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nwklc (鹿米舛)
看板Sodagreen
標題[資訊] After Summer 首站 in 北京
時間Fri Oct 14 12:58:28 2016
以下轉自蘇打綠官方微博
大家期待已久的「After Summer」來囉!
我們將於
11/5-6,在
北京的
匯源空間,
帶來
《蘇打綠同名專輯》及
《小宇宙》與大家見面。
感謝主辦@qq音樂 幫我們實現After Summer這個計畫,
帶我們到
五座城市進行9場演出,
讓我們在這個夏天後能再遇見!
相關售票資訊將陸續公佈,敬請密切注意!
http://www.weibo.com/p/23044415cc67fae09c77f1566fcee4cb7a6137
-----
5座城市9場演出RRRRR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156.24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dagreen/M.1476421118.A.A27.html
※ 編輯: ynwklc (36.228.156.242), 10/14/2016 13:03:38
1F:推 sodapluto: 推推!祝演出順利成功!!! 10/14 13:08
2F:推 chmu: 推~~~!! 10/14 13:10
3F:→ ryanangch: 我還能抱著一絲希望嗎QQ 10/14 13:10
4F:推 yuan15: 推~~ 10/14 13:11
5F:→ yuan15: 打綠只休息這週跟月底那週 好硬阿XD 10/14 13:12
6F:推 backandforth: 推~ 10/14 13:13
7F:推 yun0215: 推 祝演出順利!!! 10/14 13:14
8F:推 queene: 推~~~~~~ 10/14 13:15
9F:推 icedog122: 很好奇 該演出空間人數多少? 也是小場嗎? 10/14 13:25
10F:推 anszuamy: 推~~好期待(雖然無法到場XD 祝演出順利~~ 10/14 13:28
11F:推 ryanangch: 匯源好像可容納近兩千人 10/14 13:28
12F:推 feng820511: 推 祝演出順利 ! 10/14 13:29
13F:推 yuan15: 覺得可以組戰黃牛團隊哈哈哈(說說的 10/14 13:32
14F:推 democat32: 推~ 10/14 13:38
15F:推 ohmyHuan: 嗚嗚嗚海外無法跟了 10/14 13:38
16F:推 xaurorax: 祝演出順利! 10/14 13:39
17F:推 ru8m6: 祝演出順利 10/14 13:45
18F:推 emily16673: 打綠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10/14 13:52
19F:推 steadier: 匯源是坐票。巡演順利,照顧好身體。 10/14 13:58
20F:推 ann456789: 推好好照顧身體~祝演出順利 10/14 14:06
21F:推 hsintzuyo: 祝順利/ 10/14 14:12
22F:推 origins0124: 推,祝演出順利! 10/14 14:15
23F:推 blablader: 要唱幾百場都是我們的事!!!期待~~~ 10/14 14:15
24F:推 lazyorange: 希望一切順利! 10/14 14:16
25F:推 doraemon129K: 匯源不一定是坐票喔 10/14 14:22
26F:推 pianowen: 祝生理心情都一切安好一切順利喔~ 10/14 14:27
27F:推 ChingLan326: 祝打綠一切順利~~~ 10/14 14:39
28F:推 Amoyxin: 早知道就不離開北京滾回家工作了QQ 10/14 14:41
29F:推 w6812763cm: 祝打綠演出順利~ 10/14 15:13
31F:推 k7501k7501: 希望打綠和工作人員大家都順順利利的~~ 10/14 15:43
32F:推 candygreen: 希望海外歌迷繼續堅持抵抗黃牛^^ 10/14 16:18
33F:推 Amoyxin: 雖然應該去不了,但好希望是實名!就是看起來時間緊迫 10/14 16:29
34F:推 ms940016: 個人覺得夢幻的售票方式是→ 10/14 17:01
35F:→ ms940016: 實名+抽籤+小測驗+當地人優先 10/14 17:02
36F:推 jetty17: 哇! 10/14 17:04
37F:推 Familyfive: 祝演出順利! 10/14 17:07
38F:推 sissy: 祝打綠海外演出順利 10/14 17:22
39F:推 swimfish: 看到武漢覺得這一切是緣分,期待再遇見~ 10/14 17:30
40F:推 yoyooo: 五個城市九場,唉!好沒勁~ 10/14 17:40
41F:→ yoyooo: 機會太少了!與其這樣,不如唱大場 10/14 17:42
42F:推 ohmyHuan: 蘇打綠已經很用心在滿足各地的歌迷了 還有人嫌棄是怎樣. 10/14 17:48
