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nwklc (鹿米舛)
看板Sodagreen
标题[资讯] After Summer 首站 in 北京
时间Fri Oct 14 12:58:28 2016
以下转自苏打绿官方微博
大家期待已久的「After Summer」来罗!
我们将於
11/5-6,在
北京的
汇源空间,
带来
《苏打绿同名专辑》及
《小宇宙》与大家见面。
感谢主办@qq音乐 帮我们实现After Summer这个计画,
带我们到
五座城市进行9场演出,
让我们在这个夏天後能再遇见!
相关售票资讯将陆续公布,敬请密切注意!
http://www.weibo.com/p/23044415cc67fae09c77f1566fcee4cb7a6137
-----
5座城市9场演出RRRRR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156.2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6421118.A.A27.html
※ 编辑: ynwklc (36.228.156.242), 10/14/2016 13:03:38
1F:推 sodapluto: 推推!祝演出顺利成功!!! 10/14 13:08
2F:推 chmu: 推~~~!! 10/14 13:10
3F:→ ryanangch: 我还能抱着一丝希望吗QQ 10/14 13:10
4F:推 yuan15: 推~~ 10/14 13:11
5F:→ yuan15: 打绿只休息这周跟月底那周 好硬阿XD 10/14 13:12
6F:推 backandforth: 推~ 10/14 13:13
7F:推 yun0215: 推 祝演出顺利!!! 10/14 13:14
8F:推 queene: 推~~~~~~ 10/14 13:15
9F:推 icedog122: 很好奇 该演出空间人数多少? 也是小场吗? 10/14 13:25
10F:推 anszuamy: 推~~好期待(虽然无法到场XD 祝演出顺利~~ 10/14 13:28
11F:推 ryanangch: 汇源好像可容纳近两千人 10/14 13:28
12F:推 feng820511: 推 祝演出顺利 ! 10/14 13:29
13F:推 yuan15: 觉得可以组战黄牛团队哈哈哈(说说的 10/14 13:32
14F:推 democat32: 推~ 10/14 13:38
15F:推 ohmyHuan: 呜呜呜海外无法跟了 10/14 13:38
16F:推 xaurorax: 祝演出顺利! 10/14 13:39
17F:推 ru8m6: 祝演出顺利 10/14 13:45
18F:推 emily16673: 打绿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10/14 13:52
19F:推 steadier: 汇源是坐票。巡演顺利,照顾好身体。 10/14 13:58
20F:推 ann456789: 推好好照顾身体~祝演出顺利 10/14 14:06
21F:推 hsintzuyo: 祝顺利/ 10/14 14:12
22F:推 origins0124: 推,祝演出顺利! 10/14 14:15
23F:推 blablader: 要唱几百场都是我们的事!!!期待~~~ 10/14 14:15
24F:推 lazyorange: 希望一切顺利! 10/14 14:16
25F:推 doraemon129K: 汇源不一定是坐票喔 10/14 14:22
26F:推 pianowen: 祝生理心情都一切安好一切顺利喔~ 10/14 14:27
27F:推 ChingLan326: 祝打绿一切顺利~~~ 10/14 14:39
28F:推 Amoyxin: 早知道就不离开北京滚回家工作了QQ 10/14 14:41
29F:推 w6812763cm: 祝打绿演出顺利~ 10/14 15:13
31F:推 k7501k7501: 希望打绿和工作人员大家都顺顺利利的~~ 10/14 15:43
32F:推 candygreen: 希望海外歌迷继续坚持抵抗黄牛^^ 10/14 16:18
33F:推 Amoyxin: 虽然应该去不了,但好希望是实名!就是看起来时间紧迫 10/14 16:29
34F:推 ms940016: 个人觉得梦幻的售票方式是→ 10/14 17:01
35F:→ ms940016: 实名+抽签+小测验+当地人优先 10/14 17:02
36F:推 jetty17: 哇! 10/14 17:04
37F:推 Familyfive: 祝演出顺利! 10/14 17:07
38F:推 sissy: 祝打绿海外演出顺利 10/14 17:22
39F:推 swimfish: 看到武汉觉得这一切是缘分,期待再遇见~ 10/14 17:30
40F:推 yoyooo: 五个城市九场,唉!好没劲~ 10/14 17:40
41F:→ yoyooo: 机会太少了!与其这样,不如唱大场 10/14 17:42
42F:推 ohmyHuan: 苏打绿已经很用心在满足各地的歌迷了 还有人嫌弃是怎样. 10/14 17:48
43F:→ ohmyHuan: .. 10/14 17:48
