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颜氏牧场十三周年庆 是苏打绿 也请遵守打绿的演出守则 演出时间 10/29(六) 17:00~18:00 售票资讯 10/23(日) 埔里颜氏牧场 10:00~16:00 每人限购4张 售完为止 票价750 当日凭票入场,现场不售票 http://yenpasture.com/pasture1/news.php?id=43 消息来源:https://www.facebook.com/Yenpasture/?fref=t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26.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144230.A.386.html
1F:推 themis1208: 又!!!可恶不能去 10/22 21:52
2F:推 Kellylin0305: http://i.imgur.com/Q24mKpq.png 10/22 21:53
3F:推 ryanangch: 哇塞 真的完全是一个回馈的节奏 呜呜呜呜 10/22 21:54
4F:推 papa7363: 这是要揪团去露营吗?? 10/22 21:58
5F:推 tuna520: 配上现在的直播加上看到这个消息~莫名有点感动Q_Q 10/22 22:00
6F:→ tuna520: 真是谢谢打绿~~~ 10/22 22:01
7F:推 childgarden: 但很有一种...回顾全部後 那种归隐山林的感觉 很强烈 10/22 22:02
8F:推 ddmarine: 台东赶埔里,中横有通了吗?! 10/22 22:02
9F:推 ryanangch: 楼楼上 不要逼出我的泪水QQ 10/22 22:04
10F:推 Amoyxin: p大,看到露营区已满哦 10/22 22:05
11F:推 papa7363: 附近好像还有其他的露营区... 10/22 22:06
12F:→ Amoyxin: 你们是不要休息的吗,下下周就after了,是要怎样喔 10/22 22:06
13F:→ papa7363: 这地方好像不开车很难到达,这活动客群本就不是打粉吧~ 10/22 22:08
14F:→ ddmarine: 看错了,哈。是票明天开卖啊 10/22 22:08
15F:推 Amoyxin: 呜呜 好想知道安溥唱什麽 10/22 22:09
16F:→ taxit: 啊啊啊游行当天啊(吓到炸毛 10/22 22:15
17F:推 creepei: 啊!!!是真内地啊!!!!! 10/22 22:19
18F:推 Forufine: 没完没了XDDDD 10/22 22:20
19F:推 weber3374: 好不容易来台东,可是台东人买不到QQ 10/22 22:21
20F:推 betty520328: 为什麽明明就是我熟悉的地方却去不了阿(捶~) 10/22 22:21
21F:推 lily820422: 想问是明天现场买票吗? 10/22 22:25
22F:推 s1014033: 呜呜呜呜 10/22 22:25
23F:推 nltposmv: 资料也写的太简单了……是要亲自前往牧场购票的意思吗? 10/22 22:26
24F:→ nltposmv: 如果要亲自去才能买票,却又不知道是否还有票就得亲自跑 10/22 22:27
25F:→ nltposmv: 过去不会太为难? 10/22 22:27
26F:推 mann2: 一种没完没了的概念!谁能甲你比! 10/22 22:31
27F:→ arl616: 只有颜氏牧场有卖票 明天现场售票 (by颜氏牧场脸书回应) 10/22 22:31
28F:推 eiculos: 蛤...这样怎麽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票买呢?好多疑惑 10/22 22:32
29F:→ Amoyxin: 傲娇说忙什麽我们不知道的主唱XDD 10/22 22:33
30F:推 prophage: 好想去喔!!!但快期中了 左右为难啊~~~ 10/22 22:33
31F:→ ryanangch: 有人一直求来内地 愿望达成了XDDD 10/22 22:34
32F:推 eiculos: 内地南投,成就get XD 10/22 22:35
33F:→ arl616: 颜氏牧场对苏打绿极有意义 可在板上 /颜氏 10/22 22:35
34F:推 childgarden: 南投的 不是彰化的 月底没钱中啊 我开始期待1/1 10/22 22:35
35F:推 steadier: 感谢分享。但是要明天开车去牧场才可能买到的意思...... 10/22 22:35
36F:推 intov: 希望来个环岛:D 10/22 22:36