43F:→ ohmyHuan: .. 10/14 17:48
44F:推 carmen0108: 希望順利、黃牛退散(然而某寶已經有牛在賣預訂票... 10/14 17:50
45F:推 sodabubble: 短時間內 要找到適合的場地 中國那邊還要審查同意 10/14 17:51
46F:推 ChingLan326: OK啊 留給有勁的人參加就好~ 10/14 17:51
47F:→ ChingLan326: 不勉強~千萬不要勉強~ 10/14 17:52
48F:→ sodabubble: 很多因素會互相影響 真的要珍惜這九場演出啊~ 10/14 17:52
49F:推 yoyooo: 機會太少了,擔心搶不到票,什麼叫嫌棄 10/14 17:53
50F:推 yun0215: 做什麼都有人嫌...各種真心換絕情 10/14 17:53
51F:推 Amoyxin: 有個城市只有一場的,看起來應該是<陪我>和<十年>? 10/14 17:54
52F:→ emily16673: 打綠要在短時間內唱完十張專輯已經是場硬仗了!還要 10/14 17:54
53F:→ emily16673: 嫌棄的人,把機會讓給真正想聽的人 10/14 17:54
54F:推 yoyooo: 只有九個小場啊,替蘇打綠不值,我哪有嫌棄 10/14 17:55
55F:→ yoyooo: 你們夠了! 10/14 17:57
56F:→ showergo: 這哪有什麼值不值!!小場有小場的好 10/14 17:57
57F:→ showergo: 你才真的是夠了 10/14 17:58
58F:→ yun0215: 這次本來就是希望辦小場能貼近觀眾 是在幫他們不值什麼? 10/14 17:58
59F:推 sodapluto: 我們都試著換位思考一下吧,不要輕易推文,說之前先想 10/14 18:01
60F:→ sodapluto: 一下,對每個人都好。 10/14 18:01
61F:推 sodabubble: 目前中國、香港這九場演出詳細資訊也未出來 就靜待吧 10/14 18:02
62F:→ sodapluto: 每個地方的用語、風俗都不太一樣呀~ 10/14 18:02
63F:推 yoyooo: 這麼好的音樂這麼棒的演出,願意去海外卻這麼少場地配合, 10/14 18:06
64F:推 Amoyxin: 大家息怒息怒,也許說的是大場進場機會多一些?或者打綠 10/14 18:06
65F:→ yoyooo: 9個小場能有什麼收入?擺明了是賠錢,連來回機票都賺不到 10/14 18:07
66F:→ yoyooo: ,我就是覺得不值啊 10/14 18:07
67F:→ Amoyxin: 多賺一點XD,小場更親近打粉,不要誤會了打綠的心意呀 10/14 18:08
68F:推 yoyooo: 何必來這個板 10/14 18:17
69F:→ showergo: 他們想唱小場支持就好。你是在抱怨什麼~ 10/14 18:19
70F:→ wanglanchang: y大的講法讓那麼多人誤會的話 自己思考一下吧 10/14 18:20
71F:→ candy00520: 祝順利!祝真愛都能自己搶到票!!一起力抗黃牛啊~~~~ 10/14 18:21
72F:推 candy00520: 說真的,對岸人口那麼多,我覺得再大場都無法滿足歌迷 10/14 18:23
73F:推 candy00520: y大 小場是蘇打綠想要的哦 沒有值不值的問題 10/14 18:25
74F:推 yoyooo: 如果不懂打綠的珍貴何必來這個板,你們愛誤會就誤會好了 10/14 18:25
75F:推 cherrycpo: 希望海外也會考慮實名制 10/14 18:29
76F:推 asd936: 希望打綠硬硬der之後繼續硬XD不知QQ音樂能不能直播~~ 10/14 18:29
77F:推 ddmarine: 兩張專輯連著從頭唱到尾!?夏天過後還是IN哪... 10/14 18:49
78F:推 lwu24: 簡直是硬夏天、硬秋天、硬冬天啊~~~~~ 蘇打綠+音樂社加油! 10/14 18:54
79F:推 ninnasakura: 感覺阿福的夏天是另一場硬企劃 10/14 18:55
80F:推 redsky24: 打綠及工作人員辛苦了,多多注意身體喔 10/14 18:56
81F:推 dafeiiiii: 擺明了是賠錢+1 XD 10/14 18:57
82F:→ yun0215: 一直都是擺明賠錢 但是值不值是由他們說吧= = 10/14 19:00
83F:推 eiculos: 值不值得只用錢衡量嗎?都是愛啊(暐哲老師說 10/14 19:24
84F:推 winnieho1229: 有香港站,好開心(雖然不一定買到票XD) 10/14 19:33
85F:推 winnieho1229: 賠$他們一直在做,小場也是這個演出企劃的精髓喔 10/14 19:35
86F:推 imrima: 祝演出順利~打綠和工作人員加油~ 10/14 19:39
87F:推 beliefsun: 希望一切順利!打綠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10/14 19:47
88F:推 dseser78: 祝演出順利~ 10/14 20:28
89F:推 ccp2006: 他們自己覺得值得就是值得(手比愛心) 10/14 20:35