44F:推 carmen0108: 希望顺利、黄牛退散(然而某宝已经有牛在卖预订票... 10/14 17:50
45F:推 sodabubble: 短时间内 要找到适合的场地 中国那边还要审查同意 10/14 17:51
46F:推 ChingLan326: OK啊 留给有劲的人参加就好~ 10/14 17:51
47F:→ ChingLan326: 不勉强~千万不要勉强~ 10/14 17:52
48F:→ sodabubble: 很多因素会互相影响 真的要珍惜这九场演出啊~ 10/14 17:52
49F:推 yoyooo: 机会太少了,担心抢不到票,什麽叫嫌弃 10/14 17:53
50F:推 yun0215: 做什麽都有人嫌...各种真心换绝情 10/14 17:53
51F:推 Amoyxin: 有个城市只有一场的,看起来应该是<陪我>和<十年>? 10/14 17:54
52F:→ emily16673: 打绿要在短时间内唱完十张专辑已经是场硬仗了!还要 10/14 17:54
53F:→ emily16673: 嫌弃的人,把机会让给真正想听的人 10/14 17:54
54F:推 yoyooo: 只有九个小场啊,替苏打绿不值,我哪有嫌弃 10/14 17:55
55F:→ yoyooo: 你们够了! 10/14 17:57
56F:→ showergo: 这哪有什麽值不值!!小场有小场的好 10/14 17:57
57F:→ showergo: 你才真的是够了 10/14 17:58
58F:→ yun0215: 这次本来就是希望办小场能贴近观众 是在帮他们不值什麽? 10/14 17:58
59F:推 sodapluto: 我们都试着换位思考一下吧,不要轻易推文,说之前先想 10/14 18:01
60F:→ sodapluto: 一下,对每个人都好。 10/14 18:01
61F:推 sodabubble: 目前中国、香港这九场演出详细资讯也未出来 就静待吧 10/14 18:02
62F:→ sodapluto: 每个地方的用语、风俗都不太一样呀~ 10/14 18:02
63F:推 yoyooo: 这麽好的音乐这麽棒的演出,愿意去海外却这麽少场地配合, 10/14 18:06
64F:推 Amoyxin: 大家息怒息怒,也许说的是大场进场机会多一些?或者打绿 10/14 18:06
65F:→ yoyooo: 9个小场能有什麽收入?摆明了是赔钱,连来回机票都赚不到 10/14 18:07
66F:→ yoyooo: ,我就是觉得不值啊 10/14 18:07
67F:→ Amoyxin: 多赚一点XD,小场更亲近打粉,不要误会了打绿的心意呀 10/14 18:08
68F:推 yoyooo: 何必来这个板 10/14 18:17
69F:→ showergo: 他们想唱小场支持就好。你是在抱怨什麽~ 10/14 18:19
70F:→ wanglanchang: y大的讲法让那麽多人误会的话 自己思考一下吧 10/14 18:20
71F:→ candy00520: 祝顺利!祝真爱都能自己抢到票!!一起力抗黄牛啊~~~~ 10/14 18:21
72F:推 candy00520: 说真的,对岸人口那麽多,我觉得再大场都无法满足歌迷 10/14 18:23
73F:推 candy00520: y大 小场是苏打绿想要的哦 没有值不值的问题 10/14 18:25
74F:推 yoyooo: 如果不懂打绿的珍贵何必来这个板,你们爱误会就误会好了 10/14 18:25
75F:推 cherrycpo: 希望海外也会考虑实名制 10/14 18:29
76F:推 asd936: 希望打绿硬硬der之後继续硬XD不知QQ音乐能不能直播~~ 10/14 18:29
77F:推 ddmarine: 两张专辑连着从头唱到尾!?夏天过後还是IN哪... 10/14 18:49
78F:推 lwu24: 简直是硬夏天、硬秋天、硬冬天啊~~~~~ 苏打绿+音乐社加油! 10/14 18:54
79F:推 ninnasakura: 感觉阿福的夏天是另一场硬企划 10/14 18:55
80F:推 redsky24: 打绿及工作人员辛苦了,多多注意身体喔 10/14 18:56
81F:推 dafeiiiii: 摆明了是赔钱+1 XD 10/14 18:57
82F:→ yun0215: 一直都是摆明赔钱 但是值不值是由他们说吧= = 10/14 19:00
83F:推 eiculos: 值不值得只用钱衡量吗?都是爱啊(暐哲老师说 10/14 19:24
84F:推 winnieho1229: 有香港站,好开心(虽然不一定买到票XD) 10/14 19:33
85F:推 winnieho1229: 赔$他们一直在做,小场也是这个演出企划的精髓喔 10/14 19:35
86F:推 imrima: 祝演出顺利~打绿和工作人员加油~ 10/14 19:39
87F:推 beliefsun: 希望一切顺利!打绿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10/14 19:47
88F:推 dseser78: 祝演出顺利~ 10/14 20:28
89F:推 ccp2006: 他们自己觉得值得就是值得(手比爱心) 10/14 20:35