37F:→ arl616: 2007年颜氏牧场四周年庆 就是邀请苏打绿演出 10/22 22:37
38F:→ arl616: 後来 林暐哲 婚宴 也办在颜氏牧场 10/22 22:37
39F:推 nltposmv: 请问如何能避免开2小时车去到才知道没票然後空手而回默 10/22 22:38
40F:→ nltposmv: 默开2小时车回家?票量是多少?露营区已满是看完表演当 10/22 22:39
41F:→ nltposmv: 晚必须离开吗?那道路会不会塞?或是当地停车场消化的下 10/22 22:39
42F:→ nltposmv: 这个量的车吗?不是说要挑事端,只是给的资料着实太少, 10/22 22:39
43F:→ nltposmv: 真的不知道怎麽办啊…… 10/22 22:39
44F:推 zoe87927: 好惊人的消息... 10/22 22:40
45F:推 tea80149: 真的是要逼死人了 10/22 22:42
46F:推 papa7363: 只能乾瞪眼了@@ 10/22 22:43
47F:推 ryanangch: 这次一人可购4张 10/22 22:46
48F:推 annie81pk: 太狂了 10/22 22:47
49F:推 bluemin: 有人可帮忙买票吗?好想去啊啊啊啊 10/22 22:48
50F:推 Cottoncandyy: 有没有人可以帮忙买票QQ真的很想去可是明天没办法去 10/22 22:50
51F:→ Cottoncandyy: 现场呜呜 10/22 22:50
52F:推 celia121345: 归隐山林ok啊,只是要记得回到尘世间 10/22 22:51
53F:推 sodavoxyi: 真的太狂了 这就是苏打绿啊 10/22 22:51
54F:→ celia121345: 很会玩惊喜,措手不及XD 10/22 22:52
55F:→ ryanangch: 归隐山林ok 记得一起带走我们! XD 10/22 22:53
56F:推 alicezzz: 救命啊请问有谁可以帮忙买票吗好像明天赶不过去耶Orz 10/22 22:53
57F:推 ohmyHuan: 无法跟了QQQQQQQ 10/22 22:56
58F:推 dseser78: 结束後看到这消息,只想说...I服了U!XDDD 10/22 22:56
59F:→ papa7363: 只有苏打绿的演出又是非住宅区的私人场地,感觉可以唱 10/22 22:57
60F:→ papa7363: 通霄的地方,纠欣羡~~~ 10/22 22:57
61F:推 znling: 太猛了啊啊 10/22 22:58
62F:推 levellow: 颜氏牧场!!!! 10/22 22:58
63F:推 piwa: 好远过分QQ 10/22 22:58
64F:推 prophage: 只有打绿能超越打绿 10/22 22:58
65F:推 nltposmv: 演出时间有写1小时,而且要还营区客人晚上安宁,也要照 10/22 22:59
66F:推 w6812763cm: 真的每一步都是惊喜啊! 10/22 23:00
67F:→ nltposmv: 顾当天离开山区的人的交通问题吧?总不能动不动就唱到 10/22 23:00
68F:→ nltposmv: 天荒地老啦!哈哈哈!虽然我也很想 XD 10/22 23:00
69F:推 papa7363: 哈哈 也许未来的某一天可以实现啊!幻想一下嘛~ 10/22 23:00
70F:推 Sasha0105: 有人可以帮忙买票吗? 10/22 23:01
71F:推 gankiyeu: 刚刚打绿说叫大家接下来这个礼拜会很满要跟好!! 10/22 23:01
72F:推 papa7363: 所以印夏天密集团练得到的感想是天天唱1小时没问题吗? 10/22 23:05
73F:推 EchoHina: 天啊是颜氏牧场~~~~QQ 10/22 23:05
74F:推 papa7363: 我记得有一场TALKING是这麽说的^^ 10/22 23:07
75F:推 eiculos: 天啊我好纠结要不要冲去买票呜呜呜 10/22 23:13
76F:推 sasukeagito: ……可以现在就徵票吗?已经答应明天要在台东促进观 10/22 23:14
77F:→ saum: 可能是要唱给不一样的人们听 10/22 23:16
78F:推 skykeico: 天哪 太猛了 果然只有打绿能超越打绿XDD 10/22 23:16
79F:推 sasukeagito: 光业绩(被打 10/22 23:17
80F:推 chu715079: 这想跟紧也跟不上啊哈哈 10/22 23:19
81F:推 DEEA: 谢天谢地之没完没了~~辛苦了 10/22 23:23
82F:推 huangyen: 我的天...明天根本无法从台东飙到埔里QQ 10/22 23:24