90F:推 ccp2006: y大是心疼他們的辛勞吧 10/14 20:42
91F:推 ohhug: 希望演出順利 身體健康平安啊~~~~~ 10/14 20:43
92F:推 maryiu: 祝演出順利!真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啊...黃牛退退退+A 10/14 20:58
93F:→ maryiu: +A+小場次絕絕絕對對對,是精髓!!! 10/14 20:59
94F:推 namewhat: 祝演出順利~在夏天之後,一起望秋過冬待春~ 10/14 21:12
95F:推 wmaledizione: 祝演出順利 10/14 21:37
96F:推 loveangela: 辛苦了~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10/14 21:37
97F:推 LINDAZON: 絕對不可能真的賠錢啦...打綠又不是傻瓜。 10/14 21:42
98F:推 joanne5460: 打綠是即使不賺錢也會真心作音樂的大傻瓜~ 10/14 22:04
99F:推 joanne5460: 傻得可愛~傻得真誠~傻得讓粉心疼! 10/14 22:07
100F:推 Amoyxin: 更早前得知主辦方願意辦這個活動的時候,我都特地跑去 10/14 22:12
101F:→ Amoyxin: 把在裡面上班的同事都感謝一遍了XD辦小場會被說照顧不 10/14 22:12
102F:→ Amoyxin: 到更多人,辦大場說不定被拿來跟in summer比,說圈錢沒 10/14 22:12
103F:→ Amoyxin: 誠意,太紅了真是不好辦XD還是喜歡打綠按照自己的方式 10/14 22:12
104F:→ Amoyxin: 決定事情,合得來才來看,也不用一直苦苦勸不熟的讓位 10/14 22:13
105F:推 wholou: 北京好好!一場可以聽2張專輯 10/14 22:21
106F:→ wholou: 是我誤會了嗎?為什麼10張專輯只有9場演出 10/14 22:23
107F:推 ryanangch: 應該不是一場唱兩張吧 好像是一張只唱一天(? 10/14 22:32
108F:推 lwu24: 或許是某個城市一次唱兩張?? 10/14 22:36
109F:推 Amoyxin: 北京是2天唱2張,有一個城市是只有一場的 10/14 22:48
110F:→ Amoyxin: 我猜是香港只有一場…猜測… 10/14 22:49
111F:推 AvaCHOW: 謝謝蘇打綠再來香港!謝謝!<3咱打粉的熱情會將你們淹沒! 10/14 22:53
112F:→ AvaCHOW: Amoy大,我也覺得《陪我歌唱》及《十年一刻》合併一場, 10/14 22:55
113F:→ AvaCHOW: 香港人口相對中國來說少多了,但我們的熱情能與之媲美! 10/14 22:55
114F:推 Amoyxin: Ava大我們想的一樣XD剛剛看到QQ音樂說會有直播的!! 10/14 23:00
115F:→ Amoyxin: 雖然不知道直播是什麼形式怎麼看,但是好開心好啊!要 10/14 23:01
116F:→ Amoyxin: 開心得打滾去了!超感恩! 10/14 23:02
117F:推 znling: 希望打綠注意身體~ 10/14 23:05
118F:推 AvaCHOW: Amoy大,對啊!但所有打粉一起看直播,伺服器很難撐得住 10/14 23:05
119F:→ AvaCHOW: 如果真是合併,就是給香港打粉的禮物,惟一的特別版! 10/14 23:07
120F:→ AvaCHOW: 這兩張好特別喔!本來就想看《十年一刻》,c大好帥!<3 10/14 23:08
121F:推 yuan15: 喜歡陪我跟十年一起 可惜海外…pass 10/14 23:08
122F:→ AvaCHOW: 超級歡迎大家來香港玩~這次到我們帶大家吃好玩好yoho! 10/14 23:09
123F:→ yuan15: 精神與你們同在XD 10/14 23:10
124F:→ yuan15: 有包吃包住包山海嗎哈哈哈哈(欸 10/14 23:11
125F:→ AvaCHOW: yuan大,我跟Amoy大都是猜喔,猜的,但覺得有機會 10/14 23:11
126F:→ AvaCHOW: 甚麼是包山海?!長洲搶包山?XD香港消費算貴,包不了orz 10/14 23:13
127F:推 ryanangch: 蛤~難道我要衝香港嗎QQ 10/14 23:13
128F:→ AvaCHOW: ryan大,來!新加坡跟台灣一樣,是香港的友好yeah! 10/14 23:14
129F:推 winnieho1229: 香港路過,如果是小場如九展和會展,相信票不易買 10/14 23:16
130F:推 yuan15: 包山海只是誇飾的形容啦~~好想吃腸粉哈哈哈 (又想歪樓 10/14 23:16
131F:推 ryanangch: 豬腸粉?吉隆坡也有! 10/14 23:17
132F:→ ryanangch: 果然有某人就一定會把推文變成美食文XDD 10/14 23:18
133F:推 AvaCHOW: win大,未去過九展,蘇打綠去會展是壯舉,但那裏音響不 10/14 23:21
134F:→ AvaCHOW: 行。之前聽過流行古典樂,不太ok 10/14 23:21