90F:推 ccp2006: y大是心疼他们的辛劳吧 10/14 20:42
91F:推 ohhug: 希望演出顺利 身体健康平安啊~~~~~ 10/14 20:43
92F:推 maryiu: 祝演出顺利!真要好好珍惜得来不易的缘份啊...黄牛退退退+A 10/14 20:58
93F:→ maryiu: +A+小场次绝绝绝对对对,是精髓!!! 10/14 20:59
94F:推 namewhat: 祝演出顺利~在夏天之後,一起望秋过冬待春~ 10/14 21:12
95F:推 wmaledizione: 祝演出顺利 10/14 21:37
96F:推 loveangela: 辛苦了~希望一切平安顺利:) 10/14 21:37
97F:推 LINDAZON: 绝对不可能真的赔钱啦...打绿又不是傻瓜。 10/14 21:42
98F:推 joanne5460: 打绿是即使不赚钱也会真心作音乐的大傻瓜~ 10/14 22:04
99F:推 joanne5460: 傻得可爱~傻得真诚~傻得让粉心疼! 10/14 22:07
100F:推 Amoyxin: 更早前得知主办方愿意办这个活动的时候,我都特地跑去 10/14 22:12
101F:→ Amoyxin: 把在里面上班的同事都感谢一遍了XD办小场会被说照顾不 10/14 22:12
102F:→ Amoyxin: 到更多人,办大场说不定被拿来跟in summer比,说圈钱没 10/14 22:12
103F:→ Amoyxin: 诚意,太红了真是不好办XD还是喜欢打绿按照自己的方式 10/14 22:12
104F:→ Amoyxin: 决定事情,合得来才来看,也不用一直苦苦劝不熟的让位 10/14 22:13
105F:推 wholou: 北京好好!一场可以听2张专辑 10/14 22:21
106F:→ wholou: 是我误会了吗?为什麽10张专辑只有9场演出 10/14 22:23
107F:推 ryanangch: 应该不是一场唱两张吧 好像是一张只唱一天(? 10/14 22:32
108F:推 lwu24: 或许是某个城市一次唱两张?? 10/14 22:36
109F:推 Amoyxin: 北京是2天唱2张,有一个城市是只有一场的 10/14 22:48
110F:→ Amoyxin: 我猜是香港只有一场…猜测… 10/14 22:49
111F:推 AvaCHOW: 谢谢苏打绿再来香港!谢谢!<3咱打粉的热情会将你们淹没! 10/14 22:53
112F:→ AvaCHOW: Amoy大,我也觉得《陪我歌唱》及《十年一刻》合并一场, 10/14 22:55
113F:→ AvaCHOW: 香港人口相对中国来说少多了,但我们的热情能与之媲美! 10/14 22:55
114F:推 Amoyxin: Ava大我们想的一样XD刚刚看到QQ音乐说会有直播的!! 10/14 23:00
115F:→ Amoyxin: 虽然不知道直播是什麽形式怎麽看,但是好开心好啊!要 10/14 23:01
116F:→ Amoyxin: 开心得打滚去了!超感恩! 10/14 23:02
117F:推 znling: 希望打绿注意身体~ 10/14 23:05
118F:推 AvaCHOW: Amoy大,对啊!但所有打粉一起看直播,伺服器很难撑得住 10/14 23:05
119F:→ AvaCHOW: 如果真是合并,就是给香港打粉的礼物,惟一的特别版! 10/14 23:07
120F:→ AvaCHOW: 这两张好特别喔!本来就想看《十年一刻》,c大好帅!<3 10/14 23:08
121F:推 yuan15: 喜欢陪我跟十年一起 可惜海外…pass 10/14 23:08
122F:→ AvaCHOW: 超级欢迎大家来香港玩~这次到我们带大家吃好玩好yoho! 10/14 23:09
123F:→ yuan15: 精神与你们同在XD 10/14 23:10
124F:→ yuan15: 有包吃包住包山海吗哈哈哈哈(欸 10/14 23:11
125F:→ AvaCHOW: yuan大,我跟Amoy大都是猜喔,猜的,但觉得有机会 10/14 23:11
126F:→ AvaCHOW: 甚麽是包山海?!长洲抢包山?XD香港消费算贵,包不了orz 10/14 23:13
127F:推 ryanangch: 蛤~难道我要冲香港吗QQ 10/14 23:13
128F:→ AvaCHOW: ryan大,来!新加坡跟台湾一样,是香港的友好yeah! 10/14 23:14
129F:推 winnieho1229: 香港路过,如果是小场如九展和会展,相信票不易买 10/14 23:16
130F:推 yuan15: 包山海只是夸饰的形容啦~~好想吃肠粉哈哈哈 (又想歪楼 10/14 23:16
131F:推 ryanangch: 猪肠粉?吉隆坡也有! 10/14 23:17
132F:→ ryanangch: 果然有某人就一定会把推文变成美食文XDD 10/14 23:18
133F:推 AvaCHOW: win大,未去过九展,苏打绿去会展是壮举,但那里音响不 10/14 23:21
134F:→ AvaCHOW: 行。之前听过流行古典乐,不太ok 10/14 23:21
135F:→ AvaCHOW: 香港肠粉跟猪肠粉好像不一样~加辣酱超赞! 10/14 23:23