83F:推 joyce750708: 哇赛 也太拼了吧!我也以为是彰化的颜氏牧场@@ 10/22 23:27
84F:推 bluemin: 明天要去高雄路跑,来不及到现场买票啦(哭) 10/22 23:28
85F:推 lesmemory: 居然一开始就追不到...QQ 10/22 23:30
86F:推 chmu: 南投人不能去感到难过……… 10/22 23:31
87F:推 bearmajik: 营区露营是…天啊真的要烤肉吗 10/22 23:32
88F:推 grow1022: 也太快实践花钱看烤肉的诺言XD 10/22 23:32
89F:推 Amprocia: 冲了啊! 10/22 23:37
90F:推 steadier: 明天无法去现场QQ 如果有可以代买的朋友请站内我,谢谢! 10/22 23:38
91F:推 metisking: 如果可以帮忙买票也拜托站内信,万分感谢!!!! 10/22 23:41
92F:推 AvaCHOW: 总是挑战极限的苏打绿。休团前尽情做想做的事吧﹗(啾~) 10/22 23:41
93F:→ AvaCHOW: 我喜欢的埔里﹗去过以後就念念不忘,那美好的风光。 10/22 23:41
94F:推 asd936: 好想去>_< 10/22 23:43
95F:推 bluemin: 能帮忙买票的打粉,请站内信,拜偷拜偷,谢谢 10/22 23:44
96F:推 LoveS: 在台东啊!跪求可以帮买票站内信 10/22 23:46
97F:推 onthehill: 好紧急的消息喔XDDD 10/22 23:54
98F:推 JS1107: 身为埔里人竟然无法回家买票,超想哭,明天上班啊 10/22 23:58
99F:推 xaurorax: 只能现场购票OAQ 10/23 00:02
100F:推 beliefsun: 我好想去可是刚好出国呜呜 10/23 00:11
101F:推 t2100t: 一种缘分和回到十几年前的概念吗(///▽///),这售票资讯(/ 10/23 00:20
102F:→ t2100t: //▽///)主题是要不要赌(幻想中(///▽///)) 10/23 00:20
103F:推 dollyforever: 求求,有人愿意顺便帮忙代买的吗?1.2张就好,可谈 10/23 00:26
104F:推 katharine26: 下下礼拜要考试,天阿好难抉择 10/23 00:28
105F:推 evelyn41: 有打粉可以帮忙买票吗?! ㄧ或二张都可以(泪眼) 10/23 00:32
106F:推 baktil: 颜氏牧场耶~好怀念! 10/23 00:33
107F:推 brsharon: 真的是不跟紧就跟丢了! 10/23 00:37
108F:推 maryiu: 真的没完没了XDD!就算不能在现场也会跟紧为你们打气!! 10/23 00:43
109F:→ akayuch: 答应要跟紧,求代购站内>m< 10/23 00:45
110F:推 yeask: 各方面都冲不了这场颜氏,心与你们同在,要注意身体健康 10/23 00:45
111F:→ yeask: 哦 10/23 00:46
112F:推 t2100t: 我刚洗澡想到,其实只要能进到"颜氏牧场"里,有没有票都没 10/23 01:00
113F:→ t2100t: 差ㄟ,毕竟没有水泥墙和门隔音因该很差吧^皿^ 10/23 01:01
114F:推 lilittlee: 题外话,没有人回去翻颜氏的文吗?愚人节那个我要笑死了 10/23 01:20
115F:→ lilittlee: XDDD 10/23 01:20
116F:推 tommycty84: 有没有人能帮买票啊,跪求站内 10/23 01:49
117F:推 choulucy: 想去没办法去..... 10/23 01:51
118F:推 lwu24: 有喔我有翻了一下9/31的那篇文章.....XDDDDDDD 10/23 01:54
119F:→ lwu24: 想去颜氏牧场的朋友要先考量一下当天的交通问题唷 10/23 01:54
120F:→ lwu24: 像我这没车一族只能选择放弃........ T^T 10/23 01:55
121F:推 dseser78: 有看到那篇文~同徵代买1~2张!! 10/23 01:58
122F:推 maryiu: 有翻文+1~看到推文才知道被骗了XDDD~笑酸了腰XDDDDD 10/23 02:02
123F:推 TingZhu: 我南投人我骄傲 但...我人在台东呀 10/23 02:04
124F:推 ming1988: 一小时的演出 这...时间还满短 10/23 03:05
125F:推 chumi907: taxit大击掌QQ 我报了游行志工啊啊啊这就是命吧 10/23 03:13
126F:推 yi6527: 没有车~QQ 10/23 03:29
