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顏氏牧場十三週年慶 是蘇打綠 也請遵守打綠的演出守則 演出時間 10/29(六) 17:00~18:00 售票資訊 10/23(日) 埔里顏氏牧場 10:00~16:00 每人限購4張 售完為止 票價750 當日憑票入場,現場不售票 http://yenpasture.com/pasture1/news.php?id=43 消息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Yenpasture/?fref=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6.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144230.A.386.html
1F:推 themis1208: 又!!!可惡不能去 10/22 21:52
2F:推 Kellylin0305: http://i.imgur.com/Q24mKpq.png 10/22 21:53
3F:推 ryanangch: 哇塞 真的完全是一個回饋的節奏 嗚嗚嗚嗚 10/22 21:54
4F:推 papa7363: 這是要揪團去露營嗎?? 10/22 21:58
5F:推 tuna520: 配上現在的直播加上看到這個消息~莫名有點感動Q_Q 10/22 22:00
6F:→ tuna520: 真是謝謝打綠~~~ 10/22 22:01
7F:推 childgarden: 但很有一種...回顧全部後 那種歸隱山林的感覺 很強烈 10/22 22:02
8F:推 ddmarine: 台東趕埔里,中橫有通了嗎?! 10/22 22:02
9F:推 ryanangch: 樓樓上 不要逼出我的淚水QQ 10/22 22:04
10F:推 Amoyxin: p大,看到露營區已滿哦 10/22 22:05
11F:推 papa7363: 附近好像還有其他的露營區... 10/22 22:06
12F:→ Amoyxin: 你們是不要休息的嗎,下下週就after了,是要怎樣喔 10/22 22:06
13F:→ papa7363: 這地方好像不開車很難到達,這活動客群本就不是打粉吧~ 10/22 22:08
14F:→ ddmarine: 看錯了,哈。是票明天開賣啊 10/22 22:08
15F:推 Amoyxin: 嗚嗚 好想知道安溥唱什麼 10/22 22:09
16F:→ taxit: 啊啊啊遊行當天啊(嚇到炸毛 10/22 22:15
17F:推 creepei: 啊!!!是真內地啊!!!!! 10/22 22:19
18F:推 Forufine: 沒完沒了XDDDD 10/22 22:20
19F:推 weber3374: 好不容易來台東,可是台東人買不到QQ 10/22 22:21
20F:推 betty520328: 為什麼明明就是我熟悉的地方卻去不了阿(捶~) 10/22 22:21
21F:推 lily820422: 想問是明天現場買票嗎? 10/22 22:25
22F:推 s1014033: 嗚嗚嗚嗚 10/22 22:25
23F:推 nltposmv: 資料也寫的太簡單了……是要親自前往牧場購票的意思嗎? 10/22 22:26
24F:→ nltposmv: 如果要親自去才能買票,卻又不知道是否還有票就得親自跑 10/22 22:27
25F:→ nltposmv: 過去不會太為難? 10/22 22:27
26F:推 mann2: 一種沒完沒了的概念!誰能甲你比! 10/22 22:31
27F:→ arl616: 只有顏氏牧場有賣票 明天現場售票 (by顏氏牧場臉書回應) 10/22 22:31
28F:推 eiculos: 蛤...這樣怎麼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票買呢?好多疑惑 10/22 22:32
29F:→ Amoyxin: 傲嬌說忙什麽我們不知道的主唱XDD 10/22 22:33
30F:推 prophage: 好想去喔!!!但快期中了 左右為難啊~~~ 10/22 22:33