136F:推 winnieho1229: Ava大,在会展看过电台的音乐会,超同意那边音响不 10/14 23:24
137F:→ winnieho1229: 好 10/14 23:24
138F:→ winnieho1229: 我也觉得香港是一场,两张专辑合并 10/14 23:25
139F:→ yuan15: 喜欢香港肠粉阿~~~上次吃稻香好喜欢 !! 10/15 00:10
140F:推 s1014033: 祝演出顺利~ 10/15 00:15
141F:推 steadier: Amoy大是腾讯的哦哈哈,我下午也有问朋友,可是QQ音乐直 10/15 00:18
142F:→ steadier: 播台湾看不到呀! 10/15 00:19
143F:推 AvaCHOW: win大,你是看叱吒?亚洲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更差呢唉 10/15 00:40
144F:→ AvaCHOW: 所见略同(握手),前同事的朋友猜或是九展,11月中有档期 10/15 00:42
145F:→ AvaCHOW: yuan大,老粥品店的更好吃,稻香是连锁集团,机械式制作 10/15 00:44
146F:→ AvaCHOW: st大,那是要有QQ帐号才能看到吗?@@ 10/15 00:44
147F:推 doraemon129K: 哈要跟楼上几位说一下,通常演唱会抖会找自己需要规 10/15 00:53
148F:→ doraemon129K: 格的音响公司,而不是用场地的音响 10/15 00:54
149F:→ doraemon129K: 而且很多场地是没有音响这东西的(例如小巨蛋) 10/15 00:54
150F:→ doraemon129K: 所以如果你去哪场地觉得不ok,多办两原因1.场地的 10/15 00:55
151F:→ doraemon129K: 残响原本就不太佳 2.音控没条好 10/15 00:56
152F:推 yuan15: 老粥品店(笔记) 10/15 00:56
153F:→ doraemon129K: 调 10/15 00:56
154F:推 lwu24: 去年底吃过稻香,服务员把我们当中国客甩都不甩我们 10/15 00:58
155F:→ lwu24: 还被香港朋友念怎麽不找道地一点的餐厅@@ 10/15 00:59
156F:推 steadier: 回Ava大:不是哦,是版权限制,QQ音乐只能中国大陆使用 10/15 01:01
157F:推 AvaCHOW: 谢谢多啦大说明~香港很少表演场地,故相关的都欠奉吧@@ 10/15 01:03
158F:推 lwu24: 小小声的说,其实开外挂就看得到了说…… 10/15 01:05
159F:→ AvaCHOW: l大,香港受害於自由行,对中国人态度不会好,听到你们 10/15 01:07
160F:→ AvaCHOW: 说国语就以为是中国人吧@@。就如我去台北,会被以为是中 10/15 01:08
161F:→ AvaCHOW: 国人一样……立即炸毛!街头巷尾有更多值得发掘喔~ 10/15 01:08
162F:→ AvaCHOW: st大,香港地区或许不能看,有时我们不算中国地区~ 10/15 01:09
163F:推 winnieho1229: 稻香真的普普,我去找些老粥品店推介给大家XD 10/15 01:11
164F:→ winnieho1229: Ava大,中国的网路直播,香港真的看不到QQ 10/15 01:12
165F:推 yuan15: 稻香是香港朋友带我去吃的说囧 10/15 01:15
166F:→ AvaCHOW: win大,我们歪做深夜美食版(香港篇)XD 10/15 01:22
167F:→ AvaCHOW: 是啊?!平常我不留意,不知道耶!那就是为中国打粉打造罗 10/15 01:23
168F:→ AvaCHOW: yuan大,懂吃的会找小店~也许因为稻香有名气便带你去吧~ 10/15 01:24
169F:→ ryanangch: 所以置底文是台东篇 这里变香港篇了XDD 10/15 01:24
170F:推 yuan15: 总有一篇要歪的 (欸 10/15 01:42
171F:→ yuan15: 只好下次去香港找人带路了(?) 10/15 01:43
172F:推 AvaCHOW: 下次来时可以找我啊,我能帮忙=P 10/15 02:05
173F:推 PTTOnline: 耶 我在北京 10/15 10:03
174F:推 PTTOnline: 期待了好久终於可以在北京看了 10/15 10:06
175F:→ xaurorax: 明天开卖北京场 速度好快喔! 10/15 11:00
177F:→ toredny: 10/16,10:16。好妙XD 10/15 12:36
178F:推 namewhat: 10点16分开卖,好精准的开卖时间XD 10/15 12:38
179F:推 lwu24: 网路有注明,付款方式有:微信扫码支付、支付宝、乐通卡 10/15 12:39
180F:→ lwu24: 对岸售票方式很特别,总张数不知道,有没有买到当下不知道 10/15 12:40
181F:→ lwu24: 要扣了款之後有专人通知你有没有买到,没买到的再退款 10/15 12:40
182F:→ ohmyHuan: 突然觉得拓元超好XD 10/15 12:53