127F:推 Amoyxin: 为什麽突然好难过,这样的回顾,仿佛要离开很久很久QQ 10/23 04:08
128F:推 xcj: 急徵代买两张,请回站内信谢谢 10/23 06:52
129F:推 leftter: 冲不了现场售票,想徵一张票QQ 10/23 07:17
130F:推 Amprocia: 现场报告,雾茫茫,天气很好!http://i.imgur.com/xqvNi 10/23 07:39
131F:推 Amprocia: 重传http://i.imgur.com/0jjjin2.jpgZ9.jpg 10/23 07:41
132F:推 yiru94: 嗨楼上你在我前面 10/23 08:10
133F:推 nltposmv: 楼上站内信要爆了 XD 10/23 08:11
134F:→ yiru94: http://i.imgur.com/8rUzmxo.jpg 10/23 08:11
135F:推 huangyen: 在台东刚睡醒的人给你们加油~XD 10/23 08:13
136F:推 futari: 南投人想去但人在台东啊~徵2张票!请站内信! 10/23 08:22
137F:推 vickymdd816: 小时候住南投QQ 今天会去南投但下午不知道来不来得 10/23 08:37
138F:→ vickymdd816: 及QQ 10/23 08:37
139F:推 ann456789: 交通无法配合QQ但祝演出顺利:) 10/23 08:41
140F:→ akayuch: 照片好美!!求能不能代买一张票+台北一起揪出团qmq 10/23 08:43
141F:推 yamie0204: 现在才看到~~好想去Q_Q 请问有人可以代买票吗 谢谢 10/23 08:55
142F:推 tzuchen: 目前人赶不过去呀QQ有人可以帮忙代买两张吗…… 10/23 09:19
143F:推 yamie0204: 请问已经有人在排队了吗? 10/23 09:33
144F:→ Amprocia: 各位盆友,不要再寄信给我,票没多 10/23 09:37
145F:→ Amprocia: 我即使可以重排也没钱啦…sorry 10/23 09:38
146F:推 candywen: 现场直播 http://i.imgur.com/DDQ9oBd.jpg 10/23 09:41
147F:推 sodagreen18: 好想去但人在台东QQQQ跪求一张票 10/23 09:44
148F:推 yiru94: 明天颜氏2可能会卖啦!今天没办法买可以留意看看明天早上 10/23 09:50
149F:→ yiru94: 开卖的 10/23 09:50
150F:→ yiru94: 现在应该40-50人(吧) 10/23 09:51
151F:推 Yanpos: http://i.imgur.com/ubjtdsm.jpg 10/23 09:58
152F:推 lwu24: 大家也太猛……是原本就住南投还是…?? 10/23 10:04
153F:推 yiru94: 六点起床慢慢准备从彰化出发 10/23 10:11
154F:推 bluemin: 有人可以代买吗?拜托拜托 10/23 10:18
155F:推 lwu24: 有人还可以代买的吗?? 拜托拜托>"< 10/23 10:22
156F:推 yodaeru: 请问有人可以代买吗?罢托罢托~(>﹏<) 10/23 10:24
157F:推 aug123: 我在现场可以再买4张,需要的请站内信 10/23 10:28
158F:推 futari: 可以请现场朋友代问牧场售票几张吗?谢谢! 10/23 10:34
159F:推 lwu24: 楼上已站内信… :) 10/23 10:35
160F:推 aug123: 不好意思,不要再来信了喔 10/23 10:35
161F:→ lwu24: 今天售票1000张,社团有人贴现场的公告 10/23 10:35
162F:→ aug123: 我刚刚10点20分买到400号 10/23 10:36
163F:推 abake: 可以请现场的朋友帮我代买吗?拜托~ 10/23 10:36
164F:推 sindysky: 请问有现场的朋友可以帮我代买吗?拜托拜托~~谢谢! 10/23 10:39
165F:推 flykite1: 请问还有人可以帮买两张票吗?谢谢 10/23 10:40
166F:推 chocoholic: 请问有人可以帮买一张票的吗 谢谢! 10/23 10:42
167F:→ aug123: 好像不是按照序号卖耶,但售票人员手上还有一叠票 10/23 10:44
168F:推 toheart0101: 太狂了,人还在台东XD 10/23 10:44
169F:推 LINDAZON: 跪求代买一张!可赠单曲或专辑,可讨论分摊交通费,拜托 10/23 10:49
170F:→ LINDAZON: 拜托了!感谢~~~ 10/23 10:49