31F:→ ryanangch: 有人一直求來內地 願望達成了XDDD 10/22 22:34
32F:推 eiculos: 內地南投,成就get XD 10/22 22:35
33F:→ arl616: 顏氏牧場對蘇打綠極有意義 可在板上 /顏氏 10/22 22:35
34F:推 childgarden: 南投的 不是彰化的 月底沒錢中啊 我開始期待1/1 10/22 22:35
35F:推 steadier: 感謝分享。但是要明天開車去牧場才可能買到的意思...... 10/22 22:35
36F:推 intov: 希望來個環島:D 10/22 22:36
37F:→ arl616: 2007年顏氏牧場四週年慶 就是邀請蘇打綠演出 10/22 22:37
38F:→ arl616: 後來 林暐哲 婚宴 也辦在顏氏牧場 10/22 22:37
39F:推 nltposmv: 請問如何能避免開2小時車去到才知道沒票然後空手而回默 10/22 22:38
40F:→ nltposmv: 默開2小時車回家?票量是多少?露營區已滿是看完表演當 10/22 22:39
41F:→ nltposmv: 晚必須離開嗎?那道路會不會塞?或是當地停車場消化的下 10/22 22:39
42F:→ nltposmv: 這個量的車嗎?不是說要挑事端,只是給的資料著實太少, 10/22 22:39
43F:→ nltposmv: 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啊…… 10/22 22:39
44F:推 zoe87927: 好驚人的消息... 10/22 22:40
45F:推 tea80149: 真的是要逼死人了 10/22 22:42
46F:推 papa7363: 只能乾瞪眼了@@ 10/22 22:43
47F:推 ryanangch: 這次一人可購4張 10/22 22:46
48F:推 annie81pk: 太狂了 10/22 22:47
49F:推 bluemin: 有人可幫忙買票嗎?好想去啊啊啊啊 10/22 22:48
50F:推 Cottoncandyy: 有沒有人可以幫忙買票QQ真的很想去可是明天沒辦法去 10/22 22:50
51F:→ Cottoncandyy: 現場嗚嗚 10/22 22:50
52F:推 celia121345: 歸隱山林ok啊,只是要記得回到塵世間 10/22 22:51
53F:推 sodavoxyi: 真的太狂了 這就是蘇打綠啊 10/22 22:51
54F:→ celia121345: 很會玩驚喜,措手不及XD 10/22 22:52
55F:→ ryanangch: 歸隱山林ok 記得一起帶走我們! XD 10/22 22:53
56F:推 alicezzz: 救命啊請問有誰可以幫忙買票嗎好像明天趕不過去耶Orz 10/22 22:53
57F:推 ohmyHuan: 無法跟了QQQQQQQ 10/22 22:56
58F:推 dseser78: 結束後看到這消息,只想說...I服了U!XDDD 10/22 22:56
59F:→ papa7363: 只有蘇打綠的演出又是非住宅區的私人場地,感覺可以唱 10/22 22:57
60F:→ papa7363: 通霄的地方,糾欣羨~~~ 10/22 22:57
61F:推 znling: 太猛了啊啊 10/22 22:58
62F:推 levellow: 顏氏牧場!!!! 10/22 22:58
63F:推 piwa: 好遠過分QQ 10/22 22:58
64F:推 prophage: 只有打綠能超越打綠 10/22 22:58
65F:推 nltposmv: 演出時間有寫1小時,而且要還營區客人晚上安寧,也要照 10/22 22:59
66F:推 w6812763cm: 真的每一步都是驚喜啊! 10/22 23:00
67F:→ nltposmv: 顧當天離開山區的人的交通問題吧?總不能動不動就唱到 10/22 23:00
68F:→ nltposmv: 天荒地老啦!哈哈哈!雖然我也很想 XD 10/22 23:00
69F:推 papa7363: 哈哈 也許未來的某一天可以實現啊!幻想一下嘛~ 10/22 23:00
70F:推 Sasha0105: 有人可以幫忙買票嗎? 10/22 23:01