183F:推 yun0215: 在台湾有被爱的感觉...连蓝圈圈的变的和蔼可亲XD 10/15 12:56
184F:推 doraemon129K: 那边呀..,根据他们的说法,7成票务内定,3成公开贩 10/15 13:25
185F:→ doraemon129K: 售 10/15 13:25
186F:推 eiculos: 有真人牵扯进去的就很难公平公开公正了...还好我们有拓 10/15 13:26
187F:→ eiculos: 元,蓝圈圈其实也还好啦(泪 10/15 13:27
188F:→ AvaCHOW: tore大,我也注意到1016耶~(give me five!) 10/15 13:37
189F:→ AvaCHOW: 拓元真的很好!我认识的香港打粉也推。中国场卖票算是保 10/15 13:41
190F:→ AvaCHOW: 障那边的朋友吧,希望香港场能用国际通用的信用咭lol 10/15 13:41
191F:推 toredny: Ava 大!给你五!(递) 10/15 14:51
192F:→ AvaCHOW: tore大,yeah!(转圈~)(这两个人搞甚麽XD) 10/15 15:11
193F:推 wendychui: Ava大和t大好可爱XDD 同感蓝圈可爱!唉比拼人品的时刻 10/15 15:51
194F:→ wendychui: 又要来临了.... 10/15 15:51
195F:推 teresace: 回很上面的楼上,希望香港不会是会展,当年拉阔感觉音响 10/15 17:03
196F:→ teresace: 真的还好... 10/15 17:03
197F:推 Amoyxin: Av大st大我有问,直播可能只在app上直播,那可能海外也 10/15 17:11
198F:→ Amoyxin: 可以看,但不晓得海外的苹果商店能不能下载。具体确切 10/15 17:12
199F:→ Amoyxin: 播消息的时候我帮大家问看看 10/15 17:12
200F:推 Amoyxin: lwu大,北京的售票应该是可以付款就是有票哦,但必须在15 10/15 17:16
201F:→ Amoyxin: 分钟内付款,否则就会当成放弃,名额即刻再释出。 10/15 17:17
202F:推 chmu: 刚好那周人在北京,但售票光是注册就没有中国手机号 10/15 17:59
203F:→ chmu: 没办法注册…… 10/15 17:59
204F:推 Amoyxin: 我可以帮楼上的抢票…本身我也去不了不用抢 10/15 18:23
205F:推 karenngka5: 香港的挥手! 10/15 20:53
206F:→ karenngka5: 我也觉得是香港一场 希望抢到票! 10/15 20:54
207F:推 chmu: Amoyxin你人也太好T^T 已站内信了:) 10/15 22:58
208F:推 AvaCHOW: 谢谢Amoy大的资讯﹗我用Play Store,用app看不算方便呢 10/15 23:07
209F:推 Amoyxin: chmu大没关系啦,买春团除了会买醉还要会战牛XD 10/15 23:13
210F:→ Amoyxin: Ava大你试看看,感觉play应该可以下XD我看现在app上已 10/15 23:14
211F:→ Amoyxin: 经有一些直播了,试点看看可不可以,in summer也是我第 10/15 23:15
212F:→ Amoyxin: 一次追直播,没有其他经验可借鉴。 10/15 23:15
213F:→ yuan15: 我好像听到有人cue买春团XDDD 我也想战牛!!!! 10/15 23:27
214F:推 winnieho1229: 希望每一站的真粉和爱他们音乐的人也可战胜黄牛! 10/15 23:34
215F:→ AvaCHOW: In Summer是fb live,我是fb经常使用者,所以很方便 10/15 23:34
216F:→ AvaCHOW: app我只能用手机,耗电凶,或许会试(ipad没需要就没买) 10/15 23:36
217F:→ AvaCHOW: win大,香港场应该是硬仗,不少热情打粉在香港呢﹗ 10/15 23:36
218F:推 winnieho1229: Ava大,我对买票也没有信心,尤其是快达网 10/15 23:44
219F:→ AvaCHOW: 香港的所有网上售票都不行,但现在觉得一定买到票XD 10/15 23:54
220F:→ maryiu: 香港会是场硬仗+1....信用卡网上预售机会很渺茫QQ,反而 10/16 00:07
221F:→ maryiu: 公开售票夜排买到的机会比较大...上次再遇见场的票也是这 10/16 00:07
222F:→ maryiu: 样买来的...不同的是也许这次只有一场...一起加油吧!!(握 10/16 00:10
223F:→ maryiu: 拳) 10/16 00:10
224F:推 winnieho1229: 大家加油!快达网有不快经历 10/16 00:16
225F:→ winnieho1229: 上次2个朋友去到刷卡阶段,用了10多张卡也失败QQ 10/16 00:18
226F:→ winnieho1229: 信用卡预售如用AEG会有信心,有朋友是购票达人 10/16 00:19
227F:推 AvaCHOW: 不好吧,我这种上班族不能夜排,之前亏公司网络快才买到 10/16 00:40