171F:推 dseser78: 因为颜氏官网说自由入席无分区~?所以序号应该没差 10/23 10:49
172F:推 lwu24: 还有人在现场可以帮忙买两张票的吗?? 拜托了~ 10/23 10:50
173F:→ dseser78: 说错,颜氏的FB 10/23 10:51
174F:推 smallking416: 还在台东,有被调虎离山的感觉 10/23 10:53
175F:推 MyEvan: 当天为自由入席的草地音乐会 可携带野餐垫喔! 10/23 10:54
176F:推 yodaeru: 楼上XD 10/23 10:56
177F:推 backandforth: 埔里团的各位加油! 10/23 10:58
178F:推 ohmyHuan: 呜呜呜好想再跟紧去南投哦QQ 10/23 10:59
179F:推 lwu24: 还有人在现场吗???>"< 10/23 11:11
180F:推 abake: 可以请在现场的冰友站内信给我吗?我想请你们帮我代买~拜托 10/23 11:15
181F:推 ooller: 请问有可以帮忙代买两张的吗,非常感谢>< 10/23 11:19
182F:推 dabbie0507: 我也想请现场朋友代买 拜托有多的名额帮帮我>< 10/23 11:20
183F:推 vickymdd816: 有人可以帮忙代买两张吗QQ 下午会去南投 可以直接给Q 10/23 11:22
184F:→ vickymdd816: Q 10/23 11:22
185F:推 iwilliwill: 求代买2张! 可赠贴纸或其他收藏,谢谢!!! 10/23 11:46
186F:推 feyuyu: 我有多的票,有没有人是一个人要去的呢?请站内信我。 10/23 12:07
187F:推 AvaCHOW: 好夸张人好多!应是照顾两边的打粉,去了昨晚不要再冲XD 10/23 12:16
188F:推 feyuyu: 请先别来信罗,目前已先满了,不好意思。 10/23 12:16
189F:推 sodagreen18: 徵求一张票(下跪) 还在台东回台北加班的车上>< 10/23 12:24
190F:推 yiru94: 我有多买,不过会先看朋友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买了6张已破 10/23 12:25
191F:→ yiru94: 产哈哈 10/23 12:25
192F:推 lwu24: 一路跟下来虽然常常抢不到票,但也是段很难忘的回忆~ 10/23 12:38
193F:→ lwu24: 牛牛们应该从台东场开始就跟不上脚步了~~哈哈 10/23 12:39
194F:→ akayuch: 哈哈哈哈哈哈 10/23 12:50
195F:推 alicezzz: 请问还有人有多票吗?Q.Q 10/23 12:53
196F:推 malib: 求代买1~2张,站内信感谢! 10/23 12:57
197F:推 bluemin: 求代买3张,感谢 10/23 13:03
198F:推 mayday31: 有多买票的人拜托转让一张 10/23 13:04
199F:推 Nian: 求帮买票或是求带入!! 10/23 13:08
200F:推 jdps90732907: 12点多去,现场还有一半的票,大家快去买>< 10/23 13:08
201F:推 vickymdd816: 求代买三张QQ 10/23 13:14
202F:推 yi6527: 还在台东 准备买地瓜酥回家 赶不到牧场 觉得香菇~ 10/23 13:32
203F:推 huangyen: 我也还在火车上~去到埔里太阳应该下山了XD 10/23 13:37
204F:推 metisking: 求帮买票!!! 10/23 13:57
205F:推 dseser78: to楼上: 注意只卖到四点@@ 10/23 13:58
206F:→ dseser78: 啊…我说h大 10/23 13:59
207F:推 Nian: 求代买一张啊啊啊 10/23 14:16
208F:推 uatine: 出发中,希望买得到 10/23 14:23
209F:推 huangyen: D大我没有要冲啦XD真的是赶不上QQ 10/23 14:26
210F:推 coldchild520: 苏打绿逼死我了,大哭 10/23 15:08
211F:→ coldchild520: 真心粉独自哭泣 10/23 15:08
212F:推 sodabubble: 好强大的计画... 真的是无可预料的惊喜!!! 过几天还会 10/23 15:28
213F:→ sodabubble: 有其他惊喜吗?(今中午有听广播 期待~) 10/23 15:29
214F:推 rayla: 还在台东买地瓜酥,无法赶去买票啊… 10/23 15:38
215F:推 dseser78: h大: 那就好,怕你没注意时间白跑一趟XD" 10/23 15:42