71F:推 gankiyeu: 剛剛打綠說叫大家接下來這個禮拜會很滿要跟好!! 10/22 23:01
72F:推 papa7363: 所以印夏天密集團練得到的感想是天天唱1小時沒問題嗎? 10/22 23:05
73F:推 EchoHina: 天啊是顏氏牧場~~~~QQ 10/22 23:05
74F:推 papa7363: 我記得有一場TALKING是這麼說的^^ 10/22 23:07
75F:推 eiculos: 天啊我好糾結要不要衝去買票嗚嗚嗚 10/22 23:13
76F:推 sasukeagito: ……可以現在就徵票嗎?已經答應明天要在台東促進觀 10/22 23:14
77F:→ saum: 可能是要唱給不一樣的人們聽 10/22 23:16
78F:推 skykeico: 天哪 太猛了 果然只有打綠能超越打綠XDD 10/22 23:16
79F:推 sasukeagito: 光業績(被打 10/22 23:17
80F:推 chu715079: 這想跟緊也跟不上啊哈哈 10/22 23:19
81F:推 DEEA: 謝天謝地之沒完沒了~~辛苦了 10/22 23:23
82F:推 huangyen: 我的天...明天根本無法從台東飆到埔里QQ 10/22 23:24
83F:推 joyce750708: 哇賽 也太拼了吧!我也以為是彰化的顏氏牧場@@ 10/22 23:27
84F:推 bluemin: 明天要去高雄路跑,來不及到現場買票啦(哭) 10/22 23:28
85F:推 lesmemory: 居然一開始就追不到...QQ 10/22 23:30
86F:推 chmu: 南投人不能去感到難過……… 10/22 23:31
87F:推 bearmajik: 營區露營是…天啊真的要烤肉嗎 10/22 23:32
88F:推 grow1022: 也太快實踐花錢看烤肉的諾言XD 10/22 23:32
89F:推 Amprocia: 衝了啊! 10/22 23:37
90F:推 steadier: 明天無法去現場QQ 如果有可以代買的朋友請站內我,謝謝! 10/22 23:38
91F:推 metisking: 如果可以幫忙買票也拜託站內信,萬分感謝!!!! 10/22 23:41
92F:推 AvaCHOW: 總是挑戰極限的蘇打綠。休團前盡情做想做的事吧﹗(啾~) 10/22 23:41
93F:→ AvaCHOW: 我喜歡的埔里﹗去過以後就念念不忘,那美好的風光。 10/22 23:41
94F:推 asd936: 好想去>_< 10/22 23:43
95F:推 bluemin: 能幫忙買票的打粉,請站內信,拜偷拜偷,謝謝 10/22 23:44
96F:推 LoveS: 在台東啊!跪求可以幫買票站內信 10/22 23:46
97F:推 onthehill: 好緊急的消息喔XDDD 10/22 23:54
98F:推 JS1107: 身為埔里人竟然無法回家買票,超想哭,明天上班啊 10/22 23:58
99F:推 xaurorax: 只能現場購票OAQ 10/23 00:02
100F:推 beliefsun: 我好想去可是剛好出國嗚嗚 10/23 00:11
101F:推 t2100t: 一種緣分和回到十幾年前的概念嗎(///▽///),這售票資訊(/ 10/23 00:20
102F:→ t2100t: //▽///)主題是要不要賭(幻想中(///▽///)) 10/23 00:20
103F:推 dollyforever: 求求,有人願意順便幫忙代買的嗎?1.2張就好,可談 10/23 00:26
104F:推 katharine26: 下下禮拜要考試,天阿好難抉擇 10/23 00:28
105F:推 evelyn41: 有打粉可以幫忙買票嗎?! ㄧ或二張都可以(淚眼) 10/23 00:32
106F:推 baktil: 顏氏牧場耶~好懷念! 10/23 00:33
107F:推 brsharon: 真的是不跟緊就跟丟了! 10/23 00:37
108F:推 maryiu: 真的沒完沒了XDD!就算不能在現場也會跟緊為你們打氣!! 10/23 00:43
109F:→ akayuch: 答應要跟緊,求代購站內>m< 10/23 00:45