228F:→ AvaCHOW: AEG也不算好耶,这次好像是QQ音乐全包办?那香港就惨了… 10/16 00:41
229F:推 Amoyxin: y大我决定今早率先出征!等我战报XD 10/16 00:50
230F:推 xaurorax: 等A大战报(跟着紧张 10/16 07:46
231F:推 lwu24: 昨天研究了一下,可以在台湾办香港跟中国的门号 10/16 08:42
232F:推 lwu24: 永乐买的票可以邮寄台湾或现场取票,甚至有电子票 10/16 08:44
233F:推 lwu24: 所以决定办好门号後下回来试试买票… 10/16 08:45
234F:推 yi73: 辛苦了你们!加油! 10/16 09:42
235F:推 wendychui: 北京场一分钟内点进去已经完售QQ 10/16 10:22
236F:→ xaurorax: 也太刺激了吧 10/16 10:23
237F:推 chmu: 黄牛退散!!!!! 10/16 10:28
238F:→ rita0204: 只有几秒的时间就售罄 10/16 10:38
239F:推 lwu24: 好像没看到有打粉说买到票的.....@@ 10/16 10:48
240F:推 yun0215: 好像没几个人买到 10/16 10:57
241F:推 Amoyxin: 阵亡回娘家哭,据说我算好的了,有到达下一个画面QAQ 10/16 11:10
242F:推 yun0215: 好像就算中了也不一定能完成付款,没付款15分钟後会释票 10/16 11:14
243F:→ yun0215: 回去。 10/16 11:14
244F:推 lwu24: 倒是看到一堆售票网手上很多票出售。很妙。 10/16 11:22
245F:推 Amoyxin: 习惯拓元了,以为到订单页就从容付款,还赶紧给ch大发 10/16 11:24
246F:→ Amoyxin: 捷报QQ,谁知道接下去就卡死了,傻眼还在刷释票ing 10/16 11:25
247F:→ Amoyxin: 我觉得又要有骂战了,求c大别理微博的抱怨了,谢天谢地! 10/16 11:28
248F:推 chmu: 不得不推拓元一下~~~~只希望能进去的都是自己买到票的 10/16 11:31
249F:→ yun0215: 已经骂的乱七八糟了... 10/16 11:36
250F:推 AvaCHOW: Amoy大,以C大的性格一定仔细看完…怕他们又要烦心周旋 10/16 11:38
251F:→ AvaCHOW: 微博上常见的号都没买到,卡在付款,这次分不同价目门票 10/16 11:40
252F:→ AvaCHOW: 也许有背景程式在买?香港订iPhone订不到听说有人这样操 10/16 11:42
253F:→ AvaCHOW: 纵 10/16 11:42
254F:→ Amoyxin: Ava大我也知道求别理也没用,心疼又要烦心这些无谓的事 10/16 11:42
255F:→ Amoyxin: 其实无论什麽系统是否真的有操纵,只要有人买不到就会骂 10/16 11:43
256F:→ AvaCHOW: 应该是办直播的原因吧。微博上说负责的永乐票房难买票 10/16 11:57
257F:→ AvaCHOW: 我想每地区的人因文化而反应有不同,中国四站注定艰难。 10/16 11:59
258F:推 asd936: 去微博晃了一圈,再次感恩我们有拓元~ 10/16 12:10
259F:推 Amoyxin: 拓元一开始也是骂,小宇宙也骂,ibon排队也会骂,躲不过 10/16 13:57
260F:推 lwu24: 大家骂的不是系统难用,而是一开始就太多票流入黄牛手上 10/16 14:06
261F:推 Amoyxin: 过程中付款卡死的也不少,最後因为抢到的太少了怀疑放票 10/16 14:13
262F:→ Amoyxin: 少,虽然黄牛的说法看起来确实如此,不管是真是假,我 10/16 14:15
263F:→ Amoyxin: 相信公司和艺人必有其更深的无奈,还要背负骂名哎 10/16 14:16
264F:推 AvaCHOW: 香港也有这情况,公司票没用就找人去卖拆帐,也有很多南 10/16 14:21
265F:→ AvaCHOW: 亚裔人士排队买票再卖赚钱。做得绝一点,就实名制一人一 10/16 14:21
266F:→ AvaCHOW: 张,但非台湾地区要实行超有难度。倒不如音乐社壮大搞票 10/16 14:21
267F:→ AvaCHOW: 务部处理,大家一起帮忙,海外场全都现场取票才有个谱? 10/16 14:22
268F:推 winnieho1229: 海外场推实名制很难,要售票系统合作才可以喔 10/16 14:28
269F:推 papa7363: 有些地方售票可是可是政商控制的,说得苏打绿很有力可以 10/16 14:56
270F:→ papa7363: 控制,太好笑了吧! 10/16 14:57
271F:→ papa7363: 先把自己家的大人管好再来指导苏打绿该怎麽做吧 10/16 14:59
272F:推 eiculos: 楼上讲话不用这样,很多事情环环相扣不是谁一下子就管得 10/16 15:02
273F:→ eiculos: 好,我不觉得有谁在指导打绿该怎麽做啊? 10/16 15:02