216F:推 chmu: 朋友有多买到,有意者站内信~ 10/23 15:53
217F:推 metisking: c大我寄信罗QQ 10/23 16:01
218F:推 chmu: 数量暂时满了,确定完再一一回信:) 10/23 16:07
219F:推 lwu24: 有人缺1张票且可以当日早上高铁台中站共乘去牧场的请站内信 10/23 16:33
220F:推 MyEvan: 今日埔里牧场贩售结束 剩余340张票券明天於彰化牧场贩售 10/23 16:57
221F:推 lwu24: 洽谈中请暂勿来信,谢谢:) 10/23 16:58
222F:推 xaurorax: 哇,明天彰化也无法买 OAQ 10/23 16:59
223F:→ metisking: 求彰化帮买票呜呜呜呜 10/23 17:01
224F:推 wendy926: 台中人诚心求一张票与共乘~分担车资、油钱都没问题( 10/23 17:47
225F:→ wendy926: 跪) 10/23 17:47
226F:推 dafeiiiii: 真的是内地啊XDDDD 10/23 17:48
227F:推 boxtina: 推「eiculos: 内地南投,成就get XD」~当然是指苏打绿不 10/23 18:21
228F:→ boxtina: 推「eiculos: 内地南投,成就get XD」~当然是指苏打绿不 10/23 18:22
229F:→ boxtina: 是我~^^\\ 10/23 18:22
230F:推 cellur: 婚宴哪有在颜氏…又乱说还言之凿凿… 10/23 18:23
231F:推 boxtina: 推「AvaCHOW: 总是挑战极限的苏打绿。休团前尽情做想做的 10/23 18:26
232F:→ boxtina: 事吧﹗(啾~)」 10/23 18:26
233F:推 eiculos: 那个婚宴是以前有人写的愚人节玩笑吧大家看仔细点XD 10/23 18:32
234F:推 complains: 求代买一张qq 10/23 18:33
235F:推 ninnasakura: 为了谢天谢地已经翘了一次课,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直播 10/23 18:34
236F:→ ninnasakura: ,但是心一样可以一起同乐,一起祈祷演出当天是个凉 10/23 18:34
237F:→ ninnasakura: 爽的好天气。 10/23 18:34
238F:推 boxtina: 推「 papa7363: 所以印夏天密集团练得到的感想是天天唱1 10/23 18:35
239F:→ boxtina: 小时没问题吗? 我记得有一场TALKING是这麽说的^^」+1 10/23 18:35
240F:推 candygreen: 29号的课不能翘QQ...祝福南投好天气,大家玩得开心! 10/23 18:39
241F:推 xaurorax: 诚徵一张票,谢谢:) 10/23 18:45
242F:推 duobi: 台中人同徵一张票与共乘,在台东已答应跟好跟紧了(跪 10/23 18:51
243F:推 pianowen: 怎麽感觉埔里演出时又会公布下一场表演讯息...紧张又期 10/23 19:08
244F:→ pianowen: 待~~埔里无法去,大家玩的开心~~ 10/23 19:08
245F:推 baktil: 这次的票很好看 10/23 19:09
246F:推 lilittlee: 婚宴那篇看超认真,还想说真是太晚入坑,错过这麽大的 10/23 19:48
247F:→ lilittlee: 盛会XD 10/23 19:48
248F:推 AvaCHOW: 气泡大﹗(捉住)我也期待喔,担心跟不紧(明明在香港XP) 10/23 20:58
249F:推 wendychui: piano大,在下一周就是After Summer了啊 10/23 21:05
250F:→ lwu24: 想问问10/29下山回程有订车的朋友,你们都订几点的车呢?? 10/23 22:24
251F:→ lwu24: 我现在很苦恼要订几点的车.... 10/23 22:24
252F:推 a12451629: 有多票两张,附台中火车站来回接送,意者站内信 10/24 00:02
253F:→ arl616: 婚宴是4/1愚人节梗 我爬文时觉得太有趣了 所以才请大家可 10/24 00:02
254F:→ arl616: /颜氏 林玮哲婚宴 後续也有人提到这个印象深刻的婚宴愚人 10/24 00:03
255F:→ arl616: 梗 很抱歉我的语气让大家误会了 只是想开玩笑让大家爬文 10/24 00:04
256F:推 origins0124: a12451629大,已站内信您了,谢谢 10/24 00:18
