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手机排版) 嗨!我是文中的学姊, 我这个学妹呀,发的这篇心得文实在是写得婉转。 我想来谈谈关於他点歌时发生的事情,其实这个事情之前在in summer我就想提出来说说 ,但是因为我实在是潜水潜得太深,加上C大後来有出面,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多说什麽。 但是,小学妹昨天的快闪结束後私讯我,他说他在点歌後感到非常的受伤, 原文中他提到了他点歌後听到了”齁 之类”的声音, 而实际上,他点的歌一说出来全场的安静中他听到的是”啧”, 我不知道要不要说这声音是针对他的点歌,但是就那麽刚好的在他点歌後发出这声音,很 难让人认为这不是针对,对吧? 还记得之前in summer台中场点”旅鸟”的打粉吗?(不好意思,借用下你的故事) 当初在他还没出来解释时,ptt、fb好多人认为他在乱点, 让他必须出来说明这首歌对他的意义,陪他经过了什麽, 那如果是个不习惯分享自己心情的人呢? 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将自己的过去挖出来和陌生人分享, 甚至,会不会有些事在心中并未”过去”? 每个人的人生有不同的际遇,你无法得知他人经历了什麽, 没有一定要你感同身受,但是请尊重好吗? 尊重每个人的人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04.19.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447395.A.BD0.html
1F:推 hheehh18: 最爱学姊了(飞扑)(跪哭10/26 10:05
2F:推 wanglanchang: 没听到那声啧 我想只是个别观众的反应 小粉红不要10/26 10:18
3F:→ wanglanchang: 太在意啦~10/26 10:18
4F:推 chumi907: 她不是什麽小粉红啦XD 应该只是被认错10/26 10:49
5F:推 hheehh18: 我真的不是小粉红..... 学姊和损友我什麽时候叫小粉红了 10/26 11:03
6F:→ hheehh18: ...?10/26 11:03
7F:→ wanglanchang: 不知道hhee大的名字只好使用小威帮你取的绰号啊XD10/26 11:06
8F:推 sodapluto: w大你看错了啦~他不是唷~是认错人~ 10/26 11:09
9F:推 lwu24: 我觉得就如同你写的观点,同样的,不需要用自己的想法去解10/26 11:30
10F:→ lwu24: 读别人的声音。我站在前半区,听到大家的齁声音是惊喜居多10/26 11:30
11F:→ lwu24: ,我听到有人点这首歌时觉得开心,因为我自己也很想听。请10/26 11:30
12F:→ lwu24: 点歌的朋友不要难过,静默或许是大家在等台上团员的回应,10/26 11:30
13F:→ lwu24: 真的不需要想太多。10/26 11:30
应该说昨天的事是让我决定发文的稻草,但是其实在in summer 就一直出现所谓”不要乱 点”的声音,所以想趁机来说说我的想法吧!想当时我in summer时内心想点的歌又害怕 被认为乱点的还先上网做功课,那首歌打绿是在什麽时候的什麽场合公开唱过,结果可惜 没被点到XDDD ※ 编辑: yoko989123 (106.104.19.8), 10/26/2016 13:56:36
14F:推 childgarden: 推,没必要要承担点歌的压力,唱不唱在於台上 10/26 19:47
15F:推 fishangel: 那些订定「点歌」框框的人,其实我很不懂… 10/26 22:17
16F:推 ccp2006: 这件事之前不是板上都讨论过了吗,我觉得点歌的人也不用 10/26 22:52
17F:→ ccp2006: 太在意别人,有时候就是观众当下的反应而已并无恶意 10/26 22:53
18F:推 ccp2006: 点歌的人和观众都这麽小心翼翼,为这种事吵,建议打绿以 10/26 22:55
19F:→ ccp2006: 後都不要点歌好了,自己想唱什麽就唱什麽 10/26 22:56
20F:→ yun0215: 推楼上 10/26 22:59
21F:推 alicezzz: 推lwu大及原文中的ninna大,我就站在原po左边吧台那, 10/26 23:44
22F:→ alicezzz: 可以感觉到hh大应该是个年轻的孩子吧(听到hh回台上: 10/26 23:45
23F:→ alicezzz: "那时年纪还太小(所以不认识)",我也觉得自己有点受伤啊 10/26 23:46
24F:→ alicezzz: 哈哈哈(因为我跟团员们同年龄层=.=) (sorry离题了) 10/26 23:47
25F:→ alicezzz: 我是想说我听到的也是赞叹声喔,还有人拍手叫好不是吗 10/26 23:47
26F:推 alicezzz: 所以hh别放在心上喔,点歌点成点不成都好啊,而且重点是 10/26 23:51
27F:→ alicezzz: 你有跟台上互动到了呢,真是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喔 :D 10/26 23:51
28F:→ alicezzz: *这是 (打错字哈哈) 10/26 23:52
29F:推 AvaCHOW: 换作平日,我们行事也不见得被认同。做自己想做的就好~ 10/27 01:11
30F:推 hheehh18: 其实是那时候太小,没办法去(遮脸 10/27 07:10
31F:推 ninnasakura: 原po一句“当时年纪太小”也有打伤我(笑),我只比 10/27 12:40
32F:→ ninnasakura: 团员小2岁 10/27 12:40
33F:→ ninnasakura: 喔,我指的原po是楼上的hh大。XDD 10/27 12:4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