110F:推 yeask: 各方面都衝不了這場顏氏,心與你們同在,要注意身體健康 10/23 00:45
111F:→ yeask: 哦 10/23 00:46
112F:推 t2100t: 我剛洗澡想到,其實只要能進到"顏氏牧場"裡,有沒有票都沒 10/23 01:00
113F:→ t2100t: 差ㄟ,畢竟沒有水泥牆和門隔音因該很差吧^皿^ 10/23 01:01
114F:推 lilittlee: 題外話,沒有人回去翻顏氏的文嗎?愚人節那個我要笑死了 10/23 01:20
115F:→ lilittlee: XDDD 10/23 01:20
116F:推 tommycty84: 有沒有人能幫買票啊,跪求站內 10/23 01:49
117F:推 choulucy: 想去沒辦法去..... 10/23 01:51
118F:推 lwu24: 有喔我有翻了一下9/31的那篇文章.....XDDDDDDD 10/23 01:54
119F:→ lwu24: 想去顏氏牧場的朋友要先考量一下當天的交通問題唷 10/23 01:54
120F:→ lwu24: 像我這沒車一族只能選擇放棄........ T^T 10/23 01:55
121F:推 dseser78: 有看到那篇文~同徵代買1~2張!! 10/23 01:58
122F:推 maryiu: 有翻文+1~看到推文才知道被騙了XDDD~笑酸了腰XDDDDD 10/23 02:02
123F:推 TingZhu: 我南投人我驕傲 但...我人在台東呀 10/23 02:04
124F:推 ming1988: 一小時的演出 這...時間還滿短 10/23 03:05
125F:推 chumi907: taxit大擊掌QQ 我報了遊行志工啊啊啊這就是命吧 10/23 03:13
126F:推 yi6527: 沒有車~QQ 10/23 03:29
127F:推 Amoyxin: 為什麼突然好難過,這樣的回顧,仿佛要離開很久很久QQ 10/23 04:08
128F:推 xcj: 急徵代買兩張,請回站內信謝謝 10/23 06:52
129F:推 leftter: 衝不了現場售票,想徵一張票QQ 10/23 07:17
130F:推 Amprocia: 現場報告,霧茫茫,天氣很好!http://i.imgur.com/xqvNi 10/23 07:39
131F:推 Amprocia: 重傳http://i.imgur.com/0jjjin2.jpgZ9.jpg 10/23 07:41
132F:推 yiru94: 嗨樓上你在我前面 10/23 08:10
133F:推 nltposmv: 樓上站內信要爆了 XD 10/23 08:11
134F:→ yiru94: http://i.imgur.com/8rUzmxo.jpg 10/23 08:11
135F:推 huangyen: 在台東剛睡醒的人給你們加油~XD 10/23 08:13
136F:推 futari: 南投人想去但人在台東啊~徵2張票!請站內信! 10/23 08:22
137F:推 vickymdd816: 小時候住南投QQ 今天會去南投但下午不知道來不來得 10/23 08:37
138F:→ vickymdd816: 及QQ 10/23 08:37
139F:推 ann456789: 交通無法配合QQ但祝演出順利:) 10/23 08:41
140F:→ akayuch: 照片好美!!求能不能代買一張票+臺北一起揪出團qmq 10/23 08:43
141F:推 yamie0204: 現在才看到~~好想去Q_Q 請問有人可以代買票嗎 謝謝 10/23 08:55
142F:推 tzuchen: 目前人趕不過去呀QQ有人可以幫忙代買兩張嗎…… 10/23 09:19
143F:推 yamie0204: 請問已經有人在排隊了嗎? 10/23 09:33
144F:→ Amprocia: 各位盆友,不要再寄信給我,票沒多 10/23 09:37
145F:→ Amprocia: 我即使可以重排也沒錢啦…sorry 10/23 09:38
146F:推 candywen: 現場直播 http://i.imgur.com/DDQ9oBd.jpg 10/23 09:41
147F:推 sodagreen18: 好想去但人在台東QQQQ跪求一張票 10/23 09:44