135F:→ AvaCHOW: 香港腸粉跟豬腸粉好像不一樣~加辣醬超讚! 10/14 23:23
136F:推 winnieho1229: Ava大,在會展看過電台的音樂會,超同意那邊音響不 10/14 23:24
137F:→ winnieho1229: 好 10/14 23:24
138F:→ winnieho1229: 我也覺得香港是一場,兩張專輯合併 10/14 23:25
139F:→ yuan15: 喜歡香港腸粉阿~~~上次吃稻香好喜歡 !! 10/15 00:10
140F:推 s1014033: 祝演出順利~ 10/15 00:15
141F:推 steadier: Amoy大是騰訊的哦哈哈,我下午也有問朋友,可是QQ音樂直 10/15 00:18
142F:→ steadier: 播台灣看不到呀! 10/15 00:19
143F:推 AvaCHOW: win大,你是看叱吒?亞洲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更差呢唉 10/15 00:40
144F:→ AvaCHOW: 所見略同(握手),前同事的朋友猜或是九展,11月中有檔期 10/15 00:42
145F:→ AvaCHOW: yuan大,老粥品店的更好吃,稻香是連鎖集團,機械式制作 10/15 00:44
146F:→ AvaCHOW: st大,那是要有QQ帳號才能看到嗎?@@ 10/15 00:44
147F:推 doraemon129K: 哈要跟樓上幾位說一下,通常演唱會抖會找自己需要規 10/15 00:53
148F:→ doraemon129K: 格的音響公司,而不是用場地的音響 10/15 00:54
149F:→ doraemon129K: 而且很多場地是沒有音響這東西的(例如小巨蛋) 10/15 00:54
150F:→ doraemon129K: 所以如果你去哪場地覺得不ok,多辦兩原因1.場地的 10/15 00:55
151F:→ doraemon129K: 殘響原本就不太佳 2.音控沒條好 10/15 00:56
152F:推 yuan15: 老粥品店(筆記) 10/15 00:56
153F:→ doraemon129K: 調 10/15 00:56
154F:推 lwu24: 去年底吃過稻香,服務員把我們當中國客甩都不甩我們 10/15 00:58
155F:→ lwu24: 還被香港朋友唸怎麼不找道地一點的餐廳@@ 10/15 00:59
156F:推 steadier: 回Ava大:不是哦,是版權限制,QQ音樂只能中國大陸使用 10/15 01:01
157F:推 AvaCHOW: 謝謝多啦大說明~香港很少表演場地,故相關的都欠奉吧@@ 10/15 01:03
158F:推 lwu24: 小小聲的說,其實開外掛就看得到了說…… 10/15 01:05
159F:→ AvaCHOW: l大,香港受害於自由行,對中國人態度不會好,聽到你們 10/15 01:07
160F:→ AvaCHOW: 說國語就以為是中國人吧@@。就如我去台北,會被以為是中 10/15 01:08
161F:→ AvaCHOW: 國人一樣……立即炸毛!街頭巷尾有更多值得發掘喔~ 10/15 01:08
162F:→ AvaCHOW: st大,香港地區或許不能看,有時我們不算中國地區~ 10/15 01:09
163F:推 winnieho1229: 稻香真的普普,我去找些老粥品店推介給大家XD 10/15 01:11
164F:→ winnieho1229: Ava大,中國的網路直播,香港真的看不到QQ 10/15 01:12
165F:推 yuan15: 稻香是香港朋友帶我去吃的說囧 10/15 01:15
166F:→ AvaCHOW: win大,我們歪做深夜美食版(香港篇)XD 10/15 01:22
167F:→ AvaCHOW: 是啊?!平常我不留意,不知道耶!那就是為中國打粉打造囉 10/15 01:23
168F:→ AvaCHOW: yuan大,懂吃的會找小店~也許因為稻香有名氣便帶你去吧~ 10/15 01:24
169F:→ ryanangch: 所以置底文是臺東篇 這裡變香港篇了XDD 10/15 01:24
170F:推 yuan15: 總有一篇要歪的 (欸 10/15 01:42
171F:→ yuan15: 只好下次去香港找人帶路了(?) 10/15 01:43
172F:推 AvaCHOW: 下次來時可以找我啊,我能幫忙=P 10/15 02:05
173F:推 PTTOnline: 耶 我在北京 10/15 10:03
174F:推 PTTOnline: 期待了好久終於可以在北京看了 10/15 10:06
175F:→ xaurorax: 明天開賣北京場 速度好快喔! 10/15 11:00
177F:→ toredny: 10/16,10:16。好妙XD 10/15 12:36
178F:推 namewhat: 10點16分開賣,好精準的開賣時間XD 10/15 12:38
179F:推 lwu24: 網路有註明,付款方式有:微信掃碼支付、支付寶、樂通卡 10/15 12:39
180F:→ lwu24: 對岸售票方式很特別,總張數不知道,有沒有買到當下不知道 10/15 12:40
181F:→ lwu24: 要扣了款之後有專人通知你有沒有買到,沒買到的再退款 10/15 12:40
