8F:推 sodapluto: w大你看錯了啦~他不是唷~是認錯人~ 10/26 11:09
9F:推 lwu24: 我覺得就如同你寫的觀點,同樣的,不需要用自己的想法去解10/26 11:30
10F:→ lwu24: 讀別人的聲音。我站在前半區,聽到大家的齁聲音是驚喜居多10/26 11:30
11F:→ lwu24: ,我聽到有人點這首歌時覺得開心,因為我自己也很想聽。請10/26 11:30
12F:→ lwu24: 點歌的朋友不要難過,靜默或許是大家在等台上團員的回應,10/26 11:30
13F:→ lwu24: 真的不需要想太多。10/26 11:30
應該說昨天的事是讓我決定發文的稻草,但是其實在in summer 就一直出現所謂”不要亂
點”的聲音,所以想趁機來說說我的想法吧!想當時我in summer時內心想點的歌又害怕
被認為亂點的還先上網做功課,那首歌打綠是在什麼時候的什麼場合公開唱過,結果可惜
沒被點到XDDD
※ 編輯: yoko989123 (106.104.19.8), 10/26/2016 13:56:36
14F:推 childgarden: 推,沒必要要承擔點歌的壓力,唱不唱在於台上 10/26 19:47
15F:推 fishangel: 那些訂定「點歌」框框的人,其實我很不懂… 10/26 22:17
16F:推 ccp2006: 這件事之前不是板上都討論過了嗎,我覺得點歌的人也不用 10/26 22:52
17F:→ ccp2006: 太在意別人,有時候就是觀眾當下的反應而已並無惡意 10/26 22:53
18F:推 ccp2006: 點歌的人和觀眾都這麼小心翼翼,為這種事吵,建議打綠以 10/26 22:55
19F:→ ccp2006: 後都不要點歌好了,自己想唱什麼就唱什麼 10/26 22:56
20F:→ yun0215: 推樓上 10/26 22:59
21F:推 alicezzz: 推lwu大及原文中的ninna大,我就站在原po左邊吧檯那, 10/26 23:44
22F:→ alicezzz: 可以感覺到hh大應該是個年輕的孩子吧(聽到hh回台上: 10/26 23:45
23F:→ alicezzz: "那時年紀還太小(所以不認識)",我也覺得自己有點受傷啊 10/26 23:46
24F:→ alicezzz: 哈哈哈(因為我跟團員們同年齡層=.=) (sorry離題了) 10/26 23:47
25F:→ alicezzz: 我是想說我聽到的也是讚嘆聲喔,還有人拍手叫好不是嗎 10/26 23:47
26F:推 alicezzz: 所以hh別放在心上喔,點歌點成點不成都好啊,而且重點是 10/26 23:51
27F:→ alicezzz: 你有跟台上互動到了呢,真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喔 :D 10/26 23:51
28F:→ alicezzz: *這是 (打錯字哈哈) 10/26 23:52
29F:推 AvaCHOW: 換作平日,我們行事也不見得被認同。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10/27 01:11
30F:推 hheehh18: 其實是那時候太小,沒辦法去(遮臉 10/27 07:10
31F:推 ninnasakura: 原po一句“當時年紀太小”也有打傷我(笑),我只比 10/27 12:40
32F:→ ninnasakura: 團員小2歲 10/27 12:40
33F:→ ninnasakura: 喔,我指的原po是樓上的hh大。XDD 10/27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