148F:推 yiru94: 明天顏氏2可能會賣啦!今天沒辦法買可以留意看看明天早上 10/23 09:50
149F:→ yiru94: 開賣的 10/23 09:50
150F:→ yiru94: 現在應該40-50人(吧) 10/23 09:51
151F:推 Yanpos: http://i.imgur.com/ubjtdsm.jpg 10/23 09:58
152F:推 lwu24: 大家也太猛……是原本就住南投還是…?? 10/23 10:04
153F:推 yiru94: 六點起床慢慢準備從彰化出發 10/23 10:11
154F:推 bluemin: 有人可以代買嗎?拜託拜託 10/23 10:18
155F:推 lwu24: 有人還可以代買的嗎?? 拜託拜託>"< 10/23 10:22
156F:推 yodaeru: 請問有人可以代買嗎?罷託罷託~(>﹏<) 10/23 10:24
157F:推 aug123: 我在現場可以再買4張,需要的請站內信 10/23 10:28
158F:推 futari: 可以請現場朋友代問牧場售票幾張嗎?謝謝! 10/23 10:34
159F:推 lwu24: 樓上已站內信… :) 10/23 10:35
160F:推 aug123: 不好意思,不要再來信了喔 10/23 10:35
161F:→ lwu24: 今天售票1000張,社團有人貼現場的公告 10/23 10:35
162F:→ aug123: 我剛剛10點20分買到400號 10/23 10:36
163F:推 abake: 可以請現場的朋友幫我代買嗎?拜託~ 10/23 10:36
164F:推 sindysky: 請問有現場的朋友可以幫我代買嗎?拜託拜託~~謝謝! 10/23 10:39
165F:推 flykite1: 請問還有人可以幫買兩張票嗎?謝謝 10/23 10:40
166F:推 chocoholic: 請問有人可以幫買一張票的嗎 謝謝! 10/23 10:42
167F:→ aug123: 好像不是按照序號賣耶,但售票人員手上還有一疊票 10/23 10:44
168F:推 toheart0101: 太狂了,人還在台東XD 10/23 10:44
169F:推 LINDAZON: 跪求代買一張!可贈單曲或專輯,可討論分攤交通費,拜託 10/23 10:49
170F:→ LINDAZON: 拜託了!感謝~~~ 10/23 10:49
171F:推 dseser78: 因為顏氏官網說自由入席無分區~?所以序號應該沒差 10/23 10:49
172F:推 lwu24: 還有人在現場可以幫忙買兩張票的嗎?? 拜託了~ 10/23 10:50
173F:→ dseser78: 說錯,顏氏的FB 10/23 10:51
174F:推 smallking416: 還在台東,有被調虎離山的感覺 10/23 10:53
175F:推 MyEvan: 當天為自由入席的草地音樂會 可攜帶野餐墊喔! 10/23 10:54
176F:推 yodaeru: 樓上XD 10/23 10:56
177F:推 backandforth: 埔里團的各位加油! 10/23 10:58
178F:推 ohmyHuan: 嗚嗚嗚好想再跟緊去南投哦QQ 10/23 10:59
179F:推 lwu24: 還有人在現場嗎???>"< 10/23 11:11
180F:推 abake: 可以請在現場的冰友站內信給我嗎?我想請你們幫我代買~拜託 10/23 11:15
181F:推 ooller: 請問有可以幫忙代買兩張的嗎,非常感謝>< 10/23 11:19
182F:推 dabbie0507: 我也想請現場朋友代買 拜託有多的名額幫幫我>< 10/23 11:20
183F:推 vickymdd816: 有人可以幫忙代買兩張嗎QQ 下午會去南投 可以直接給Q 10/23 11:22
184F:→ vickymdd816: Q 10/23 11:22
185F:推 iwilliwill: 求代買2張! 可贈貼紙或其他收藏,謝謝!!! 10/23 11:46
186F:推 feyuyu: 我有多的票,有沒有人是一個人要去的呢?請站內信我。 10/23 12:07