182F:→ ohmyHuan: 突然覺得拓元超好XD 10/15 12:53
183F:推 yun0215: 在台灣有被愛的感覺...連藍圈圈的變的和藹可親XD 10/15 12:56
184F:推 doraemon129K: 那邊呀..,根據他們的說法,7成票務內定,3成公開販 10/15 13:25
185F:→ doraemon129K: 售 10/15 13:25
186F:推 eiculos: 有真人牽扯進去的就很難公平公開公正了...還好我們有拓 10/15 13:26
187F:→ eiculos: 元,藍圈圈其實也還好啦(淚 10/15 13:27
188F:→ AvaCHOW: tore大,我也注意到1016耶~(give me five!) 10/15 13:37
189F:→ AvaCHOW: 拓元真的很好!我認識的香港打粉也推。中國場賣票算是保 10/15 13:41
190F:→ AvaCHOW: 障那邊的朋友吧,希望香港場能用國際通用的信用咭lol 10/15 13:41
191F:推 toredny: Ava 大!給你五!(遞) 10/15 14:51
192F:→ AvaCHOW: tore大,yeah!(轉圈~)(這兩個人搞甚麼XD) 10/15 15:11
193F:推 wendychui: Ava大和t大好可愛XDD 同感藍圈可愛!唉比拼人品的時刻 10/15 15:51
194F:→ wendychui: 又要來臨了.... 10/15 15:51
195F:推 teresace: 回很上面的樓上,希望香港不會是會展,當年拉闊感覺音響 10/15 17:03
196F:→ teresace: 真的還好... 10/15 17:03
197F:推 Amoyxin: Av大st大我有問,直播可能只在app上直播,那可能海外也 10/15 17:11
198F:→ Amoyxin: 可以看,但不曉得海外的蘋果商店能不能下載。具體確切 10/15 17:12
199F:→ Amoyxin: 播消息的時候我幫大家問看看 10/15 17:12
200F:推 Amoyxin: lwu大,北京的售票應該是可以付款就是有票哦,但必須在15 10/15 17:16
201F:→ Amoyxin: 分鐘內付款,否則就會當成放棄,名額即刻再釋出。 10/15 17:17
202F:推 chmu: 剛好那週人在北京,但售票光是註冊就沒有中國手機號 10/15 17:59
203F:→ chmu: 沒辦法註冊…… 10/15 17:59
204F:推 Amoyxin: 我可以幫樓上的搶票…本身我也去不了不用搶 10/15 18:23
205F:推 karenngka5: 香港的揮手! 10/15 20:53
206F:→ karenngka5: 我也覺得是香港一場 希望搶到票! 10/15 20:54
207F:推 chmu: Amoyxin你人也太好T^T 已站內信了:) 10/15 22:58
208F:推 AvaCHOW: 謝謝Amoy大的資訊﹗我用Play Store,用app看不算方便呢 10/15 23:07
209F:推 Amoyxin: chmu大沒關係啦,買春團除了會買醉還要會戰牛XD 10/15 23:13
210F:→ Amoyxin: Ava大妳試看看,感覺play應該可以下XD我看現在app上已 10/15 23:14
211F:→ Amoyxin: 經有一些直播了,試點看看可不可以,in summer也是我第 10/15 23:15
212F:→ Amoyxin: 一次追直播,沒有其他經驗可借鑒。 10/15 23:15
213F:→ yuan15: 我好像聽到有人cue買春團XDDD 我也想戰牛!!!! 10/15 23:27
214F:推 winnieho1229: 希望每一站的真粉和愛他們音樂的人也可戰勝黃牛! 10/15 23:34
215F:→ AvaCHOW: In Summer是fb live,我是fb經常使用者,所以很方便 10/15 23:34
216F:→ AvaCHOW: app我只能用手機,耗電兇,或許會試(ipad沒需要就沒買) 10/15 23:36
217F:→ AvaCHOW: win大,香港場應該是硬仗,不少熱情打粉在香港呢﹗ 10/15 23:36
218F:推 winnieho1229: Ava大,我對買票也沒有信心,尤其是快達網 10/15 23:44
219F:→ AvaCHOW: 香港的所有網上售票都不行,但現在覺得一定買到票XD 10/15 23:54
220F:→ maryiu: 香港會是場硬仗+1....信用卡網上預售機會很渺茫QQ,反而 10/16 00:07
221F:→ maryiu: 公開售票夜排買到的機會比較大...上次再遇見場的票也是這 10/16 00:07
222F:→ maryiu: 樣買來的...不同的是也許這次只有一場...一起加油吧!!(握 10/16 00:10
223F:→ maryiu: 拳) 10/16 00:10
224F:推 winnieho1229: 大家加油!快達網有不快經歷 10/16 00:16
225F:→ winnieho1229: 上次2個朋友去到刷卡階段,用了10多張卡也失敗QQ 10/16 00:18
226F:→ winnieho1229: 信用卡預售如用AEG會有信心,有朋友是購票達人 10/16 00:19