274F:推 papa7363: 那青峰微博评论是什麽?? 10/16 15:04
275F:推 eiculos: 这里不是ptt吗? 10/16 15:09
276F:推 papa7363: 这不是北京场吗? 10/16 15:12
277F:推 eiculos: 喔~ 好吧我不回罗! 10/16 15:14
278F:→ AvaCHOW: 大家只是讨论,想当然是不清楚当中的处理程序。 10/16 18:01
279F:→ AvaCHOW: 不管是微博还是ptt,苏打绿及打粉面对的问题都是一样的。 10/16 18:01
280F:→ AvaCHOW: 他们有不少在中国表演的经验,相信能尽量处理好~ 10/16 18:02
281F:→ AvaCHOW: 就让他们回来这里时,能够好好的歇息,像在家一样喔=) 10/16 18:04
282F:推 eiculos: 谢谢楼上完整表达我整理不出来的思绪Orz 10/16 18:12
283F:推 papa7363: 了解~ 10/16 18:19
284F:推 lwu24: 会翻山越岭来这里的都是自己人,不需要如此尖锐 10/16 18:20
285F:→ lwu24: 很多状况我相信打绿跟音乐社比我们更无奈 10/16 18:20
286F:→ lwu24: 大家来这里一起互相打气给予支援及鼓励就好~~ 10/16 18:22
287F:推 papa7363: 只是想表达政商共捞结构下,没有背景的艺人能做的有限, 10/16 18:28
288F:→ papa7363: 这个现实要认清 10/16 18:28
289F:推 AvaCHOW: 嗯嗯﹗我也替北京朋友焦急担心,一早醒来就变成这样=( 10/16 18:31
290F:→ AvaCHOW: pa大,谢谢说明,你不说我们都不知道呢,毕竟所在地不同 10/16 18:32
291F:→ AvaCHOW: 苏打绿一直都很努力,让我们乖乖的在家里为他们加油~ 10/16 18:33
292F:推 papa7363: 希望不要演变成发声明又被别有政治目的媒体报导,鞭来鞭 10/16 18:45
293F:→ papa7363: 去。 10/16 18:46
294F:→ ynwklc: 北京的朋友今天很淡定的跟我说「没事儿!没事儿!抢春运也 10/16 18:56
295F:→ ynwklc: 不过就那麽回事儿~」(我:⊙_⊙||| 10/16 18:56
296F:推 AvaCHOW: 不管怎样做,如果有人存有恶意,结局都一样。 10/16 19:03
297F:→ AvaCHOW: 做好自己,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就好﹗至少心安理得~ 10/16 19:04
298F:→ AvaCHOW: 其他的,让有城府、要盘算的人搞尽脑汁吧=) 10/16 19:05
299F:→ AvaCHOW: 只要心如止水,多大的石头投下来都会被温柔吞噬(茶) 10/16 19:06
300F:→ AvaCHOW: yn大,春运应该更恐怖耶﹗记得在北京乘公车的情况orz…… 10/16 19:08
301F:推 chmu: 「抢春运也不过就这样儿」好可爱的北京打粉喔~~ 10/16 19:33
302F:推 Amoyxin: 推春运XD我请同事帮我刷拓元的时候他也说「你连春运都 10/16 23:57
303F:→ Amoyxin: 没失手,这个你抢不到?」 10/16 23:58
304F:推 Amoyxin: 因为上周我是加班偷偷看的直播,所以印象深刻XD贪得无 10/17 00:37
305F:→ Amoyxin: 厌等谢天谢地会不会给一丢丢直播… 10/17 00:38
306F:推 maryiu: 楼上直播+1!(小鹿乱撞被发现@@)~平常心平常心...(奉 10/17 01:37
307F:→ maryiu: 茶)...这女的变脸这麽快== 10/17 01:38
308F:推 rogibest: 推推~ 10/17 02:30
309F:推 ryanangch: 微博上的连署抵制恶牛 看了心暖暖=) 10/17 04:00
310F:→ ryanangch: 就算现场只有四个真粉 打绿也是开心的 10/17 04:01
311F:→ AvaCHOW: 4个真粉,听下去很悲哀T~T 10/17 08:30
312F:→ AvaCHOW: Amoy大,我在家看,但每周高强度的加班已经混淆了日与夜 10/17 08:32
313F:推 sodapluto: 懂得太多的人,被心眼绊倒,在计较间迷走打转 10/17 09:47
314F:推 Amoyxin: 不管是否有用,至少大家终於不吵了,旁观得很心塞QQ 10/17 10:31
315F:推 papa7363: 抵制黄牛,打粉加油=D> 10/17 11:45
316F:推 ya0504: 抵制黄牛,打粉加油!他们说带板凳场外围一圈听好感动 10/17 14:16
317F:推 apple7146: 祝大家抢票顺利!!打绿表演顺利! 10/17 14:35
318F:→ rita0204: 如果香港场买不到票,我都会选择场外听都不会向黄牛低头 10/17 16:13
319F:推 Amoyxin: 刚刚看到消息直接哭出来,票务方要采取「答题+实名」售 10/17 19:50