187F:推 AvaCHOW: 好誇張人好多!應是照顧兩邊的打粉,去了昨晚不要再衝XD 10/23 12:16
188F:推 feyuyu: 請先別來信囉,目前已先滿了,不好意思。 10/23 12:16
189F:推 sodagreen18: 徵求一張票(下跪) 還在台東回台北加班的車上>< 10/23 12:24
190F:推 yiru94: 我有多買,不過會先看朋友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買了6張已破 10/23 12:25
191F:→ yiru94: 產哈哈 10/23 12:25
192F:推 lwu24: 一路跟下來雖然常常搶不到票,但也是段很難忘的回憶~ 10/23 12:38
193F:→ lwu24: 牛牛們應該從台東場開始就跟不上腳步了~~哈哈 10/23 12:39
194F:→ akayuch: 哈哈哈哈哈哈 10/23 12:50
195F:推 alicezzz: 請問還有人有多票嗎?Q.Q 10/23 12:53
196F:推 malib: 求代買1~2張,站內信感謝! 10/23 12:57
197F:推 bluemin: 求代買3張,感謝 10/23 13:03
198F:推 mayday31: 有多買票的人拜託轉讓一張 10/23 13:04
199F:推 Nian: 求幫買票或是求帶入!! 10/23 13:08
200F:推 jdps90732907: 12點多去,現場還有一半的票,大家快去買>< 10/23 13:08
201F:推 vickymdd816: 求代買三張QQ 10/23 13:14
202F:推 yi6527: 還在台東 準備買地瓜酥回家 趕不到牧場 覺得香菇~ 10/23 13:32
203F:推 huangyen: 我也還在火車上~去到埔里太陽應該下山了XD 10/23 13:37
204F:推 metisking: 求幫買票!!! 10/23 13:57
205F:推 dseser78: to樓上: 注意只賣到四點@@ 10/23 13:58
206F:→ dseser78: 啊…我說h大 10/23 13:59
207F:推 Nian: 求代買一張啊啊啊 10/23 14:16
208F:推 uatine: 出發中,希望買得到 10/23 14:23
209F:推 huangyen: D大我沒有要衝啦XD真的是趕不上QQ 10/23 14:26
210F:推 coldchild520: 蘇打綠逼死我了,大哭 10/23 15:08
211F:→ coldchild520: 真心粉獨自哭泣 10/23 15:08
212F:推 sodabubble: 好強大的計畫... 真的是無可預料的驚喜!!! 過幾天還會 10/23 15:28
213F:→ sodabubble: 有其他驚喜嗎?(今中午有聽廣播 期待~) 10/23 15:29
214F:推 rayla: 還在台東買地瓜酥,無法趕去買票啊… 10/23 15:38
215F:推 dseser78: h大: 那就好,怕你沒注意時間白跑一趟XD" 10/23 15:42
216F:推 chmu: 朋友有多買到,有意者站內信~ 10/23 15:53
217F:推 metisking: c大我寄信囉QQ 10/23 16:01
218F:推 chmu: 數量暫時滿了,確定完再一一回信:) 10/23 16:07
219F:推 lwu24: 有人缺1張票且可以當日早上高鐵台中站共乘去牧場的請站內信 10/23 16:33
220F:推 MyEvan: 今日埔里牧場販售結束 剩餘340張票券明天於彰化牧場販售 10/23 16:57
221F:推 lwu24: 洽談中請暫勿來信,謝謝:) 10/23 16:58
222F:推 xaurorax: 哇,明天彰化也無法買 OAQ 10/23 16:59
223F:→ metisking: 求彰化幫買票嗚嗚嗚嗚 10/23 17:01
224F:推 wendy926: 台中人誠心求一張票與共乘~分擔車資、油錢都沒問題( 10/23 17:47
225F:→ wendy926: 跪) 10/23 17:47
226F:推 dafeiiiii: 真的是內地啊XDDDD 10/23 17:48