227F:推 AvaCHOW: 不好吧,我這種上班族不能夜排,之前虧公司網絡快才買到 10/16 00:40
228F:→ AvaCHOW: AEG也不算好耶,這次好像是QQ音樂全包辦?那香港就慘了… 10/16 00:41
229F:推 Amoyxin: y大我決定今早率先出征!等我戰報XD 10/16 00:50
230F:推 xaurorax: 等A大戰報(跟著緊張 10/16 07:46
231F:推 lwu24: 昨天研究了一下,可以在台灣辦香港跟中國的門號 10/16 08:42
232F:推 lwu24: 永樂買的票可以郵寄台灣或現場取票,甚至有電子票 10/16 08:44
233F:推 lwu24: 所以決定辦好門號後下回來試試買票… 10/16 08:45
234F:推 yi73: 辛苦了你們!加油! 10/16 09:42
235F:推 wendychui: 北京場一分鐘內點進去已經完售QQ 10/16 10:22
236F:→ xaurorax: 也太刺激了吧 10/16 10:23
237F:推 chmu: 黃牛退散!!!!! 10/16 10:28
238F:→ rita0204: 只有幾秒的時間就售罄 10/16 10:38
239F:推 lwu24: 好像沒看到有打粉說買到票的.....@@ 10/16 10:48
240F:推 yun0215: 好像沒幾個人買到 10/16 10:57
241F:推 Amoyxin: 陣亡回娘家哭,據說我算好的了,有到達下一個畫面QAQ 10/16 11:10
242F:推 yun0215: 好像就算中了也不一定能完成付款,沒付款15分鐘後會釋票 10/16 11:14
243F:→ yun0215: 回去。 10/16 11:14
244F:推 lwu24: 倒是看到一堆售票網手上很多票出售。很妙。 10/16 11:22
245F:推 Amoyxin: 習慣拓元了,以為到訂單頁就從容付款,還趕緊給ch大發 10/16 11:24
246F:→ Amoyxin: 捷報QQ,誰知道接下去就卡死了,傻眼還在刷釋票ing 10/16 11:25
247F:→ Amoyxin: 我覺得又要有罵戰了,求c大別理微博的抱怨了,謝天謝地! 10/16 11:28
248F:推 chmu: 不得不推拓元一下~~~~只希望能進去的都是自己買到票的 10/16 11:31
249F:→ yun0215: 已經罵的亂七八糟了... 10/16 11:36
250F:推 AvaCHOW: Amoy大,以C大的性格一定仔細看完…怕他們又要煩心周旋 10/16 11:38
251F:→ AvaCHOW: 微博上常見的號都沒買到,卡在付款,這次分不同價目門票 10/16 11:40
252F:→ AvaCHOW: 也許有背景程式在買?香港訂iPhone訂不到聽說有人這樣操 10/16 11:42
253F:→ AvaCHOW: 縱 10/16 11:42
254F:→ Amoyxin: Ava大我也知道求別理也沒用,心疼又要煩心這些無謂的事 10/16 11:42
255F:→ Amoyxin: 其實無論什麼系統是否真的有操縱,只要有人買不到就會罵 10/16 11:43
256F:→ AvaCHOW: 應該是辦直播的原因吧。微博上說負責的永樂票房難買票 10/16 11:57
257F:→ AvaCHOW: 我想每地區的人因文化而反應有不同,中國四站注定艱難。 10/16 11:59
258F:推 asd936: 去微博晃了一圈,再次感恩我們有拓元~ 10/16 12:10
259F:推 Amoyxin: 拓元一開始也是罵,小宇宙也罵,ibon排隊也會罵,躲不過 10/16 13:57
260F:推 lwu24: 大家罵的不是系統難用,而是一開始就太多票流入黃牛手上 10/16 14:06
261F:推 Amoyxin: 過程中付款卡死的也不少,最後因為搶到的太少了懷疑放票 10/16 14:13
262F:→ Amoyxin: 少,雖然黃牛的說法看起來確實如此,不管是真是假,我 10/16 14:15
263F:→ Amoyxin: 相信公司和藝人必有其更深的無奈,還要背負罵名哎 10/16 14:16
264F:推 AvaCHOW: 香港也有這情況,公司票沒用就找人去賣拆帳,也有很多南 10/16 14:21
265F:→ AvaCHOW: 亞裔人士排隊買票再賣賺錢。做得絕一點,就實名制一人一 10/16 14:21
266F:→ AvaCHOW: 張,但非台灣地區要實行超有難度。倒不如音樂社壯大搞票 10/16 14:21
267F:→ AvaCHOW: 務部處理,大家一起幫忙,海外場全都現場取票才有個譜? 10/16 14:22
268F:推 winnieho1229: 海外場推實名制很難,要售票系統合作才可以喔 10/16 14:28
269F:推 papa7363: 有些地方售票可是可是政商控制的,說得蘇打綠很有力可以 10/16 14:56
270F:→ papa7363: 控制,太好笑了吧! 10/16 14:57
271F:→ papa7363: 先把自己家的大人管好再來指導蘇打綠該怎麼做吧 10/16 14:59
272F:推 eiculos: 樓上講話不用這樣,很多事情環環相扣不是誰一下子就管得 10/16 15:02
273F:→ eiculos: 好,我不覺得有誰在指導打綠該怎麼做啊? 10/16 15:02
