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otoyen (暫離。)
看板Sodagreen
標題Re: [資訊] 蘇打綠【謝天謝地】演唱會
時間Fri Oct 21 13:38:50 2016
場佈小天使的小小提醒:
台東前幾天都下雨,請大家穿輕鬆點、
不要穿太難走站的鞋子,土地草地因為濕潤而難走,
易陷下去,穿有跟的鞋子會發生悲劇!!!
還有記得帶防蚊液啊啊啊啊~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3
※ 引述《lwu24 (飛魚)》之銘言:
: 轉自蘇打綠官方FB
: https://goo.gl/IK5U64
: 蘇打綠【謝天謝地】演唱會
: 地點:台東鐵花村音樂聚落
: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135巷26號
: 日期:10/22 (六)
: 現場售票:13:30
: 現場取票:13:30 - 16:00
: 整隊時間:16:00
: 進場時間:17:00
: 開演時間:18:00
: 交通資訊:
: 公車-
: 1.搭乘鼎東客運山線或海線於旅服中心站下車,往鐵花路徒步區方向步行
: 約200公尺(3分鐘)即可到達。
: 2.搭乘市區公車(普悠瑪客運)觀光循環線,於鐵花村站下車沿博愛路往新
: 生路方向行進約50公尺後右轉,即可到達。
: 注意事項:
: ・本次演出一樣要記得帶購票本人的「有效身分證件」,核對票券上的資
: 料才能進場。
: ・演出當天會依場地狀況適度調整排隊/整隊區域,如有調整,請大家配
: 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排隊。
: 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排隊。
: ・現場售票張數是388張,每人限購一張,詳細購票規則請至拓元官網查詢,
: 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187
: ・ATM付款完成的觀眾,現場無法提供取票服務,請事先到7-11的ibon取票。
: ・台東天氣不穩定,為了自身的安全,懇請大家不要夜排購票。
: ・因近日雨天,現場多為草地蚊蟲較多,為避免排隊等候時被蚊蟲叮咬,
: 請做好防蚊準備;也請準備好雨具,以免身體淋濕而感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78.4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7028334.A.A74.html
1F:推 akayuch: 謝天謝地謝版主~ 10/21 13:46
2F:→ AvaCHOW: 不論乾濕都不好穿有跟鞋子走草地~最好是防滑防水登山鞋~ 10/21 13:50
3F:→ AvaCHOW: 大家玩得開心點喔!在家一邊工作一邊坐等心得文~ 10/21 13:51
4F:推 Familyfive: 謝謝版主溫馨小提醒~ 10/21 14:04
5F:推 sasukeagito: 登山鞋已備好!!!! 謝版主貼心提醒~ 10/21 14:38
6F:推 biassowhat: 太貼心了 10/21 14:41
7F:推 pianowen: 可以穿夾腳拖鞋嗎?(沒有登山鞋XD) 10/21 14:47
8F:推 AvaCHOW: piano大,夾腳拖鞋易滑,走路不要太快,否則很容易滑倒喔 10/21 15:07
9F:推 dseser78: 謝謝版主~ 10/21 15:16
10F:推 pianowen: 好的~~謝謝版主也謝謝Ava大~ 10/21 15:17
11F:推 papa7363: 大概就是雨靴出馬了 10/21 15:23
12F:推 AvaCHOW: piano大別客氣﹗在山城常見到穿夾腳拖鞋的學生差點滑倒呢 10/21 16:10
13F:→ AvaCHOW: pa大,天晴穿雨靴會很悶喔,而且行動不算最方便 10/21 16:11
14F:推 candy00520: 想到當年的泥巴生活節…謝謝提醒 10/21 16:48
15F:推 sodagreen18: 已哭,已來不及QQ 10/21 17:07
16F:→ rita0204: 台東已經下大雨了 10/21 17:07
17F:推 wendychui: 謝版大~記得防蚊!每次一群人出去只有我被蚊子叮之殘 10/21 18:08
18F:→ wendychui: 念......Ava大我當年就是長期夾腳拖鞋在山城撒歡的呢XD 10/21 18:09
19F:→ AvaCHOW: wendy大,你是眾人救苦救難活菩薩XD!難道你是中大校友? 10/21 18:22
20F:推 liuyier: 這天氣實在好猶豫要坐火車還是開車去台東啊啊啊又想要星 10/21 18:48
21F:推 childgarden: 脫赤咖比較實在 實在地謝天謝地 10/21 18:53
22F:推 ph777: 謝謝美麗的小天使 10/21 19:08
23F:推 jo2010: candy大,我也難忘當年的泥巴生活節 10/21 20:06
24F:推 apple7146: 謝天謝地謝版主!在上班中心與大家同在! 10/21 20:20
25F:推 wendychui: A大~校友認親成功~是的呢曾經也是山城城民之一XDD 10/21 20:24
26F:推 lwu24: 當年的泥巴生活節,我很蠢的穿了白布鞋,出來變全濕黑鞋XD 10/21 20:46
27F:→ AvaCHOW: wendy大,居然給我在這裏遇到山城人!說不定我們曾遇見過 10/21 21:44
28F:推 RottenRice: 山城人+1 而且家鄉還是同樣多雨的木柵小城......哈 10/21 22:07
29F:→ AvaCHOW: 多釣一個山城人(驚)!木柵小城是哪裏啊?@@ 10/21 23:55
30F:→ ryanangch: 台北的木柵(?) 10/22 00:00
31F:推 candy00520: 泥巴生活節我就立誓XD一定要買雨鞋~~ 10/22 00:27
32F:→ candy00520: 主題曲是交響夢(MV) 10/22 00:29
34F:→ Amoyxin: 登山鞋超好用!以前西湖音樂節聽陳綺貞,地上都是泥, 10/22 00:58
35F:→ Amoyxin: 登山鞋都沒在怕的XD 10/22 00:58
36F:→ candy00520: 好吧!下個目標就是登山鞋了! 10/22 02:55
37F:推 AvaCHOW: 登山鞋推介CATS,輕有設計及全防水,多大雨鞋內都是乾的 10/22 11:53
38F:→ AvaCHOW: ry大,那就是來港讀書的台灣人~@-@ 10/22 11:54
39F:推 zeroexe9: 請問4點開始整隊,是按票上編號排嗎?還是先到先排呢? 10/22 13:48
40F:→ ryanangch: 自然是按序號整隊喔 10/22 13:51
41F:→ astakay: 山城人+1 (校友認親 ←硬要攀關係 10/23 01:02
42F:推 AvaCHOW: Yeah~校友認親團~不知道能釣到多少個XD 10/23 01:22
43F:推 wendychui: 哇噻!一下炸出好多山城人!嗨大家~(揮~ 10/2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