227F:推 boxtina: 推「eiculos: 內地南投,成就get XD」~當然是指蘇打綠不 10/23 18:21
228F:→ boxtina: 推「eiculos: 內地南投,成就get XD」~當然是指蘇打綠不 10/23 18:22
229F:→ boxtina: 是我~^^\\ 10/23 18:22
230F:推 cellur: 婚宴哪有在顏氏…又亂說還言之鑿鑿… 10/23 18:23
231F:推 boxtina: 推「AvaCHOW: 總是挑戰極限的蘇打綠。休團前盡情做想做的 10/23 18:26
232F:→ boxtina: 事吧﹗(啾~)」 10/23 18:26
233F:推 eiculos: 那個婚宴是以前有人寫的愚人節玩笑吧大家看仔細點XD 10/23 18:32
234F:推 complains: 求代買一張qq 10/23 18:33
235F:推 ninnasakura: 為了謝天謝地已經翹了一次課,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直播 10/23 18:34
236F:→ ninnasakura: ,但是心一樣可以一起同樂,一起祈禱演出當天是個涼 10/23 18:34
237F:→ ninnasakura: 爽的好天氣。 10/23 18:34
238F:推 boxtina: 推「 papa7363: 所以印夏天密集團練得到的感想是天天唱1 10/23 18:35
239F:→ boxtina: 小時沒問題嗎? 我記得有一場TALKING是這麼說的^^」+1 10/23 18:35
240F:推 candygreen: 29號的課不能翹QQ...祝福南投好天氣,大家玩得開心! 10/23 18:39
241F:推 xaurorax: 誠徵一張票,謝謝:) 10/23 18:45
242F:推 duobi: 台中人同徵一張票與共乘,在台東已答應跟好跟緊了(跪 10/23 18:51
243F:推 pianowen: 怎麼感覺埔里演出時又會公佈下一場表演訊息...緊張又期 10/23 19:08
244F:→ pianowen: 待~~埔里無法去,大家玩的開心~~ 10/23 19:08
245F:推 baktil: 這次的票很好看 10/23 19:09
246F:推 lilittlee: 婚宴那篇看超認真,還想說真是太晚入坑,錯過這麼大的 10/23 19:48
247F:→ lilittlee: 盛會XD 10/23 19:48
248F:推 AvaCHOW: 氣泡大﹗(捉住)我也期待喔,擔心跟不緊(明明在香港XP) 10/23 20:58
249F:推 wendychui: piano大,在下一週就是After Summer了啊 10/23 21:05
250F:→ lwu24: 想問問10/29下山回程有訂車的朋友,你們都訂幾點的車呢?? 10/23 22:24
251F:→ lwu24: 我現在很苦惱要訂幾點的車.... 10/23 22:24
252F:推 a12451629: 有多票兩張,附台中火車站來回接送,意者站內信 10/24 00:02
253F:→ arl616: 婚宴是4/1愚人節梗 我爬文時覺得太有趣了 所以才請大家可 10/24 00:02
254F:→ arl616: /顏氏 林瑋哲婚宴 後續也有人提到這個印象深刻的婚宴愚人 10/24 00:03
255F:→ arl616: 梗 很抱歉我的語氣讓大家誤會了 只是想開玩笑讓大家爬文 10/24 00:04
256F:推 origins0124: a12451629大,已站內信您了,謝謝 10/24 00:18
257F:推 jenny577513: 臨時多一張票 但希望是可以共乘的~意者站內信討論:) 10/24 01:48
258F:→ jenny577513: PS 希望是新竹但其他縣市也可以先寄信給我! 10/24 01:52
259F:推 mahojoyce: 有多2張票,意者站內信 謝謝! 10/24 01:57
260F:推 noknow801011: m大,已站內信您了,謝謝! 10/24 02:34
261F:→ mahojoyce: 暫時售出囉! 10/24 03:17
262F:推 Amprocia: 多了4張票,意者站內信,謝謝! 10/24 07:06