274F:推 papa7363: 那青峰微博評論是什麼?? 10/16 15:04
275F:推 eiculos: 這裡不是ptt嗎? 10/16 15:09
276F:推 papa7363: 這不是北京場嗎? 10/16 15:12
277F:推 eiculos: 喔~ 好吧我不回囉! 10/16 15:14
278F:→ AvaCHOW: 大家只是討論,想當然是不清楚當中的處理程序。 10/16 18:01
279F:→ AvaCHOW: 不管是微博還是ptt,蘇打綠及打粉面對的問題都是一樣的。 10/16 18:01
280F:→ AvaCHOW: 他們有不少在中國表演的經驗,相信能盡量處理好~ 10/16 18:02
281F:→ AvaCHOW: 就讓他們回來這裏時,能夠好好的歇息,像在家一樣喔=) 10/16 18:04
282F:推 eiculos: 謝謝樓上完整表達我整理不出來的思緒Orz 10/16 18:12
283F:推 papa7363: 了解~ 10/16 18:19
284F:推 lwu24: 會翻山越嶺來這裡的都是自己人,不需要如此尖銳 10/16 18:20
285F:→ lwu24: 很多狀況我相信打綠跟音樂社比我們更無奈 10/16 18:20
286F:→ lwu24: 大家來這裡一起互相打氣給予支援及鼓勵就好~~ 10/16 18:22
287F:推 papa7363: 只是想表達政商共撈結構下,沒有背景的藝人能做的有限, 10/16 18:28
288F:→ papa7363: 這個現實要認清 10/16 18:28
289F:推 AvaCHOW: 嗯嗯﹗我也替北京朋友焦急擔心,一早醒來就變成這樣=( 10/16 18:31
290F:→ AvaCHOW: pa大,謝謝說明,你不說我們都不知道呢,畢竟所在地不同 10/16 18:32
291F:→ AvaCHOW: 蘇打綠一直都很努力,讓我們乖乖的在家裏為他們加油~ 10/16 18:33
292F:推 papa7363: 希望不要演變成發聲明又被別有政治目的媒體報導,鞭來鞭 10/16 18:45
293F:→ papa7363: 去。 10/16 18:46
294F:→ ynwklc: 北京的朋友今天很淡定的跟我說「沒事兒!沒事兒!搶春運也 10/16 18:56
295F:→ ynwklc: 不過就那麼回事兒~」(我:⊙_⊙||| 10/16 18:56
296F:推 AvaCHOW: 不管怎樣做,如果有人存有惡意,結局都一樣。 10/16 19:03
297F:→ AvaCHOW: 做好自己,做自己認為正確的事就好﹗至少心安理得~ 10/16 19:04
298F:→ AvaCHOW: 其他的,讓有城府、要盤算的人搞盡腦汁吧=) 10/16 19:05
299F:→ AvaCHOW: 只要心如止水,多大的石頭投下來都會被溫柔吞噬(茶) 10/16 19:06
300F:→ AvaCHOW: yn大,春運應該更恐怖耶﹗記得在北京乘公車的情況orz…… 10/16 19:08
301F:推 chmu: 「搶春運也不過就這樣兒」好可愛的北京打粉喔~~ 10/16 19:33
302F:推 Amoyxin: 推春運XD我請同事幫我刷拓元的時候他也說「你連春運都 10/16 23:57
303F:→ Amoyxin: 沒失手,這個妳搶不到?」 10/16 23:58
304F:推 Amoyxin: 因為上週我是加班偷偷看的直播,所以印象深刻XD貪得無 10/17 00:37
305F:→ Amoyxin: 厭等謝天謝地會不會給一丟丟直播… 10/17 00:38
306F:推 maryiu: 樓上直播+1!(小鹿亂撞被發現@@)~平常心平常心...(奉 10/17 01:37
307F:→ maryiu: 茶)...這女的變臉這麼快== 10/17 01:38
308F:推 rogibest: 推推~ 10/17 02:30
309F:推 ryanangch: 微博上的連署抵制惡牛 看了心暖暖=) 10/17 04:00
310F:→ ryanangch: 就算現場只有四個真粉 打綠也是開心的 10/17 04:01
311F:→ AvaCHOW: 4個真粉,聽下去很悲哀T~T 10/17 08:30
312F:→ AvaCHOW: Amoy大,我在家看,但每週高強度的加班已經混淆了日與夜 10/17 08:32
313F:推 sodapluto: 懂得太多的人,被心眼絆倒,在計較間迷走打轉 10/17 09:47
314F:推 Amoyxin: 不管是否有用,至少大家終於不吵了,旁觀得很心塞QQ 10/17 10:31
315F:推 papa7363: 抵制黃牛,打粉加油=D> 10/17 11:45
316F:推 ya0504: 抵制黃牛,打粉加油!他們說帶板凳場外圍一圈聽好感動 10/17 14:16
317F:推 apple7146: 祝大家搶票順利!!打綠表演順利! 10/17 14:35
318F:→ rita0204: 如果香港場買不到票,我都會選擇場外聽都不會向黃牛低頭 10/17 16:13
319F:推 Amoyxin: 剛剛看到消息直接哭出來,票務方要採取「答題+實名」售 10/17 19:50
320F:→ Amoyxin: 票了!!承諾會核查有問題的訂單且釋放庫存,這個…嗯 10/17 19:51