257F:推 jenny577513: 临时多一张票 但希望是可以共乘的~意者站内信讨论:) 10/24 01:48
258F:→ jenny577513: PS 希望是新竹但其他县市也可以先寄信给我! 10/24 01:52
259F:推 mahojoyce: 有多2张票,意者站内信 谢谢! 10/24 01:57
260F:推 noknow801011: m大,已站内信您了,谢谢! 10/24 02:34
261F:→ mahojoyce: 暂时售出罗! 10/24 03:17
262F:推 Amprocia: 多了4张票,意者站内信,谢谢! 10/24 07:06
263F:推 leah5: A大,已站内信:) 10/24 07:28
264F:推 yoozui: A大 已站内信给您 谢谢 10/24 08:07
265F:推 ajordanlin: 徵两张,可台北面交,站内信,谢谢 10/24 12:52
266F:推 hehehaha7: 这场主题会是无美丽吧? 10/24 14:00
267F:推 cherrycpo: 真的是无美丽的话 会哭死QQ 10/24 14:35
268F:推 lufra: 无法调班了哭哭 跪求直播 10/24 14:53
269F:推 aacs0130: 太晚看到了呀! 10/24 16:24
270F:→ omging2525: 徵两张拜托 10/24 21:21
271F:推 ooller: 有多一张票,希望可以换到印夏天票卡,谢谢>< 10/24 23:29
272F:推 pb220313: 已答应爸爸要陪他去动物园领餐盒了,只好忍痛放弃跟紧 10/24 23:32
273F:→ pb220313: 打绿QQ 10/24 23:32
274F:→ Nian: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埔里在我隔壁,而我却得绕半个台湾 10/24 23:33
275F:→ Nian: 过去(眼神死)...有人要一起杀中横的吗...... 10/24 23:34
276F:→ yun0215: 而且还不是火车直达欸XD 10/24 23:37
277F:推 eiculos: 帮灵光QQ 真的有哀伤... 10/24 23:38
278F:→ ryanangch: 灵光 我懂 (你这个外国人真的懂吗!) 10/24 23:39
279F:推 lwu24: 灵光大,去程走北边,回程走南边,这样就环岛了 10/25 10:00
280F:→ shenx: 徵求4张 10/25 10:11
281F:推 Amoyxin: lwu大你太坏了,灵光大快杀到河岸去! 10/25 13:33
282F:推 dseser78: 好像还有票,有没有好心人帮买两张QQ? 10/25 15:33
283F:推 sodapluto: lwu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累~噢~ 10/25 21:11
284F:推 shenx: 多两张欢迎站内 10/25 21:20
285F:推 JS1107: 朋友无法前往,多四张票,站内信 10/26 11:28
286F:→ ming1988: 临时行程变动 目前多四张票 有需要可以站内信 10/26 12:58
287F:推 ming1988: 目前暂售三张票 所以只剩一张 需要的帮忙买走 感恩! 10/26 17:51
288F:→ ming1988: 谢谢大家 票都已经售出 10/26 20:55
289F:→ dseser78: 已徵到,感谢版友~ 10/26 23:14
290F:推 pinkwith: 诚徵两张票!!好想去啊QQ 10/26 23:42
291F:推 yiru94: 多两张票有人要买吗QQ 10/27 09:12
292F:→ ooller: 多一张票,台中面交或是牧场当天面交(须先汇款),站内信 10/27 12:29
293F:推 hayagu: 诚徵两张票~~可先汇款或当天面交 谢谢! 10/27 17:28
294F:→ hayagu: 一张或两张都可以 感谢!! 10/27 17:29
295F:推 nahco: 徵一张!!一回国看到爆炸的消息直垂心肝,希望不能去河岸 10/27 17:51
296F:→ nahco: 女巫至少可以去颜氏 10/27 17:51
297F:→ JS1107: 四张票已卖出,谢谢各位 10/27 21:00
298F:推 ChingLan326: 徵求两张票 拜托各位大大 10/27 23:10
299F:推 namewhat: 诚徵1张票,可汇款或面交,谢谢大家 10/28 09:04
300F:→ floracat: 多2张票因工作关系只能牧场面交(需先汇款1张的钱)站内信 10/28 09:5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