263F:推 leah5: A大,已站內信:) 10/24 07:28
264F:推 yoozui: A大 已站內信給您 謝謝 10/24 08:07
265F:推 ajordanlin: 徵兩張,可台北面交,站內信,謝謝 10/24 12:52
266F:推 hehehaha7: 這場主題會是無美麗吧? 10/24 14:00
267F:推 cherrycpo: 真的是無美麗的話 會哭死QQ 10/24 14:35
268F:推 lufra: 無法調班了哭哭 跪求直播 10/24 14:53
269F:推 aacs0130: 太晚看到了呀! 10/24 16:24
270F:→ omging2525: 徵兩張拜託 10/24 21:21
271F:推 ooller: 有多一張票,希望可以換到印夏天票卡,謝謝>< 10/24 23:29
272F:推 pb220313: 已答應爸爸要陪他去動物園領餐盒了,只好忍痛放棄跟緊 10/24 23:32
273F:→ pb220313: 打綠QQ 10/24 23:32
274F:→ Nian: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埔里在我隔壁,而我卻得繞半個台灣 10/24 23:33
275F:→ Nian: 過去(眼神死)...有人要一起殺中橫的嗎...... 10/24 23:34
276F:→ yun0215: 而且還不是火車直達欸XD 10/24 23:37
277F:推 eiculos: 幫靈光QQ 真的有哀傷... 10/24 23:38
278F:→ ryanangch: 靈光 我懂 (你這個外國人真的懂嗎!) 10/24 23:39
279F:推 lwu24: 靈光大,去程走北邊,回程走南邊,這樣就環島了 10/25 10:00
280F:→ shenx: 徵求4張 10/25 10:11
281F:推 Amoyxin: lwu大你太壞了,靈光大快殺到河岸去! 10/25 13:33
282F:推 dseser78: 好像還有票,有沒有好心人幫買兩張QQ? 10/25 15:33
283F:推 sodapluto: lw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累~噢~ 10/25 21:11
284F:推 shenx: 多兩張歡迎站內 10/25 21:20
285F:推 JS1107: 朋友無法前往,多四張票,站內信 10/26 11:28
286F:→ ming1988: 臨時行程變動 目前多四張票 有需要可以站內信 10/26 12:58
287F:推 ming1988: 目前暫售三張票 所以只剩一張 需要的幫忙買走 感恩! 10/26 17:51
288F:→ ming1988: 謝謝大家 票都已經售出 10/26 20:55
289F:→ dseser78: 已徵到,感謝版友~ 10/26 23:14
290F:推 pinkwith: 誠徵兩張票!!好想去啊QQ 10/26 23:42
291F:推 yiru94: 多兩張票有人要買嗎QQ 10/27 09:12
292F:→ ooller: 多一張票,台中面交或是牧場當天面交(須先匯款),站內信 10/27 12:29
293F:推 hayagu: 誠徵兩張票~~可先匯款或當天面交 謝謝! 10/27 17:28
294F:→ hayagu: 一張或兩張都可以 感謝!! 10/27 17:29
295F:推 nahco: 徵一張!!一回國看到爆炸的消息直垂心肝,希望不能去河岸 10/27 17:51
296F:→ nahco: 女巫至少可以去顏氏 10/27 17:51
297F:→ JS1107: 四張票已賣出,謝謝各位 10/27 21:00
298F:推 ChingLan326: 徵求兩張票 拜託各位大大 10/27 23:10
299F:推 namewhat: 誠徵1張票,可匯款或面交,謝謝大家 10/28 09:04
300F:→ floracat: 多2張票因工作關係只能牧場面交(需先匯款1張的錢)站內信 10/28 09: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