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ko989123 (vanessa)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现场] 妈妈!我终於去河岸留言了!
时间Wed Oct 26 10:03:12 2016
(手机排版)
嗨!我是文中的学姊,
我这个学妹呀,发的这篇心得文实在是写得婉转。
我想来谈谈关於他点歌时发生的事情,其实这个事情之前在in summer我就想提出来说说
,但是因为我实在是潜水潜得太深,加上C大後来有出面,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多说什麽。
但是,小学妹昨天的快闪结束後私讯我,他说他在点歌後感到非常的受伤,
原文中他提到了他点歌後听到了”齁 之类”的声音,
而实际上,他点的歌一说出来全场的安静中他听到的是”啧”,
我不知道要不要说这声音是针对他的点歌,但是就那麽刚好的在他点歌後发出这声音,很
难让人认为这不是针对,对吧?
还记得之前in summer台中场点”旅鸟”的打粉吗?(不好意思,借用下你的故事)
当初在他还没出来解释时,ptt、fb好多人认为他在乱点,
让他必须出来说明这首歌对他的意义,陪他经过了什麽,
那如果是个不习惯分享自己心情的人呢?
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将自己的过去挖出来和陌生人分享,
甚至,会不会有些事在心中并未”过去”?
每个人的人生有不同的际遇,你无法得知他人经历了什麽,
没有一定要你感同身受,但是请尊重好吗?
尊重每个人的人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04.1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447395.A.BD0.html
1F:推 hheehh18: 最爱学姊了(飞扑)(跪哭10/26 10:05
2F:推 wanglanchang: 没听到那声啧 我想只是个别观众的反应 小粉红不要10/26 10:18
3F:→ wanglanchang: 太在意啦~10/26 10:18
4F:推 chumi907: 她不是什麽小粉红啦XD 应该只是被认错10/26 10:49
5F:推 hheehh18: 我真的不是小粉红..... 学姊和损友我什麽时候叫小粉红了 10/26 11:03
6F:→ hheehh18: ...?10/26 11:03
7F:→ wanglanchang: 不知道hhee大的名字只好使用小威帮你取的绰号啊XD10/26 11:06
8F:推 sodapluto: w大你看错了啦~他不是唷~是认错人~ 10/26 11:09
9F:推 lwu24: 我觉得就如同你写的观点,同样的,不需要用自己的想法去解10/26 11:30
10F:→ lwu24: 读别人的声音。我站在前半区,听到大家的齁声音是惊喜居多10/26 11:30
11F:→ lwu24: ,我听到有人点这首歌时觉得开心,因为我自己也很想听。请10/26 11:30
12F:→ lwu24: 点歌的朋友不要难过,静默或许是大家在等台上团员的回应,10/26 11:30
13F:→ lwu24: 真的不需要想太多。10/26 11:30
应该说昨天的事是让我决定发文的稻草,但是其实在in summer 就一直出现所谓”不要乱
点”的声音,所以想趁机来说说我的想法吧!想当时我in summer时内心想点的歌又害怕
被认为乱点的还先上网做功课,那首歌打绿是在什麽时候的什麽场合公开唱过,结果可惜
没被点到XDDD
※ 编辑: yoko989123 (106.104.19.8), 10/26/2016 13:56:36
14F:推 childgarden: 推,没必要要承担点歌的压力,唱不唱在於台上 10/26 19:47
15F:推 fishangel: 那些订定「点歌」框框的人,其实我很不懂… 10/26 22:17
16F:推 ccp2006: 这件事之前不是板上都讨论过了吗,我觉得点歌的人也不用 10/26 22:52
17F:→ ccp2006: 太在意别人,有时候就是观众当下的反应而已并无恶意 10/26 22:53
18F:推 ccp2006: 点歌的人和观众都这麽小心翼翼,为这种事吵,建议打绿以 10/26 22:55
19F:→ ccp2006: 後都不要点歌好了,自己想唱什麽就唱什麽 10/26 22:56
20F:→ yun0215: 推楼上 10/26 22:59
21F:推 alicezzz: 推lwu大及原文中的ninna大,我就站在原po左边吧台那, 10/26 23:44
22F:→ alicezzz: 可以感觉到hh大应该是个年轻的孩子吧(听到hh回台上: 10/26 23:45
23F:→ alicezzz: "那时年纪还太小(所以不认识)",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受伤啊 10/26 23:46
24F:→ alicezzz: 哈哈哈(因为我跟团员们同年龄层=.=) (sorry离题了) 10/26 23:47
25F:→ alicezzz: 我是想说我听到的也是赞叹声喔,还有人拍手叫好不是吗 10/26 23:47
26F:推 alicezzz: 所以hh别放在心上喔,点歌点成点不成都好啊,而且重点是 10/26 23:51
27F:→ alicezzz: 你有跟台上互动到了呢,真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喔 :D 10/26 23:51
28F:→ alicezzz: *这是 (打错字哈哈) 10/26 23:52
29F:推 AvaCHOW: 换作平日,我们行事也不见得被认同。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10/27 01:11
30F:推 hheehh18: 其实是那时候太小,没办法去(遮脸 10/27 07:10
31F:推 ninnasakura: 原po一句“当时年纪太小”也有打伤我(笑),我只比 10/27 12:40
32F:→ ninnasakura: 团员小2岁 10/27 12:40
33F:→ ninnasakura: 喔,我指的原po是楼上的hh大。XDD 10/27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