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kotoyen (暂离。)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资讯] 苏打绿【谢天谢地】演唱会
时间Fri Oct 21 13:38:50 2016
场布小天使的小小提醒:
台东前几天都下雨,请大家穿轻松点、
不要穿太难走站的鞋子,土地草地因为湿润而难走,
易陷下去,穿有跟的鞋子会发生悲剧!!!
还有记得带防蚊液啊啊啊啊~
希望大家玩的开心:3
※ 引述《lwu24 (飞鱼)》之铭言:
: 转自苏打绿官方FB
: https://goo.gl/IK5U64
: 苏打绿【谢天谢地】演唱会
: 地点:台东铁花村音乐聚落
: 地址:台东县台东市新生路135巷26号
: 日期:10/22 (六)
: 现场售票:13:30
: 现场取票:13:30 - 16:00
: 整队时间:16:00
: 进场时间:17:00
: 开演时间:18:00
: 交通资讯:
: 公车-
: 1.搭乘鼎东客运山线或海线於旅服中心站下车,往铁花路徒步区方向步行
: 约200公尺(3分钟)即可到达。
: 2.搭乘市区公车(普悠玛客运)观光循环线,於铁花村站下车沿博爱路往新
: 生路方向行进约50公尺後右转,即可到达。
: 注意事项:
: ・本次演出一样要记得带购票本人的「有效身分证件」,核对票券上的资
: 料才能进场。
: ・演出当天会依场地状况适度调整排队/整队区域,如有调整,请大家配
: 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排队。
: 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排队。
: ・现场售票张数是388张,每人限购一张,详细购票规则请至拓元官网查询,
: https://tixcraft.com/news/detail/187
: ・ATM付款完成的观众,现场无法提供取票服务,请事先到7-11的ibon取票。
: ・台东天气不稳定,为了自身的安全,恳请大家不要夜排购票。
: ・因近日雨天,现场多为草地蚊虫较多,为避免排队等候时被蚊虫叮咬,
: 请做好防蚊准备;也请准备好雨具,以免身体淋湿而感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178.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028334.A.A74.html
1F:推 akayuch: 谢天谢地谢版主~ 10/21 13:46
2F:→ AvaCHOW: 不论乾湿都不好穿有跟鞋子走草地~最好是防滑防水登山鞋~ 10/21 13:50
3F:→ AvaCHOW: 大家玩得开心点喔!在家一边工作一边坐等心得文~ 10/21 13:51
4F:推 Familyfive: 谢谢版主温馨小提醒~ 10/21 14:04
5F:推 sasukeagito: 登山鞋已备好!!!! 谢版主贴心提醒~ 10/21 14:38
6F:推 biassowhat: 太贴心了 10/21 14:41
7F:推 pianowen: 可以穿夹脚拖鞋吗?(没有登山鞋XD) 10/21 14:47
8F:推 AvaCHOW: piano大,夹脚拖鞋易滑,走路不要太快,否则很容易滑倒喔 10/21 15:07
9F:推 dseser78: 谢谢版主~ 10/21 15:16
10F:推 pianowen: 好的~~谢谢版主也谢谢Ava大~ 10/21 15:17
11F:推 papa7363: 大概就是雨靴出马了 10/21 15:23
12F:推 AvaCHOW: piano大别客气﹗在山城常见到穿夹脚拖鞋的学生差点滑倒呢 10/21 16:10
13F:→ AvaCHOW: pa大,天晴穿雨靴会很闷喔,而且行动不算最方便 10/21 16:11
14F:推 candy00520: 想到当年的泥巴生活节…谢谢提醒 10/21 16:48
15F:推 sodagreen18: 已哭,已来不及QQ 10/21 17:07
16F:→ rita0204: 台东已经下大雨了 10/21 17:07
17F:推 wendychui: 谢版大~记得防蚊!每次一群人出去只有我被蚊子叮之残 10/21 18:08
18F:→ wendychui: 念......Ava大我当年就是长期夹脚拖鞋在山城撒欢的呢XD 10/21 18:09
19F:→ AvaCHOW: wendy大,你是众人救苦救难活菩萨XD!难道你是中大校友? 10/21 18:22
20F:推 liuyier: 这天气实在好犹豫要坐火车还是开车去台东啊啊啊又想要星 10/21 18:48
21F:推 childgarden: 脱赤咖比较实在 实在地谢天谢地 10/21 18:53
22F:推 ph777: 谢谢美丽的小天使 10/21 19:08
23F:推 jo2010: candy大,我也难忘当年的泥巴生活节 10/21 20:06
24F:推 apple7146: 谢天谢地谢版主!在上班中心与大家同在! 10/21 20:20
25F:推 wendychui: A大~校友认亲成功~是的呢曾经也是山城城民之一XDD 10/21 20:24
26F:推 lwu24: 当年的泥巴生活节,我很蠢的穿了白布鞋,出来变全湿黑鞋XD 10/21 20:46
27F:→ AvaCHOW: wendy大,居然给我在这里遇到山城人!说不定我们曾遇见过 10/21 21:44
28F:推 RottenRice: 山城人+1 而且家乡还是同样多雨的木栅小城......哈 10/21 22:07
29F:→ AvaCHOW: 多钓一个山城人(惊)!木栅小城是哪里啊?@@ 10/21 23:55
30F:→ ryanangch: 台北的木栅(?) 10/22 00:00
31F:推 candy00520: 泥巴生活节我就立誓XD一定要买雨鞋~~ 10/22 00:27
32F:→ candy00520: 主题曲是交响梦(MV) 10/22 00:29
34F:→ Amoyxin: 登山鞋超好用!以前西湖音乐节听陈绮贞,地上都是泥, 10/22 00:58
35F:→ Amoyxin: 登山鞋都没在怕的XD 10/22 00:58
36F:→ candy00520: 好吧!下个目标就是登山鞋了! 10/22 02:55
37F:推 AvaCHOW: 登山鞋推介CATS,轻有设计及全防水,多大雨鞋内都是乾的 10/22 11:53
38F:→ AvaCHOW: ry大,那就是来港读书的台湾人~@-@ 10/22 11:54
39F:推 zeroexe9: 请问4点开始整队,是按票上编号排吗?还是先到先排呢? 10/22 13:48
40F:→ ryanangch: 自然是按序号整队喔 10/22 13:51
41F:→ astakay: 山城人+1 (校友认亲 ←硬要攀关系 10/23 01:02
42F:推 AvaCHOW: Yeah~校友认亲团~不知道能钓到多少个XD 10/23 01:22
43F:推 wendychui: 哇噻!一下炸出好多山城人!嗨大家~(挥~ 10/23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