321F:→ Amoyxin: !容我再去哭一哭QQ 10/17 19:51
322F:→ ryanangch: 買票也要考試了XDDD 10/17 19:56
323F:推 AvaCHOW: rita大,我們一定買到的﹗先不要灰心喔~ 10/17 19:59
324F:→ AvaCHOW: 相信蘇打綠及主辦方想到方法<3,原本以為不會有改變呢 10/17 20:00
325F:→ AvaCHOW: 萬一考試卡住了怎麼辦……太容易的黃牛都會有標準答案。 10/17 20:01
326F:→ ryanangch: 永樂真的願意配合打綠意願 不惜麻煩的話 精神可嘉! 10/17 20:05
327F:推 lwu24: 答題太讚了,希望出難一點的填空題,不要出選擇題 10/17 20:48
328F:推 asd936: 我也想應試~~好有赴京趕考的fu~XD 10/17 20:52
329F:推 Amoyxin: 相信連署的同時,打綠一定也操碎了心,雖然細節還未透露 10/17 21:07
330F:→ Amoyxin: 但至少也是階段性勝利!考試好緊張XD 10/17 21:08
331F:推 ms940016: 蘇打綠要出題了!!!有一種期中考的fu~~ 10/17 22:18
332F:→ ms940016: 記得出單選、多選、默寫、作文(?)>>>>>可以來個高考學測 10/17 22:18
333F:→ ms940016: 題型哈哈~~ 10/17 22:18
334F:→ ms940016: 還有多放一點陷阱喔ㄎㄎ~~ 10/17 22:18
335F:推 AvaCHOW: 近來記憶力很差,作文又未必對味,怎辦(嗚嗚) 10/17 23:04
336F:推 candygreen: 答題+實名,實在太棒了!希望大陸打粉加油! 10/17 23:06
337F:推 papa7363: 至少該場的專輯要復習,哈哈。加油吧!大家! 10/17 23:09
338F:推 winnieho1229: Ava大,香港好大機會是快達網,答題言及關機會甚微 10/17 23:11
339F:→ winnieho1229: 設關才對 10/17 23:12
340F:推 AvaCHOW: pa大,那我死定了,《陪我歌唱》及《十年一刻》…… 10/17 23:23
341F:→ AvaCHOW: win大,不是吧…上次買黃子華《前度》舞台劇已經想死… 10/17 23:25
342F:推 winnieho1229: 印象中,非紅館的演唱會也在快達網銷售... 10/17 23:29
343F:→ winnieho1229: Ava大,我説朋友刷了10多張信用卡也失敗,就是買前 10/17 23:31
344F:→ winnieho1229: 度喔(哭哭) 10/17 23:31
345F:推 ryanangch: 要人閱萬來篇作文是要整死誰啊XDDD 10/17 23:34
346F:→ ryanangch: 小的只是幫忙賣個票....... 10/17 23:34
347F:→ rita0204: 前天我也分析了,香港場絕大機會是在快達票售票 10/17 23:43
348F:推 chmu: 太用心了!!推!!!替大陸打粉們開心~ 10/17 23:46
349F:推 AvaCHOW: win大,那個系統好奇怪,只要時間到,就算你一直進不了 10/18 01:10
350F:→ AvaCHOW: 售票頁都會自動登出,或者卡在選位置的頁面 10/18 01:10
351F:→ AvaCHOW: rita,那這場仗更硬了…… 10/18 01:11
352F:→ AvaCHOW: rita大* 10/18 01:11
353F:→ AvaCHOW: ryan大,我師父一眼就給論文打分,相信c大有同等功力lol 10/18 01:13
354F:推 alicezzz: 大陸網友說實名制不是in summer的那種實名制(?????) 10/18 18:59
355F:→ alicezzz: 總之好像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啊,海外的打粉們加油!!(彩球) 10/18 19:00
356F:推 ms940016: 好像內地之前的實名制都沒有「進場前核對身分證」這一環 10/18 22:18
357F:→ ms940016: 蘇打綠這次提出的票上有身分證和姓名,入場核對資料 10/18 22:20
358F:→ ms940016: 這個真的是頭一遭,領先全球啊~~~(很時尚的!!!) 10/18 22:21
359F:推 yoyooo: 是的,大陸之前只有實名制限購,沒有實名制入場 10/19 00:31
360F:推 AvaCHOW: yo大,這個差別很大……實名制購票及進場真的很好=P 10/19 00:43
361F:推 qswing: 剛好要去香港,希望時間搭得上 10/19 10:17
362F:→ chmu: 還是在這邊偷偷推若有鄉民神奇般的有多一張北京的票 10/20 23:08
363F:→ chmu: 拜託讓給我吧~~ 10/20 23:08
364F:→ akayuch: 實名限購有跟沒有一樣 10/21 00:17
365F:推 yoyooo: 是的,若不實名進場,黃牛還是有空可鑽 10/21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