320F:→ Amoyxin: 票了!!承诺会核查有问题的订单且释放库存,这个…嗯 10/17 19:51
321F:→ Amoyxin: !容我再去哭一哭QQ 10/17 19:51
322F:→ ryanangch: 买票也要考试了XDDD 10/17 19:56
323F:推 AvaCHOW: rita大,我们一定买到的﹗先不要灰心喔~ 10/17 19:59
324F:→ AvaCHOW: 相信苏打绿及主办方想到方法<3,原本以为不会有改变呢 10/17 20:00
325F:→ AvaCHOW: 万一考试卡住了怎麽办……太容易的黄牛都会有标准答案。 10/17 20:01
326F:→ ryanangch: 永乐真的愿意配合打绿意愿 不惜麻烦的话 精神可嘉! 10/17 20:05
327F:推 lwu24: 答题太赞了,希望出难一点的填空题,不要出选择题 10/17 20:48
328F:推 asd936: 我也想应试~~好有赴京赶考的fu~XD 10/17 20:52
329F:推 Amoyxin: 相信连署的同时,打绿一定也操碎了心,虽然细节还未透露 10/17 21:07
330F:→ Amoyxin: 但至少也是阶段性胜利!考试好紧张XD 10/17 21:08
331F:推 ms940016: 苏打绿要出题了!!!有一种期中考的fu~~ 10/17 22:18
332F:→ ms940016: 记得出单选、多选、默写、作文(?)>>>>>可以来个高考学测 10/17 22:18
333F:→ ms940016: 题型哈哈~~ 10/17 22:18
334F:→ ms940016: 还有多放一点陷阱喔ㄎㄎ~~ 10/17 22:18
335F:推 AvaCHOW: 近来记忆力很差,作文又未必对味,怎办(呜呜) 10/17 23:04
336F:推 candygreen: 答题+实名,实在太棒了!希望大陆打粉加油! 10/17 23:06
337F:推 papa7363: 至少该场的专辑要复习,哈哈。加油吧!大家! 10/17 23:09
338F:推 winnieho1229: Ava大,香港好大机会是快达网,答题言及关机会甚微 10/17 23:11
339F:→ winnieho1229: 设关才对 10/17 23:12
340F:推 AvaCHOW: pa大,那我死定了,《陪我歌唱》及《十年一刻》…… 10/17 23:23
341F:→ AvaCHOW: win大,不是吧…上次买黄子华《前度》舞台剧已经想死… 10/17 23:25
342F:推 winnieho1229: 印象中,非红馆的演唱会也在快达网销售... 10/17 23:29
343F:→ winnieho1229: Ava大,我説朋友刷了10多张信用卡也失败,就是买前 10/17 23:31
344F:→ winnieho1229: 度喔(哭哭) 10/17 23:31
345F:推 ryanangch: 要人阅万来篇作文是要整死谁啊XDDD 10/17 23:34
346F:→ ryanangch: 小的只是帮忙卖个票....... 10/17 23:34
347F:→ rita0204: 前天我也分析了,香港场绝大机会是在快达票售票 10/17 23:43
348F:推 chmu: 太用心了!!推!!!替大陆打粉们开心~ 10/17 23:46
349F:推 AvaCHOW: win大,那个系统好奇怪,只要时间到,就算你一直进不了 10/18 01:10
350F:→ AvaCHOW: 售票页都会自动登出,或者卡在选位置的页面 10/18 01:10
351F:→ AvaCHOW: rita,那这场仗更硬了…… 10/18 01:11
352F:→ AvaCHOW: rita大* 10/18 01:11
353F:→ AvaCHOW: ryan大,我师父一眼就给论文打分,相信c大有同等功力lol 10/18 01:13
354F:推 alicezzz: 大陆网友说实名制不是in summer的那种实名制(?????) 10/18 18:59
355F:→ alicezzz: 总之好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海外的打粉们加油!!(彩球) 10/18 19:00
356F:推 ms940016: 好像内地之前的实名制都没有「进场前核对身分证」这一环 10/18 22:18
357F:→ ms940016: 苏打绿这次提出的票上有身分证和姓名,入场核对资料 10/18 22:20
358F:→ ms940016: 这个真的是头一遭,领先全球啊~~~(很时尚的!!!) 10/18 22:21
359F:推 yoyooo: 是的,大陆之前只有实名制限购,没有实名制入场 10/19 00:31
360F:推 AvaCHOW: yo大,这个差别很大……实名制购票及进场真的很好=P 10/19 00:43
361F:推 qswing: 刚好要去香港,希望时间搭得上 10/19 10:17
362F:→ chmu: 还是在这边偷偷推若有乡民神奇般的有多一张北京的票 10/20 23:08
363F:→ chmu: 拜托让给我吧~~ 10/20 23:08
364F:→ akayuch: 实名限购有跟没有一样 10/21 00:17
365F:推 yoyooo: 是的,若不实名进场,黄牛还是有空可钻 10/21 01:03